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8 作者:奥特之父 创建 2026-06-18 15:17:01 更新 2026-06-18 15:17:01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8日的A股行情?

问题 ID:2049863766855226572 回答 ID:2050960218742330395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9

今天继续分化行情:

回答图片

截止两点半是这样。量倒是又大了点儿。

一.大盘

今天凌晨fomc会议结果落地,大幅降低了市场的降息预期,结合日元,欧元区加息,对外围市场信心杀伤力不小,美债收益率应声走高。

我们这边,五月社零数据罕见出现下降情况,当然大家也有体感,给消费红利等老登又浇了一泼冷水。

过去两个月,居民的存款在减少,消费也在减少……那么最大的可能,是去股市接盘(赚钱)了。正常情况下,如果大盘走平,那么居民存款不会减少,因为有人赚有人赔,钱从一个人的口袋流向另一个人的口袋。所以原因就一个,主力已经把高位筹码派发掉了。

二.达链相关

6.16日OpenAI财报出来,结果并不乐观。一季报营收57亿美元,净亏损93亿美元。也就是说,现在整个AI链还是投资驱动型。

现在很缺算力,大家都想要更快更多的算力……但也需要更便宜的。但算力更快更多就需要一样指数增长的投资,这和曾经摩尔定律时期的电脑不一样,那时候同样的投入,过一年芯片的计算能力就翻倍了。

所以真实的达链驱动,其实在六七月的新发基金接盘上。甚至昨天美股正主下跌也不能影响到大A这边的抱团行情。我手上的球形硅微粉还行,像创口贴一样帮账户的红利止血。

至于什么时候跑,一个是macd死叉一个是2n法(可以查下海龟交易止损)。随时可以跑。

三.红利

银行,保险,食品饮料,甚至电力……很多在股海中游弋了许久的老股民这一次是真的在怀疑自己了,各种践行格雷厄姆的大v也被纷纷干倒。

这种情况下,不要把自己变成受气的小媳妇,而是要把自己变成猎人,所有的一切,看似灾难,实际上是机会,因为有两个确定性在里面,而确定性,是长线投资的利器。

第一个确定性,就是短期消费板块的糟糕预期和科技板块赚钱效应造成的估值拉低,所以水面上方平减下去后接回,可以降成本。

第二个确定性,是货币宽松变毛,龙头的蓝筹无论哪个板块,最终会被水位+轮动带上去。这个逻辑就和三年前买银行,有色是一样的。

价格最终会回去,那么越低的成本=越高的收益。

四.机器人

当下消费板块预增的行业有哪些呢?

车?白电?手机?酒?铝合金门窗?猪肉?药?……

四面楚歌。

但你要是看细分赛道,会发现扫地机器人/洗碗机这类细分赛道倒是在不断增长。

和AI投资驱动不同,机器人是消费端切切实实可以驱动的,现在无数的工业机器人,以及低端的自动化设备已经说明了这一点,包括一直在加速渗透入生活的智驾。

无论孙割,还是黄仁勋,最近都在站台物理AI,我想是有道理的。

五.港股/中概

受制于美债收益走高及欧日加息,还有不可说原因,外资对港股和中概股纷纷用脚投票,甚至连最稳健的港股红利都应声下探。

手上拿一些子弹,等足够低补入后长持就好。

港股的大周期一般是两到三年,像恒科的本质是消费,业绩预减的情况下,现在优先看peg的投资者就不会青睐。部分产品较强的企业,也需要等内存价格企稳,出海环节打通才能再次启航。

不用担心一蹶不振,等一轮外围宽松后,资金还是会青睐和追捧头部的好企业。而现在几百倍pe的成长股,也终究会回到制造业的估值。

结语

祝福追涨中钱包变鼓的趋势交易者,也希望坚守老登的大部分人能云开见日。有时候否极泰来也就一两周的事情。无论如何,当下给自己留好后手,仓位控好。

评论区

已归档 77 条 / 原站约 208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9 15:03:00

哈哈哈
哈哈哈 2026-06-18 15:22:06 赞 23

红利也能这么跌 现在股息率已经不错了接近百分之五 不说非常划算 至少也是比较划算 搞的好像股息率只有百分之2似的 真是匪夷所思 科技龙头虽然强大 但现在乱七八糟一通猛炒 真值这么多钱吗?

