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你认为6月国际油价还会上涨吗?
问题 ID:2043476050378852243
回答 ID:204994437084201469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4
该说不说,今年3月底我估计很少有人说今年实际上就没有石油危机。刚看了看,内盘油526,3月底四月初做多原油的人应该准备上天台了。
油价现在就是锤烂多头的阶段。至于酝酿上涨趋势,又得再过好几个月。
现在应该知道我当初说的,燃油2607实际上是个空头合约的意思了吧。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 / 原站约 1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6 19:23:14
我理解错了吗?6月初还在说原油要涨啊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258ead3f797673eba4ac37a87cb6463d_qhd.jpg?source=1d2f5c51)
轻语这原油做的是真丝滑
燃油现在感觉可以小仓位多了
还是期货的趋势更流畅啊
原来如此 !腻害腻害!!!!
信了一波卢老为首老美耗全球原油库存后一石多鸟阴谋论,原油已割肉
商品才是主场[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