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6 年 6 月 18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50861626300149792
回答 ID:205095206302304779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9
今天白天清仓了中信证券。
需要说明的是,我决定要清仓的东西不仅仅是A股中信证券,美股的高盛谷歌也要清掉。
今晚买入0.5成仓的SQQQ。不敢全部身家压上三倍杠杆做空纳斯达克100。
评论区
已归档 44 条 / 原站约 10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9 00:14:18
你现在差不多是反指了。。。推的多元、锂矿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犹记当年空黄金的英姿
兄弟,建议别sqqq了,赔率真不高,熊市来了不如做空波动率后开期权反弹
张姐,你清仓的原因是看空证券?还是单纯的只是挪钱去赌纳指逼空完毕后的反噬?
张姐最有魅力的时候就是做空头当反派[生气]
上周已投降到双创,来股灾也认了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89989e36e95c58073036543c5f429864_qhd.png?source=1d2f5c51)
做空纳斯达克一百就对了,三万零两百以上大胆空
确实,现在的上涨不正常!
老哥我关注你就是看你做空美股检讨啊,千万别
今早剩了个电力没舍得清,吃了个地板[大哭]
张姐,请教一下,你是如何判断这里是一个转空的节点的
咋又看空了
有意思,大家都看出纳斯达克的问题了
这次我是认同乐哥的,流动性问题确实很明显了,一直在缩圈,除了科技都跌得很明显了。但我不知道手里的农产品期货现在要不要卖
0.5成仓看空,态度是以观望为主,稍微偏空喽。
张姐牛逼
张姐说宏观交易员买招商的时候,我过了两天模拟盘买的招商,现在20个点了
看空不做空。 做空要空最弱的。 做空的好入场点是下跌趋势确立后反弹结束时的第一根中长阴。 左侧做空应该用期权。 个人观点不一定对。
害怕[惊讶]
买vixy
下周券商加倍[思考]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 存储,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让我一个人在源杰科技、联讯仪器、宏和科技、鼎泰高科、金安国纪、铜冠铜箔的宇宙顶高处不胜寒
控制好仓位就好[感谢]
今天清掉了证券ETF、香港证券ETF、金融科技ETF,个股的中信证券和东方财富还留着,下周一情况不好接着减仓。 买了一点红利当短线。
现在把老登软件股拉起来qqq不就新高了嘛
我靠 压住小型金融危机 满仓证券麻了[生气]
证券里的人现在是不是有点多
英雄
今天低位的证券保险和银行都跌的比较猛,很奇怪。我也被迫从深套的满仓中掏出来一点点仓位,先出来几天看看
张姐咋看铝,亏麻了[大哭]
不好说,因为最后肯定杀多,但是你不知道是先杀空再杀多还是直接杀
昨天和今天连续两把小仓位短线抄底认沽创业板期权全部亏到裤衩子😂 再也不想动了
这么凶[惊讶]
开空的逻辑是因为没有破前高吗?
说实话,我根本看不懂。但是祝你好运
彻底疯狂
张大猛士,但是做空纳指实在是不好,之前也炸过一次了呀…
感觉美股还能涨1 2月。。还是等一等做空
宝宝仓试一下吗?[捂嘴]
加油,看好你这波成功[赞同][赞同][赞同],
牛逼了
张姐牛逼
哥,别说sqqq啊,我害怕[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