桃酥 2026-06-18 15:24:10 赞 3

有的已经快8了

茶树菇老鸭 2026-06-18 15:24:45 赞 3

不要质疑市场,看好红利的价值就拿着呗。

ISeeYou 2026-06-18 15:41:13 赞 4

5?5都算低的了[飙泪笑] 还在跌

元暮黎 2026-06-18 15:46:10 赞 3

兄弟现在五随便找

款款呢 2026-06-18 15:47:07 赞 1

现在股息六开头的都有不少了。

npooc 2026-06-18 15:51:51 赞 0

分众都快7了

祈求者 2026-06-18 16:22:10 赞 0

分众就算了,息比利润多,pb还高,不可持续的

象牛 2026-06-18 16:43:53 赞 0

哈哈哈,他的帖子可以当反向指标看的。

Infinity723 2026-06-18 17:14:37 赞 0

科技龍頭實為美國大廠的配套組裝廠

下雨了 2026-06-18 18:20:56 赞 0

美债都5个点了,要想红利吸引人,起码得7个点,有投科技来的快吗?

老BK 2026-06-18 19:59:11 赞 0

我都怀疑以后可能少派息了[尴尬]

没有名字的 2026-06-18 21:30:17 赞 0

因为国家不需要你稳定吃股息…这和存钱在银行没多大差别。

日羽佳 2026-06-19 00:16:38 赞 0

你们怎么都没搞懂,股息率这东西不是永恒不变的,股价跌了谁告诉你分红比例就不变了?

昨天的月亮不睡 2026-06-19 01:53:54 赞 0

大A嘛,哪一次股市(故事)不是非常新颖,人家可是写故事的NO1。有时候看着看着都入迷了,这次会是什么故事。

darren ji
darren ji 2026-06-18 15:35:56 赞 39

多的我不讲,就说一点,货币宽松跟水位上涨,尤其是消费的水位上涨基本没有相关性,甚至一定程度可以说是负相关,越宽松越没有钱消费。我自己在金融机构,我们的大额信贷现在几乎不考虑国企以外的客户,而我所见的国企几乎都在缩表,拿到钱就用来借新还旧,压存货压应收款,压一切开支,资产负债表一年缩几十上百亿比比皆是,按这种搞头就是把水放成海都不会流到消费端,因为应付职工薪酬缩的比资产负债表还厉害[飙泪笑]

sunnyboy2046 2026-06-18 16:18:07 赞 0

靠谱

奥特之父 2026-06-18 16:28:09 赞 1

好的,这是当下的问题

凝固 2026-06-18 16:41:23 赞 1

不把老百姓圈进股市赚点小钱,更没钱消费了。

我就念了两句诗 2026-06-18 21:12:45 赞 0

普惠金融破产了,信贷宽松也不可能去做亏本生意[doge]

道乾广
道乾广 2026-06-18 15:57:39 赞 27

我好像有点扛不住了。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746422894e6f7f23807c352f995e183_qhd.jpg?source=1d2f5c51)

吾非文豪 2026-06-18 15:59:19 赞 21

……兄弟你信他也好不信也罢,不管怎样都不能满仓啊

MoonDream 2026-06-18 16:01:09 赞 1

[感谢]

023 2026-06-18 16:09:18 赞 0

[查看表情](https://pic1.zhimg.com/v2-8e0dbc6aa4eb07924dad1fae9aca315a.jpg?source=1d2f5c51)

恐怖大魔王 2026-06-18 16:23:25 赞 2

仓位管理很重要!

