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评价知乎答主“奥特之父”?
问题 ID:2042603665979073304
回答 ID:2048944815119798368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15 23:59:59
我回答过的,错了也不会删,除非有吵架烦了的。要岁月史书嘲讽很容易,要半真半假把我扒成瘪三和一泡污也很容易。但开盒这种有点过了。
多说多错,也不用对我怀有恶意,多个信源,有时候抽抽奖,没有损失。不用花钱来什么星球,偶尔看看我的回答作为娱乐消遣。
我把三月后至五月末的星球发言和涉及中短线个股作了统计,这里都有。
3月以来星球内容合订本及复盘股票这种东西,看一天是这样,一个月是那样,看一年很可能又两样,但以后我肯定谨言慎行,不然会给冒进的朋友带来损失。另外回答区有一个说今天存储半导体的,星球标的是中韩半导体,其实走得还行。
这两周算是至暗时刻,白天是下不去床的。无数次追悔为何不在三月末坚定持有存储并让大家全仓猛干半导体,为什么不在开战后立刻抛弃所有的港股打完再接回。但事已至此,反正该承受的是我活该。
还是希望和大家交朋友吧。友好交流集思广益,浮亏一起慢慢做回来。
评论区
已归档 83 条 / 原站约 119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20:12:56
奥大,都两点了,早点睡吧,你这样身体会搞坏的,有人骂你,你就别看知乎了,退乎几个月,一切就过去了,别想太多,身体要紧。。。[握手][握手][握手]
我最近账户都亏30多个点了,但是怎么说呢,成年人,手机自己按的,对自己行为负责,哪来那么多怨气去发泄,互联网上真的戾气很重,照顾好身体吧奥大,加油
来,带你钓鱼去
炒股就是炒时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这倒也不失为是种修行; (虽然我这话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劝你看开点没用,因为难受的是你,劝说无益; 你的做法必然会在这种行情下遭受反噬,你有预估,但现实的杀伤力确实超出你的想象; 你挣的钱里,有一半是挨骂的钱,这事儿无论你认不认,都得咬碎牙往肚子里咽,钱难挣,屎难吃,大人物都是这么过来的,你想不想,都要熬着; 人到中年,还能遇上这种给自己切身上一课但又不至于在现实生活中真对生活造成什么影响的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种运气。 (自己的情绪和躯体反应是必须的代价,家人和生活无虞是重点) 这是你的修行,苦了点,但会过去的。
不少吃黑流量的,比如我观察到一个张三,一边骂你一边推你推的齐翔腾达[吃瓜]
跟你相关的评价中有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没有争议的大V,要么不红,要么已经死了。” 所以,如果有违法违规的事,该咋处理咋处理。剩下的,调整好心态,让自己身体健康,这样就可以让争议继续下去。 本来万物就都是矛盾的,我们追大V,应该追知识,追原理,去理顺矛盾背后的原因,去分别出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而不是追人嚼出来的结果。我从你这里,学到了不少知识,我挺你。[感谢]
事已至此 最对不起家人环节
虽然我没跟票,但是每天会看老师的分析,感谢老师 我只是沉默的大多数一员,我必须留言,让奥大知道,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猛干半导体?你也得能看出来啊
昨天闲着没事,看了下后视镜,利通电子十倍妖股,拿不住,根本拿不住,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非战之罪,祝您平安喜乐
奥大别生闷气了,快来安顺吃狗肉
[感谢]
很好,很有精神[酷]
没事,奥大俺支持你[调皮]
我也看你很多的文章了,我的建议就是只荐不写要做什么🤣免得一群人无脑跟爆仓了还要觉得是你的错
网友还容易仇富。。。
为自己的钱负责,观点可以参考,经验可以借鉴,自负盈亏
好好休息哥,没有人能完全抓住未来,像我这样从来不发消息,只默默关注的人才是大多数[感谢][感谢]
有些人指望低成本某个神秘力量指点迷津就能轻松获利,本质上就是赛博迷信罢了。奥大看开点[感谢]
说那么多没用,让我中个奖才对。
人没有前后眼的,都不是神,错了很正常,风物长宜放眼量
星球粉一枚,分享的资料也都看了,可能领悟的不是很深,还在摸索中。 成年人要学会对自己决策负责
身体要紧
总是悔当初,是玩不好股票的。过了就过了,想那么多干啥?
