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6年6月16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8808312095895962
回答 ID:205058107783668643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9 23:56:59
太君证券我dddddd。你压xx呢。要不被高盛收购了吧。
我从来没被科技股大涨证券股小涨给搞破防过,但我真被中字头大涨证券股不涨搞破防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3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14:37:41
这么一骂,反而活了[看看你]
中国化学炒作的是ai和芯片的上游材料,被量化捕捉到了
之前听你的买了中国化学 但割早了。。。。[尴尬]
正好按你说的做个头肩底的头部,还要跌很多呢,
看看中国银河 一路跌一路买[大哭]
看了这篇加的中国化学自选,今天板了[赞]
中国化学都算牛逼,那中化国际算什么[捂嘴][捂嘴] 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90de0f6d442e90db2747c20f2be6b2e9_qhd.png?source=1d2f5c51)
拥抱科技比啥都强
感谢轻语[拜托],我买的,但买的很少
中字头??中国巨石[滑稽]
今天看到中国化学了
证券只是做顺指数的科技支撑而已,还别急
风物宜长放眼量
科技无敌了[捂脸]
乐哥忍不住了。[飙泪笑]
我擦 神预言
想把中免化成化学的,昨晚12点一直在看化学会暴涨的那个帖子,144日线震荡啥的,好气啊,尾盘还没换就涨停了
中国化学板了
券商板块今天这种量能,横盘是最好的结局了。
zg化学跌了三个月,行情启动只需要十分钟。我前天卖了[捂脸]虽然知道他在低位,但是不想持股了。甚至我看盘的时候还看出来主力进场了[捂脸]
中字头今天好些异动了
哟西
我手上有中国化学,但今天涨停了还是亏钱的呀[捂脸]
已经躺平[拜托]
牛批,还得是老张
他今天甚至想收绿
张姐,电力捏,现在是不是可以做个波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