祝君 2026-06-18 16:29:38 赞 2

老哥真满仓啊,不应该先小仓位建仓,后续根据情况补吗,硬吃太难熬了

sjj4j 2026-06-18 16:37:33 赞 0

好奇持仓多久了

888李老八 2026-06-18 16:38:32 赞 4

不是,你还真信啊

豆子 2026-06-18 16:38:45 赞 0

哥们,仓位太重了吧

kohan 2026-06-18 16:55:11 赞 0

我今年亏损最大的两个也是跟你一样

小看山RdK8y 2026-06-18 16:58:27 赞 3

奥特严选

若离 2026-06-18 16:59:38 赞 0

感谢哥,本来扛的有点难受了,看了你又觉得还好[看看你]

毒素湖 2026-06-18 17:00:30 赞 0

怎么没有地平线

雨天的黑桃K 2026-06-18 17:19:12 赞 0

这不是还赚了1569%嘛[可怜]

He恩恩 2026-06-18 17:42:31 赞 0

严选长春高新,真的是给坑惨了bro!

邮差 2026-06-18 19:24:10 赞 0

我虽然也在老登里挨打,但也才3成仓,其中还有25%是沪深300。你这样管理仓位,买啥都活不长。

一二三 2026-06-18 21:13:40 赞 0

怎么没有奈何桥?

xiaowaner 2026-06-18 21:24:58 赞 0

而且没有设置止损,有的亏损达 50%

日羽佳 2026-06-19 00:17:34 赞 0

我跟你一样挨打了四个月,五月份割肉追科技了,一个月时间就把亏的几万块都赚回来了[飙泪笑]

燚燚燚 2026-06-19 09:03:46 赞 0

感觉有点尴尬了 要是这种情况 除非还有子弹 不然真不想动,调科技股又担心被挂起来

师傅 2026-06-19 13:36:07 赞 0

兄弟你这有点惨了

涩梅谷山贼
涩梅谷山贼 2026-06-18 15:25:59 赞 11

不是昨天买了点机器人,今天账户要被银行砸死

帕帕杜米安
帕帕杜米安 2026-06-18 15:36:59 赞 16

-20cm加一倍就完了 -40cm再加一倍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460368e44c889ded387c6c1721da806a_qhd.jpg?source=1d2f5c51)

奥特之父 2026-06-18 16:29:37 赞 4

现在这样可不能随便看波动幅度加了,现在是下跌趋势[捂脸]

燚燚燚 2026-06-19 09:04:06 赞 0

这个确实得多久啊

侏罗纪的鳄鱼
侏罗纪的鳄鱼 2026-06-18 16:54:14 赞 7

最近还是要注意点,居民存款收入已经大幅放缓,股市明显加速上升,和去年的不一样,去年股东人数很少,存款增加明显,25和26年前5月同比+57.94%,我觉得已经快到顶了,甚至怀疑明天就要到顶

找回你 2026-06-18 17:06:08 赞 0

啥到顶?红利?ai?

侏罗纪的鳄鱼 2026-06-18 17:15:03 赞 0

科技

挣斯 2026-06-18 18:19:31 赞 0

你买科技了吗

侏罗纪的鳄鱼 2026-06-18 20:19:38 赞 0

没买[飙泪笑]我做的都是低位股票

日羽佳 2026-06-19 00:18:24 赞 1

离到顶还早着

柿子 2026-06-19 08:54:29 赞 0

还得涨[吃瓜]

xxxx
xxxx 2026-06-18 15:37:43 赞 9

很多人买红利到底是追求股息还是追求股价上涨?股价下跌,股息率上升,公司基本面自认为没问题,不应该高兴吗?为什么评论区买红利的人在质疑下跌?

nuisance 2026-06-18 15:50:45 赞 25

建好仓的不高兴,还没建好仓的高兴,不是很正常吗

山海 2026-06-18 15:54:15 赞 5

建仓一半,担心它跌,又担心它不跌[doge]

xxxx 2026-06-18 16:35:37 赞 0

红利不都是吃股息然后定投吗?周期内的下跌补仓不是正常现象?评论区的情绪看起来不像买红利的心态。而是期待主力从半导体cpo全身而退之后立马“高切低”到自己的持仓里,并且强势拉板。[好奇]

sjj4j 2026-06-18 16:41:00 赞 0

已经满仓的人,股息率涨跟他有啥关系,股价下跌才跟他有关系

温暖 2026-06-18 17:01:10 赞 0

仓位决定心态,我要是一成仓,我也巴不得跌

Infinity723 2026-06-18 17:15:38 赞 0

滿倉沒得補了,想象不到市場如此極端

没有名字的 2026-06-18 21:33:32 赞 0

其实大部分是这么想的:股票上涨+吃股息

指尖的光年
指尖的光年 2026-06-18 15:54:53 赞 6

扫地机器人/洗碗机也算机器人啊。。。。

st晴空 2026-06-18 16:30:42 赞 3

机器人的定义不是长得像人的机器 而是能完成人能完成的工作的机器[思考]

