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5 20:49:26 更新 2026-06-15 20:49:26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明明基本面没问题的个股,持续阴跌不止,该坚持持有还是及时止损?

问题 ID:2049307064351117468 回答 ID:204995671001881883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4

及时止损。你不知道你的个股是否退市,基本面的问题可能是你不知道,但主力知道。

德邦股份退市,这是民企,中航产融退市,锦州港退市,高鸿股份退市,这是国企。浓眉大眼的央国企都是动不动就退市,更何况别的企业。大唐电信以后也有可能退市。

以后退市的个股应该不会少。

所以真正意义上的散户福音只有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以及国有大行。这几个要是退市了,真没辙了。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2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6 20:24:52

惊鸿影
惊鸿影 2026-06-15 20:53:58 赞 14

德邦退市已经很好了,高溢价收购,大部分人估计还赚了一笔

晨曦 2026-06-15 20:56:14 赞 12

我就有,拿了30点溢价

123 2026-06-15 21:50:05 赞 0

厉害了[赞]

LAMO 2026-06-16 01:19:13 赞 0

我靠

九月
九月 2026-06-15 21:16:17 赞 3

中航产融真的打消了做小市值的念头,宁愿少赚一点,追求暴富就不如做期货了

电线
电线 2026-06-15 22:14:22 赞 4

没办法,低位就是鬼故事多,少数鬼故事是真的[感谢]杀一批抄底的人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15 20:54:25 赞 2

我前阵子在易普力里[大哭],妈蛋央企龙头吃了3个跌停

什么又被禁言 2026-06-15 20:58:23 赞 0

总觉得有什么雷

舒舒 2026-06-15 23:19:36 赞 0

对啊,感觉很神

黄昏疏影 2026-06-16 05:49:26 赞 0

出了没 我也有

皮蛋抖辣椒 2026-06-16 07:42:52 赞 0

没有,我的选择是,拿着吧

皮蛋抖辣椒 2026-06-16 07:43:14 赞 0

但是手上订单很充足,也没发现啥雷

leiolei
leiolei 2026-06-15 22:05:43 赞 1

中航我还真有,最后总溢价8%,国企还好吧,千万别买私企

诺贝尔优秀奖得主
诺贝尔优秀奖得主 2026-06-16 10:46:18 赞 1

感觉4矿这个股价都像要退市的样子[捂脸]

thetwomoon
thetwomoon 2026-06-15 22:03:22 赞 1

中航产融被恒大拉下马了

张知
张知 2026-06-15 21:10:07 赞 0

中国电建这种那?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5 22:05:49 赞 4

哈哈,不得不说电建真是个烂玩意

张知 2026-06-15 22:26:12 赞 1

看来你也被套了

慕霖森
慕霖森 2026-06-16 12:58:48 赞 0

中信不退我不退[生气][生气][生气]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16 09:24:16 赞 0

大唐电信我还真拿了两天[笑哭]前几天第一次涨停之后进的,等他拉高就跑路了,差点被套[捂脸]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6-15 22:26:16 赞 0

蜀道集团不会退市吧?好吧,这货没上市。

咕噜咕噜 2026-06-16 11:49:07 赞 0

他是四川成渝头号大股东呀

咕噜咕噜 2026-06-16 11:52:03 赞 0

还有四川路桥

手工智能 2026-06-16 11:56:51 赞 0

我长线在做宏达股份,就怕蜀道集团给我乱搞。

李天一
李天一 2026-06-15 20:52:11 赞 0

k线能反应大多数信息

跳跳
跳跳 2026-06-15 21:36:53 赞 0

当年48块钱的中国石油有话说

zyc 2026-06-15 22:13:44 赞 1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形成次新股要套人的刻板印象了[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