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8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8 13:48:49 更新 2026-06-18 13:56:40 原文可访问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8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50720453656892367 回答 ID:2050938022888206944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20 23:56:28

我空仓了。A浪与C1浪我都不怕,但C3我有点忌惮。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39 条 / 原站约 69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22:09:38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4:01:07 赞 13

乐哥,咱们等半导体崩,到时候都是便宜的筹码。[感谢]

K 仔 2026-06-18 14:36:08 赞 7

张总怎么模仿我的操作[生气],昨天早盘清仓的中信。我中信几天的短线把五矿亏的全赚回来了,还富裕点,这波看跳水,跳水完才有新行情。看错了就祝有持仓的兄弟吃大肉[感谢]

有猫饼 2026-06-18 14:38:58 赞 7

半导体崩了以后,有没有可能你的便宜筹码又再次崩了。[捂脸] 现在老登已经相当于3000出头的大盘真实点位。 半导体也崩了以后。老登实际体感可能要到2000体感出头了。 真不敢想象如果这次牛市结束以后老登会死的有多惨。[生气]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4:41:41 赞 4

我都空仓了,筹码不是越低越好么。

有猫饼 2026-06-18 14:47:48 赞 0

是的

飞猪 2026-06-18 14:48:16 赞 0

说得好

湘疆粤 2026-06-18 15:42:54 赞 0

我不喜欢踏空。现在就半仓红利低波ETF,慢慢等

喝完养乐多 2026-06-18 18:01:53 赞 0

不会的,一般龙头板块会一年左右砍掉四分之三,低位没怎么涨的跌十几二十个点意思意思,然后有些就会转升了。

npooc
npooc 2026-06-18 14:39:47 赞 28

不会知道的以为中国平安在经历贸易战,4.7也没今天跌的多

uuu
uuu 2026-06-18 13:49:50 赞 22

被科技大人打服了吗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8 14:57:05 赞 0

[大哭]

寒鱼 2026-06-18 16:17:08 赞 0

[可怜]

仲文 2026-06-18 17:49:40 赞 0

打崩了,晚上做梦都在骂[捂脸]

xxx
xxx 2026-06-18 14:07:42 赞 8

半导体/cpo感觉现阶段不大可能暴跌,不然整个牛市都得玩完,怎么也得支棱到长鑫上市前后吧。

xxx 2026-06-18 14:13:17 赞 1

继续拿三成仓某证券,剩下追主线和主线相关,真暴跌了也是为认知买单

hz骑士 2026-06-18 14:32:56 赞 4

那要这么说,美国O记和A记,两个AI巨头还没上市呢

有猫饼 2026-06-18 14:39:50 赞 1

事实上,牛市需要把筹码卖给散户。 现在散户还没有完全接盘,那还早着。

有猫饼 2026-06-18 14:40:36 赞 0

等不玩基金的都开始提半导体赚了多少,CPO赚了多少。那才牛市倒计时。

静叶流云 2026-06-18 16:31:59 赞 0

利好就是利空,利空还是利空[大哭]

Ming Lee
Ming Lee 2026-06-18 14:25:41 赞 6

已经跑步入科技主线了,没办法,其他板块跌两个多月了,周边人在科技一两天就回本了

阿飞clio
阿飞clio 2026-06-18 13:51:28 赞 3

咱不玩股市了,回期货吧

张知
张知 2026-06-18 14:00:38 赞 4

冲科技去吧 兄弟们

固态蓝
固态蓝 2026-06-18 14:25:52 赞 2

投降了,真投降了

MR Pang
MR Pang 2026-06-18 14:10:35 赞 2

张姐连芝麻都扔了[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

白天
白天 2026-06-18 14:36:04 赞 2

招商证券全清了,收益11个点,感谢[握手]

邪神酱 2026-06-18 19:10:17 赞 0

杀人诛心啊[doge]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6-18 14:11:03 赞 1

[打招呼]麻了,我进中证红利亏了四个点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6-18 14:38:40 赞 2

招商我准备拿到长鑫上市

猫在山苞
猫在山苞 2026-06-18 14:11:47 赞 2

张姐,这几天中字头有异动,可能等科技暴跌后出来稳指数吗

温文尔雅
温文尔雅 2026-06-18 14:02:20 赞 1

证券也清了吗[打招呼]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8 14:00:35 赞 1

我麻了[捂脸]锂矿入早了

你猜 2026-06-18 14:01:36 赞 1

昨天挣两个点想跑没跑,今天一下子亏了[捂脸]

Shark Beer 2026-06-18 16:07:23 赞 0

剁了买回内存我又回本了!

你猜
你猜 2026-06-18 14:00:31 赞 1

买的老登跌懵了,今天补了点格力,锁仓,卸载,不看了[捂脸]

是身如焰
是身如焰 2026-06-18 15:25:32 赞 1

今天我把科技清了一半进券商[感谢]

只想睡觉额
只想睡觉额 2026-06-18 14:15:04 赞 1

别怕平安跳空达到均线位,准备风格切换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6-18 14:14:03 赞 0

我已经对科技板块投降🏳️快一个月。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8 15:18:17 赞 0

跟着清仓了

sss森
sss森 2026-06-18 15:49:09 赞 0

抄底红利,养殖,恒生科技。都这么低了,还能低到哪里去。

不可能三角
不可能三角 2026-06-18 16:59:47 赞 0

券商现在割肉相当于46年投降国民党[doge]

失懿
失懿 2026-06-18 16:01:51 赞 0

这是老登股指数,证明老登还要跌

zzzz222
zzzz222 2026-06-18 13:56:28 赞 0

?

TwilighTAAA
TwilighTAAA 2026-06-18 14:40:18 赞 0

巧了,今天也大幅清仓了

sss森
sss森 2026-06-18 15:51:17 赞 0

养殖924之前就是跌半年一年,924来了,能在一周内涨百分之50,这次主力不拉我不走。

小号
小号 2026-06-18 13:52:28 赞 0

我也跑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6-18 13:54:33 赞 0

为啥?[捂脸]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4:04:38 赞 4

半导体涨,其他跌。如果半导体大跌,其他也要跌,空仓等机会。

降服其心 2026-06-18 14:06:51 赞 0

已经套住了啊[捂脸]

张知 2026-06-18 14:09:01 赞 0

半导体今天跌了吗?没跟科技 已经分不清 到底是光、半导体还是谁再涨[捂脸]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4:15:52 赞 1

昨天老美疲软,今天日韩反倒是往上冲,国内一起跟着冲上去了。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4:16:13 赞 0

减仓吧.

草稿 2026-06-18 14:39:58 赞 1

光快要结束了

123
123 2026-06-18 14:11:10 赞 0

[感谢]

哈哈的
哈哈的 2026-06-18 13:49:24 赞 0

求知者
求知者 2026-06-18 13:52:30 赞 0

科技牛啊[捂脸]

Harvey Zhang
Harvey Zhang 2026-06-18 13:49:15 赞 0

这么可怕?

赴奈川
赴奈川 2026-06-18 14:30:55 赞 0

中字头也不要了吗

无奖竞猜
无奖竞猜 2026-06-18 13:53:19 赞 0

一样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8 14:31:14 赞 0

[百分百赞][百分百赞][百分百赞]

三月
三月 2026-06-18 14:02:41 赞 0

[发呆]

随便遛一遛
随便遛一遛 2026-06-18 15:11:23 赞 0

就这?券商结束了?

张三
张三 2026-06-18 13:52:17 赞 0

难崩

old yogurt
old yogurt 2026-06-18 14:00:29 赞 0

收到,休息过节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