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波浪理论有用吗?
问题 ID:462644144
回答 ID:2048752084535791776
作者 Token:huang-wei-yan-30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7
它是个抽象的东西。
《曹刽论战》“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故克之。”
是不是一回事?它描述的是一种或周期、或情绪、或力度的趋势道理,不要理解成具体的线。
评论区
已归档 49 条 / 原站约 169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22:26:34
三推楔形
看的化工ETF,里面竟然有摩尔线程,这些基金经理太坏了
大道至简 万变不离其宗
是刿
黄大最近心情不错啊,贴子发的比过往积极[感谢][感谢][感谢]
[大哭]黄大 我来要饭了 电信还能做吗 最近磨底发现没有底
神爱世人,感谢黄大
黄大,我还是没想明白,今天不是全球科技普涨吗,为什么反而大A科创熄火了,带动个股普涨了[捂脸]
黄大,汽车板块怎么看?
黄大,今天是右侧买点了吧?普涨放量阳线了。
黄大 自由现金流是不是也到位置了
又要到饭了兄弟们
化工黄老师有关注吗,如果也是通胀思路的话,化工是不是会比消费靠前一些[知乎益蜂]
黄大,您以前说农业公司都比较垃圾,像粮食ETF也没啥前景吗[可怜]
黄大,北证50指数你怎么看
黄大,大萧条和石油涨价会一起来吗,大萧条消费必然不行,石油还能涨价吗
黄大 大道之简啊!我太固执了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72ac83b1a81ed76c5a7172a3911f5bd5_qhd.png?source=1d2f5c51)
黄大,今天不涨的股或者绿股是不是碰都不能碰?
黄大真是善人啊
黄大,日本国债怎么看,大反攻给我干麻了
今天算是风格的切换吗?
我觉得有用,告诉我那个价位投入风险比别人小。当然买入那个靠自己认知。
新粉,多发,爱看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44a1db6a4caa018ea3b72adc615c5757_qhd.png?source=1d2f5c51)
黄大,能聊聊后续美元人民币汇率吗[感谢][感谢]
黄大,黄金白银可以了吗?
请问黄大,恒生消费是不是差不多了?
请教一下,买了上海电影,值得继续加仓吗?
彼竭我盈,像太极鱼,下跌孕育上涨,上涨引起下跌,相生相克[调皮]
黄大你之前说的那几个房地产个股能买了不
想问,类似港口高速这种股,pb多少算高估
石油怎么样,是不是还是看到150?
谢谢黄大分享。请教一下,科技类的ETF下周有望修复吗?
贸易板块超跌10点以上,有资金机构进来了
黄大现在怎么看港股央企红利
黄大,地产现在值得买吗
沪深300也可以买啦?
能建和电信还能拿着等吗[捂脸]
黄大真好。[感谢]
今天很好呀,中证1000没有亏待多头也没有亏待空头。 两边都吃的就厉害了
黄大,如果周二是个低确认的话,下一个顶部会在什么位置或者什么时间呢大概
黄大,推荐两本书,关于价值观能力培养的
中证消费估值很低了
今天可以确定高切低了吗
黄大,核电的月线圆弧底了,应该是底部区域了吧
黄大,医疗etf怎么看,跌的快自闭了[捂脸]
黄大,同一个证券您觉得现在是港股的好还是a股的好
黄大,这京东方好恶心,怎么这么能跌啊气死我了[开心][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