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7 作者:奥特之父 创建 2026-06-17 15:15:39 更新 2026-06-17 15:15:39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7号A股行情?

问题 ID:2050313906053239678 回答 ID:2050597487589823093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19 23:57:00

这两天小日子加息,欧元加息,全球套息资金吸血,港股+大宗商品承压。

回答图片

盘面上,截止二点半是这样的。

一.大盘

今天看红绿柱,5%+涨幅的明显多于5%跌幅的,但盘面上确实跌多涨少,分化明显。

说明现在还是资金整体遵从动量,集中从前期弱势的众多老登股中冲进ai半导体相关题材,因为六月新发近三十支芯片半导体相关基金,会有被动买入,所以按照这个逻辑跑得快就不会接最后一棒,反而涨幅很大。

二.有色/石化/燃气煤炭

作为大宗商品,长期价格和货币量和需求挂钩,欧元日元加息利空,需求缓慢回升利多,整体上偏平。

整个有色板块,铜,钼,以及稀有金属如锗,镝等受益于AI半导体相关产业,弹性会比较好。

石油化工方面,油运正常后会整体慢慢抬升,算是触底反弹的一个确定性。燃气煤炭则已经提前把战后利空给兑现了。所以看平。

三.半导体相关

和曾经的海天,茅台一样,这块现在的估值已经大幅脱离实际,就是按照利润增长率可以线性外推计算,也早已计入了未来三至五年的乐观预期。所以这部分的逻辑是量能,有量就能做。目前量能最足的是球形硅微粉和mlcc,五月来基本不怎么带调整。

我个人只有中韩和芯片的etf还有lr,现在这个位置有做双顶的可能,无论我们这还是老美。接下去科创这边两长的上市和一系列愈发紧密的IPO,会让资金进一步承压。

四.机器人

机器人板块今天走低,可能就peek材料好一些。但最近机器人的利好其实非常多,除了英伟达物理模型开源外,还有优里奇理货机器人的线下铺设,这个机器人可以代替人工,做外卖的分拣,打包工作,可以在美团京东的小店里帮忙工作。

作为物理AI的一份子,我比较偏爱机器人。理由也不难,现在机器人市场的整体规模非常小,正因为小,未来的空间可以很大。

五.

昨天贴了自己的从业经历,执业资格,等等。反正也是和大家交个心。另外一开始有一张拳击海报,给黑子发现和网上搜到的不符可终于找着了……我在最新想法里也贴了。自证蛮累的。

关于股票交易为什么做左侧,这个需要时间去验证。很多时候,价值发现需要时间去反转,需要资金在一定时候形成合力,比如联想已经成功,现在看中概股的PDD,就有空间。现在路边一条的港股,红利,都是这个逻辑,因为资金面的关系估值被爆杀,但最终一定会重新有价值发现的反转。

左侧的优点是确定性,就是未来价值一定会被发现,只是需要等,低了还得补。另外很多周期股比如有色化工也差不多,低位的时候等一个上行周期能翻两倍。

星球本周末下午开放退费,细则到时候会说,稍安勿躁。

评论区

已归档 99 条 / 原站约 200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16:42:36

bigboss
bigboss 2026-06-17 15:30:29 赞 124

写那么多不如晒实盘

苟平 2026-06-17 15:34:52 赞 17

确实,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Dewey 2026-06-17 15:45:27 赞 42

只是提供思路,觉得对了就学习,觉得错了就忽略,没有人可以一直对,免费给分享已经挺不错的了[感谢]

momo 2026-06-17 15:51:49 赞 40

喜欢实盘的话推荐您关注zfb的基金实盘大v,有些还会把操作过程也放出来让你随便看。每个基金持有收益率,整体的年化收益率都有,清清楚楚,都是zfb页面上显示的,不是图片,推荐您试试

割肉帆 2026-06-17 15:53:11 赞 10

支付宝有基金实盘,雪球有无法造假的组合。

红狼 2026-06-17 15:58:45 赞 0

雪球看不了实盘金额吧

割肉帆 2026-06-17 16:49:17 赞 3

你找那种成立5年以上甚至10年以上的,收益率X00%+甚至X000%+的,金额还重要吗?

