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明明基本面没问题的个股,持续阴跌不止,该坚持持有还是及时止损?
问题 ID:2049307064351117468
回答 ID:204995671001881883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4
及时止损。你不知道你的个股是否退市,基本面的问题可能是你不知道,但主力知道。
德邦股份退市,这是民企,中航产融退市,锦州港退市,高鸿股份退市,这是国企。浓眉大眼的央国企都是动不动就退市,更何况别的企业。大唐电信以后也有可能退市。
以后退市的个股应该不会少。
所以真正意义上的散户福音只有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以及国有大行。这几个要是退市了,真没辙了。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2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6 20:24:52
德邦退市已经很好了,高溢价收购,大部分人估计还赚了一笔
中航产融真的打消了做小市值的念头,宁愿少赚一点,追求暴富就不如做期货了
没办法,低位就是鬼故事多,少数鬼故事是真的[感谢]杀一批抄底的人
我前阵子在易普力里[大哭],妈蛋央企龙头吃了3个跌停
中航我还真有,最后总溢价8%,国企还好吧,千万别买私企
感觉4矿这个股价都像要退市的样子[捂脸]
中航产融被恒大拉下马了
中国电建这种那?
中信不退我不退[生气][生气][生气]
大唐电信我还真拿了两天[笑哭]前几天第一次涨停之后进的,等他拉高就跑路了,差点被套[捂脸]
蜀道集团不会退市吧?好吧,这货没上市。
k线能反应大多数信息
当年48块钱的中国石油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