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5日的A股?
问题 ID:2048769696263098888
回答 ID:204979133829669326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3
看对了行情没看对个股。5月21日后招商切中信了,不想说话。证券别追,证券别追,证券别追。乱追证券坑不死你。

评论区
已归档 47 条 / 原站约 8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5 19:57:30
我说宏观交易员牛逼吧!
我一直认为你这个判断大概率是准的,科技必须让大基金出货,因为大基金要去下一个产业方向提前投入,但这个判断被美伊这种黑天鹅阻止了。
可以和轻语同板块,不能同车[飙泪笑]幸好和宏观交易员站在一起
涨的都害怕了,要不要卖了,招商证券拿了四个月,。20个点了。
跳水真丝滑[飙泪笑]
科技又起来了,无语了[捂脸]
之前听张哥的550均线附近买的招商,然后一直拿到现在[抱抱]
买入之后就没动过,什么叫定力[调皮]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08d1d50e9903f08863d499c7e348c068_qhd.png?source=1d2f5c51)
招商涨的好,如果是因为长鑫概念的话,后面中信也会有机器人概念的一波大涨吧。
股市里想挣点钱费牛大的劲,亏起来却是没完没了的,6月份不好整啊,没过去一半时间我这就亏损3w多了,不敢想到月底得亏多少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969271d7192aef66596a7e6533f0a9a8_qhd.jpg?source=1d2f5c51)
不追,幸好听轻语的了
证券被科技吸没了[捂脸]
我之前买了招商,,,后来切到ETF去了,切了以后,招商从16块多涨到现在,我应该相信宏观交易员的。。。
证券回落了,敢追的不知道要被套多久
中信先30再俯冲还是先俯冲再30啊= =
你的剧本来了[赞]
赶紧系好安全带
希望中信明天回踩五日线接我加仓,然后突破27.45
今天高点18.99,这种数字本人深受其害,我先走一步[打招呼]卖飞也不后悔
为什么给宏观交易员的指导非常突出,自己非不做呢?打不过就加入吧
宏观交易员含金量还在提升
那就是腰椎
我还留一半 ,观望一下
意思是券商会跌破前几天的低点吗?
意思就是这波拉一下证券,科技出货两个月,然后跌一波大的?
才看到张大发的,4.7个点时候追了证券etf国泰[捂脸]
招商和中信啥区别啊
轻语歌,招商能拿到什么时候。3月就进了。
招商证券真涨了
张大,我觉得你说的诱多在现在好像有点成立啊,拉证券热场子,科技之后出货?[捂脸][捂脸][捂脸]
那证券得涨一波再和科技一块下跌是吗
大家还有Wk吗?
[捂脸]中信和招商让我想起磷矿那俩[捂脸]
怎么找不到送礼物的按钮
关键证券我1月份就打入了,后续断断续续买,现在还是水下十个点
我还差4个点回本[流泪]
燃油空又进来了吧[捂脸]
这位置确实不像是要涨的位置
已经放弃个股,券商ETF[捂脸]
证券不追咋做?埋伏抄底嘛[飙泪笑]
如果证券不a杀的话,哪天跌五个点追也行[害羞]
开盘没敢买,etf都干到五个点了[大哭]
中信回本没卖[捂脸] 又要被套了?
4月我和宏观一趟车 美滋滋
不敢追个股 买了etf,看来要被套一段时间了
这下看看科技能不能顺利出货。出不了货的话,还是得重新拉起来啊
无所吊谓[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