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2日的A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8364591898534981
回答 ID:204893754170603288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5 23:59:59
反正怎么说呢?我对中信的预测就是:3月暴跌,6月做头肩底的头部。9月突破30做头肩底的颈线突破,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看拉升。就这么简单。错了就错了,对了就对了,今年这垃圾行情也没必要一直评论,中位数下跌百分之37的行情没啥好说的。中间会穿插招商证券。如果关于中信的走势猜测成功,中信最小上涨目标位为37,运气好就万亿中信。
至于别的股,不敢做,拒绝做。
电池可能在创业板回踩到位后冲一把。同样的,电池与锂矿强联动,但是技术走势上又大不相同,一些优质电池股在C浪杀跌,锂矿走了个A杀。那坦白讲,我不可能在锂矿上下买点,我只敢在电池上下买点。如果锂矿这里直接走二波,那个钱就不是我能挣的,毕竟看不懂。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 / 原站约 3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18:50:15
想跟随的人最好有止损纪律。张姐可是错了能果断砍的。我是得等中信19快再入场,否则宁愿不参与。也许要等到下一场游戏了
你快别预测了,五矿都亏的只剩丁字裤了
如果预测证券大涨的逻辑是全面普涨牛市的话,我不跟随,我觉得不会有全面普涨。
我这么说吧27年锂矿供需还是偏紧,当前周去化速度很快,电池厂排产已经满了而且准备扫货电池级碳酸锂。市面上的锂矿没有想象的那么多。这还不能成为做多的理由吗。
看到电池放量阳线,已经重仓电池股了[飙泪笑]
乐哥,3月底不是头肩底的头部么?
创业板跌到3200得跌20%啊,这么多吗[大哭]
这个点不和妹子聊天吗[惊喜][惊喜][惊喜]
张大觉得现在中信头肩底的头部达到了么
电池不怕被创业板控着吗
6月11号买的电池etf,打算6月17号卖了
证券每次都是熬
锂涨不应该利空电池吗[好奇]
广发是否比中信更好?
[赞同]那我就等回踩之后买电池etf。
头肩顶,那还要跌一大段吗张大
关注雪球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