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7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7 15:01:11 更新 2026-06-17 15:01:11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17日 A 股行情走势?

问题 ID:2050139781032571767 回答 ID:205059384687931584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9 23:56:59

太君证券跑不赢中国铁建的行情有什么好分析的。强烈建议高盛收购太君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2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14:37:44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8 10:24:56 赞 5

太君牛啊,大卷商跌幅第一。

纷沓 2026-06-18 12:12:16 赞 0

广发、华泰?

lisa
lisa 2026-06-17 15:04:06 赞 4

张姐,我最近刚好在观察铁建,一直想等到5%股息再入,就是等不到机会,照你这一说机会快到了[飙泪笑]

岭下川 2026-06-17 21:27:41 赞 0

反正都是那一行的,看看中车。正好遇见,算是说给有缘人了

lisa 2026-06-17 22:09:05 赞 0

[感谢]感谢,我去看看去

岭下川 2026-06-17 23:22:45 赞 0

真正做这个肯定要等AI叙事结束有起势后做右侧,可以买两手扔着观察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8 10:04:37 赞 4

招商银行走成这样……科技还是继续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

张知
张知 2026-06-18 12:00:04 赞 1

证券跑了 待了半年 不赚不亏 跟不住了 谁能说下 科技还能买吗?本来5月想买 说太疯了 没买 现在6月 还这么疯[捂脸]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7 15:03:30 赞 1

说明大盘在挖坑,中信整理了两天,破了2745还能缩量砸下来,太离谱了

TWOMOON 2026-06-17 23:39:51 赞 0

专门为老登和尾盘股挖

TWOMOON 2026-06-18 11:09:59 赞 1

兄弟你猜对了,整个大金融今天为科技买单

408辅导员 2026-06-18 12:04:15 赞 1

证劵砸完老登,节后再来拉老登,砸科技,你觉得我这个剧本怎么用[大哭][大哭]

thetwomoon
thetwomoon 2026-06-17 15:03:27 赞 1

知道了,我等会就联系高盛收购中信

xxx
xxx 2026-06-17 15:11:58 赞 1

尾盘拉升是干什么,明天趁美联储开会好砸盘吗?

123
123 2026-06-18 13:17:02 赞 0

金融今天被吸干了[捂脸]

来自獐子岛的扇贝
来自獐子岛的扇贝 2026-06-18 13:25:33 赞 0

华安如何

名字就叫大梦一场
名字就叫大梦一场 2026-06-17 20:23:36 赞 0

还在证券[飙泪笑]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7 15:20:24 赞 0

张姐,分仓去做波段吧,证券走的好墨迹[酷]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7 15:03:28 赞 0

现在外资都要卖中国资产呢,收购不现实。[飙泪笑]

最爱小美女
最爱小美女 2026-06-17 15:40:01 赞 0

太君。。。罕见?

KKKKKZ 2026-06-17 18:49:46 赞 1

国泰君安吧

一棵树yks 2026-06-18 09:21:37 赞 0

中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