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原站已无法访问这条回答。当前页面展示的是本地历史归档内容。
奥特之父是跑路了吗?
问题 ID:2045880429488633236
回答 ID:205030514307838417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1
以前看过奥特之父几篇文章,当然,没看他的股票相关。因为市场形形色色的概念多了去了,而我不可能去抓住每一把大火的概念,我的投资理念就是基于货币与商品不断扩展。通过研究货币去做证券,通过研究商品去做金铜油期货,这样在各种成长股上我赚不到大钱,只能通过技术分析看个短线,但只要货币增量与商品供需还存在,我就能继续做。所以奥特之父的选股我看不懂,就没咋看。
我其实更建议散户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方式,针扎不进水泼不进的那种,在你的bgm里你是无敌的,别人的bgm里让他们自己玩去。就比如商品市场,贸然进入别人的领地,做别人擅长的商品实际上很容易喜提跳楼结局。例如2026年美伊大战,吸引来了不少广期所的投机资金,结果被上期所的宏观资金直接闷杀在里头。
该说不说,奥特之父的媳妇挺漂亮的。当然,我没曹操那种爱好。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 / 原站约 2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14:05:50
牢奥自己抖音上就有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2d4d098fac7f7872fcaed8a4ff171622_qhd.jpg?source=1d2f5c51)
丞相,臣附议!
我也喜欢看他吹,股票真没看进心里
[开心][开心]
你见过他媳妇照片?网上都在扒他呢,分析她哪里有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