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8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8 20:49:34 更新 2026-06-18 21:28:38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下周一6月22日股市行情?

问题 ID:2050516041676089187 回答 ID:205104390880572645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30

指数更复杂一些,但证券确实3月回踩后到6月开始涨了一波。这个过程中招商证券超预期,中信证券不及预期。可惜的是521那天出了招商财达做中信的。9月那波的话,是中信长江的组合。然后6月至9月这波空档期,我的计划是,要么避险,要么看锂矿有没有机会。别的,要么涨的看不懂要么跌的看不懂,不懂不做。今年做不懂的东西有个问题就是,得割来割去。我懒得割来割去。

6月至今年年底避开小券商。今天开始空仓的原因是,标准普尔指数可能有个C3杀跌,这个C3杀跌不知道有没有驱动事件发生,没有就算了,有的话就躲过一劫。

本次选择券商的一个原因是:证券这个东西,支撑位进去,不管挣多挣少,肯定能挣。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 / 原站约 2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20 09:34:54

九月
九月 2026-06-18 21:06:42 赞 4

今天的老登板块除了油运,其余的没有一个下午反弹,服气

uuu 2026-06-18 21:23:39 赞 0

好几天了

张蛆 2026-06-18 21:30:44 赞 6

那证券还算老登里比较长脸的那个?

九月 2026-06-18 21:37:42 赞 0

这波从科技里面能抢到肉,不被吸血,当然硬[捂脸][捂脸]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8 21:52:33 赞 5

巧了,狗队操控证券的手法也是关键位直接砸下来,真对手盘了这是

夏亚
夏亚 2026-06-18 21:38:52 赞 1

证券年初开始进etf,还亏着十个哈哈[飙泪笑]

跳跳 2026-06-19 10:42:36 赞 0

同证券年初开始进etf,还亏着一成

张知 2026-06-18 22:13:57 赞 0

我也是年初 中间来回补仓卖 今天回本卖了[捂脸] 给我白忙活半年

非梦
非梦 2026-06-19 12:51:14 赞 1

估计你说的6-9月空档期,还是科技为王。 汪汪队本周四狂抛银证保,转头买入科技,就是明牌了:攒以后调控的筹码

喝酸奶舔奶盖
喝酸奶舔奶盖 2026-06-19 20:57:33 赞 0

招商跟着吃了十几个点,昨天出了一半,再看看。

有为
有为 2026-06-18 23:16:12 赞 0

等你一波股灾[大哭]

zhengfar
zhengfar 2026-06-19 17:39:08 赞 0

招商赚了点,券商etf赔十个点了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6-18 22:16:02 赞 0

只要纳指发起冲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排排排 2026-06-19 00:07:27 赞 1

不是的,咱这边都不是玩科技的。现在的情形就非常尴尬;类似某种生物对某种周期的那种尴尬:它乱来会猛出血痛死人,它迟来可能出人命。最怕的是它就此不来!真的是无所适从,不知如何是好啊[doge]

来自獐子岛的扇贝
来自獐子岛的扇贝 2026-06-19 08:44:48 赞 0

我觉得您应该坚持本心,证券和经济基本面无关,不是老登,大盘要上4500,光拉科技,没有证券助力是不行的。希望您继续回到证券,我目前在华安证券,感觉良好,每天都在上涨。

momo
momo 2026-06-19 05:50:01 赞 0

张大可以看看锂矿锂电,感觉会有行情

茕茕
茕茕 2026-06-18 21:04:34 赞 0

真的太难了[大哭]

赴奈川
赴奈川 2026-06-18 21:14:07 赞 0

什么是驱动事件发生呢,是指场外因素会导致c3发生吗,不然就是按技术图形走下去吗

张蛆 2026-06-18 21:30:13 赞 1

赴奈川 2026-06-18 22:34:18 赞 0

空仓可能会踏空,但绝不会有错,我跟一手

吴下阿蒙
吴下阿蒙 2026-06-18 22:38:35 赞 0

哥们,你咋还股灾呢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8 20:53:25 赞 0

马克,严肃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