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和美股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问题 ID:5819442599
回答 ID:205052950119349242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9 23:56:59
你A股诈骗企业有点多,相当多的股票我按资金盘去做与去看待的。
犹记得我人生第一只股票康美药业,2019年1月份买进,你敢信我从这只股票上赚了4个点跑路的。后面时常看看,得亏2月份机会太多,没做他,你自己看看康美药业后面的走势。
我是惊出一身冷汗,从此明白了一个道理,A股企业上市就是为了诈骗,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财务报表,题材概念,就是骗人用的。我只能找一些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去做。
然后诈骗概率不大的股票一般很长时间做个波段,其他时候无法发财。诈骗概率大的股票不按价值投资的角度去看,只能做趋势。但是这类股票有个致命问题,在他们身上做趋势真不如在商品上做趋势。比如沪金沪铜原油,他们会诈骗你吗?不能啊。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 / 原站约 3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8 12:59:22
关键是。。垃圾市场还不退市这些诈骗企业。前几周我发现24年研究过的一个ST连年大亏,应该退市的小企业,特么现在居然不仅没退,还暴涨3倍,业绩还是大亏[飙泪笑]
主要是一般没中国人去做非中概的粉单,那玩意也挺重量级的。
我在康美上亏了二十几万,今年才从坑里爬出来
川子:由我来骗
太主观臆断了 实际上美股起家以来诈骗占比 要比大a大多了 港股也不遑多让 不能因为大a后起之秀涨的慢就嫌弃[爱][爱]
[酷]
诈骗的多,但是要想价投也能价投[思考]
a股就是拿来融资的 融资100家能成10家就不错了
当年康美可老坑人了
有种科技又吸干的感觉
证券不太能诈骗
一边骂一边玩,很多人都这样。
啦啦啦~~~
我直接被诈骗,黑箱交易呜呜呜
空原油爽吃了张姐[害羞]
獐子岛的扇贝[飙泪笑]
我又不能做空,不像美股我可以两倍三倍做多做空,你不老实我就让你价值回归
垃圾猪股从22年开始说要破产,现在还没似,你就说部分猪企有什么价值吗,除了亏钱让全国人民吃便宜猪肉。
说句不好听的 大a你都亏钱 去美国投机骨头都给你啃了[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