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5 18:35:43 更新 2026-06-15 18:43:50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15日 A 股行情走势?

问题 ID:2048688614331175564 回答 ID:204992306049344373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4

希望矿工给力点,早点买出类似招商银行5月29日的大阳线。

锂矿这个位置,可见顶可加速涨。面对这种情况,最好的应对方法不是希望买在最低点,而是等主动性买盘出现后,观察回踩情况再决定下手。否则你只会割来割去。

关于牢券,以中信为例,涨到29.5是个明显压力位,能不能涨到还得另说。所以最好应对方式就是不追涨,没必要为了那10个点冒风险。这里不太可能出现924那种行情。如果出现,那是我认知不到位,没办法的事。如果有人不幸买了东财,看21.28左右能不能给个出逃机会。2024年6月28日,我就意识到这股容易作妖,往后走你都不知道他要作什么妖,证券etf 减速器不是跟你开玩笑的。看明天证券是否有个回踩均线的过程。追涨证券就这么难做,回踩均线,如果是趋势的震荡整理,那无所谓。如果是就此涨幅结束,那轻则套你3个月,重则套你一年。

创业板还是厉害,原本觉得3960是这波小反弹的高点,结果收盘价4033,创业板是无敌的。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 / 原站约 3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6 12:56:29

事情正在起变化
事情正在起变化 2026-06-15 18:53:43 赞 8

矿工的买盘不重要,重要的是机构的买盘

晨曦 2026-06-15 19:12:07 赞 0

哪个矿工啊[捂脸]

心谷 2026-06-15 19:16:35 赞 0

你看看融捷今天试探支撑的时候洗跟庄盘的动作,其实目前来讲走第二波的赔率已经比较大了

123 2026-06-15 19:20:54 赞 0

锂矿

心谷
心谷 2026-06-15 18:55:20 赞 6

就看星期三了,一个议息会议一个节前资金出逃,如果有强力支撑那就会有第二波

心谷 2026-06-15 19:20:02 赞 4

然后今天这个量能是不能支撑连续走强的?如何在节前选择?可以明日开盘兑现等着看承接力度强的去接就行[赞]

心谷 2026-06-15 18:59:43 赞 0

然后今天是缩量涨过压力4080的,节前资金以及议息会议避险资金会在周三对4080反复试探攻击4080时可以小仓位试仓,如果收不回来就割收回来节后就美美赚钱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5 20:31:04 赞 4

中信和招商都没到大级别主升,按均线吸没毛病

夜来风雨
夜来风雨 作者 2026-06-15 19:06:29 赞 1

轻语被删的回答 [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26d1e49c0acccbf1949aafdcb252318_qhd.png?source=1d2f5c51)

KKKKKZ
KKKKKZ 2026-06-15 18:56:31 赞 1

[捂脸]券商不会又结束了吧[捂脸]

心谷 2026-06-15 19:11:47 赞 1

不会但是券商在这种热热闹闹的时候也涨不起来[捂嘴]

排排排 2026-06-15 19:03:11 赞 0

现在肯定还不能确定有没结束啊,只是暂时不看好马上走大行情,劝弟兄们别着急追高被埋而已。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6 11:20:46 赞 0

电池先矿工先放量[捂脸]

无名山老妖
无名山老妖 2026-06-16 12:21:50 赞 0

锂矿这不是触底反弹了吗?怎么还见顶?

npooc
npooc 2026-06-16 09:09:58 赞 0

碳酸锂头肩顶了?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15 22:12:46 赞 0

证券这就结束了?

红尘炼心
红尘炼心 2026-06-16 07:17:54 赞 0

东财大双头,不跌到5块以下看都不看

吃番薯
吃番薯 2026-06-15 19:00:14 赞 0

我东财真21的成本啊[捂脸]

吒疯
吒疯 2026-06-15 19:49:50 赞 0

【亿纬锂能:预计2026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5%-110%】亿纬锂能(300014.SZ)公告称,预计2026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0亿元-33.71亿元,同比增长95%-110%。这个业绩怎么看呢?

挑灯看剑
挑灯看剑 2026-06-15 19:43:30 赞 0

宁德: 大胆 我要空气提锂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5 20:44:06 赞 0

实在跟不上节奏,突然证券又要不行了[酷]

ParadoxCN 2026-06-15 21:34:46 赞 0

招商小级别五浪加速中,这两天过不了18.99,就是大级别一浪完成,即将二浪回调,当然不行

xxx
xxx 2026-06-15 20:50:53 赞 0

停战的话,锂会不会受影响?

吴下阿蒙
吴下阿蒙 2026-06-15 19:58:17 赞 0

锂矿见顶了?

张知
张知 2026-06-15 18:50:34 赞 0

证券又回踩?真是哭了

跳跳
跳跳 2026-06-15 19:39:13 赞 0

科创天天新高,证券回个前高都费劲

邪神酱
邪神酱 2026-06-15 20:55:10 赞 0

懂了,梭哈创业板

吒疯
吒疯 2026-06-15 19:46:41 赞 0

[飙泪笑]根据你前几天的提示,我今天已经尾盘加仓锂矿了。今天还继续提示,那我明天继续买了

MR Pang
MR Pang 2026-06-15 19:21:37 赞 0

张姐太喜欢调仓了

MR Pang 2026-06-15 19:22:10 赞 1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持续上演

起死回生 2026-06-15 19:41:58 赞 1

宏观交易员,不要问赚没赚到钱,就问大方向准不准。

小号 2026-06-15 19:47:39 赞 0

宏观交易稳的一批

张知 2026-06-15 20:11:19 赞 0

啊 啥意思?从券商调到哩矿了?

MR Pang 2026-06-15 20:18:43 赞 1

张姐多动症选手还是适合商品期货 股票他有点守不住 总是出掉自己看好的 怎么肥四[看看你][看看你]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5 19:02:31 赞 0

我被套了张哥[生气]

Gin
Gin 2026-06-15 18:40:57 赞 0

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