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6 22:22:13 更新 2026-06-16 22:22:13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一些知乎大V人设崩塌?

问题 ID:291108968 回答 ID:205034245146710039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1

幸好我不是大V。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2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0:16

MR Pang
MR Pang 2026-06-16 23:23:19 赞 14

水平上说张姐足够是奥特的父亲[感谢][感谢]

若星汉天空
若星汉天空 2026-06-16 23:01:11 赞 9

你还不是大v啊?

K 仔 2026-06-16 23:42:43 赞 7

张家军集合[大笑]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16 23:28:19 赞 8

上次买五矿zb,评论区说张家军,我都看笑了

黄昏疏影 2026-06-17 06:19:54 赞 0

出了没

夏天 2026-06-17 06:57:14 赞 0

后来我就退出张家军了(卖了五矿),感觉散户太多了,筹码结构不好

皮蛋抖辣椒 2026-06-17 08:58:39 赞 0

没有,套了将近20个点,我看市净率到0.5,都破发了,拿着吧

扎刺尔 2026-06-17 10:28:42 赞 0

是啊,当时卖了招商,补仓三矿,输麻了

一方
一方 2026-06-16 22:39:19 赞 1

确实崩塌了,经常在12月26日写文章的那个充满朝气的小伙子,上班两年就已经磨平了棱角,不知道心里的那团火熄灭没[吃瓜]

你妮
你妮 2026-06-16 22:26:37 赞 1

有点矛盾,难道我要点赞同吗?

排排排 2026-06-16 22:33:39 赞 0

你可以发个表示赞同的回复,然后再看看这个回复是赞的多还是踩的多[doge]

黑土白卯
黑土白卯 2026-06-17 00:27:41 赞 1

你还不是大V啊,随便点开一个证券下面的股吧,到处是张家军,给我看傻了,感觉都是下了套的毒车[大笑]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6 22:38:53 赞 1

[害羞]是最后的轻语

拾荒者
拾荒者 2026-06-17 04:12:32 赞 0

不,你是

汪应乾
汪应乾 2026-06-17 12:12:35 赞 0

是不是大v,去问问五矿下面的张家军们[思考]

橡子
橡子 2026-06-17 10:50:56 赞 0

情感博主[感谢]

念玉
念玉 2026-06-17 00:18:07 赞 0

老哥,有空还是讲讲恋爱的事吧,虽然吃建模,但还是想听[捂脸]

阿飞clio
阿飞clio 2026-06-17 10:38:21 赞 0

说实话,我觉得是要对大V多宽容点,每个人都是逆风时候

魔法少女与小圆
魔法少女与小圆 2026-06-17 00:34:50 赞 0

你不投我不投,哥哥何时能出头。我来给张哥打榜!!!

周行之
周行之 2026-06-17 09:07:13 赞 0

突然悟了,为什么二选一总是错

Kane Poruno
Kane Poruno 2026-06-16 22:31:07 赞 0

巨v

茕茕
茕茕 2026-06-16 22:28:40 赞 4

没发现评论区留言少了嘛[doge]倒是希望关注你的人也少一些

辣辣 2026-06-17 00:14:23 赞 0

为什么评论区的人少了?[飙泪笑]

猫先生松弛感满满 2026-06-16 23:46:33 赞 0

说明熊市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