福尔磨牙 2026-06-18 16:46:26 赞 0

我记得之前一直提的是人型机器人

Moss 2026-06-18 16:53:26 赞 0

类比,根据洗碗机和扫地机器人有市场,推导出人形机器人有市场,逻辑还算合理

鸭血粉丝不要粉丝 2026-06-18 17:20:04 赞 0

价值量比不上人家的一个零件。。

我就念了两句诗 2026-06-18 21:14:19 赞 0

家电机器人都一片红海了,利润率堪忧

燚燚燚 2026-06-19 09:04:54 赞 0

算吧

momo
momo 2026-06-18 15:19:22 赞 6

奥大,港股低波红利扛不住了,跌了太多了,快10个点了

Aaron 2026-06-18 15:30:32 赞 0

这个本身是定投的, 不用看短期

Easen 2026-06-18 15:32:23 赞 4

你持有一百年看看

momo 2026-06-18 15:34:19 赞 1

这不是定投,这是今年2月时候推的etf组合策略,一次性买入的

找回你 2026-06-18 15:36:01 赞 0

不是带策略的吗[思考]

momo 2026-06-18 15:38:37 赞 0

我和你看的不是同一版本么[飙泪笑],那会按照3.3.4的比例分别一次性买入红利+港低波红利+标普500

浪里小白马 2026-06-18 15:40:47 赞 0

我倒是定投了

找回你 2026-06-18 15:42:09 赞 0

哪怕是策略一也不是一次性投进去啊,策略一是定投,策略二是结合一个补仓策略,策略三是加几个etf的一个策略。

亦南 2026-06-18 15:43:03 赞 0

你看最后的总结咋写的[吃瓜]

先知命名 2026-06-18 15:50:53 赞 0

定投的也亏5个点了 还好仓位不重

Aaron 2026-06-18 15:51:06 赞 0

推荐的三个ETF本身是定投的。如果想的话也可以根据MA120做波段的

momo 2026-06-18 15:51:50 赞 0

坏了,我记得当时奥大晒了图,也是准备用100万买入,然后2月那会我看是按照3.3.4,其中30万买红利,30万买港股红利,20万买标普(剩下20万择机再买),我那会也是直接按照这个3.3.2(剩下2)买入的,涨最多的标普500反而买最少

023 2026-06-18 15:55:32 赞 0

还学呢

Zhou 2026-06-18 16:24:00 赞 0

你是不是没看仔细?一次性买入每年分三笔资金进而不是ALLIN啊,每年场外要有持续可以定投或者低位补仓的资金进来,否则就减少第一次买入的底仓金额

找回你 2026-06-18 16:32:01 赞 0

这哥们看的不是那个pdf

找回你 2026-06-18 16:32:26 赞 0

那你这亏了不少吧[打招呼],我那俩红利基本把我的标普的涨幅抹没了

momo 2026-06-18 16:34:44 赞 0

[飙泪笑]那我还真以为是一次性买入,现在只能慢慢找点资金补一补了

momo 2026-06-18 16:35:23 赞 1

[飙泪笑]是亏挺多的,只能后面看看找点资金稍微补一补了

豆子 2026-06-18 16:39:43 赞 0

媳妇账户山城啤酒,15个点了[飙泪笑]

