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5 09:52:18 更新 2026-06-15 09:52:18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5日的A股?

问题 ID:2048769696263098888 回答 ID:204979133829669326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3

看对了行情没看对个股。5月21日后招商切中信了,不想说话。证券别追,证券别追,证券别追。乱追证券坑不死你。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47 条 / 原站约 8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5 19:57:30

恒绿退市
恒绿退市 2026-06-15 10:06:22 赞 28

我说宏观交易员牛逼吧!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6-15 12:23:29 赞 0

宏观交易员真得跟吧我说

0o君莫言o0 2026-06-15 12:24:30 赞 0

分析半天,不如人家命好。[流泪]

别致的依然 2026-06-15 14:06:34 赞 0

宏观交易员是谁呀想问下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6-15 14:49:26 赞 0

虽然迟了两个月,但也是来了

排排排 2026-06-15 15:15:21 赞 0

宏观交易员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听了轻语,买了招商证券放着不动,毛估挣了20%以上了,轻易望尘莫及[飙泪笑]

BieMiiii 2026-06-15 16:32:20 赞 0

15%左右

排排排 2026-06-15 16:36:15 赞 0

我不记得是哪一天的事了,我是后面跟买的,16.075的均价在今天浮盈刚好15%,所以毛估宏观交易员有20%了

BieMiiii 2026-06-15 17:22:39 赞 0

宏观交易员也是16的本

墩儿
墩儿 2026-06-15 10:13:30 赞 11

我一直认为你这个判断大概率是准的,科技必须让大基金出货,因为大基金要去下一个产业方向提前投入,但这个判断被美伊这种黑天鹅阻止了。

兔啃酸菜
兔啃酸菜 2026-06-15 10:09:53 赞 9

可以和轻语同板块,不能同车[飙泪笑]幸好和宏观交易员站在一起

姚哎呦1019
姚哎呦1019 2026-06-15 09:59:15 赞 8

涨的都害怕了,要不要卖了,招商证券拿了四个月,。20个点了。

马丁的早晨 2026-06-15 12:12:58 赞 0

我,,,我快30个,就是仓位有点少

姚哎呦1019 2026-06-15 13:41:18 赞 0

厉害,我已经买了一部分

姚哎呦1019 2026-06-15 13:43:56 赞 0

卖了

明月清风 2026-06-15 13:44:09 赞 0

我上周清仓了跑早了

吒疯
吒疯 2026-06-15 10:13:31 赞 5

跳水真丝滑[飙泪笑]

你猜
你猜 2026-06-15 12:10:04 赞 4

科技又起来了,无语了[捂脸]

武小阳 2026-06-15 12:26:41 赞 0

是的,又把证券吸没了

xxx
xxx 2026-06-15 09:58:47 赞 3

之前听张哥的550均线附近买的招商,然后一直拿到现在[抱抱]

所有快乐
所有快乐 2026-06-15 13:06:35 赞 2

买入之后就没动过,什么叫定力[调皮]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08d1d50e9903f08863d499c7e348c068_qhd.png?source=1d2f5c51)

0o君莫言o0 2026-06-15 14:50:23 赞 0

国泰这走势,看得我怕,直接清仓了。[飙泪笑]

所有快乐 2026-06-15 15:23:01 赞 0

如果你知道现在估值很低,而且业绩会越来越好,那就拿得住了。等中报出来让市场看看什么叫基本面[doge]

0o君莫言o0 2026-06-15 15:31:19 赞 0

半导体大跌的时候,我看到了,泥沙俱下。

排排排
排排排 2026-06-15 10:30:05 赞 2

招商涨的好,如果是因为长鑫概念的话,后面中信也会有机器人概念的一波大涨吧。

二师兄不紧张
二师兄不紧张 2026-06-15 11:44:08 赞 2

股市里想挣点钱费牛大的劲,亏起来却是没完没了的,6月份不好整啊,没过去一半时间我这就亏损3w多了,不敢想到月底得亏多少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969271d7192aef66596a7e6533f0a9a8_qhd.jpg?source=1d2f5c51)

乐天
乐天 2026-06-15 12:10:15 赞 2

不追,幸好听轻语的了

年糕
年糕 2026-06-15 10:44:21 赞 2

证券被科技吸没了[捂脸]

旬阳明
旬阳明 2026-06-15 10:53:00 赞 1

我之前买了招商,,,后来切到ETF去了,切了以后,招商从16块多涨到现在,我应该相信宏观交易员的。。。

xxx
xxx 2026-06-15 10:57:18 赞 1

证券回落了,敢追的不知道要被套多久

ParadoxCN 2026-06-15 11:11:17 赞 4

底部放量,整理均线,套不了多久

明月清风 2026-06-15 13:46:00 赞 0

回落到昨天收盘价我就再进

大大怪 2026-06-15 14:51:42 赞 0

咋可能嘞

possibility
possibility 2026-06-15 10:04:04 赞 1

中信先30再俯冲还是先俯冲再30啊= =

ParadoxCN 2026-06-15 12:57:26 赞 2

先30啊,日K的三浪一半还没走到,破了27.45就要创造奇迹了。招商倒是五浪加速了,日K一浪幅度太小,影响高度了

郭破虏
郭破虏 2026-06-15 09:57:51 赞 0

你的剧本来了[赞]

