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在交易中死扛格局,从不止损的人?
分情况的吧。
我讲述这几年我做过的单子,老粉都知道。
中金公司:
经过我的观察,2024年4月份,主力开始在证券上开始吸筹与建仓,于是我等到5月底,中信证券与招商证券回踩支撑的时候入局。由于是5倍杠杆,后面这一单一度亏损百分之50,期间经历了许多波折,比如,2024年6月底,东财突然跳水大跌,加剧了市场恐慌。我很不喜欢东财的原因就在这里,你不知道这废物什么时候给你来个突然大跳水。东财与散户情绪密切相关,真正的操盘道具不是中信,而是东财。也经历了许多欣喜,比如中信7月的主升。别的不说了,就说如果我要止损,我会怎么止损。如果2024年7月底,中信突然放量大跌,跌穿前低,届时无论如何我都要砍仓。哪怕已经大幅亏损。
又比如云图控股,买进去2天吃了一个跌停板。但是我没止损,因为云天化没有破位,没走出放量大跌的破位走势。
再比如五矿资本。
当初买五矿最重要的原因有几个:1,那个时候证券根本不能买,撑死有个针对1月初的反弹,然后暴跌。2,大盘会有个顶背离的走势,这个过程中可能拉金融,这种事情不是没有过,比如2023年5月。3,经过我的观察,中油中粮五矿这三个股应该是同一波主力在做,联动性很强。924是中粮,624是中油,怎么也该轮到五矿了吧?前面两个已经炒透了。4,五矿资本924开始至1月的走势跟中粮资本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9月份的走势极为相似。在2026年的环境下,复刻中粮资本那种走势不期待了,指数顶背离的背景下好歹给3个板吧?
结果,指数顶背离确实走出来了,证券直接破位了,这个过程中我很清楚,证券暂时拉不起来的。而每次证券反弹的契机,都是五矿等可能要大涨的时机。然后一直耗到4月底。我证券里的自选股一共四个,招商中信广发长江。由于广发是10月份见顶,我并不知道这股调整时间是否充分,打个问号。中信之前的走势很有可能是个见底的走势,并且有资金去买了,且消化了不少涨幅。然后我就看证券etf ,观察震荡回踩的走势。直至4月27日,这几个证券股除中信外都有个冲高回落的上影线,我知道这是主力开始试盘了。就把五矿砍了做证券了。结果长江证券那两个涨停板跟我没有一点关系,那时候没买长江证券。不过那时候被五矿整的一愣一愣的,眼瞅着哈投股份是专杀我这种的,虽说没买。那时候也不敢买长江这种小盘股。
逻辑在就持有,逻辑不在亏多少也砍。
评论区
已归档 10 条 / 原站约 4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17:22:33
这是在间接的告诉大家五矿现在不存在持有的逻辑了?
怎么做到五倍杠杆的,场外配资?
五矿有牛散在里面
中肯的[害羞]
揭晓答案了
感谢语大耐心分享[抱抱]
云天化最近怎么都没人讲了[doge][doge]彪子也不说了
[感谢]
[感谢]张姐,最近高产啦!什么时候分享一下你的爱情故事
财达跟东财一样,庄家没格局。我上周四买的财达,看过了一二三的下跌,周四那根放量大阴线把我逼走了,然后昨天涨停。要知道这周周四之前,证券整个板块都是向上的,tm的财达就是跟板块反着来。我只能说这个票的主力烂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