momo 2026-06-18 16:41:58 赞 0

我也看了,但我没敢一次性买入,现在分批接还好没亏太多,要一次性买入···亏的确实多,标普我等跌了再说,席勒市盈率都那样了我不敢买

momo 2026-06-18 16:48:46 赞 0

[飙泪笑]标普太难受了,一开始买的比红利少,以为很高了不敢多买,没想到涨的很好,

找回你 2026-06-18 17:05:07 赞 0

标普溢价好高

长盈 2026-06-18 17:10:08 赞 0

买红利你怕个毛 红利是长持 是定投 是分红复投 啥也不是

momo 2026-06-18 19:42:11 赞 0

其实一跌一段时间溢价慢慢也就下来了~

随忆晴
随忆晴 2026-06-18 17:52:31 赞 6

[思考]那些吃完ai的等下跌再去吃红利两头吃。好爽

奥特之父 2026-06-18 18:00:33 赞 0

是的

路明非的零 2026-06-18 18:25:10 赞 1

大道理是这样,关键有几个人能做到吃完ai吃红利,人均股神吗?我不信大A有这么善良

随忆晴 2026-06-19 04:00:29 赞 0

复盘,学习。能赚到大钱的都是这样

做个抽象的人
做个抽象的人 2026-06-18 15:39:27 赞 5

仓位控制很重要,仓位很重的,留点仓位到右侧补仓,左侧就先不补了,没有仓位的就装死。

燚燚燚 2026-06-19 09:05:52 赞 0

是的 在装死中

萨普莱斯
萨普莱斯 2026-06-18 18:45:50 赞 2

今天有色很诡异,某票开盘就涨停了,居然在板上疯狂交易开出天量[捂脸]

朝歌晚酒 2026-06-18 19:35:51 赞 0

江铜?

萨普莱斯 2026-06-18 19:59:40 赞 0

文喻怀
文喻怀 2026-06-18 17:05:44 赞 3

退钱吗?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36:07 赞 0

当然,你私信我

红.德仔 2026-06-18 18:00:27 赞 0

[滑稽]退啥钱?我也想领钱[滑稽]

燚燚燚 2026-06-19 09:07:07 赞 0

奥大 门槛会降低吗 想进星球

奥特之父 2026-06-19 09:33:42 赞 0

Zhou
Zhou 2026-06-18 16:20:28 赞 3

定投红利ETF 没想到都能这么痛苦。只能安慰自己做时间的朋友。科技实在买不下手,一是因为看不懂,二是不想活在整天上涨盯盘的恐惧之中。[捂脸]

龙在渊 2026-06-18 16:32:54 赞 1

我也[飙泪笑][飙泪笑]

燚燚燚 2026-06-19 09:08:16 赞 0

对哇 看不懂了 的研究研究了

鲍大师傅
鲍大师傅 2026-06-18 20:42:59 赞 1

科技出不了货,就会一直涨

昨天的月亮不睡 2026-06-19 01:56:42 赞 0

科技别停,继续涨,这次的故事到底得有多刺激。

燚燚燚
燚燚燚 2026-06-19 09:41:41 赞 1

奥大 两江上市会不会老登又一波探底

奥特之父 2026-06-19 12:01:04 赞 0

也没多少空间了

斷橋煙雨舊人傷
斷橋煙雨舊人傷 2026-06-18 17:32:53 赞 1

奥大,世纪华通怎么看?

嘟嘟叮叮当 2026-06-19 03:26:13 赞 0

下跌趋势,我觉得还是等等的好

纵宇二郎
纵宇二郎 2026-06-18 16:42:21 赞 1

相信地平线这个公司还会回来的[笑哭]

木易佳鸟
木易佳鸟 2026-06-18 15:59:21 赞 0

从目前美国这些AI公司的token实际成本来看,未来token的价格很有可能会远高于人力, AI是很好用,但是它并不是一个成本低廉的玩意儿,现在的低点只不过还处在大补贴时代

掘金匠人 2026-06-18 16:23:27 赞 0

deepseek和glm在蹲着斩杀呢

凝固 2026-06-18 16:47:21 赞 0

不会的,科技届的说法是token free。

黑桦 2026-06-18 17:13:15 赞 0

这些都是可被解决的问题

木易佳鸟 2026-06-18 19:25:39 赞 0

他俩也一样 ,token背后就是电力和高速折旧的芯片,你觉得ai芯片和矿卡有啥本质不同吗?算上折旧率和能源成本,目前的ai价格根本就不可持续,未来要么芯片电力极便宜,要么ai很贵,变成工业品。

