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称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公布正式文本,60 天谈判窗口期开启,后续双方可能还会有哪些动作?
问题 ID:2050843435859276409
回答 ID:205096521181807894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9
我觉得很多人太过重视美伊,而忽略了全球信贷的关键转折。
美伊或许不是未来的转折点,而是韩国。知行合一。这一笔交易占我持仓比例极少,0.1成仓的样子,有个根本原因是韩国KOSPI指数并未出现放量大阴线。一旦韩国指数出现放量大阴线,我将持续加码,直至1成仓。与此同时,放弃做空纳指100。

评论区
已归档 30 条 / 原站约 5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9 15:18:37
半导体如日中天之时两倍做空三星[思考]
张哥,我感觉你有些过于激进了,现在就考虑几个月甚至几年后的事情,却放着现在相对容易赚的钱不赚。
美国一缩表,韩指就玩完,而且现在韩指主力都已经出完货了
按体量来说,韩国股市应该会比大A先崩[飙泪笑]
怎么个意思,韩股崩盘,资金回流美帝,纳斯达克不跌了?
韩国那边是真疯狂。。主力应该撤退大部分了,还能缩量新高。打算去美指找点比较软的AI公司做空[飙泪笑]
勇士!我也感觉纳指在这里做中期双顶,周二就清仓科技,奈何周三踏空三个股分别20%,15%,10%,周四继续踏空10%,难受[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双创竟然领先纳斯达克新高,真牛!但是我依然闻到了危险的气息[思考]
现在做空感觉没啥问题,向上网格设置的合理点,胜率会比较大。个人认为现在泡沫到了狂热阶段了,因为日韩美以及中的科技股都在毫无道理的大力出奇迹,看空
我看不少空头都盯上韩股了,这种波动的市场确实有意思
逻辑上应该是对的,先做空韩国,但是时间上不太好确定
不说那些,继来证券继续畅聊人生[酷]
跟你做对手盘了这次[捂脸]
严重同意👍
🤔
那我必须跟一波
你是把韩国股市当成比特币了[捂脸]
马克一下,姐你是真的勇
牛市不言顶
歪个楼,现在国内身份买港股或者这个做空三星指数,还有啥好办法吗,富途这些都不能用了
全球科技不是一体的吗
话说多少买了科技? 我感觉除了极少数,大部分散户都没去,都是在其他方向看着眼红。
其实我觉得a股也离放烟花不远了,6.11以来基本都是拉科技4000多家下跌
外围市场最先受到流动性冲击吗[飙泪笑]
轧空段还没出来呢
马克,见证历史
靠,思路清晰,看的我都想跟着一起做一把了。可惜国内现在没有能做空韩国的工具[捂脸][捂脸][捂脸]
思路清晰[赞同]
[思考]
三星现金流暴涨,为啥信贷会有问题[发呆]
血在流,一个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