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5日A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8362934636749986
回答 ID:204977446358405677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7 23:59:33
仔细看了看盘,收回我之前说的机构在锂矿这个位置不可能现在就起二波这句话。同时盯锂矿与电池。
看锂矿波段上涨后的回调力度,如果击穿前低就算了,如果不击穿前低,锂矿优先级强于电池。
现在不急着买,看看究竟怎么走。
评论区
已归档 24 条 / 原站约 35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5 19:36:46
想看招商证券有没有回踩
我晕,上周看了帖子把锂矿换成了电池……
招商杀疯了
油价跌?锂矿能起来吗?
招商太疯狂 可惜卖了[捂脸]
好耶[赞同]已经买了
就等张姐一声令下[感谢],立马买锂矿
不如俩板块一起建仓,回调都差不多了,早信早赢
刚好一直拿着锂矿,找到组织了哈哈
[思考][思考][思考]
券商大反攻
锂矿有啥核心标的吗
长江证券板了[感谢]
早捏[感谢]
新能源车(储能)etf,包含三个锂矿矿+电解液+宁王+加逼雅迪。另外持有ah宁王,坐等抬轿子[酷]
锂矿已经进场了 尴尬了[捂脸]
可惜现在碳酸锂价格回落了
锂矿不是直接看期货嘛[感谢]
我还没上车啊[飙泪笑][大哭]
锂矿就是太能骗了,之前十几个首板,然后第二天一个一进二没有[生气]
张哥早上好啊
今天证券发狂了
[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a18648cf96e1c98c621dd9c93cc99a29_qhd.jpg?source=1d2f5c51)
发狂了券商,不给机会直接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