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6 19:53:58 更新 2026-06-16 20:06:14 原文已删除
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条回答。当前页面展示的是本地历史归档内容。

奥特之父是跑路了吗?

问题 ID:2045880429488633236 回答 ID:205030514307838417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1

以前看过奥特之父几篇文章,当然,没看他的股票相关。因为市场形形色色的概念多了去了,而我不可能去抓住每一把大火的概念,我的投资理念就是基于货币与商品不断扩展。通过研究货币去做证券,通过研究商品去做金铜油期货,这样在各种成长股上我赚不到大钱,只能通过技术分析看个短线,但只要货币增量与商品供需还存在,我就能继续做。所以奥特之父的选股我看不懂,就没咋看。

我其实更建议散户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方式,针扎不进水泼不进的那种,在你的bgm里你是无敌的,别人的bgm里让他们自己玩去。就比如商品市场,贸然进入别人的领地,做别人擅长的商品实际上很容易喜提跳楼结局。例如2026年美伊大战,吸引来了不少广期所的投机资金,结果被上期所的宏观资金直接闷杀在里头。

该说不说,奥特之父的媳妇挺漂亮的。当然,我没曹操那种爱好。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 / 原站约 21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5:50

知乎用户
知乎用户 2026-06-16 20:03:20 赞 5

牢奥自己抖音上就有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2d4d098fac7f7872fcaed8a4ff171622_qhd.jpg?source=1d2f5c51)

晗兜兜 2026-06-16 20:07:39 赞 4

这个叫顶美?

波动和周期 2026-06-16 20:08:15 赞 1

美颜有点重啊

卖肾抄底 2026-06-16 20:08:39 赞 1

普女水平[捂脸]

波动和周期 2026-06-16 20:08:45 赞 0

原来这就是澳大说的7:05吗

波动和周期 2026-06-16 20:09:19 赞 0

7.5分的顶美[飙泪笑]没吃过好的

Neptune 2026-06-16 20:11:09 赞 0

那不至于,很白看起来也很高[捂脸]

小东东 2026-06-16 20:11:52 赞 0

好漂亮啊

卖肾抄底 2026-06-16 20:14:24 赞 2

磨皮都快磨出血了能看出来白?下半身都没有,又是怎么看出来高的[好奇][飙泪笑]

Weii 2026-06-16 20:16:36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momo 2026-06-16 20:18:16 赞 0

他抖音叫啥呀

Neptune 2026-06-16 20:18:23 赞 1

上镜丑三分,虽然我认为知乎包括所有平台股票期货大v投资理论都是割韭菜的,但对他们几个人的老婆的颜值,我还是相信的[捂脸]

知乎用户 2026-06-16 20:21:52 赞 1

陆地钢琴师MT1990,你能看到奥子的大别墅,版权公司,拳击,钓鱼等一系列他吹过水的事迹[小情绪][小情绪]

momo 2026-06-16 20:22:19 赞 0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哈哈哈哈谢谢我看看去

知乎用户 2026-06-16 20:26:51 赞 0

隐藏的还是挺好的,一个平台一个人设

Sodium 2026-06-16 20:27:18 赞 0

这是他本人??

知乎用户 2026-06-16 20:36:39 赞 0

没错

lllhnjkl123
lllhnjkl123 2026-06-16 19:57:01 赞 2

丞相,臣附议!

我想来个性价比
我想来个性价比 2026-06-16 19:56:42 赞 1

我也喜欢看他吹,股票真没看进心里

牛一
牛一 2026-06-16 20:05:13 赞 0

[开心][开心]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2026-06-16 19:57:52 赞 0

你见过他媳妇照片?网上都在扒他呢,分析她哪里有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