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8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8 14:44:36 更新 2026-06-18 14:45:10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 2026 年 6 月 18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50861626300149792 回答 ID:205095206302304779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9

今天白天清仓了中信证券。

需要说明的是,我决定要清仓的东西不仅仅是A股中信证券,美股的高盛谷歌也要清掉。

今晚买入0.5成仓的SQQQ。不敢全部身家压上三倍杠杆做空纳斯达克100。

评论区

已归档 44 条 / 原站约 10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9 00:14:18

peijiao
peijiao 2026-06-18 15:50:01 赞 43

你现在差不多是反指了。。。推的多元、锂矿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意识流 2026-06-18 15:58:42 赞 30

多元是,锂矿不是。他推锂矿的时候锂矿还没开始涨,那一波我吃到了高位减仓了。

孑氤 2026-06-18 15:59:00 赞 0

哈哈哈哈哈[感谢]

old yogurt 2026-06-18 16:01:07 赞 4

讲道理说的话,如果真是从多元开始跟单,然后也跟止损切中信,现在是有盈利的。如果切的证券是招商或者止损的更早,至少是有十个点的。锂矿就更不用说了,还没进就涨起来了,所以其实一直没有说做锂矿。如果自己年初做了,30%也涨上去了,然后没跑,怎么也赖不到张姐身上吧。

peijiao 2026-06-18 16:05:58 赞 17

[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你看看他自己的操作,一会看好多元坑了一批粉丝,一会看好锂矿又挂了一批粉丝在山顶,这几天看好证券说要拿一年,然后几天不到又清仓[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降服其心 2026-06-18 16:08:49 赞 3

那就别看别跟啊

peijiao 2026-06-18 16:10:04 赞 1

我不跟呀,我只是说他的推荐跟操作现在差不多跟反指一样而已[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看呼风了 2026-06-18 16:10:48 赞 6

呃,错了就错了,这也能辩经?你问上半年跟张姐的粉丝赚钱的有几个?

old yogurt 2026-06-18 16:11:36 赞 3

所以哪有那么容易的呀,输个代码就能赚钱,看长做短不是基本操作么。自己做的时候上午看好,下午就直接清仓跑路也很多呀。

old yogurt 2026-06-18 16:18:11 赞 1

不是说辩经,但凡对市场有点敬畏也不至于相信有人能一直赢啊。跟大v不就相当于买基金,承认自己不行,然后去抄找一个整体盈利的模式。如果到现在整体是亏的我也不帮着说什么了,但是亏的时候跟了盈利的时候跑了那谁也没有办法。总比遇到一个不设止损,天天心理按摩的强啊。

TWOMOON 2026-06-18 16:20:51 赞 6

我还去算了下,还真不是,比如是4/28切证券etf的,5/12切中信,然后矿子大概跌了11.3%,etf从4/28到5/12大概小赚2.28%,然后切中信,今天收盘跌1.24%。总亏损10.26%左右。 只能说吃到锂矿的赚了,证券里招商赚了,其他的都亏了[捂脸]

TWOMOON 2026-06-18 16:21:51 赞 0

不过投资最大责任人还得是自己,另外我五月切科技的小仓已经赚了40%了,还得是科技牛

看呼风了 2026-06-18 16:22:51 赞 1

我这半年亏得不行了,要不是一部分科创50和日经撑着,裤衩子都没了。过了节坚决做多科技了,我一开始的判断是对的,不应该把一部分仓位移到金融上,后悔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8 16:23:19 赞 1

觉得不合适,就取关,点赞的也都取关就好了。

old yogurt 2026-06-18 16:23:35 赞 0

那是我算错了,可能细节有区别吧,不过我确实第一时间跟的五矿,拿了三个月,然后从中信身上赚回来了

old yogurt 2026-06-18 16:28:09 赞 1

讲个笑话,我为了警醒自己不追高建的模拟盘,已经盈利20%了[捂脸]

