如何看待下周一6月22日股市行情?
问题 ID:2050516041676089187
回答 ID:205104390880572645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30
指数更复杂一些,但证券确实3月回踩后到6月开始涨了一波。这个过程中招商证券超预期,中信证券不及预期。可惜的是521那天出了招商财达做中信的。9月那波的话,是中信长江的组合。然后6月至9月这波空档期,我的计划是,要么避险,要么看锂矿有没有机会。别的,要么涨的看不懂要么跌的看不懂,不懂不做。今年做不懂的东西有个问题就是,得割来割去。我懒得割来割去。
6月至今年年底避开小券商。今天开始空仓的原因是,标准普尔指数可能有个C3杀跌,这个C3杀跌不知道有没有驱动事件发生,没有就算了,有的话就躲过一劫。
本次选择券商的一个原因是:证券这个东西,支撑位进去,不管挣多挣少,肯定能挣。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 / 原站约 2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0 09:34:54
今天的老登板块除了油运,其余的没有一个下午反弹,服气
巧了,狗队操控证券的手法也是关键位直接砸下来,真对手盘了这是
证券年初开始进etf,还亏着十个哈哈[飙泪笑]
估计你说的6-9月空档期,还是科技为王。 汪汪队本周四狂抛银证保,转头买入科技,就是明牌了:攒以后调控的筹码
招商跟着吃了十几个点,昨天出了一半,再看看。
等你一波股灾[大哭]
招商赚了点,券商etf赔十个点了
只要纳指发起冲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觉得您应该坚持本心,证券和经济基本面无关,不是老登,大盘要上4500,光拉科技,没有证券助力是不行的。希望您继续回到证券,我目前在华安证券,感觉良好,每天都在上涨。
张大可以看看锂矿锂电,感觉会有行情
真的太难了[大哭]
什么是驱动事件发生呢,是指场外因素会导致c3发生吗,不然就是按技术图形走下去吗
哥们,你咋还股灾呢
马克,严肃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