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15日 A 股行情走势?
问题 ID:2048688614331175564
回答 ID:204992306049344373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4
希望矿工给力点,早点买出类似招商银行5月29日的大阳线。
锂矿这个位置,可见顶可加速涨。面对这种情况,最好的应对方法不是希望买在最低点,而是等主动性买盘出现后,观察回踩情况再决定下手。否则你只会割来割去。
关于牢券,以中信为例,涨到29.5是个明显压力位,能不能涨到还得另说。所以最好应对方式就是不追涨,没必要为了那10个点冒风险。这里不太可能出现924那种行情。如果出现,那是我认知不到位,没办法的事。如果有人不幸买了东财,看21.28左右能不能给个出逃机会。2024年6月28日,我就意识到这股容易作妖,往后走你都不知道他要作什么妖,证券etf 减速器不是跟你开玩笑的。看明天证券是否有个回踩均线的过程。追涨证券就这么难做,回踩均线,如果是趋势的震荡整理,那无所谓。如果是就此涨幅结束,那轻则套你3个月,重则套你一年。
创业板还是厉害,原本觉得3960是这波小反弹的高点,结果收盘价4033,创业板是无敌的。
评论区
已归档 23 条 / 原站约 3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6 12:56:29
矿工的买盘不重要,重要的是机构的买盘
就看星期三了,一个议息会议一个节前资金出逃,如果有强力支撑那就会有第二波
中信和招商都没到大级别主升,按均线吸没毛病
轻语被删的回答 [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26d1e49c0acccbf1949aafdcb252318_qhd.png?source=1d2f5c51)
[捂脸]券商不会又结束了吧[捂脸]
电池先矿工先放量[捂脸]
锂矿这不是触底反弹了吗?怎么还见顶?
碳酸锂头肩顶了?
证券这就结束了?
东财大双头,不跌到5块以下看都不看
我东财真21的成本啊[捂脸]
【亿纬锂能:预计2026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5%-110%】亿纬锂能(300014.SZ)公告称,预计2026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0亿元-33.71亿元,同比增长95%-110%。这个业绩怎么看呢?
宁德: 大胆 我要空气提锂
实在跟不上节奏,突然证券又要不行了[酷]
停战的话,锂会不会受影响?
锂矿见顶了?
证券又回踩?真是哭了
科创天天新高,证券回个前高都费劲
懂了,梭哈创业板
[飙泪笑]根据你前几天的提示,我今天已经尾盘加仓锂矿了。今天还继续提示,那我明天继续买了
张姐太喜欢调仓了
我被套了张哥[生气]
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