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一些知乎大V人设崩塌?
问题 ID:291108968
回答 ID:205034245146710039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1
幸好我不是大V。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2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0:16
幸好我不是大V。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0:16
水平上说张姐足够是奥特的父亲[感谢][感谢]
你还不是大v啊?
上次买五矿zb,评论区说张家军,我都看笑了
确实崩塌了,经常在12月26日写文章的那个充满朝气的小伙子,上班两年就已经磨平了棱角,不知道心里的那团火熄灭没[吃瓜]
有点矛盾,难道我要点赞同吗?
你还不是大V啊,随便点开一个证券下面的股吧,到处是张家军,给我看傻了,感觉都是下了套的毒车[大笑]
[害羞]是最后的轻语
不,你是
是不是大v,去问问五矿下面的张家军们[思考]
情感博主[感谢]
老哥,有空还是讲讲恋爱的事吧,虽然吃建模,但还是想听[捂脸]
说实话,我觉得是要对大V多宽容点,每个人都是逆风时候
你不投我不投,哥哥何时能出头。我来给张哥打榜!!!
突然悟了,为什么二选一总是错
巨v
没发现评论区留言少了嘛[doge]倒是希望关注你的人也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