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机构都不看好比亚迪股票?
问题 ID:2040866833847292069
回答 ID:204884433787903184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8
今年比亚迪表现还行其实。2026年3月,开始主动补库,今年3月开始,比亚迪先涨后跌,综合来看,根本没咋跌,这在当下的市场环境已经很不容易了其实。
机构本次抱团的是电池股,因为上一轮有机构抱团比亚迪熬过了熊市,既然原来里头的老登通过抱团比亚迪熬过了2024年的熊市,那就别怪新来的增量资金不买比亚迪而去买电池,没人喜欢给别人做嫁衣,除了追高的散户。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 / 原站约 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03:01:50
对比赛力斯,比亚迪其实还好,但因为散户太多,所以不容易涨
云天化,兴发集团,可以入了吗
锂矿也是电池吧[思考]
懂了[生气]梭哈电池
[打招呼]现在可以买电池etf吗,已跟张姐买了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