割肉帆 2026-06-17 16:50:59 赞 4

比如这个,他现在持仓大部分也是老登,但有人敢喷他吗? [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16e8cb4119490cbb2547ee68eddba1e9_qhd.png?source=1d2f5c51)

辉夜 2026-06-17 17:21:11 赞 8

爱看不看,差不多得了[尴尬]你乎除了龙开有几个是晒实盘的?想要把标的和代码去你券商App找个投顾产品不就完事了

song 2026-06-17 18:05:28 赞 0

感兴趣,请问从哪里关注呢

momo 2026-06-17 18:10:38 赞 0

右下角消息,点进去,左上角理财盆友圈,里面实盘几千万的大佬都有

lion 2026-06-17 18:19:53 赞 3

说这些话不如取关,或者自己晒实盘。想赚钱,就要明白没有谁是跟在大v屁股后面抄作业能赚到钱的。大v的思路可以借鉴,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内核一定要是自己磨炼打造的体系。他实盘亏成狗或者起飞都和你的账户没有半毛钱关系。要真想提升自己,还不如自己实盘,让所有人来评论你的交易体系到底如何。

随风飘啊飘啊飘 2026-06-17 18:50:50 赞 1

那建议你多充几年他星球会费[doge]

找回你 2026-06-17 19:01:38 赞 0

有没有推荐啊

找回你 2026-06-17 19:02:35 赞 0

这是雪球上的?

momo 2026-06-17 19:33:24 赞 0

没有,你可以查看排行榜,排行榜也有各种排法

冷酷阿姨 2026-06-17 19:47:42 赞 0

人家为什么要给你晒实盘呀,你不喜欢划走不就行了,花钱进圈子了退钱不就行了,想跟着别人吃肉最后只能挨打

名字就叫大梦一场 2026-06-17 20:04:43 赞 0

他不敢

djdixkcjcjc 2026-06-17 20:37:53 赞 0

他以前确实都是晒实盘的啊,但是平台不允许啊

开心童年加1岁 2026-06-17 22:53:46 赞 0

凭你长得好看还是帅?凭你内心美?

柳寻欢 2026-06-17 23:49:00 赞 0

这是啥?

没病走两步 2026-06-18 00:02:46 赞 1

继续舔

路飞 2026-06-18 01:50:58 赞 1

不晒实盘也可以看出点东西:解读下,617看好有色看空半导体说到前高有压力。实际有色今天弱,半导体突破前高了[笑哭]

明年今日快乐 2026-06-18 09:02:41 赞 0

实盘还没我们多,不过割韭菜已经吃饱了

kedbahy 2026-06-18 09:22:40 赞 0

同花顺的啥炒股大赛也有,但就是不知道是模拟盘还是实盘

bigboss 2026-06-18 12:34:43 赞 0

实盘是最强的自证,可偏偏不敢,为什么呢[思考]

哦哦哦 2026-06-18 13:39:28 赞 0

达人实盘收益率没那么高,好像是平均年化20%出头,但你拿一个职业投资人到一骗子的评论区做对比。。。

bigboss 2026-06-18 15:36:00 赞 0

你还是没明白他为什么被锤。请自行判断他属于哪种人:一是喊“兄弟们跟我冲”二是“兄弟们给我冲”,最后一种是“你们冲”,冲完了发现他悄咪咪跑了[捂脸]

水烛
水烛 2026-06-17 15:29:09 赞 65

这么快st就摘帽了[飙泪笑]

Closer
Closer 2026-06-17 15:38:40 赞 43

问题是究竟多长时间反转才是关键,现在很多人都被套30%+了,你的粉丝有的不像你那么有钱能源源不断的补仓,就像ccgx和恒生科技,需要多久反转?10年?20年?还是一直持有到传宗接代?

