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2 16:48:42 更新 2026-06-12 16:48:42 原文可访问

东方财富可以割肉了吧?

问题 ID:2018372080664592613 回答 ID:204880896481769503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8

证券股又称周期之王,A股里典型的超强周期股。特殊性在于可以自我强化,也可以自我弱化。

既然是周期股,就不得不看roe。证券roe最近十年跌成这鸟样也没啥好说的。

但今年5月开始,证券的roe增长点要开始发生转型,以前是佣金与融资融券,现在着重点看是否会对证券公司进行松绑,也就是证券加杠杆更加容易了,加杠杆更容易这一点会使roe发生质变。同时,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降成本。

说白了,东财发展模式已经是上个时代的产物了,中信中金国泰申万是新时代的产物,当然,股价波动是另一回事,我这里只说证券公司新的增长点。

评论区

已归档 11 条 / 原站约 20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00:30:39

穆清
穆清 2026-06-12 16:54:30 赞 1

东财亏了 10 个点[大哭]

吹个大气球
吹个大气球 2026-06-12 19:22:31 赞 0

今天加仓东财了[飙泪笑]拭目以待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2026-06-12 21:19:52 赞 0

轻语,财达能帮我看一下吗?套了5年,还能拿不?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12 20:15:52 赞 0

没太懂,模式上有啥辩护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2 17:04:48 赞 0

喵喵喵

Kyle
Kyle 2026-06-12 18:43:47 赞 0

东方和中建投咋样

呃呃呃
呃呃呃 2026-06-12 17:03:27 赞 0

张哥,中金的合并,中金目前对另外两只票有很高的溢价,是否可以理解为主力认为在这两只票摘牌换股期间证券板块会下跌呢[思考]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12 17:01:55 赞 0

轻语哥,我看银河的投资收益占比也不小,有40%,银河是否也算是你说的新时代的券商?

xxx
xxx 2026-06-12 19:10:11 赞 0

锂矿观望了三天,没敢上车[捂脸]之前还有个评论区的哥们劝我接回来

吒疯 2026-06-12 19:46:20 赞 1

我今天早上接了赣锋了,周一大跌不敢接,周二尾盘拉得太快也不敢上,现在底部起来10多个点了[飙泪笑]

old yogurt 2026-06-12 20:58:47 赞 0

难道你说的是我么[爱]

好一个秋
好一个秋 2026-06-12 16:50:50 赞 0

轻语,证券今天这跟阳线算是反转了吗[感谢]

怡公子 2026-06-12 17:08:24 赞 6

不要对渣男有幻想

ParadoxCN 2026-06-12 17:48:10 赞 0

得看能不能站上1430

怡公子 2026-06-12 17:58:41 赞 0

站上也说明不了什么,可以上必然再可以下,看市场需要,尿壶的作用

有人吃的花卷
有人吃的花卷 2026-06-12 16:55:37 赞 0

张哥张哥,现在追证券还来得及吗

大明 2026-06-12 17:08:01 赞 1

小心又骗一波,

阿尔 2026-06-12 18:23:48 赞 0

小心喔,四月初的时候也以为是底了,震荡个把月又新低了

晨曦 2026-06-12 19:25:09 赞 0

新低应该不会有,不排除再回踩一下前低

向我开枪 2026-06-12 20:04:58 赞 0

个人认为15号回踩的概率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