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5 11:54:06 更新 2026-06-15 12:13:00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为什么一二三线房价下跌,2025年了,县城房价依然坚挺?

问题 ID:1919451730938135449 回答 ID:204982199107976398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3

这种事情屡见不鲜。有兴趣的可以看看2020-2021沪铜与沪金的走势。

沪金崩盘后,沪铜还在坚挺。然后沪金二次回踩的时候沪铜直接崩盘。所以真正的玩家应该是做空原油成功后再找机会做空沪铜。

包括多元金融与证券的关系也一样。之前那个就是想做证券崩盘的话,其中的每次反弹,多元金融能不能涨。包括现在也是,假设证券完成了一浪上涨,东财在二浪回调的时候不知道给你作什么妖。

一线城市房价要是二次回踩,县城房价会直接蒸发。

评论区

已归档 6 条 / 原站约 2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5 21:35:30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5 12:01:10 赞 3

好的好的,证券二次回踩,多元金融直接蒸发[酷]

李小二 2026-06-15 12:38:24 赞 0

坐等蒸发?

晨曦 2026-06-15 12:40:44 赞 2

不是这个意思吧,多元今天表现的比证券坚挺啊,起码没有大幅回落吧

飞扬 2026-06-15 13:39:38 赞 0

今天多元金融表现不错

thetwomoon 2026-06-15 15:54:00 赞 0

我感觉有点儿刻舟求剑的意思了,股票市场没这么简单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5 11:59:10 赞 0

乐哥,国泰主力不当人。[飙泪笑]

UTAWARERUMONO 2026-06-15 12:01:29 赞 0

正常操作的话现在二十个点浮盈在手,应该没感觉吧

张蛆 2026-06-15 12:13:36 赞 0

哈哈哈草,的确是

meme 2026-06-15 12:18:06 赞 0

差不多,但是隔一段时间就给你来个大的,也够烦的

meme 2026-06-15 12:19:11 赞 0

等下,你们说的证券?

UTAWARERUMONO 2026-06-15 12:49:44 赞 0

对啊,跌破去年 4/7 低点的时候入场到现在

一棵树yks 2026-06-15 14:32:33 赞 0

我在他底部红三兵之后发掘的,当初预期就是涨到18块出头,今天触发预警了[捂脸]

翊羽
翊羽 2026-06-15 11:56:00 赞 0

[赞同]

马甲虫
马甲虫 2026-06-15 12:50:13 赞 0

张大 二线城市现在适合买房吗?[飙泪笑]还是说等等金融危机。

Shark Beer 2026-06-15 15:46:08 赞 0

刚需吗,不是的话还不如买沪深300。上多倍杠杆的不叫刚需,叫杠杆做多房地产。

有猫饼 2026-06-15 14:58:45 赞 0

你觉得金融危机房子不会跌?[思考]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5 12:00:34 赞 0

证券和多元也是这样[doge]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5 12:06:21 赞 0

县城房地产去金融化估计差不多了,然后就是跟着劳动力和他们的工资走,变成完全的消费品了。二手房就一直亏折旧,涨是不可能了。

念玉 2026-06-15 14:30:51 赞 0

没,我们这开发商联合起来不降价[捂脸]

Raul 2026-06-15 14:50:23 赞 0

那就租房

123 2026-06-15 14:51:57 赞 0

这么团结嘛,我们惠州的房子彻底崩掉了,小县城的更是没眼看[捂脸]就是沦为消费品了,不可能涨了

Shark Beer 2026-06-15 15:45:10 赞 0

有交易量吗?没有交易量的价格是失真的。话说你们安徽今年芯片很厉害呀,那可能是捂盘等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