木易佳鸟 2026-06-18 19:26:11 赞 0

怎么突破物理法则,让能源免费?不可能的

吞个呱
吞个呱 2026-06-18 23:16:58 赞 0

什么时候恢复抽奖,改成赌科创绿吧[滑稽]

啊蛋崽崽
啊蛋崽崽 2026-06-18 15:49:16 赞 0

红利装死定投[思考]

燚燚燚
燚燚燚 2026-06-19 09:00:44 赞 0

不知道这波科技股什么时候结束,想补仓老登股,但是又担心背刺,

橙子
橙子 2026-06-19 13:56:49 赞 0

头部的好企业也会变,当年头部不代表未来。提示风险永远是张安全牌,安全的废话

apple orange
apple orange 2026-06-18 21:53:04 赞 0

前几个月基金盈利率超过自己往年的年度水平了,结果没卖,到现在历史收益也要归零了。 还是对自己水平没认知[感谢]

烟雨南村
烟雨南村 2026-06-18 17:24:13 赞 0

[大哭]说的好,可是我坚守的是恒科啊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2026-06-18 18:22:15 赞 0

我想知道重啤和国光要割吗[大哭]

奥特之父 2026-06-18 18:37:51 赞 0

我觉得现在这点位要想好割的原因是什么

嘟嘟叮叮当 2026-06-19 03:27:15 赞 0

国光电气?

胡品烨
胡品烨 2026-06-18 18:10:36 赞 0

关于消费,前天晚上看了德国央行发布的一份研报,里面指出:消费类资产需要重新定价。如果混合威胁持续处于历史高位,消费者信心的压制将是结构性的,而非周期性的。单纯等待"信心修复"可能是个陷阱。

凝固
凝固 2026-06-18 16:46:13 赞 0

这一波真的是工业革命级别的变化,所以不炒科技也不会炒老登,如果都是老登股指数就只有2000-3000点左右,想做牛市只有看科技讲故事。

100006850
100006850 2026-06-18 18:52:31 赞 0

all in老登的当然惨了,我配了一小半科技就没啥感觉,科技涨的补红利亏的,等红利回来就是了,我上个礼拜买的科技都涨了十几个点了

找回你
找回你 2026-06-18 15:23:39 赞 0

兄啊,中概互联还有救吗

海贼 王路飞
海贼 王路飞 2026-06-18 15:43:29 赞 0

车不是物理AI?

奥特之父 2026-06-18 16:27:42 赞 0

是的。

施白牙
施白牙 2026-06-18 17:12:52 赞 0

摘帽了啊

张奕伦
张奕伦 2026-06-18 16:03:10 赞 0

送出一个礼物~

Mr.帅
Mr.帅 2026-06-18 15:48:44 赞 0

奥特曼回来了[感谢]

兢兢
兢兢 2026-06-18 23:20:51 赞 0

米子奥大还持有吗?

奥特之父 2026-06-18 23:45:31 赞 1

有啊[酷]

文龙·奥特之叔
文龙·奥特之叔 2026-06-18 18:50:29 赞 0

确定一两周吗,

下雨了
下雨了 2026-06-18 18:17:55 赞 0

存款=居民资产,从居民资产负债表来看,存款减少也就是负债减少,你确定他的钱是去了股市?

奥特之父 2026-06-18 18:38:33 赞 0

因为正常情况下,居民存款是稳步增加的,在消费减少+新发基金的情况下,最大可能就就是补仓+接盘

印花秋
印花秋 2026-06-18 16:26:01 赞 0

消费太差了,伊利等6%再接?[思考]

印花秋 2026-06-19 10:50:30 赞 0

感觉这次很有可能

燚燚燚 2026-06-19 09:41:12 赞 0

能下去吗?

