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2 19:09:15 更新 2026-06-12 19:09:15 原文可访问

为什么机构都不看好比亚迪股票?

问题 ID:2040866833847292069 回答 ID:204884433787903184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8

今年比亚迪表现还行其实。2026年3月,开始主动补库,今年3月开始,比亚迪先涨后跌,综合来看,根本没咋跌,这在当下的市场环境已经很不容易了其实。

机构本次抱团的是电池股,因为上一轮有机构抱团比亚迪熬过了熊市,既然原来里头的老登通过抱团比亚迪熬过了2024年的熊市,那就别怪新来的增量资金不买比亚迪而去买电池,没人喜欢给别人做嫁衣,除了追高的散户。

评论区

已归档 5 条 / 原站约 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03:01:50

芦荟胶
芦荟胶 2026-06-12 21:53:07 赞 2

对比赛力斯,比亚迪其实还好,但因为散户太多,所以不容易涨

李里
李里 2026-06-12 19:46:28 赞 0

云天化,兴发集团,可以入了吗

宇宙孤儿
宇宙孤儿 2026-06-12 23:45:28 赞 0

锂矿也是电池吧[思考]

有人吃的花卷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12 20:06:59 赞 0

懂了[生气]梭哈电池

笑笑吖
笑笑吖 2026-06-12 19:13:46 赞 0

[打招呼]现在可以买电池etf吗,已跟张姐买了证券

张蛆 2026-06-12 19:22:12 赞 5

你自己决定,我当下不买

笑笑吖 2026-06-12 22:51:44 赞 0

[酷]张姐不买,我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