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储能行业还能火多久?
问题 ID:1944549819143140526
回答 ID:204921351406616247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6 00:00:00
去年8月,储能电池股票大涨。
我说句实话,市场已经把未来的储能电池公司利润在那个时候给计价完了。但是,如果创业板要反弹,除了光模块,只有储能电池了,毕竟这俩资金介入程度最深。所以我们能看到,创业板攻击第一支撑位的时候,储能开始放量。
如果你现在开始做储能股票,请记住,你投的并不是超预期的储能行业利润大涨,而是机构利用做成长股做盘,说好听点叫预期开始落地,业绩开始释放。你说有没有做的空间,有,但别指望去年8月那种上涨。
正如万科,国家决定房地产大发展的时候是2003年,万科05-07年大牛市涨了20倍,那个时候市场已经把万科未来利润给计价完毕,到后面万科上涨是业绩预期落地的上涨。
评论区
已归档 8 条 / 原站约 2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5 14:37:35
哈哈,不如多做点赛力斯比亚迪四矿资本[大笑]
不太认可,现在市场来说储能属于渗透率接近临界点(这两年),看着增长速度不快但是一过临界点会爆发,当然只是个人看法,性价比来说宁德在同类里也不贵,我拿着当底仓用[吃瓜]
是这个道理,现在不是25年了,能涨的都涨过一轮了,剩下不涨的自有他的原因
跟着张姐学习ing
科技短期会一直下行,拿什么糊住大盘指数,当然是证券多元和其他回调到底的t0.5板块啊,指望证券多元一直涨也不现实吧
高收益不敢奢望,追求10%~20%的收益应该会有的吧?
学习ing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