追忆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18 15:50:30 赞 0

罕见啥啊,新常态。

王小胖
王小胖 2026-06-18 15:34:29 赞 0

摘st了[大笑]这是回暖了

拙修录
拙修录 2026-06-19 08:42:04 赞 0

传统消费买入的条件至少要有一个:判断以后不会比要买的当下更差了,才值得买,否则底下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下面还有十八层地狱[思考]

千子村正
千子村正 2026-06-18 17:46:48 赞 0

老大,之前芯片和半导体etf在3.0卖飞了,怎么调节心理[尴尬],我不得劲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47:23 赞 0

卖飞说明赚了

千子村正 2026-06-18 17:54:29 赞 0

耐心等下一波调整吧,今天先抄电力了[捂脸]

燚燚燚 2026-06-19 09:47:17 赞 0

那就再买回来啊

哔哩吧啦小宇宙
哔哩吧啦小宇宙 2026-06-18 17:12:30 赞 0

机器人 洗碗机?[大笑]

鸭血粉丝不要粉丝
鸭血粉丝不要粉丝 2026-06-18 17:19:03 赞 0

不可说原因是什么啊奥大[感谢]

DQ大千 2026-06-18 19:16:56 赞 0

我没有你联系方式[酷]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38:31 赞 0

你有我联系方式的随时私

世一榔
世一榔 2026-06-19 00:22:15 赞 0

小米能补仓吗

燚燚燚 2026-06-19 09:47:55 赞 0

可以补吧 但我觉得可能回来得久一点

Guangwei
Guangwei 2026-06-18 18:20:20 赞 0

最近不知道咋说,一层多科技一层多化工+红利

MoonDream
MoonDream 2026-06-18 15:51:44 赞 0

[感谢]

何日归家洗客袍
何日归家洗客袍 2026-06-18 15:45:56 赞 0

[赞同]

claudestrife
claudestrife 2026-06-18 17:40:13 赞 0

回到24年8月了,躺着亏,随便怎么弄也不动了。

怡红公子
怡红公子 2026-06-19 01:04:03 赞 0

奥大回来啦[赞同][赞同][赞同]

治治
治治 2026-06-19 09:29:41 赞 0

地平线可以常持吗

德玛西亚
德玛西亚 2026-06-18 16:16:08 赞 0

你说话好听你说得对[感谢]

CIri
CIri 2026-06-18 15:19:21 赞 0

好难啊[大哭][大哭]

哈哈哈
哈哈哈 2026-06-18 15:31:11 赞 0

大哥中际旭创说白了就是制造业 他这个公司开了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研发投入就那么点 哪有什么不可替代的技术 而且两头在外 核心原材料 市场都是美国 美国能让他一直控制ai核心配件吗?真能把未来的预期拉的那么满吗?

xxxx 2026-06-18 15:35:03 赞 0

逻辑推导—配置aaoi lumentum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18 15:51:14 赞 0

那也没见你去买美光、闪迪啊

一点红 2026-06-18 16:47:27 赞 0

核心配件是芯片啊,光模块里也有芯片,都是国外的,他就是个组装厂

岁月留白
岁月留白 2026-06-18 15:29:18 赞 0

老大,宝子哥怎么看

没有名字的
没有名字的 2026-06-18 21:34:39 赞 0

大佬…恒科要跑路吗[捂脸]眼看就要向下冲了的感觉[捂脸]

奥特之父 2026-06-18 21:44:09 赞 0

也没多少空间了吧 最多20%铁底了

没有名字的 2026-06-18 21:49:21 赞 0

20%可太猛了[捂脸]。

兢兢 2026-06-18 23:19:45 赞 0

这还有20%吗[捂脸]

燚燚燚 2026-06-19 09:48:31 赞 0

还有这么多?

暴风雨蝴蝶
暴风雨蝴蝶 2026-06-18 16:33:51 赞 0

奥大,钨怎么看,最近一周钨挺火的

涩梅谷山贼 2026-06-18 17:21:24 赞 0

今年也翻倍了吧

apple orange
apple orange 2026-06-18 21:41:16 赞 0

没做好仓位管理,几年前到现在的历史收益要归零了[大哭]。现在行情太极端了,慢慢等吧

空白辞章
空白辞章 2026-06-18 17:41:37 赞 0

物理AI.? 智微智能!

