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6 年 6 月 16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50141490123386992
回答 ID:205019291888816651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8 23:58:50
有人关注科技,有人关注储能电池锂矿。我是关注储能电池锂矿的那个。
锂矿是赌5月份连个反弹都没有的那个下跌趋势,是头肩顶在形成,还是大级别上涨趋势下的不做人砸盘。
储能电池就很简单了,以欣旺达这种垃圾股为例,某种意义上来说,走出了明显的ABC结构。那就关注这几天的反弹后,反弹完毕后肯定要有回踩。那个回踩是缩量震荡阴跌还是缩量涨放量跌,如果是缩量震荡阴跌,那前几天就是最低点。如果是缩量涨放量跌,那最低点还没出来。欣旺达这种股不是个例。但是,欣旺达孕育出一个人人都能看到的上涨趋势还需要时间。欣旺达这种股直接避雷就行,找不出任何优点的一只股。可以用来观察。
关于这俩板块,就别想着以最低成本去做,这样风险大,得不偿失。等走出右侧再买也不迟,不用急。
目前还是持有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21 条 / 原站约 3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7 04:04:34
乐哥,新和成快跌停。[飙泪笑]
证券真不是普通人能做的[笑哭]我之前的中国银河已经投降了。要么阴跌,要么几天给你涨完。
锂矿做了半年了,利润只有一点点,做起来真的很恶心,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小作文,然后就是技术上完全看不出来的大跌,拿着体感很差[捂脸]
阿招已经连涨七天了,今天缩了点量,要歇歇了吧
你说你都对结构这么清楚了,为啥还死扛证券这种创新低的票子?
中信今天选择不突破2745,说明大盘这几天只是B反,科技股都要下来再沉淀沉淀
爱你[害羞]
zs最低点的时候买了一点,没想到涨这么狂野,在证券里面属于非常惊喜的一批
买证券去
冲动了[害羞]
德方纳米?
证券我有东财,散户大本营[捂脸]
中信今天出了 四矿昨天出了,期待大跌让我再买回来得做赢呀
[害羞]阳光已经进了
锂矿,我能说什么?
其实我觉得吧,过两天突破回踩的价格也和现在差不多嘛
[感谢]
感觉还是没啥好的机会,继续等。。[doge]
老登股怎么了,昨天和今天疯狂杀[捂脸]
锂 储能 电池 都是反弹 看不到长线趋势 机构介入度不高 具体到个股只能说操盘风格明显
碳酸锂期货就是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