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2 15:17:54 更新 2026-06-12 15:34:51 原文可访问

如何评价2026年6月12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7351472476649155 回答 ID:204878611391813727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7

之前说过创业板悲观情况下回踩3700的时候密切关注电池是否放量。

今天电池开始放量,电池涨不涨,跟业绩没啥关系,主要是电池是主力布局的另一大板块,创业板B反有概率会以电池为主力。今天主力这个位置拉电池开始验证我的猜想。但是吧,电池再等等。有个原因是证券这老狗经常拉起来,然后砸盘砸出市场恐慌,到时候再看电池能否扛得住证券砸盘的恐慌。

假设某一天创业板到了3150,百分之80的可能性是证券砸盘砸出来的。

另外说一句,中信真他娘的弱。跑不赢东财可以理解,毕竟东财有强反弹的预期,为什么跑不赢广发?

刚刚看了一眼,打错了,想说的是创业板3700,结果打成了3600。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27 条 / 原站约 5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3 00:30:42

OOoOO
OOoOO 2026-06-12 15:47:55 赞 8

昨天看你说3600,兴奋的清了电池[捂脸]

意识流 2026-06-12 16:00:50 赞 1

神操作

多多干饭
多多干饭 2026-06-12 15:20:19 赞 7

今日电池有点稳,后边指数跳水基本不太动了。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2 15:26:48 赞 2

我看的几个电池怎么被带着下去了

吒疯 2026-06-12 19:49:35 赞 0

要买肯定买最大的那个啊

dghcxs
dghcxs 2026-06-12 15:24:15 赞 5

没关系,3%也很厉害了

Lips
Lips 2026-06-12 15:46:28 赞 3

张姐说说锂矿吧

啦啦啦
啦啦啦 2026-06-12 17:12:51 赞 1

锂矿电池储能光伏是一家,锂矿涨了其他都会涨!锂矿涨又是因为碳酸锂涨了[飙泪笑]

spore 2026-06-12 23:02:08 赞 0

锂矿需谨慎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2 15:35:14 赞 1

买了点招商,招商才是真的。。[doge]

xxx 2026-06-12 19:18:52 赞 0

招哥是真不错,是我三月以来除了半导体赚的最多的票

海上森林 2026-06-12 15:42:06 赞 0

稳 [酷]

云漫清野
云漫清野 2026-06-12 15:35:44 赞 0

我拿的中金,希望是到阶段底了

良莳 2026-06-12 15:47:34 赞 0

今天港股的涨得好

11点前睡觉
11点前睡觉 2026-06-12 15:46:10 赞 0

下周不砸盘差不多震荡到月底了,但下周很可能砸,恐慌性的砸出深v,不砸总感觉起跳太沉重,而且7月感觉都要涨了,估值回归,所以得6月砸透了

马夫蒂的猫
马夫蒂的猫 2026-06-12 16:40:56 赞 0

今天化工etf是不是也有电池的原因

情绪支配者
情绪支配者 2026-06-12 18:26:53 赞 0

中信连证券ETF都跑不赢

村妞在乌村 2026-06-12 18:36:35 赞 0

H涨的好啊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2 17:15:05 赞 0

左电池右锂矿[生气]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2 15:24:57 赞 0

嘿嘿[害羞]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2026-06-12 15:23:17 赞 0

今天多元和卷商有共振,轻语下周回踩可以做多元吗?

张蛆 2026-06-12 15:28:13 赞 6

你去做小盘股吧,我拒绝做小盘股。当然,你有暴富的机会,我没有。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2026-06-12 15:34:37 赞 0

笑死我了轻语

独立寒秋 2026-06-12 15:55:31 赞 2

证券能拉得动多元就不用再看,扔垃圾堆就行

i欧 2026-06-12 15:57:42 赞 0

证券有无形大手压制,不过这个大手意愿是要拉升,那也顺势而为

Shark Beer 2026-06-12 17:15:36 赞 0

小盘股这么贵还有人买,现在又不是24年

gou嘛吾 2026-06-12 17:15:36 赞 0

大手只要不压,券商自己就上去了,今天就非常明显。

随便遛一遛
随便遛一遛 2026-06-12 16:42:02 赞 0

创业3100,是指以后券商带崩创业?是牛市结束吗

张知
张知 2026-06-12 16:02:21 赞 0

电池是您?代?

张知 2026-06-12 16:21:33 赞 0

嗯嗯 好的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12 16:04:02 赞 0

轻语不做大龙头,关注一下几百亿的那种盘子,他还喜欢国企

奔跑的小天牛
奔跑的小天牛 2026-06-12 16:08:19 赞 0

广发未来会是a股券商龙头

樱桃老王子
樱桃老王子 2026-06-12 16:59:03 赞 0

其实不是很理解大盘和锂矿的关联

只想睡觉额
只想睡觉额 2026-06-12 16:09:40 赞 0

按道理说 证券博弈估计是6-7月的牛市最后的接力,付款21年走势,不过这次感觉有点不一样[思考]

晨曦
晨曦 2026-06-12 15:21:28 赞 0

意思是券商后面还有可能砸盘?

中流击水陈光蕊 2026-06-12 15:32:21 赞 0

有不小的可能,指数还没有回撤到位

晨曦 2026-06-12 15:34:09 赞 0

我看多元金融板块今天有个跳空缺口,下周应该是要回补的。

菠萝包 2026-06-12 15:50:43 赞 3

以本反指圣体一贯的经验来说,大概率得砸一下,因为我今天加仓了证券[doge]

张蛆 2026-06-12 15:58:52 赞 3

走完再说砸盘的事

皓月银 2026-06-12 16:26:16 赞 0

砸完可以加仓吗?

莫明其妙 2026-06-12 16:26:46 赞 0

那我T飞了[捂脸]

shsdbbdb
shsdbbdb 2026-06-12 15:26:01 赞 0

a跑输港一半[捂脸]

跳跳
跳跳 2026-06-12 16:48:15 赞 0

渣券经典骗炮,周末随便放点利好诱多下周给你来个大的

lllhnjkl123
lllhnjkl123 2026-06-12 15:48:44 赞 0

中信能重组吗?

npooc
npooc 2026-06-12 15:25:30 赞 0

招商连中信都没跑赢,不懂为什么

叶晓峰 2026-06-12 15:30:25 赞 1

哥们,你看看月线啊,招商差不多跑赢全板块了吧。我觉得张大是因为这个才说中信要跑赢招商的。

0o君莫言o0 2026-06-12 15:33:40 赞 2

招商都快突破周线三角上沿了,中信对应位置差不多是29.[飙泪笑]

408辅导员 2026-06-12 16:22:24 赞 3

没跑过?阿招走的不快,但是天天不停走

麻利麻利哄
麻利麻利哄 2026-06-12 15:40:41 赞 0

中信是不是因为散户太多

哦呢
哦呢 2026-06-12 16:08:22 赞 0

买入越秀了,希望到底部了吧。跌了半年了,艹

Tess
Tess 2026-06-12 15:28:35 赞 0

买指数去了,有色和医药[捂脸]

毒素湖
毒素湖 2026-06-12 15:55:57 赞 1

老狗确实是形容证券的好词[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