大力菠菜233
大力菠菜233 2026-06-15 11:23:03 赞 0

赶紧系好安全带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5 15:21:27 赞 0

希望中信明天回踩五日线接我加仓,然后突破27.45

海上森林
海上森林 2026-06-15 14:43:29 赞 0

今天高点18.99,这种数字本人深受其害,我先走一步[打招呼]卖飞也不后悔

落地生根
落地生根 2026-06-15 17:03:35 赞 0

为什么给宏观交易员的指导非常突出,自己非不做呢?打不过就加入吧

小小
小小 2026-06-15 11:17:32 赞 0

宏观交易员含金量还在提升

烛龙
烛龙 2026-06-15 14:45:21 赞 0

那就是腰椎

姚哎呦1019
姚哎呦1019 2026-06-15 13:46:59 赞 0

我还留一半 ,观望一下

渡劫失败了
渡劫失败了 2026-06-15 10:16:02 赞 0

意思是券商会跌破前几天的低点吗?

逸先森
逸先森 2026-06-15 09:54:17 赞 0

意思就是这波拉一下证券,科技出货两个月,然后跌一波大的?

HEAT 2026-06-15 10:08:49 赞 0

3600

将离 2026-06-15 11:10:28 赞 0

永远都不要预测市场,只做应对。

理想三和 2026-06-15 14:15:47 赞 0

这种精确预测都是神棍

隐隐约约
隐隐约约 2026-06-15 10:06:31 赞 0

才看到张大发的,4.7个点时候追了证券etf国泰[捂脸]

uuu 2026-06-15 10:09:13 赞 0

下来了点,我也想追的,胆子太小了

星夜之中
星夜之中 2026-06-15 12:03:32 赞 0

招商和中信啥区别啊

Iris 2026-06-15 13:21:59 赞 1

招商现在是科技股了

ParadoxCN 2026-06-15 13:29:03 赞 2

招商日K五浪加速,中信日k三浪才走到一半

i欧 2026-06-15 18:52:13 赞 0

招商有长鑫概念

wairy
wairy 2026-06-15 10:32:04 赞 0

轻语歌,招商能拿到什么时候。3月就进了。

什么又被禁言
什么又被禁言 2026-06-15 10:09:15 赞 0

招商证券真涨了

momo
momo 2026-06-15 10:22:37 赞 0

张大,我觉得你说的诱多在现在好像有点成立啊,拉证券热场子,科技之后出货?[捂脸][捂脸][捂脸]

红STOP
红STOP 2026-06-15 15:43:24 赞 0

那证券得涨一波再和科技一块下跌是吗

向阳而生
向阳而生 2026-06-15 11:10:00 赞 0

大家还有Wk吗?

穆清 2026-06-15 11:12:26 赞 0

两个月前就割了

萧瑟0103 2026-06-15 16:02:08 赞 0

有的 目前亏他妈的14个点

向阳而生 2026-06-15 18:48:40 赞 0

俺也一样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5 10:06:35 赞 0

[捂脸]中信和招商让我想起磷矿那俩[捂脸]

wairy
wairy 2026-06-15 10:41:04 赞 0

怎么找不到送礼物的按钮

朱解放
朱解放 2026-06-15 10:46:59 赞 0

关键证券我1月份就打入了,后续断断续续买,现在还是水下十个点

朱解放 2026-06-15 10:51:22 赞 0

不过我买的etf[生气]

逸先森 2026-06-15 10:53:37 赞 0

[大哭]我也被套十个点

穆清 2026-06-15 10:56:07 赞 0

没事,我东财-16 个点[大笑]

张知 2026-06-15 16:28:20 赞 0

我也是1月买的 现在刚好到成本线

知乎用户
知乎用户 2026-06-15 10:12:29 赞 0

我还差4个点回本[流泪]

Neptune
Neptune 2026-06-15 10:10:39 赞 0

燃油空又进来了吧[捂脸]

草稿
草稿 2026-06-15 10:22:02 赞 0

这位置确实不像是要涨的位置

流浪在网上
流浪在网上 2026-06-15 09:58:19 赞 0

已经放弃个股,券商ETF[捂脸]

墨城烟柳
墨城烟柳 2026-06-15 09:54:44 赞 0

证券不追咋做?埋伏抄底嘛[飙泪笑]

Weike 2026-06-15 10:06:09 赞 1

[吃瓜]都说了头肩底,哪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5 09:56:47 赞 0

如果证券不a杀的话,哪天跌五个点追也行[害羞]

uuu
uuu 2026-06-15 09:53:38 赞 0

开盘没敢买,etf都干到五个点了[大哭]

张知
张知 2026-06-15 11:06:35 赞 0

中信回本没卖[捂脸] 又要被套了?

吒疯 2026-06-15 11:58:36 赞 0

[飙泪笑]我也是,为什么没有高抛呢

愚蠢的M
愚蠢的M 2026-06-15 10:00:35 赞 0

4月我和宏观一趟车 美滋滋

小陈法师
小陈法师 2026-06-15 11:04:47 赞 0

不敢追个股 买了etf,看来要被套一段时间了

葡萄戴森球
葡萄戴森球 2026-06-15 09:57:49 赞 0

这下看看科技能不能顺利出货。出不了货的话,还是得重新拉起来啊

uuu 2026-06-15 09:58:27 赞 0

咋看出货,横盘成交量高?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5 09:54:14 赞 0

无所吊谓[害羞]

张知 2026-06-15 16:28:40 赞 0

你没买吧?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5 16:39:13 赞 0

买了啊 半仓

张知 2026-06-15 17:55:23 赞 0

招商?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