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7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7 14:10:26 更新 2026-06-17 14:15:17 原文可访问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6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8808312095895962 回答 ID:205058107783668643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9 23:56:59

太君证券我dddddd。你压xx呢。要不被高盛收购了吧。

我从来没被科技股大涨证券股小涨给搞破防过,但我真被中字头大涨证券股不涨搞破防了。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3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14:37:41

炉上灯
炉上灯 2026-06-17 14:19:08 赞 5

这么一骂,反而活了[看看你]

东方 2026-06-17 16:32:10 赞 3

这么一活,反而死了[飙泪笑]

我从不畏惧成功
我从不畏惧成功 2026-06-17 14:55:25 赞 2

中国化学炒作的是ai和芯片的上游材料,被量化捕捉到了

npooc 2026-06-17 15:14:46 赞 1

电建,铁建?

小小兵 2026-06-17 18:57:15 赞 0

大数据中心建设,似乎跟的美股老概念。美国人建3年建不出来,国内机器人交易员着急啊。

庄庄
庄庄 2026-06-17 14:16:07 赞 1

之前听你的买了中国化学 但割早了。。。。[尴尬]

寻己 2026-06-17 14:18:45 赞 0

我的中国化学从盈利8,9千到亏损2万2割了。[捂脸][捂脸]

雪代缘 2026-06-17 14:38:07 赞 0

同[可怜][可怜]

风起青萍 2026-06-17 16:59:48 赞 0

我亏到一万五割了[哇]

大明
大明 2026-06-17 14:22:41 赞 1

正好按你说的做个头肩底的头部,还要跌很多呢,

Yu Xinghai
Yu Xinghai 2026-06-18 08:35:50 赞 1

看看中国银河 一路跌一路买[大哭]

123
123 2026-06-17 14:15:21 赞 1

看了这篇加的中国化学自选,今天板了[赞]

心谷
心谷 2026-06-17 15:55:07 赞 2

中国化学都算牛逼,那中化国际算什么[捂嘴][捂嘴] 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90de0f6d442e90db2747c20f2be6b2e9_qhd.png?source=1d2f5c51)

睿亲王天聪汗
睿亲王天聪汗 2026-06-18 13:40:39 赞 0

拥抱科技比啥都强

宝宝睡觉了
宝宝睡觉了 2026-06-17 18:43:46 赞 0

感谢轻语[拜托],我买的,但买的很少

Ianzhang
Ianzhang 2026-06-17 14:17:25 赞 0

中字头??中国巨石[滑稽]

草稿
草稿 2026-06-17 19:39:17 赞 0

今天看到中国化学了

心谷
心谷 2026-06-17 15:50:53 赞 0

证券只是做顺指数的科技支撑而已,还别急

周师傅
周师傅 2026-06-17 19:08:21 赞 0

风物宜长放眼量

高雄
高雄 2026-06-17 14:50:04 赞 0

科技无敌了[捂脸]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7 14:11:42 赞 0

乐哥忍不住了。[飙泪笑]

想吃烤串
想吃烤串 2026-06-17 14:12:40 赞 0

我擦 神预言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7 14:20:45 赞 0

想把中免化成化学的,昨晚12点一直在看化学会暴涨的那个帖子,144日线震荡啥的,好气啊,尾盘还没换就涨停了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7 14:22:14 赞 0

我不理解的是,帖子里说化学也属于消费,为什么板块没拉呢

鱼罐罐
鱼罐罐 2026-06-17 14:12:15 赞 0

中国化学板了

不懂
不懂 2026-06-17 16:23:00 赞 0

券商板块今天这种量能,横盘是最好的结局了。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17 14:38:38 赞 0

zg化学跌了三个月,行情启动只需要十分钟。我前天卖了[捂脸]虽然知道他在低位,但是不想持股了。甚至我看盘的时候还看出来主力进场了[捂脸]

凤头树莺
凤头树莺 2026-06-17 14:13:05 赞 0

中字头今天好些异动了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7 14:27:50 赞 0

哟西

晨曦
晨曦 2026-06-17 14:22:27 赞 0

我手上有中国化学,但今天涨停了还是亏钱的呀[捂脸]

0o君莫言o0 2026-06-17 14:26:32 赞 0

再等几个涨停。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7 14:21:18 赞 0

已经躺平[拜托]

不爱吃牛肉
不爱吃牛肉 2026-06-17 14:20:31 赞 0

牛批,还得是老张

old yogurt
old yogurt 2026-06-17 14:17:17 赞 0

他今天甚至想收绿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7 14:17:09 赞 0

张姐,电力捏,现在是不是可以做个波段了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7 14:25:44 赞 0

被翻牌啦[害羞] 好耶

张蛆 2026-06-17 14:18:40 赞 0

电力容易出妖股,也容易出熊股。自己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