TWOMOON 2026-06-18 16:31:45 赞 3

而且张大又做空美股了,他能看见的技术指标,老美那边一堆量化和华尔街谁看不见呢,全世界都能看见,但是不是真如了愿就不一定了,反正被矿子坑的教训上我学会了,横盘越久,跌的越狠,科技那边都是横盘半个月一个月就新高。

peijiao 2026-06-18 16:32:56 赞 0

[捂嘴]不要光着站在那里

twwizz 2026-06-18 16:35:34 赞 1

我是看到他推招商的时候自己去算了一下,吃到17个点,拿了一个多月前天清仓的,我觉得也是给我思路了,但你们买票自己不研究的吗?说什么就是什么,辩证的看不行吗?

old yogurt 2026-06-18 16:35:49 赞 0

是,多元真是给我上了一课。虽然现在我也相信它下半年大概率涨回去,但是后面真不敢无脑跟单了。

peijiao 2026-06-18 16:36:05 赞 1

[捂嘴]我主要吃了半导体这一波,只跟着他裤衩子估计都没了

看呼风了 2026-06-18 16:39:59 赞 1

目前看今年必须得追高,抄底的全死球了[可怜]

old yogurt 2026-06-18 16:40:41 赞 0

这钱该你们挣,我是不敢追高的。这段时间券商挺好的,波动大又是底部,一个月做t能有一二十个点利润。

old yogurt 2026-06-18 16:45:00 赞 0

疯狂抽血,我感觉矿子其实就算是,我当时算的怎么说它也值五块五的,如果有贝塔是能赚钱的。但是现在一路阴跌看不见底。

青惬 2026-06-18 16:50:40 赞 2

这群嘴硬的半年前有色也有一批,你看最近几个月有色有人吱声吗[尴尬],前几天有色我进出一轮四天20个点,会买不算什么,会卖才是本事,科技这轮我也做,其他大部分确实不太行,但是博主的逻辑还是自洽的,上证这行情不做科技也没怎么亏其实挺厉害了,指望交易体系所有时间段适用也是挺好笑了

明月清风 2026-06-18 17:02:00 赞 0

哈哈[笑哭]

看呼风了 2026-06-18 17:09:26 赞 0

市场已经疯了,前年几千亿成交的时候你说我券商只值7块我认了,现在每天成交三万亿,我的券商7块5,就这还能一天干下去3个点我也是醉了

降服其心 2026-06-18 17:25:56 赞 0

佣金大幅下滑你咋不说

海水泡咸鱼 2026-06-18 18:41:56 赞 0

没跟锂矿,跟了多元和招商。五矿亏10%左右,跟着张姐切了招商+20%,今天看到张姐空仓也一键清仓了,美中不足是跟着鳄鱼买的化工陷入了泥潭。[发呆]

柳岸花又明 2026-06-18 18:56:50 赞 0

谁不知道A股是一个赌场,赌博有输有赢不是挺正常的吗,这也能喷?

alpha 2026-06-18 20:26:18 赞 0

说的好像啥时候不是反指

兔啃酸菜
兔啃酸菜 2026-06-18 15:04:50 赞 5

犹记当年空黄金的英姿

何圆
何圆 2026-06-18 16:24:21 赞 7

兄弟,建议别sqqq了,赔率真不高,熊市来了不如做空波动率后开期权反弹

排排排
排排排 2026-06-18 14:53:17 赞 5

张姐,你清仓的原因是看空证券?还是单纯的只是挪钱去赌纳指逼空完毕后的反噬?

张蛆 2026-06-18 14:54:00 赞 40

我想押注一波小型金融危机爆发。

POWERFUI 2026-06-18 14:58:41 赞 1

乐哥 招商用不用跑啊

遥远天空暗淡的红 2026-06-18 15:01:00 赞 9

够疯狂,这才是张姐的风采

了悟 2026-06-18 15:01:40 赞 0

小型怎么说?预演后起来,然后再来波大的?

哈哈的 2026-06-18 15:08:28 赞 0

结束后接着奏乐接着舞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5:09:27 赞 4

最近原油、黄金、比特币走势看出来市场没钱,但是全球半导体疯长,不管是半导体自己还是下游也是缺钱,流动性很紧张了,这种情况加K线走势,就感觉很危险。

了悟 2026-06-18 15:09:39 赞 0

那大A跌到地板上的再跟着进地底吗?