一个人的狂欢
一个人的狂欢 2026-06-18 17:29:12 赞 0

已经决定彻底转型财经博主了嘛?什么时候搞搞音乐老本行啊

dadaao
dadaao 2026-06-18 16:57:57 赞 0

奥大摘帽了[大笑]

c130
c130 2026-06-18 16:42:41 赞 0

扫地机器人和洗碗机跟住房强关联,感觉一般。而且按照当前一线城市的多数人的住房状态,家里放个大机器人没空间,这部分恰恰是中国比较有消费能力的一批人。 奥大这个怎么看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39:18 赞 0

工业机器人先行吧,最近机器人已经开始进行分拣理货进厂

hello
hello 2026-06-18 17:02:28 赞 0

这个月前四天我全红,浮盈12k,然后就开始喋喋不休,今天收盘止,最近10个交易日有8天是绿的,12K的浮盈亏完不说,现在是亏13K,也就是10个交易日亏了25K。道心破碎

洋芋爱吃马铃薯
洋芋爱吃马铃薯 2026-06-18 16:37:44 赞 0

我有点想买伊利了[惊喜]但是看看宝丰套死又想留点钱[大哭]

洋芋爱吃马铃薯 2026-06-18 16:39:48 赞 2

寒王马上万亿,智谱五天翻倍也快万亿,一个只有七亿营收的万亿市值[酷]

老庄孔孟
老庄孔孟 2026-06-18 16:36:44 赞 0

满手红利全绿,麻了

sh wa
sh wa 2026-06-18 16:50:59 赞 0

为啥老死磕机器人?现有的工业机器人,早就多少年了,不存在爆发的情况。这两年炒作的人型机器人才是虚的。机器人做成人型只有一个出口就是性爱机器人,这个明显被国内封杀的赛道,怎么会是远景呢?这样真不如死磕ai相关啊。[为难]

知乎用户lau
知乎用户lau 2026-06-18 16:24:32 赞 0

简单行情,科技很多人已经吃好了,现在慢慢出货换海外科技。不过上证这次能真到4500,我反而想回来直接空它[大笑]

beyondsky
beyondsky 2026-06-18 16:03:19 赞 0

好难啊奥大,感觉持仓已经在去3400的路上了,甚至更低[大哭]下半年会有反转吗

寒鱼
寒鱼 2026-06-18 15:58:49 赞 0

[衰]为啥我重仓就暴跌,华电。。。。

张奕伦
张奕伦 2026-06-18 16:02:51 赞 0

以后不能只喊奥大了,要喊帅奥大了

张奕伦 2026-06-18 16:03:05 赞 0

哥我要参加抽奖[感谢]

Nakuto
Nakuto 2026-06-18 16:17:12 赞 0

中原协和今天暴涨0.82%[看看你]

momo
momo 2026-06-18 15:36:16 赞 0

st摘帽了吗[好奇]

微小工作三小事
微小工作三小事 2026-06-18 15:35:36 赞 0

这么快就摘帽啦, 我寻思带st挺好[doge]

呵呵
呵呵 2026-06-18 16:45:53 赞 0

券商板块-3,银行板块-2.7,保险板块-6.19,龙队牛逼,TM狠起来真自个儿捅自个儿一刀

畅享
畅享 2026-06-18 17:34:11 赞 1

cc dpx 割就割吧,又推荐别人进红利,这个星期又满满的一顿打,哪怕说个空仓等机会呢[doge],当你粉丝也真是不容易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35:49 赞 0

我也还在坚守呀,别轻易灰心。

畅享 2026-06-18 17:44:47 赞 0

说的倒不是我,我一直空仓超短等捡尸,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我吃老登血筹码时的那些钱中,会不会有听了你又挨一顿的人的血泪[doge]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48:41 赞 0

不用说那么恐怖 当然你现在这样是最优策略了。

畅享 2026-06-18 17:56:58 赞 0

放肆见谅!今天如愿看到我的猎物开始挣扎哀鸣,太兴奋了得意忘形,我等了很久了,也忍了很久了。[打招呼]

别割我韭菜了
别割我韭菜了 2026-06-18 16:54:12 赞 1

你怎么st就摘了?

一一
一一 2026-06-18 17:41:47 赞 0

文中关于居民存款减少的分析的逻辑也太那啥了吧

奥特之父 2026-06-18 17:49:17 赞 0

友好讨论,你的见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