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6 12:28:02 更新 2026-06-16 12:32:59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 2026 年 6 月 16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50141490123386992 回答 ID:205019291888816651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0

有人关注科技,有人关注储能电池锂矿。我是关注储能电池锂矿的那个。

锂矿是赌5月份连个反弹都没有的那个下跌趋势,是头肩顶在形成,还是大级别上涨趋势下的不做人砸盘。

储能电池就很简单了,以欣旺达这种垃圾股为例,某种意义上来说,走出了明显的ABC结构。那就关注这几天的反弹后,反弹完毕后肯定要有回踩。那个回踩是缩量震荡阴跌还是缩量涨放量跌,如果是缩量震荡阴跌,那前几天就是最低点。如果是缩量涨放量跌,那最低点还没出来。欣旺达这种股不是个例。但是,欣旺达孕育出一个人人都能看到的上涨趋势还需要时间。欣旺达这种股直接避雷就行,找不出任何优点的一只股。可以用来观察。

关于这俩板块,就别想着以最低成本去做,这样风险大,得不偿失。等走出右侧再买也不迟,不用急。

目前还是持有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21 条 / 原站约 3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04:04:34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6 14:29:05 赞 0

乐哥,新和成快跌停。[飙泪笑]

npooc 2026-06-16 14:50:11 赞 0

没看懂为什么会跌停了

天天向上 2026-06-16 15:09:33 赞 0

新和成跌到多少可以入啊,20左右吗

0o君莫言o0 2026-06-16 15:13:14 赞 0

不知道,先震荡再说吧。

一棵树yks 2026-06-16 16:17:32 赞 0

今天貌似在杀红利?

君子不器 2026-06-16 20:33:22 赞 0

我半仓快吃了个跌停[飙泪笑]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16 13:40:13 赞 8

证券真不是普通人能做的[笑哭]我之前的中国银河已经投降了。要么阴跌,要么几天给你涨完。

一棵树yks 2026-06-16 15:18:32 赞 0

现在位置不高啊,我前几天差不多接近最低位附近建仓的[捂脸]

回心 2026-06-16 16:42:51 赞 0

垃圾中国银河,套死了,手贱广发换银河

trasus.祭
trasus.祭 2026-06-16 13:04:58 赞 4

锂矿做了半年了,利润只有一点点,做起来真的很恶心,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小作文,然后就是技术上完全看不出来的大跌,拿着体感很差[捂脸]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16 14:26:50 赞 1

阿招已经连涨七天了,今天缩了点量,要歇歇了吧

卢宏亮
卢宏亮 2026-06-16 15:12:11 赞 1

你说你都对结构这么清楚了,为啥还死扛证券这种创新低的票子?

张知 2026-06-16 15:35:23 赞 0

中信这几天不是一直在涨?

卢宏亮 2026-06-16 16:00:44 赞 0

还真是,但是板块还是不行,独木难支

热热塔克 2026-06-16 17:06:51 赞 0

Etf没有个股涨的好 国泰 广发 中信建投都挺好的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6 13:18:28 赞 1

中信今天选择不突破2745,说明大盘这几天只是B反,科技股都要下来再沉淀沉淀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6 13:50:40 赞 0

爱你[害羞]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2026-06-16 21:30:14 赞 0

zs最低点的时候买了一点,没想到涨这么狂野,在证券里面属于非常惊喜的一批

黄昏疏影
黄昏疏影 2026-06-16 12:33:20 赞 0

买证券去

布斯尼奥 2026-06-16 20:09:14 赞 0

只要他们还想继续玩下去,证券就绕不过去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6 13:28:57 赞 0

冲动了[害羞]

杨璟
杨璟 2026-06-16 12:49:22 赞 0

德方纳米?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16 23:31:37 赞 0

证券我有东财,散户大本营[捂脸]

zyc
zyc 2026-06-16 15:27:06 赞 0

中信今天出了 四矿昨天出了,期待大跌让我再买回来得做赢呀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6 13:19:30 赞 0

[害羞]阳光已经进了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6 12:39:15 赞 0

锂矿,我能说什么?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6 14:47:45 赞 0

其实我觉得吧,过两天突破回踩的价格也和现在差不多嘛

吒疯 2026-06-16 15:05:08 赞 0

如果真的有一波行情,过分追求最低点,有概率会踏空

果果
果果 2026-06-16 12:31:09 赞 0

[感谢]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6 13:25:21 赞 0

感觉还是没啥好的机会,继续等。。[doge]

你猜
你猜 2026-06-16 14:58:20 赞 0

老登股怎么了,昨天和今天疯狂杀[捂脸]

东方财富宛平南路
东方财富宛平南路 2026-06-16 12:38:53 赞 0

锂 储能 电池 都是反弹 看不到长线趋势 机构介入度不高 具体到个股只能说操盘风格明显

斯塔克
斯塔克 2026-06-16 12:46:58 赞 0

碳酸锂期货就是上不去

RuningMan 2026-06-16 12:53:01 赞 2

只要不跌破15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