本秋明 2026-06-17 17:21:14 赞 5

你真是真没把他当人看啊[尴尬]

随风飘啊飘啊飘 2026-06-17 18:52:01 赞 17

他就没有买几手啊,吹的重仓的小米才多少仓位[doge]

名字就叫大梦一场 2026-06-17 20:05:35 赞 4

知行不合一,之前说到27要狠狠买入[飙泪笑]

随风飘啊飘啊飘 2026-06-17 20:14:39 赞 6

还不是你们会员费交的少,要是会员费再翻几倍,狠狠加仓的钱不就有了[生气]

十月 2026-06-18 01:18:49 赞 0

他总共也没多少钱

一白先生
一白先生 2026-06-17 15:27:35 赞 32

看完照片,再看这油腻的文字都不油腻了[吃瓜]

茶树菇老鸭 2026-06-17 15:31:36 赞 3

[飙泪笑]你们也太以貌取人了

一白先生 2026-06-17 15:35:51 赞 9

看了视频,嗓音也不错,本以为是老登娶了小娇妻,哈哈哈

茶树菇老鸭 2026-06-17 16:07:19 赞 3

我感觉他的回答很松弛,不像是硬拗人设的。当然,我也不在乎人设。

阡陌罔言 2026-06-17 17:16:23 赞 1

奥大变小徐了

excalibur 2026-06-17 23:50:45 赞 0

[为难]你是gay吗

Terryyyy 2026-06-18 00:08:58 赞 0

你是在说昨天他p的那张海报图吗?[尴尬]

mghow
mghow 2026-06-17 15:26:43 赞 15

说是主线,唉,其实我发现我买了也根本不敢拿,昨天买的芯片材料被暴力洗盘洗出去了。 我受够了,下游供不应求、死亡换手率、量能、龙虎榜、长影线、利好出尽是利空、利好逻辑、资金博弈、不可见的供应链、频繁止损、万年难遇的行情、减持…… 我觉得不该这样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股东回报和回购多,不然靠什么拿得住,靠头铁和脑袋里编故事吗?我反正做不到。我看美股就不错[生气][生气][生气]

Frank huang
Frank huang 2026-06-17 15:19:07 赞 13

老婆是次顶美,你是顶帅[爱]

浮流尘 2026-06-17 15:31:05 赞 3

没看到[大哭]那个好心人有截图嘛

穷困潦倒梦中客 2026-06-17 15:34:11 赞 0

没看到+1

momo 2026-06-17 15:35:59 赞 0

某音符 陆地钢琴师MT1990

朝歌晚酒 2026-06-17 15:50:40 赞 0

老婆照片没看到

浮流尘 2026-06-17 15:56:07 赞 0

没有啊,上面没他老婆的照片啊

momo 2026-06-17 16:06:12 赞 2

奥大自己删了‘大大方方扒自己’的文章,那就是不想多暴露隐私了,可能也是觉得暴露家人照片有点过了

浮流尘 2026-06-17 16:21:36 赞 0

肯定有好兄弟截图了[酷]

morningstar 2026-06-17 17:16:00 赞 0

闹麻了兄弟 吃点好的

本秋明 2026-06-17 17:21:53 赞 1

反正就是顶美,校花级别[doge]

本秋明 2026-06-17 17:22:22 赞 2

最夸张的是他还很帅,气死个人[生气]

kangaroo 2026-06-17 17:22:26 赞 0

太帅了吧[赞同][暗中学习]

张知
张知 2026-06-17 15:19:58 赞 12

你居然是帅哥 为啥文字读出来总是很you ni[飙泪笑][捂脸]

画不尽晚风 2026-06-17 15:27:13 赞 1

[捂脸]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026-06-17 18:45:10 赞 8

海峡都通了,下一个理由找什么呢[感谢]

