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5 20:00:24 更新 2026-06-15 20:03:14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你认为6月国际油价还会上涨吗?

问题 ID:2043476050378852243 回答 ID:204994437084201469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4

该说不说,今年3月底我估计很少有人说今年实际上就没有石油危机。刚看了看,内盘油526,3月底四月初做多原油的人应该准备上天台了。

油价现在就是锤烂多头的阶段。至于酝酿上涨趋势,又得再过好几个月。

现在应该知道我当初说的,燃油2607实际上是个空头合约的意思了吧。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 / 原站约 13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6 19:23:14

南瓜粥超好喝
南瓜粥超好喝 2026-06-15 20:46:48 赞 4

我理解错了吗?6月初还在说原油要涨啊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258ead3f797673eba4ac37a87cb6463d_qhd.jpg?source=1d2f5c51)

张蛆 2026-06-15 20:53:22 赞 19

空完做涨,空完了吗?

守望人 2026-06-15 23:36:52 赞 3

原油牛市在后半年,甚至明年

阿睿睿 2026-06-16 13:36:25 赞 0

目前库存还在,不会大涨的

无忧
无忧 2026-06-16 18:04:11 赞 0

轻语这原油做的是真丝滑

ggghju
ggghju 2026-06-16 00:07:56 赞 0

燃油现在感觉可以小仓位多了

泽越止
泽越止 2026-06-15 20:34:08 赞 0

还是期货的趋势更流畅啊

知乎用户 2026-06-16 08:31:10 赞 1

???我第一次有人说内盘期货更流畅的[生气]

泽越止 2026-06-16 09:03:33 赞 0

跟A股比确实

团子
团子 2026-06-15 20:07:06 赞 0

原来如此 !腻害腻害!!!!

墨城烟柳
墨城烟柳 2026-06-15 20:18:38 赞 0

信了一波卢老为首老美耗全球原油库存后一石多鸟阴谋论,原油已割肉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6-15 20:29:45 赞 11

少看金融小故事。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5 20:19:13 赞 0

商品才是主场[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