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8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8 15:36:51 更新 2026-06-18 15:36:51 原文可访问

美伊称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公布正式文本,60 天谈判窗口期开启,后续双方可能还会有哪些动作?

问题 ID:2050843435859276409 回答 ID:205096521181807894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9

我觉得很多人太过重视美伊,而忽略了全球信贷的关键转折。

美伊或许不是未来的转折点,而是韩国。知行合一。这一笔交易占我持仓比例极少,0.1成仓的样子,有个根本原因是韩国KOSPI指数并未出现放量大阴线。一旦韩国指数出现放量大阴线,我将持续加码,直至1成仓。与此同时,放弃做空纳指100。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30 条 / 原站约 53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9 15:18:37

无奖竞猜
无奖竞猜 2026-06-18 15:39:20 赞 20

半导体如日中天之时两倍做空三星[思考]

npooc 2026-06-18 16:06:38 赞 16

1月的黄金也如日中天

揸fit路人 2026-06-18 17:42:45 赞 2

现在是博傻阶段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6-18 17:48:01 赞 0

张姐就这风格,而且你看他也只投了5%的仓位嘛

gou嘛吾 2026-06-18 19:08:23 赞 0

如日中天的意思不就是太阳马上开始下落了嘛,那他此时开始做空也没错啊。

marcus 2026-06-18 21:14:20 赞 0

这位就这个打法,比如原油110的时候空油

xxx
xxx 2026-06-18 15:52:21 赞 9

张哥,我感觉你有些过于激进了,现在就考虑几个月甚至几年后的事情,却放着现在相对容易赚的钱不赚。

恒绿退市 2026-06-18 15:57:05 赞 31

他一直这样。他之前从a8掉下来就是因为做空美股。虽然差点就赢了。

吴下阿蒙 2026-06-18 16:16:43 赞 0

哪差点赢了?

xxxx 2026-06-18 16:39:14 赞 4

没扛到2、3月吧

燚燚燚燚燚燚 2026-06-18 18:28:20 赞 3

他如果去年抗到4月,直接起飞,就是做空的早了一步

北定中原完颜构 2026-06-18 20:35:03 赞 1

看长做短是正途,但似乎被宏大叙事给框进去是周期选手的通病,我也这样,某种程度上的盈亏同源吧。

浅唱瞑辰
浅唱瞑辰 2026-06-18 15:44:57 赞 5

美国一缩表,韩指就玩完,而且现在韩指主力都已经出完货了

Pyre 2026-06-18 16:24:57 赞 0

请教下如何看出来的[爱]

浅唱瞑辰 2026-06-18 16:30:16 赞 0

个人认为破新高就是出货

青惬 2026-06-18 16:41:39 赞 3

这轮前年看到今年,我真懒得分析说出货的人了,用点脑子都嫌浪费[尴尬],实际上就是简单的量能关系,以前的坐庄方式至少在这轮的热门票上都不够用,因为没办法长期控盘,不如找点机构票买右侧,你看燃机板块不就是,都那样了还能拉新高[doge]

Tess
Tess 2026-06-18 16:18:52 赞 3

按体量来说,韩国股市应该会比大A先崩[飙泪笑]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6-18 15:38:25 赞 3

怎么个意思,韩股崩盘,资金回流美帝,纳斯达克不跌了?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8 16:39:55 赞 3

韩国那边是真疯狂。。主力应该撤退大部分了,还能缩量新高。打算去美指找点比较软的AI公司做空[飙泪笑]

匆匆
匆匆 2026-06-19 06:24:19 赞 1

勇士!我也感觉纳指在这里做中期双顶,周二就清仓科技,奈何周三踏空三个股分别20%,15%,10%,周四继续踏空10%,难受[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双创竟然领先纳斯达克新高,真牛!但是我依然闻到了危险的气息[思考]