奥特之父 2026-06-17 18:57:33 赞 2

日元欧元加息

LilHuncho 2026-06-17 19:01:16 赞 7

这就是擅长宏观分析吗,那很擅长了

名字就叫大梦一场 2026-06-17 19:57:28 赞 16

你养胃也是日本欧洲加息导致的吗

树下 2026-06-17 20:12:40 赞 0

[捂脸]精辟

一叶知秋 2026-06-17 20:33:07 赞 0

哈哈

春风吹又生
春风吹又生 2026-06-17 17:02:48 赞 5

奥大,我欣赏你的才华,你别得抑郁症。投资圈跟演艺圈一样乱,敬畏人言。

初三LOVE CAKE
初三LOVE CAKE 2026-06-17 15:51:08 赞 7

奥大,买了付费专栏,写的每月更新一篇,可是4月最后一篇到现在两个月啦,还没有新的,什么时候更新啊?股市垃圾时间想多学习啊

城南花已开
城南花已开 2026-06-17 17:30:07 赞 6

奥大把星球开了吧,网易云听了你五年的歌,我要补一张演唱会门票[大笑]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e77f8466892ca3ca762aff5cb2aa09b_qhd.jpg?source=1d2f5c51)

Kevin Quicker 2026-06-17 19:46:41 赞 0

是这个头像吗?我看的咋是另一个[思考]

周亦 2026-06-17 21:12:06 赞 0

不是他不开,是因为前几天发了个世界杯相关的帖子。被官方封了15天[大笑]

城南花已开 2026-06-17 21:31:02 赞 0

这是我的头像

城南花已开 2026-06-17 21:31:16 赞 0

好吧[捂脸]

神通大将军亲兵
神通大将军亲兵 2026-06-17 15:38:30 赞 3

买etf不好嘛。管他什么线。全都在线

加点孜然就好了
加点孜然就好了 2026-06-18 10:02:02 赞 3

感谢奥大,入星球两个月了,选了推荐的五只。上个月红了5天,这个月红了两天[感谢]

双肥 2026-06-18 11:21:38 赞 0

[发呆]其他时候绿?

啊狸咖哆 2026-06-18 12:48:04 赞 1

那这胜率很高了[酷]

加点孜然就好了 2026-06-18 13:13:20 赞 0

另外包括提前止损了,中源协和,郑中,中煤,避免了很大一波亏损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4ed2888e8b3c24561da2549151e4ceda_qhd.jpg?source=1d2f5c51)

静字藏争
静字藏争 2026-06-17 21:47:59 赞 1

奥特奥特 我还在坚守左侧交易 我坚定看多你 目前6分仓位在中概互联网

saveamarch
saveamarch 2026-06-17 23:35:29 赞 3

证监会同意了吗,你就摘帽

xinqing928
xinqing928 2026-06-18 07:16:37 赞 3

他真的,不是什么高智商选手。喜欢表达的普通人

雨饱饱
雨饱饱 2026-06-17 18:36:03 赞 2

小米25了,不知道奥大有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加仓

陌上人如玉
陌上人如玉 2026-06-17 15:32:19 赞 1

机器人板块分化也很大,T链最近走的一坨,马上要阶段新低了

He恩恩
He恩恩 2026-06-17 22:44:28 赞 1

阴伟达解释一下

加点孜然就好了 2026-06-17 23:20:43 赞 0

不需要控制回撤吗?

奥特之父 2026-06-17 22:46:10 赞 0

长持

走马
走马 2026-06-17 16:07:55 赞 1

买红利三天亏5个点,我买的真是低波吗

洋芋爱吃马铃薯 2026-06-17 16:29:54 赞 1

里面煤炭权重高,煤炭这几天跌了十几个点

martin 2026-06-17 16:40:47 赞 0

煤炭的庄都是做波段,3月到现在,过山车已经3个来回了,对应的红利指数等,完全一样的走势

海润 2026-06-17 17:14:10 赞 0

我是9个点,

朱解放
朱解放 2026-06-17 16:03:09 赞 2

欢迎回归点评奥大

司马青衫
司马青衫 2026-06-17 18:29:57 赞 2

煤化工bf目前27的成本,还套着。该不该先出呢,各位。

哇咔咔
哇咔咔 2026-06-17 15:25:18 赞 2

左侧其实挺累的,需要心态[飙泪笑]

