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6年6月18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0720453656892367
回答 ID:205093802288820694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8
我空仓了。A浪与C1浪我都不怕,但C3我有点忌惮。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 / 原站约 69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22:09:38
乐哥,咱们等半导体崩,到时候都是便宜的筹码。[感谢]
不会知道的以为中国平安在经历贸易战,4.7也没今天跌的多
被科技大人打服了吗
半导体/cpo感觉现阶段不大可能暴跌,不然整个牛市都得玩完,怎么也得支棱到长鑫上市前后吧。
已经跑步入科技主线了,没办法,其他板块跌两个多月了,周边人在科技一两天就回本了
咱不玩股市了,回期货吧
冲科技去吧 兄弟们
投降了,真投降了
张姐连芝麻都扔了[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
招商证券全清了,收益11个点,感谢[握手]
[打招呼]麻了,我进中证红利亏了四个点
招商我准备拿到长鑫上市
张姐,这几天中字头有异动,可能等科技暴跌后出来稳指数吗
证券也清了吗[打招呼]
我麻了[捂脸]锂矿入早了
买的老登跌懵了,今天补了点格力,锁仓,卸载,不看了[捂脸]
今天我把科技清了一半进券商[感谢]
别怕平安跳空达到均线位,准备风格切换
我已经对科技板块投降🏳️快一个月。
跟着清仓了
抄底红利,养殖,恒生科技。都这么低了,还能低到哪里去。
券商现在割肉相当于46年投降国民党[doge]
这是老登股指数,证明老登还要跌
?
巧了,今天也大幅清仓了
养殖924之前就是跌半年一年,924来了,能在一周内涨百分之50,这次主力不拉我不走。
我也跑
为啥?[捂脸]
[感谢]
?
科技牛啊[捂脸]
这么可怕?
中字头也不要了吗
一样
[百分百赞][百分百赞][百分百赞]
[发呆]
就这?券商结束了?
难崩
收到,休息过节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