匆匆 2026-06-19 06:25:55 赞 0

我的普冉,协创,冰轮啊,蓝瘦香菇[流泪][流泪][流泪]

爷您里面请
爷您里面请 2026-06-18 18:38:54 赞 1

现在做空感觉没啥问题,向上网格设置的合理点,胜率会比较大。个人认为现在泡沫到了狂热阶段了,因为日韩美以及中的科技股都在毫无道理的大力出奇迹,看空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6-18 18:19:47 赞 1

我看不少空头都盯上韩股了,这种波动的市场确实有意思

慕霖森
慕霖森 2026-06-18 15:40:35 赞 1

逻辑上应该是对的,先做空韩国,但是时间上不太好确定

反派死于话多
反派死于话多 2026-06-18 18:05:30 赞 0

不说那些,继来证券继续畅聊人生[酷]

ZLL最帅
ZLL最帅 2026-06-18 15:52:37 赞 0

跟你做对手盘了这次[捂脸]

无柿小神仙
无柿小神仙 2026-06-18 15:56:01 赞 0

严重同意👍

Lemonorn
Lemonorn 2026-06-18 18:24:54 赞 0

🤔

唯依
唯依 2026-06-18 16:19:35 赞 0

那我必须跟一波

活着
活着 2026-06-18 16:03:46 赞 0

你是把韩国股市当成比特币了[捂脸]

PENG 2026-06-19 08:21:02 赞 1

本质上差不多

郭破虏
郭破虏 2026-06-18 17:04:01 赞 0

马克一下,姐你是真的勇

莫莫
莫莫 2026-06-18 22:46:01 赞 0

牛市不言顶

Sherry
Sherry 2026-06-19 11:18:59 赞 0

歪个楼,现在国内身份买港股或者这个做空三星指数,还有啥好办法吗,富途这些都不能用了

BANANBI
BANANBI 2026-06-18 16:25:00 赞 0

全球科技不是一体的吗

呃呃呃 2026-06-18 16:29:57 赞 5

不一样啊,英伟达现在也是老登股,跌了一个月了[飙泪笑]

青惬 2026-06-18 16:36:22 赞 0

一体也分先后,单说这轮确实韩国是风向标,当然了我觉得btc是更早的指标[吃瓜]

墩儿
墩儿 2026-06-18 21:16:35 赞 0

话说多少买了科技? 我感觉除了极少数,大部分散户都没去,都是在其他方向看着眼红。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8 16:09:53 赞 0

其实我觉得a股也离放烟花不远了,6.11以来基本都是拉科技4000多家下跌

张知 2026-06-18 16:13:05 赞 0

你买科技了吗?

Ranjall 2026-06-18 16:45:30 赞 5

6月11还是5月11,这都一个月这样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8 16:52:44 赞 0

没买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8 16:53:12 赞 0

我运气不好,买完说不定真是最后一棒

张知 2026-06-18 17:13:02 赞 0

那就靠你把科技打下来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9 08:39:53 赞 0

[飙泪笑]俺不中咧

活着
活着 2026-06-18 16:03:16 赞 0

外围市场最先受到流动性冲击吗[飙泪笑]

lity4399
lity4399 2026-06-18 22:11:58 赞 0

轧空段还没出来呢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8 16:45:15 赞 0

马克,见证历史

且奉庭
且奉庭 2026-06-18 17:03:32 赞 0

靠,思路清晰,看的我都想跟着一起做一把了。可惜国内现在没有能做空韩国的工具[捂脸][捂脸][捂脸]

李天一
李天一 2026-06-18 16:14:49 赞 0

思路清晰[赞同]

拒绝自定义
拒绝自定义 2026-06-18 17:07:53 赞 0

[思考]

见习WindControl
见习WindControl 2026-06-18 17:14:49 赞 0

三星现金流暴涨,为啥信贷会有问题[发呆]

毒素湖
毒素湖 2026-06-18 16:06:16 赞 0

血在流,一个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