哈哈哈
哈哈哈 2026-06-17 17:50:50 赞 0

加油加油

momo
momo 2026-06-18 09:16:46 赞 1

港股低波红利是什么垃圾啊,波动这么大,而且一直跌

天高任鸟飞
天高任鸟飞 2026-06-17 20:11:10 赞 0

真自己做好自己的一千万,哪里需要什么球的那三瓜两枣 又或者,因为要用三瓜两枣筛选排除掉一些人,事先声明三瓜两枣都捐给哪个慈善机构,晒出转账记录 这不就省事了,何必呢! 其实还是没通透人生。。。

天高任鸟飞 2026-06-17 21:10:12 赞 1

我也关注了的,相关文章看不少。 一千万真不多,三瓜两枣真的少。 没啥必要的,弄得里子面子都不好

随风飘啊飘啊飘 2026-06-17 20:53:33 赞 1

因为没有一千万么,最少今年收益全靠韭菜会员费了

Dewey
Dewey 2026-06-17 15:43:58 赞 0

欢迎奥大回归,[感谢]

四个字从不考试
四个字从不考试 2026-06-17 15:19:09 赞 3

好人才会自证[思考]

残思追穹方
残思追穹方 2026-06-17 19:08:19 赞 0

网络暴力太可怕。st去掉了,奥大加油!

艾娃爹
艾娃爹 2026-06-17 19:25:26 赞 0

管不住手怎么办,看着青岛啤酒连着两个大阴棒干到55心痒得跟猫抓一样,理智告诉我后面还会更低,但是就是想下手再买个一两千股[捂脸][捂脸]

艾娃爹 2026-06-17 21:16:25 赞 0

现在在中国唯一合法买卖的成瘾消费品就是酒,高端消费下滑,啤酒的消费潜力巨大,且随着冷链成熟,鲜啤销售点全国铺开,青岛啤酒的盈利至少还有三到五年的增长

liajoy 2026-06-17 19:35:16 赞 0

拿了两个月啤酒终于下定决心跑了,没想到还有人想进,只能说过程非常折磨

简单
简单 2026-06-17 15:20:18 赞 0

消费有色天天承压

哈哈哈哈哈发
哈哈哈哈哈发 2026-06-17 15:22:10 赞 0

老婆是次顶美,你是顶帅[哇]

朝歌晚酒 2026-06-17 15:51:08 赞 1

没看到老婆照片

3s否
3s否 2026-06-18 13:48:51 赞 0

今天说话好温柔,没有奇奇怪怪的发言和神神秘秘的代码了

叶无鬼
叶无鬼 2026-06-18 07:47:56 赞 0

左侧的优点是确定性[可怜]

Arthur
Arthur 2026-06-18 09:57:12 赞 0

逆境当中才能看出一个人的底色,别冲动,别悲观,星球开了我会补上。

王西坡
王西坡 2026-06-18 11:46:38 赞 0

奥大,我以后还是你的颜粉

稻荷前
稻荷前 2026-06-18 11:13:54 赞 0

哟 顶帅回来啦?

瓜瓢山王大智
瓜瓢山王大智 2026-06-17 22:38:32 赞 0

星云门票跌了吗?可以抄底了吗?

