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失守 4200 美元,创近3个月新低,黄金的逻辑变了吗?
问题 ID:2047977736623186480
回答 ID:2048885104433484112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9
翻我的主页,前几篇还提到过黄金和年初的一个赌约,大意是年底黄金超4500美元左右我抽一克黄金送给知友。
然后一月被骂死了,因为突破了4500,当时知乎主流是一路6000,8000。市场的疯狂是很客观的,但最后还是会回归相对的理性。
黄金4000的支撑位是很牢固的,因为两次连破boll下轨都没有击穿,都是一天内拉回,当然也有消息面的影响。
连破三天boll下轨为极其弱势的空头走势,反过来连破三天boll上轨为极强势多头走势我们看线,会发现多头能量很弱,两次找底都不摸上轨。说明投机资金离场兑现,新的投机资金没有进场。大家想想,是不是就连身边统计学,身边也没有人购金了?
那黄金的逻辑变了么?
没有
它依旧是货币的压舱石,依旧是对抗通胀跨越时间周期的最稳妥储蓄。
印纸→买黄金→换美元。黄金的总价值依旧在一定程度上高度关联全世界的m2。
只是如果货币加息或者国债收益上涨,黄金作为风险资产的价格会下降,因为贵金属本身不生息。其实不止黄金,加密货币,地产,股票都会承压。
总结下,依旧看好黄金在4000美元左右的储蓄价值。另外高位买的,也可以慢慢等待,人口在增加,货币在增加,金价会慢慢上去。
风险:黄金本身开采成本过低,3300-3900一线不存在支撑位。
评论区
已归档 13 条 / 原站约 3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13:55:32
人口在增加?哪国?
黄金绝对技术熊市了,等流动性危机跌的更狠
虽然没跟过奥特的票,但一直在看你的分享,支持[感谢]
长期上逻辑涨没问题,美债问题解决不了,不可能加息的,等议息会议开完靴子落地步入正轨
回来就好
放心好了,今年会涨的
奥大,我觉得ST可以摘帽了[捂嘴]
非常看好机器人,以后的市场不可估量。
如果击穿4000我应该会补仓的。 应该不是我一个人会这么干吧[飙泪笑] 所以4000应该是相当稳的[飙泪笑]
心态还可以,就是技术真……
啥时候继续抽奖 [好奇]
这是奥特?怎么st了
st伤心奥特什么鬼[捂脸][捂脸][捂脸]话说,我特么恨啊!4000的时候想买,然后发现钱全在债券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