哈哈的 2026-06-18 15:11:10 赞 0

怕就定投,三个月起步

梭哈是一种智慧 2026-06-18 15:31:34 赞 0

厉害[开心]

ParadoxCN 2026-06-18 15:43:25 赞 1

招商看更大级别二浪开始,日线完整五浪都走完了,没想到吧,券商空间实在太小了

降服其心 2026-06-18 15:48:15 赞 0

招商周线一浪走完,现在周线二浪?张姐说明年招商能到35,也可以啊

ParadoxCN 2026-06-18 15:56:37 赞 2

目前看是这样,等招商二浪完整下跌结构出来再考虑进

失懿 2026-06-18 16:06:37 赞 0

除非黄金和石油同步涨跌

降服其心 2026-06-18 16:13:24 赞 0

招商证券最多的时候3W股,今天尾盘卖了1W股,下周再卖1W股。招商已经比小券商强太多了。唉,我还有五矿,套着,不想割了[捂脸]

辰月二十七 2026-06-18 16:44:20 赞 0

这对低位的来说是利好吧?虽然到时候低位的也会跟着暴跌,但就像一句老话说的,这么一砸反而活了[捂脸]

拉布拉多 2026-06-18 16:48:32 赞 0

张姐,金融危机的话那油是不是可以做多了

lous A 2026-06-18 17:04:12 赞 0

全被川普美伊协议打断了[捂脸]

ParadoxCN 2026-06-18 19:22:17 赞 0

中信破2743后,居然没跟风资金,反而缩量砸下来,就该警惕了

降服其心 2026-06-18 19:53:27 赞 0

证券板块指数不会又跌出新低吧?

ParadoxCN 2026-06-18 20:02:31 赞 1

证券板块乐观按照60分钟级别,C5浪已经完成,但C浪整体调整时间还不够,还少将近30天,所以如果这两天继续下杀,那就是最坏情况,C5没走完,底还没到。好点的情况是这几天维持横盘震荡磨时间。

降服其心 2026-06-18 20:09:05 赞 0

老哥,xhs这人是你吗?观点好相近啊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178f9f03246e76839c6c64a6ecf56332_qhd.jpg?source=1d2f5c51)

中流击水陈光蕊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6-18 15:08:54 赞 4

张姐最有魅力的时候就是做空头当反派[生气]

非梦
非梦 2026-06-18 15:41:14 赞 5

上周已投降到双创,来股灾也认了

xxx 2026-06-18 15:50:36 赞 5

我也投了,券一周的涨幅比不上人家一天。

艾米 2026-06-18 16:17:34 赞 0

好了,我空仓等你们空中飞人

xxx 2026-06-18 16:28:06 赞 0

还有时间,就算美国真的十月加息,也完全能在之前赚到该赚的钱,然后泥沙俱下也无所谓了

MR Pang
MR Pang 2026-06-18 18:30:49 赞 3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89989e36e95c58073036543c5f429864_qhd.png?source=1d2f5c51)

七颗丸子
七颗丸子 2026-06-18 14:56:04 赞 2

做空纳斯达克一百就对了,三万零两百以上大胆空

福往者福来
福往者福来 2026-06-18 15:04:25 赞 2

确实,现在的上涨不正常!

momo
momo 2026-06-18 18:15:08 赞 1

老哥我关注你就是看你做空美股检讨啊,千万别

穆清
穆清 2026-06-18 15:18:09 赞 2

今早剩了个电力没舍得清,吃了个地板[大哭]

穆清 2026-06-18 15:22:22 赞 2

湖南发展,气死我了,早上一看情况不对全清了,电力说好的防御板块呢[大哭][大哭][大哭],中间我还补了一次仓

佛系小李 2026-06-18 15:20:00 赞 0

大唐还是粤电[捂脸]

chen某人
chen某人 2026-06-18 15:04:25 赞 1

张姐,请教一下,你是如何判断这里是一个转空的节点的

beautifulloser
beautifulloser 2026-06-18 16:22:41 赞 1

咋又看空了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6-18 18:20:45 赞 1

有意思,大家都看出纳斯达克的问题了

风清闲
风清闲 2026-06-18 16:53:23 赞 1

这次我是认同乐哥的,流动性问题确实很明显了,一直在缩圈,除了科技都跌得很明显了。但我不知道手里的农产品期货现在要不要卖

落地生根
落地生根 2026-06-18 16:50:07 赞 0

0.5成仓看空,态度是以观望为主,稍微偏空喽。

桑夷
桑夷 2026-06-18 16:03:04 赞 0

张姐牛逼

myyy
myyy 2026-06-18 17:07:08 赞 0

张姐说宏观交易员买招商的时候,我过了两天模拟盘买的招商,现在20个点了

顽皮的虎鲸
顽皮的虎鲸 2026-06-18 20:24:49 赞 0

看空不做空。 做空要空最弱的。 做空的好入场点是下跌趋势确立后反弹结束时的第一根中长阴。 左侧做空应该用期权。 个人观点不一定对。

日月四正
日月四正 2026-06-18 15:00:22 赞 0

害怕[惊讶]