我是真的很
我是真的很 2026-06-17 23:14:07 赞 0

支持奥大,我90%仓位只买基金或者etf,个股不咋玩,就不去星球啦![哇]

揽佬
揽佬 2026-06-17 23:12:09 赞 0

感觉文字功底和音乐水平不是一个level,我之前一直以为账号背后是一个喜欢装B的有点B钱的大叔,没想到居然是我喜欢听的钢琴的作曲家。

Emotion视觉摄影
Emotion视觉摄影 2026-06-17 17:24:44 赞 0

某音id:云南弥渡的阿叔 这个是他吗?又懂音乐又懂行情的[大笑]

Kevin Quicker 2026-06-17 19:17:13 赞 0

Luiz 2026-06-18 10:21:32 赞 0

mt1990

一点甜
一点甜 2026-06-17 16:11:11 赞 0

你太帅了,没心思看你写的东西了[捂脸]

用户3292103593
用户3292103593 2026-06-17 17:32:22 赞 0

分析、复盘,才是奥大给我们带来的,

暴走小蛞蝓
暴走小蛞蝓 2026-06-18 06:03:38 赞 0

奥帅[赞]

风眷
风眷 2026-06-18 00:11:53 赞 0

[感谢]老大,光伏跑不跑[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耿柚
耿柚 2026-06-17 16:58:56 赞 0

加油哥💪,之前天天收盘要看你文章的,心态调整好,没有过不去的坎[感谢]

风里的车轮草
风里的车轮草 2026-06-17 15:33:28 赞 0

号不是给占了么。怎么找回的[拜托]

感恩plus
感恩plus 2026-06-18 12:22:21 赞 0

小米你24补仓了么 我跟你从32开始买的

鱼鱼鱼肆号 2026-06-18 14:02:54 赞 1

估计买的还没星友一半多[飙泪笑]说是永不割肉,xa都跑了

Kevin Quicker
Kevin Quicker 2026-06-17 19:44:49 赞 0

奥大 那些网暴你就当哭董卓 不必在意情绪化的无理批评 另外你的曲子也很有灵气。昨天华通跌得emo到天亮 但是昨天尾盘进烽火今早吃7个点走了更迷茫了 高人气票涨得多有韭菜接盘还更抗跌 说实话1月刚开始玩跟着主力流入多的买当月收益率30%,后来学看指标看K线 现在倒欠十个点 不知道如何调整。

关中大侠吕秀才 2026-06-17 20:09:19 赞 7

他现在最担心的不应该是网络暴力,是非法荐股是实锤了的,就看有没有拉群报警,今年会员费至少100万了吧,这个金额够刑事案件了,之前鳄鱼删号跑路核心就是有人亏多了要告他

小饱 2026-06-18 00:23:25 赞 0

这能跑掉么,删号了也跑不掉

Kevin Quicker 2026-06-18 01:35:25 赞 0

小巴菲特收得多几倍不也没事 那边亏得还更多[大笑]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6-17 16:48:21 赞 0

欧元日元加息利好有色呀。。。

哲也
哲也 2026-06-17 15:41:38 赞 0

加油奥大

Nark
Nark 2026-06-18 13:06:48 赞 0

港股红利低波跌的妈都不认了,服了

momo 2026-06-18 15:00:45 赞 0

我踏马 港股低波红利 快10个点了,这玩意当初推的时候说年化8%以上的啊

Dvia
Dvia 2026-06-17 16:25:42 赞 0

摘帽了[大笑]

阿飞
阿飞 2026-06-17 15:59:17 赞 0

别机器人了,peek材料根本不在主力资金视野里[捂脸]

MoonDream
MoonDream 2026-06-17 15:19:28 赞 0

支持

茶树菇老鸭
茶树菇老鸭 2026-06-17 15:24:44 赞 0

帮亏钱的大家提供心理按摩。其实一时涨跌没那么重要,关键是要相信后面会赚到钱。人活在叙事中,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感谢]

M刘
M刘 2026-06-17 16:04:17 赞 0

说一说CCGX[尴尬]

昙花一现
昙花一现 2026-06-17 17:52:11 赞 0

首先,本人是股票小白,近四个月才开始玩的,从3月多开始关注奥特知乎文主的,还是比较喜欢的。其次,看这个复盘趋势或者后续看法就跟看书一样,只是用来参考借鉴的,最终靠个人看法与做法,而不是靠别人就想做发财梦,那样纯属意淫。最后想说,人各有命(靠自己),富贵在天。知乎博主加油![感谢][感谢]

beyondsky
beyondsky 2026-06-17 15:38:08 赞 0

回来了都回来了[可怜]

