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6年6月1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7351472476649155
回答 ID:204878611391813727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7
之前说过创业板悲观情况下回踩3700的时候密切关注电池是否放量。
今天电池开始放量,电池涨不涨,跟业绩没啥关系,主要是电池是主力布局的另一大板块,创业板B反有概率会以电池为主力。今天主力这个位置拉电池开始验证我的猜想。但是吧,电池再等等。有个原因是证券这老狗经常拉起来,然后砸盘砸出市场恐慌,到时候再看电池能否扛得住证券砸盘的恐慌。
假设某一天创业板到了3150,百分之80的可能性是证券砸盘砸出来的。
另外说一句,中信真他娘的弱。跑不赢东财可以理解,毕竟东财有强反弹的预期,为什么跑不赢广发?
刚刚看了一眼,打错了,想说的是创业板3700,结果打成了3600。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5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00:30:42
昨天看你说3600,兴奋的清了电池[捂脸]
今日电池有点稳,后边指数跳水基本不太动了。
没关系,3%也很厉害了
张姐说说锂矿吧
锂矿电池储能光伏是一家,锂矿涨了其他都会涨!锂矿涨又是因为碳酸锂涨了[飙泪笑]
买了点招商,招商才是真的。。[doge]
我拿的中金,希望是到阶段底了
下周不砸盘差不多震荡到月底了,但下周很可能砸,恐慌性的砸出深v,不砸总感觉起跳太沉重,而且7月感觉都要涨了,估值回归,所以得6月砸透了
今天化工etf是不是也有电池的原因
中信连证券ETF都跑不赢
左电池右锂矿[生气]
嘿嘿[害羞]
今天多元和卷商有共振,轻语下周回踩可以做多元吗?
创业3100,是指以后券商带崩创业?是牛市结束吗
电池是您?代?
广发未来会是a股券商龙头
其实不是很理解大盘和锂矿的关联
按道理说 证券博弈估计是6-7月的牛市最后的接力,付款21年走势,不过这次感觉有点不一样[思考]
意思是券商后面还有可能砸盘?
a跑输港一半[捂脸]
渣券经典骗炮,周末随便放点利好诱多下周给你来个大的
中信能重组吗?
招商连中信都没跑赢,不懂为什么
中信是不是因为散户太多
买入越秀了,希望到底部了吧。跌了半年了,艹
买指数去了,有色和医药[捂脸]
老狗确实是形容证券的好词[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