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3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3 01:19:37 更新 2026-06-13 01:33:03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2日的A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8364591898534981 回答 ID:204893754170603288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5 23:59:59

反正怎么说呢?我对中信的预测就是:3月暴跌,6月做头肩底的头部。9月突破30做头肩底的颈线突破,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看拉升。就这么简单。错了就错了,对了就对了,今年这垃圾行情也没必要一直评论,中位数下跌百分之37的行情没啥好说的。中间会穿插招商证券。如果关于中信的走势猜测成功,中信最小上涨目标位为37,运气好就万亿中信。

至于别的股,不敢做,拒绝做。

电池可能在创业板回踩到位后冲一把。同样的,电池与锂矿强联动,但是技术走势上又大不相同,一些优质电池股在C浪杀跌,锂矿走了个A杀。那坦白讲,我不可能在锂矿上下买点,我只敢在电池上下买点。如果锂矿这里直接走二波,那个钱就不是我能挣的,毕竟看不懂。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 / 原站约 3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18:50:15

进取的喵
进取的喵 2026-06-13 08:12:00 赞 10

想跟随的人最好有止损纪律。张姐可是错了能果断砍的。我是得等中信19快再入场,否则宁愿不参与。也许要等到下一场游戏了

叶晓峰 2026-06-13 10:22:50 赞 1

中信300亿定增的价格是23块多港币,砸到19岂不是大股东被套牢?[捂脸]

进取的喵 2026-06-13 12:32:33 赞 1

又不是永远低于增发价,大股东也不会在乎几年内的股价浮动

叶晓峰 2026-06-13 14:06:43 赞 0

但是,定增价格是大股东有权商讨的吧?搞一个几个月甚至几周就套自己一个板的大股东,脑子有多少水啊。。。

进取的喵 2026-06-13 15:26:20 赞 0

所以我说可能要等一下场游戏了嘛。放心,A就是一个大周期股。27?28年?

大明 2026-06-13 18:07:35 赞 0

这买入条件定的挺好,都这样定的话,怕是可以不用参与了,

知白守墨
知白守墨 2026-06-13 07:37:50 赞 6

你快别预测了,五矿都亏的只剩丁字裤了

Sugar 2026-06-13 08:16:04 赞 5

那你看他干啥,不赶紧去找能带你赚钱的博主?

月浮竹 2026-06-13 10:09:22 赞 0

? 不是早就发了帖子,止损离场 做etf去了么

刚复活重生
刚复活重生 2026-06-13 09:20:18 赞 3

如果预测证券大涨的逻辑是全面普涨牛市的话,我不跟随,我觉得不会有全面普涨。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3 02:23:19 赞 3

我这么说吧27年锂矿供需还是偏紧,当前周去化速度很快,电池厂排产已经满了而且准备扫货电池级碳酸锂。市面上的锂矿没有想象的那么多。这还不能成为做多的理由吗。

吒疯 2026-06-13 07:35:50 赞 1

[飙泪笑]前两天看到大佬也关注锂矿和电池,他虽然不买我也先行一步探路了

意识流 2026-06-13 13:02:00 赞 0

我前两天已经又买回来了。已经快跌回上一波起涨点了。[飙泪笑]

颖上 2026-06-13 18:18:25 赞 0

说实话,越来越感觉,普通人买了等着就好了,预测啥啊[doge]

静清动生
静清动生 2026-06-13 07:42:12 赞 1

看到电池放量阳线,已经重仓电池股了[飙泪笑]

静清动生 2026-06-13 08:55:41 赞 0

没有买大盘股,市值太高了

吒疯 2026-06-13 08:30:35 赞 0

除了您的时代,还有啥比较好的?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3 16:01:21 赞 0

乐哥,3月底不是头肩底的头部么?

茕茕
茕茕 2026-06-13 10:15:48 赞 0

创业板跌到3200得跌20%啊,这么多吗[大哭]

尾指勾
尾指勾 2026-06-13 01:27:56 赞 0

这个点不和妹子聊天吗[惊喜][惊喜][惊喜]

琴酒亡命天涯
琴酒亡命天涯 2026-06-13 02:12:12 赞 0

张大觉得现在中信头肩底的头部达到了么

叶晓峰 2026-06-13 15:09:29 赞 0

我对这个不太懂,为啥得跌到23.36以下啊?为啥不能让这个前低做周线头肩底的头?

朱二 2026-06-13 06:42:02 赞 0

头部得跌到23.36以下,现在这涨的都不符合头肩底形态了,如果预测成功那还得再跌

nahida
nahida 2026-06-13 01:23:08 赞 0

电池不怕被创业板控着吗

探探历史
探探历史 2026-06-13 09:58:43 赞 0

6月11号买的电池etf,打算6月17号卖了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3 02:01:42 赞 0

证券每次都是熬

saintluffy
saintluffy 2026-06-13 11:53:34 赞 0

锂涨不应该利空电池吗[好奇]

蓝月亮
蓝月亮 2026-06-13 01:44:33 赞 0

广发是否比中信更好?

笑笑吖
笑笑吖 2026-06-13 01:24:50 赞 0

[赞同]那我就等回踩之后买电池etf。

可凡
可凡 2026-06-13 07:13:32 赞 0

头肩顶,那还要跌一大段吗张大

Leo里奥 2026-06-13 10:35:09 赞 0

头肩底的头部,头肩底是一种底部形态,应该是向上拉到30吧,做个头,然后回调?

408辅导员 2026-06-13 11:18:38 赞 0

你说的是头肩顶

Leo里奥 2026-06-13 14:11:23 赞 0

我有点懵,乐哥这说法形容的中信应该是往上走的才对,但是又说6月做头肩底的头部,严格按照技术形态来说头肩底的头部确实是新低。是不是说错了,6月做头肩底的右肩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3 01:33:16 赞 0

关注雪球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