奥大删过贴么。我记得在你这看的利通电子,搜又搜不到
带人炒股就是这样,比自己加杠杆压力还大[捂脸],人出发可能是好心,为什么有那么多“股神”起起落落,因为当你对的时候你就是神,当你带他们亏钱的时候,你不如地上的一泡狗屎。人性如此,所以千万别推荐票,给分析思路就好,因为能沉下心来看懂的,亏了钱也能理解。哪有天天赢,小孩也哪有天天哭,加油吧奥哥[赞同]
没事奥大,加油,还是有很多人希望你能更好的
保持心情愉快奥大,过程比结果重要。
[感谢]
我会一直关注你的。得意的你,沮丧的你,都是鲜活的你。
感情的事情是没办法强求的,怎么样?饿不饿要不要给你煮碗面。
胜败兵家常事
都有错的,很正常,我也进了你知识星球,这一个多月亏了20个点了,亏就亏呗,你也不是神,如果能比普通人的胜率高5个点已经很了不起了
至少点金术是有用的,就是资金利用率太低了
怎么突然改名了?幸好没改头像,不然认不出来了
上周五干细胞和CC,全部清仓,整体账户亏9个点。依旧觉得你是高手,收费的星球里面能不能提供一下怎么挑选潜力股的思路?主要是想学习这个,因为你的焚决技术够用了。m78星云扛把子,感恩遇见。[感谢]
奥大,不必fomo。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奥大少熬点夜,都会过去的[调皮][调皮]
没事的,点金术还是很好用的[思考]
我支持奥大
奥父变成伤心奥特了[思考]
我也是,本来上个月都回本了。结果到现在又亏了二十个[捂脸],每天心情实在不好,只能靠跑步释放一下压力
你的理念很适合小散:用股息做安全边际,再用小仓位去博弈更高利润,我的交易策略就是根据你的理念基础上搭建的,所以我觉得你是我的老师。 这次翻车很多人骂你,但我觉得看到你人性一面,你不是股神,我可以和你交流,可以同意或者反对你的意见,但最终我需要对我自己的账户负责。
奥大加油,最终原因就应该怪这个市场![大哭][大哭][大哭]什么破烂市场,真的没辙了
说实话你如果总是说对,然后装神弄鬼的,反而不会关注你。主要是看你的思路,想法,对错交给市场
三月亏损十几个点后,空仓到现在了,继续空几个月
奥大早点休息,做自己就行,天下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
我最近也失眠,焦虑,但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好吧,希望你也能好[拜托]
怎么了奥,下不了床,身体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保重呀
加油,输了一起扛
哈哈哈哈 ST笑昏[魔性笑],知乎上被你的思路坑过,但后面整理了一下,尽量回避你的,反而好了,赌博嘛,就得反人性
奥大,心态这方面你得跟dang学一下[思考][思考]他也被骂,但是感觉挺稳定哈哈哈哈。不管你投资水平怎么样,上次看到你捐款的帖子,我觉得你是个好人
莫想太多
这也要反思?不能理解股票短期涨跌不可预测的,根本就不适合来股票市场!
看看别人的分析挺开心的,我是不懂那些花一点钱,指望百发百中的人什么心态
投资,是一件非常personal的事。与朋友交流投资的想法可以拓宽视角、查漏补缺,但归根结底,还是一件需要自己做决定、也自己承担结果的事。[感谢]
可能我刷的不勤快,怎么突然这么丧了?是有粉丝跟票亏💰了? 交易不是自己的事么。
为什么要反思?哪个大v没经历过这些?这还没股灾呢
奥大,这两个月只要不是全仓科技的都是亏的,所以没必要这样自责。虽然亏二十个点,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后面如何做好。我关注你不是因为你是神,能百战百胜,当然这种人也不可能存在。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养好身体再说[感谢]
我最近看你被喷麻了[doge]
我记得推荐过联想8块多的来着,其实也很不错
会好的[感谢]
虽然没在星球群,但支持下,有些理念和方法还是认同的
[感谢]因无所住 而生其心
3,4,5月连续回撤20多个点,早知道买奥大推荐的股了,亏了还能来骂一骂,比骂自己好[思考]
日韩股一样吃流动性,港股不涨根本原因是没有三星SK这种核心标的,假设把这两个公司纳入恒科指数能上一万点
散户就这样,赚钱自己牛逼,亏钱有人害我。 我这老韭菜都明白的事,你应该也明白, 看开点吧。
半导体下车早很正常,鱼尾不是那么容易吃的,迟早被卡刺
走走钓鱼去。
每个人都有擅长的领域,dang是有色,van是科技,要行情结合认知才能变现,胜败乃兵家常事
奥大别陷入自证陷阱了,少看评论,不需要给别人证明什么。
早点睡奥特曼
奥大,休息一段时间吧,你这样长期睡眠颠倒、作息不规律对身体不好
奥大,希望你钝感力强强一些,不要反复自证了,有些人只是不愿意相信,一定要把自己的亏损找个人去背锅
奥大已经是很有实力的博主了,但是没人能保证短线赚钱和百分百胜率。按照那些喷子的逻辑,巴菲特和段永平来了也得挨骂,索罗斯都得给他们下跪。不吹不黑,你是有真水平的。
我给你做面条,加点醋。
我觉得儿童巨炮能到200+,就是得等2-3年了[思考]
加油,股市有风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至暗时刻
相信奥大[感谢]
是一人下不去🛏️嘛[doge]
该休息了,自己先振作起来,毕竟还有这么多朋友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