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7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7 10:45:30 更新 2026-06-17 10:45:30 原文可访问

A股和美股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问题 ID:5819442599 回答 ID:205052950119349242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9 23:56:59

你A股诈骗企业有点多,相当多的股票我按资金盘去做与去看待的。

犹记得我人生第一只股票康美药业,2019年1月份买进,你敢信我从这只股票上赚了4个点跑路的。后面时常看看,得亏2月份机会太多,没做他,你自己看看康美药业后面的走势。

我是惊出一身冷汗,从此明白了一个道理,A股企业上市就是为了诈骗,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财务报表,题材概念,就是骗人用的。我只能找一些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去做。

然后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一般很长时间做个波段,其他时候无法发财。诈骗概率大的股票不按价值投资的角度去看,只能做趋势。但是这类股票有个致命问题,在他们身上做趋势真不如在商品上做趋势。比如沪金沪铜原油,他们会诈骗你吗?不能啊。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 / 原站约 30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12:59:22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7 10:50:49 赞 14

关键是。。垃圾市场还不退市这些诈骗企业。前几周我发现24年研究过的一个ST连年大亏,应该退市的小企业,特么现在居然不仅没退,还暴涨3倍,业绩还是大亏[飙泪笑]

何宝荣的烟儿v 2026-06-17 13:50:47 赞 7

微盘股都是筹码游戏[大笑]

都督中外诸军事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6-17 10:48:04 赞 4

主要是一般没中国人去做非中概的粉单,那玩意也挺重量级的。

看呼风了
看呼风了 2026-06-17 10:50:39 赞 1

我在康美上亏了二十几万,今年才从坑里爬出来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7 10:49:15 赞 2

川子:由我来骗

MR Pang
MR Pang 2026-06-17 10:56:14 赞 4

太主观臆断了 实际上美股起家以来诈骗占比 要比大a大多了 港股也不遑多让 不能因为大a后起之秀涨的慢就嫌弃[爱][爱]

黑土白卯 2026-06-17 11:56:57 赞 7

美股退的也多啊,6000家一年退500家,大A什么时候能一年退市300家公司抓1000个高管

MR Pang 2026-06-17 13:29:46 赞 0

你看被华尔街忽悠瘸了吧都 安然 两房 雷曼 贝尔斯登 坑的港星的钱返还了? 几个高管惩办了?你指望金融资本鱿鱼的老窝给你公正? 春秋大梦[爱][爱]

Lyrical 2026-06-17 15:56:36 赞 0

别的不说,特斯拉放大A就不可能这个PE这个市值,马圣在大A这样吹大家只会把他当贾跃亭。美股很多吹的比唱的还好听的公司甚至以此为荣,别带滤镜看外面的市场。A股退市是少,但审核也比美股严,美股一些在市场上大骗特骗的皮包公司的故事比大A离谱不知道多少倍。

牛一
牛一 2026-06-17 12:18:00 赞 0

[酷]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7 10:59:16 赞 0

诈骗的多,但是要想价投也能价投[思考]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6-17 11:24:32 赞 0

a股就是拿来融资的 融资100家能成10家就不错了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2026-06-17 11:14:20 赞 0

当年康美可老坑人了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17 13:51:52 赞 0

有种科技又吸干的感觉

橡子
橡子 2026-06-17 10:50:29 赞 0

证券不太能诈骗

0o君莫言o0 2026-06-17 10:51:59 赞 5

证卷被喊渣男,就是经常性诈骗。[飙泪笑]

辣辣 2026-06-17 10:52:28 赞 0

但是他是渣男[飙泪笑]

排排排 2026-06-17 11:04:08 赞 6

证券最会骗了,骗完多头再骗空头,对它追涨杀跌就只有死路一条

ParadoxCN 2026-06-17 11:11:38 赞 0

你看看今天的中信,还不诈骗吗,昨天整理,今天破2745,量其实也够,然后就下去了,只能五日线干它一波

uuu 2026-06-17 11:16:37 赞 0

差点冲进去了

ParadoxCN 2026-06-17 11:30:16 赞 3

买证券搞的人疑神疑鬼的,太累了,这次弄完之后再也不碰

uuu 2026-06-17 11:35:12 赞 0

我也是,太难了

ZhyDbHw
ZhyDbHw 2026-06-17 14:08:41 赞 0

一边骂一边玩,很多人都这样。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7 10:51:32 赞 0

啦啦啦~~~

李万
李万 2026-06-17 11:41:14 赞 0

我直接被诈骗,黑箱交易呜呜呜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7 11:57:53 赞 0

空原油爽吃了张姐[害羞]

Gogogo
Gogogo 2026-06-18 11:30:16 赞 0

獐子岛的扇贝[飙泪笑]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2026-06-17 12:31:04 赞 0

我又不能做空,不像美股我可以两倍三倍做多做空,你不老实我就让你价值回归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7 13:23:17 赞 2

垃圾猪股从22年开始说要破产,现在还没似,你就说部分猪企有什么价值吗,除了亏钱让全国人民吃便宜猪肉。

MR Pang
MR Pang 2026-06-17 13:31:42 赞 0

说句不好听的 大a你都亏钱 去美国投机骨头都给你啃了[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