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6 15:01:17 更新 2026-06-16 15:01:17 原文可访问

中信证券认为2026年化工板块的投资价值为何会持续提升?

问题 ID:2032368495736960808 回答 ID:205023148316882981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1

可是化工板块已经在2026年12月至1月计价完毕了啊。现在不就是头肩顶然后反抽颈线的过程吗?等他再次酝酿上涨趋势再说吧。证券比化工快两步,比储能电池快一步。意味着后面要做的话,储能电池比化工可能要来的快。

评论区

已归档 19 条 / 原站约 40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05:04:47

小号
小号 2026-06-16 15:09:48 赞 4

锂矿反弹一波又开始掉了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 2026-06-16 15:50:20 赞 0

我看tqly不是已经好转了吗

小号 2026-06-16 16:31:42 赞 0

我中矿[酷][酷][酷]

逸先森
逸先森 2026-06-16 15:10:04 赞 26

[大哭]我比大家快三步,我已经杀入化工享受套牢了

清斋主人 2026-06-16 15:18:52 赞 0

那我快4步,套15个点了[飙泪笑]

408辅导员 2026-06-16 15:27:57 赞 2

太快了小伙子,年轻人这么快不行的

黄昏疏影 2026-06-16 15:34:03 赞 0

我的双环25个点[捂脸]

海水泡咸鱼 2026-06-16 15:36:36 赞 2

[飙泪笑]我在你俩中间,18个点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6 16:11:46 赞 0

嘻嘻

没头脑不高兴 2026-06-16 16:42:36 赞 0

20

皮蛋抖辣椒 2026-06-16 23:29:31 赞 0

我已经买了鳄鱼的化工亏20多个点啦

小号
小号 2026-06-16 15:09:35 赞 1

2025年吧

招财喵喵
招财喵喵 2026-06-16 15:27:04 赞 8

很多化工26年12月至1月并没有涨多少吧,像荣盛,恒力这些更像是在上涨的过程中被2月底的美伊冲突给强行打断了上涨趋势。

xxx
xxx 2026-06-16 15:37:36 赞 1

招商的周线好像已经在走三浪了,看看明天能不能破19

ParadoxCN 2026-06-16 20:28:49 赞 0

日线五浪加速,哪来的三浪

北方精神病院院长 2026-06-16 19:53:41 赞 0

张姐数的浪大概率不对 他数的太简单了 浪型成型必须要有充要结构

derek
derek 2026-06-16 15:17:00 赞 1

轻语,可以帮忙看看云铝么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16 15:19:04 赞 8

他之前说过有色是不抗住50%的下跌就无法获得1%的反弹,我在南铝扛了20%下跌割掉后看割晚了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16 15:54:44 赞 0

早点跑

一棵树yks 2026-06-16 16:18:59 赞 0

铝累库吧,感觉沪铝现在这个价格顶不住了?

村妞在乌村 2026-06-16 16:33:34 赞 1

被高胜看空了,哐哐跌个不停

卡拉哈里 2026-06-16 16:47:48 赞 0

中铝已经下跌50%了,从15跌破10块,最低从4.7的5块多开始涨起来的

见几执中
见几执中 2026-06-16 20:29:28 赞 0

券商感觉这两天死猫弹。筑底还没结束。

kinomere
kinomere 2026-06-17 00:27:41 赞 0

化工这几天只是反抽不是反转?

君子不器
君子不器 2026-06-16 20:35:47 赞 0

我的新和成今天基本跌停[大哭]

叮咯咙咚呛
叮咯咙咚呛 2026-06-16 20:31:04 赞 0

云天化必创新高[感谢]

紫苏
紫苏 2026-06-16 15:50:20 赞 0

[大哭]怎么储能电池的走势感觉跟4月一样了,现在进去感觉也晚了吧

李狗蛋 2026-06-16 19:59:31 赞 0

就晚了吗?我好像上周四刚割掉,因为一直在跌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16 17:29:43 赞 0

但是巨化股份这些又创新高了,氟化工,还有前几天的昊华科技

北定中原完颜构 2026-06-16 19:22:26 赞 0

这些现在被视为AI上游标的,不能和传统化工简单一概而论

清风展愁眉 2026-06-16 20:49:24 赞 0

是制冷剂概念啦[大笑]反内卷成功的案例 配额制

海鸥 2026-06-16 21:36:17 赞 0

人家已经从老登美美变身为科技了

服从性极差
服从性极差 2026-06-16 18:31:25 赞 0

化工里不少可以蹭ai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6-16 15:48:13 赞 0

化工etf里面一堆电池产业链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16 23:30:36 赞 0

证券,储能,化工…那我挺快的,已经化工亏20多个点啦[大哭]

卡拉哈里
卡拉哈里 2026-06-16 16:46:11 赞 0

证券被中信的高开压着不敢买,没想到到了25又反弹到27了,真是玩不来

幸运的企鹅
幸运的企鹅 2026-06-16 17:55:01 赞 0

突然发现锂矿股的走势和碳酸锂期货的走势特别一致,有什么说法吗?

Shark Beer 2026-06-16 18:14:20 赞 3

下游短期拿货是期货价格t-1,长协有他自己的价格。主力就是看着期货做股票。

马夫蒂的猫
马夫蒂的猫 2026-06-16 18:42:25 赞 0

化工etf从去年11月初到现在一直拿着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6 16:40:21 赞 0

化工这块,张哥参考价值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