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6 22:33:13 更新 2026-06-16 22:33:53 原文可访问

你是如何活过熊市的?

问题 ID:466979474 回答 ID:205034521629357696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2

你说股市还是商品?原油这几天是空头的大牛市。

你是说股市啊?

本人2023年10月底2倍杠杆做多中国铝业H,2024年5月21日出手。

2024年5月27日5倍杠杆做多中金公司H,2024年10月4日出手。

评论区

已归档 6 条 / 原站约 15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0:15

MR Pang
MR Pang 2026-06-16 23:01:28 赞 14

张姐回忆好汉当年 源于可能捡了中信芝麻扔了招商大瓜[看看你][看看你]

排排排 2026-06-16 23:30:18 赞 0

你说的好,就等芝麻开花节节高[赞]

MR Pang 2026-06-16 23:45:39 赞 1

吃招商的瓜忘了你的他[感谢][感谢]

排排排 2026-06-16 23:54:49 赞 0

作为极少数能突破年线的证券,的确是容易瓜熟蒂落的哇[思考]

反派死于话多
反派死于话多 2026-06-16 22:41:15 赞 9

要不我们还是继续说说证券吧[酷]

ctxZ
ctxZ 2026-06-17 00:13:20 赞 2

原油空到什么位置

S·沉冰
S·沉冰 2026-06-16 23:42:38 赞 1

笑死,空头的大牛市,要是大A能做空也变成牛长牛长

古舒天 2026-06-17 10:30:34 赞 0

[生气]IM股指期货欢迎您

阳台种芦荟
阳台种芦荟 2026-06-16 22:34:32 赞 1

张姐今年的Ai硬件行情完全踏空,不可惜吗?[打招呼][打招呼][打招呼]

逸先森 2026-06-16 22:39:51 赞 7

你可以多看看蛆总的自言自语,就知道他对科技关注不多,他关注多的好像是大宗资源和证券

岁月静好 2026-06-16 22:43:29 赞 0

他是做期货的,科技非他所长

虎鲸爱吃北极熊 2026-06-16 22:58:34 赞 3

不懂科技就不做,有啥大不了的,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样样学就样样不精

张蛆 2026-06-16 22:59:41 赞 9

不可惜,去年8月月线主升捞了一把。没捞到大钱就放弃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16 22:43:58 赞 7

要不你还是给证券写几页诗吧

夜观天象丶 2026-06-16 22:46:09 赞 0

[飙泪笑]笑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