从现在开始
从现在开始 2026-06-18 14:53:36 赞 0

买vixy

不懂
不懂 2026-06-18 17:29:06 赞 0

下周券商加倍[思考]

不懂 2026-06-18 17:50:27 赞 0

不要信我的。我经常做错。虽然最后都是赚钱的,但是你熬不住的。

降服其心 2026-06-18 17:40:52 赞 0

券商补仓?

追忆似水年华
追忆似水年华 2026-06-19 00:06:57 赞 0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 存储,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让我一个人在源杰科技、联讯仪器、宏和科技、鼎泰高科、金安国纪、铜冠铜箔的宇宙顶高处不胜寒

Tess
Tess 2026-06-18 15:31:41 赞 0

控制好仓位就好[感谢]

月澄
月澄 2026-06-18 15:14:35 赞 0

今天清掉了证券ETF、香港证券ETF、金融科技ETF,个股的中信证券和东方财富还留着,下周一情况不好接着减仓。 买了一点红利当短线。

了悟 2026-06-18 15:33:19 赞 1

红利跌的最猛,加息利空红利呀

月澄 2026-06-18 16:35:37 赞 0

下周一红利反弹护盘的概率很大。

琪言不虚言
琪言不虚言 2026-06-18 16:01:30 赞 0

现在把老登软件股拉起来qqq不就新高了嘛

SAS1
SAS1 2026-06-18 16:05:52 赞 0

我靠 压住小型金融危机 满仓证券麻了[生气]

做个真的我
做个真的我 2026-06-18 15:10:43 赞 0

证券里的人现在是不是有点多

降服其心 2026-06-18 15:11:52 赞 1

散户集中营,你说呢

果果
果果 2026-06-18 15:08:35 赞 0

英雄

辰月二十七
辰月二十七 2026-06-18 16:43:16 赞 0

今天低位的证券保险和银行都跌的比较猛,很奇怪。我也被迫从深套的满仓中掏出来一点点仓位,先出来几天看看

momo
momo 2026-06-18 16:50:12 赞 0

张姐咋看铝,亏麻了[大哭]

心谷
心谷 2026-06-18 17:04:14 赞 0

不好说,因为最后肯定杀多,但是你不知道是先杀空再杀多还是直接杀

sese的老登
sese的老登 2026-06-18 16:02:28 赞 0

昨天和今天连续两把小仓位短线抄底认沽创业板期权全部亏到裤衩子😂 再也不想动了

有人吃的花卷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18 15:15:51 赞 0

这么凶[惊讶]

Aaron
Aaron 2026-06-18 15:46:59 赞 0

开空的逻辑是因为没有破前高吗?

乖乖兔
乖乖兔 2026-06-18 16:43:27 赞 0

说实话,我根本看不懂。但是祝你好运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6-18 15:35:51 赞 0

彻底疯狂

momo
momo 2026-06-18 15:17:06 赞 0

张大猛士,但是做空纳指实在是不好,之前也炸过一次了呀…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8 14:48:55 赞 0

感觉美股还能涨1 2月。。还是等一等做空

张蛆 2026-06-18 14:54:18 赞 5

0.5成仓啊

木头与马尾与发圈
木头与马尾与发圈 2026-06-18 15:14:02 赞 0

宝宝仓试一下吗?[捂嘴]

故事家
故事家 2026-06-18 15:19:17 赞 0

加油,看好你这波成功[赞同][赞同][赞同],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8 15:07:28 赞 0

牛逼了

宋夔
宋夔 2026-06-18 15:49:46 赞 0

张姐牛逼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8 14:46:47 赞 2

哥,别说sqqq啊,我害怕[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