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活过熊市的?
问题 ID:466979474
回答 ID:205034521629357696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2
你说股市还是商品?原油这几天是空头的大牛市。
你是说股市啊?
本人2023年10月底2倍杠杆做多中国铝业H,2024年5月21日出手。
2024年5月27日5倍杠杆做多中金公司H,2024年10月4日出手。
评论区
已归档 6 条 / 原站约 15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0:15
张姐回忆好汉当年 源于可能捡了中信芝麻扔了招商大瓜[看看你][看看你]
要不我们还是继续说说证券吧[酷]
原油空到什么位置
笑死,空头的大牛市,要是大A能做空也变成牛长牛长
张姐今年的Ai硬件行情完全踏空,不可惜吗?[打招呼][打招呼][打招呼]
要不你还是给证券写几页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