Kyrie
Kyrie 2026-06-17 22:39:31 赞 0

宝丰啥时候能买啊

奥特之父 2026-06-17 22:43:17 赞 0

每时每刻

test9 2026-06-18 05:21:02 赞 0

一年短线资金想进去,宝丰和云天化在股灾的情况能跌到多少

奥特之父 2026-06-18 05:45:24 赞 0

要这么说你可以等股灾。3400明年也就到了

谶语殇劫
谶语殇劫 2026-06-17 16:35:47 赞 0

嗯,分析、复盘,回归正常的交易节奏。这才是奥特老师应该在的状态

老庄孔孟
老庄孔孟 2026-06-17 16:07:17 赞 0

现在就是胆大就赚钱,胆小就空仓或者躺平啥也不动

无柿小神仙
无柿小神仙 2026-06-17 15:48:55 赞 0

中芯卖了吗?

下辈子还做猫
下辈子还做猫 2026-06-17 21:26:33 赞 0

跟投亏了好多

sham66
sham66 2026-06-17 22:46:00 赞 0

支持一波奥大 红利做的很成功,想加入星球从哪里联系?

月光下的滑板鞋
月光下的滑板鞋 2026-06-17 16:43:20 赞 0

星球会降价不[好奇]觊觎好久了

火中的齿轮
火中的齿轮 2026-06-17 16:13:25 赞 0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于野
于野 2026-06-17 22:30:07 赞 0

看实盘干什么?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奥特之父

冬山青木
冬山青木 2026-06-17 15:26:30 赞 0

敞亮

那一抹夕阳
那一抹夕阳 2026-06-17 17:50:43 赞 0

能做到退费,说明责任感很强,还要脸面[思考]

随风飘啊飘啊飘 2026-06-17 18:53:52 赞 3

被人追着骂了几天才退费,你以为不开盒前舍得,奥也是大心脏,真要是有十来个亏的多的会员报警,他会员费最少一百多万了吧,百分百非法荐股吃刑事[doge]

那一抹夕阳 2026-06-17 22:22:53 赞 0

他推荐的不太行[思考]

teslalo
teslalo 2026-06-17 15:38:15 赞 0

ST澳特

泡泡的大茶壶
泡泡的大茶壶 2026-06-17 15:31:43 赞 0

石油下去了为啥航空也下去了[发呆]

小舟的舟
小舟的舟 2026-06-17 18:04:15 赞 0

你真的,搞的跟雷军一样各种自证……希望你和他以及小米股票都能走出来吧[捂脸]

我不想上班哇
我不想上班哇 2026-06-17 15:22:31 赞 0

你终于来更新这个板块了[看看你]

知乎情报处刑具科
知乎情报处刑具科 2026-06-17 15:16:33 赞 0

我来首评支持,老婆没看到亏了。

我挚爱的杰作z 2026-06-17 15:18:23 赞 0

他老婆我是真羡慕[酷]

一白先生 2026-06-17 15:37:15 赞 0

我羡慕奥大的颜值和弹得一手好钢琴

柳枫林 2026-06-17 15:40:57 赞 0

我看到了,奥特巨帅[生气][生气][生气]有点儿羡慕了🍋🍋🍋

我挚爱的杰作z 2026-06-17 17:53:32 赞 0

这个不羡慕,我比他帅,我会弹吉他[酷]

刘刘
刘刘 2026-06-17 23:45:37 赞 0

最喜欢的奥大和派大,新手小白在你俩这学到不少知识,比抖音直播微信直播吹嘘的大神好多了,不要泄漏太多个人隐私

小饱 2026-06-18 00:25:28 赞 7

你悠着点,小心赔底掉。

啊flying
啊flying 2026-06-17 17:05:38 赞 0

最近两个月绿了8个点[捂脸][捂脸]

