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认为2026年化工板块的投资价值为何会持续提升?
问题 ID:2032368495736960808
回答 ID:205023148316882981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1
可是化工板块已经在2026年12月至1月计价完毕了啊。现在不就是头肩顶然后反抽颈线的过程吗?等他再次酝酿上涨趋势再说吧。证券比化工快两步,比储能电池快一步。意味着后面要做的话,储能电池比化工可能要来的快。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 / 原站约 4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05:04:47
锂矿反弹一波又开始掉了
[大哭]我比大家快三步,我已经杀入化工享受套牢了
2025年吧
很多化工26年12月至1月并没有涨多少吧,像荣盛,恒力这些更像是在上涨的过程中被2月底的美伊冲突给强行打断了上涨趋势。
招商的周线好像已经在走三浪了,看看明天能不能破19
轻语,可以帮忙看看云铝么
券商感觉这两天死猫弹。筑底还没结束。
化工这几天只是反抽不是反转?
我的新和成今天基本跌停[大哭]
云天化必创新高[感谢]
[大哭]怎么储能电池的走势感觉跟4月一样了,现在进去感觉也晚了吧
但是巨化股份这些又创新高了,氟化工,还有前几天的昊华科技
化工里不少可以蹭ai
化工etf里面一堆电池产业链
证券,储能,化工…那我挺快的,已经化工亏20多个点啦[大哭]
证券被中信的高开压着不敢买,没想到到了25又反弹到27了,真是玩不来
突然发现锂矿股的走势和碳酸锂期货的走势特别一致,有什么说法吗?
化工etf从去年11月初到现在一直拿着
化工这块,张哥参考价值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