红.德仔
红.德仔 2026-06-17 15:40:05 赞 0

奥总什么时候直播[发呆]

哈哈哈
哈哈哈 2026-06-17 15:26:06 赞 0

买入中证红利

木六
木六 2026-06-17 15:37:57 赞 0

支持老哥!我比较认同奥大的投资理念,比如120日线下买,左侧不轻易止损。

涩梅谷山贼
涩梅谷山贼 2026-06-17 15:32:19 赞 0

昨天接回白电,今天建仓机器人,明天看看低位的小金属给不给机会

时间与自由
时间与自由 2026-06-17 16:01:56 赞 0

👍

MzNg
MzNg 2026-06-17 15:57:20 赞 0

学雷总,直接直播搞起

sham66
sham66 2026-06-17 22:47:49 赞 0

奥特 我加星球

奥特之父 2026-06-17 22:48:15 赞 0

要过两周

好燃
好燃 2026-06-17 17:02:17 赞 0

奥大照片能不能返场一下,没看到

城南花已开 2026-06-17 17:30:37 赞 0

帅得一批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2026-06-17 15:23:25 赞 0

你这么真诚,我可忍不住想加仓bf了[飙泪笑]

npooc 2026-06-17 15:26:30 赞 1

刚想说bf散户多别去,但是转念一想,散户多能有紫金多?紫金都能两天十几个点,想拉还是不是随便拉

木林 2026-06-17 17:29:46 赞 0

bf彻底废了

空白辞章 2026-06-17 17:41:13 赞 1

京东方A,散户大本营,框框的涨

我本将心向明月 2026-06-18 11:40:23 赞 0

你割肉了没

木林 2026-06-18 11:46:34 赞 0

跑了,他之前说28以下闭眼买,未来一年能不能摸到28都不好说[捂脸]

木林 2026-06-18 11:47:08 赞 0

当然了这个你自己决策,也有可能涨回来哈

以梦为马
以梦为马 2026-06-17 18:48:30 赞 0

[感谢][感谢]

鸭灭跌
鸭灭跌 2026-06-17 16:55:36 赞 0

lr是哪个股票啊,大哥

nan0ka
nan0ka 2026-06-17 15:18:32 赞 0

奥神应该引进股市化付费机制,拉了就降低续费,神了就上升[飙泪笑]

AuGu 2026-06-17 15:40:05 赞 0

现在ST摘帽,逆境反转,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杨小雨 2026-06-17 15:42:41 赞 0

[飙泪笑]

患得患失 2026-06-17 16:22:49 赞 0

摘帽已经是利好落地了

剑沐辰
剑沐辰 2026-06-17 15:19:58 赞 0

[感谢]

时镜千山
时镜千山 2026-06-17 15:18:07 赞 0

大心脏[感谢]

浪里小白马
浪里小白马 2026-06-17 17:29:41 赞 0

抄了快半年,今年还是不亏不赚中平衡,最多-5%,最多+3%

盐焗麦乐鸡
盐焗麦乐鸡 2026-06-17 16:25:25 赞 0

恭喜摘帽

liuxing88
liuxing88 2026-06-17 16:06:09 赞 0

等我回本了就进宝丰

Ricardo 2026-06-17 16:50:42 赞 0

奥大不是说的看平嘛?为啥还要进呢?

寒鱼
寒鱼 2026-06-17 16:18:39 赞 0

可恶,泉城电还在扣钱。。。[衰]

我料青山
我料青山 2026-06-18 13:10:21 赞 0

我真服了,不如把老登股全退市了把钱送给创业板吧。咋能这样跌呢

121212
121212 2026-06-17 19:26:59 赞 4

行情一好又出来蹦跶了,又开始营造精英人设了?

Sleeve
Sleeve 2026-06-17 16:49:34 赞 0

红利这帮老登算是报废了

叶番番
叶番番 2026-06-17 16:53:17 赞 1

头是真的铁……还敢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