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2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2 08:35:14 更新 2026-06-12 08:50:48 原文可访问

黄金真的大势已去吗?

问题 ID:1925855168437650434 回答 ID:204868478141675650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7

从黄金技术走势上来看,月线大主升已经走完,现在就是四浪回踩的问题。四浪回踩完有波轧空段。

对应的美联储政策预期极有可能是缩表,缩表缩出金融危机,个人猜测明年下半年开始爆发的概率大点,等酝酿出人人都知道的消息,那已经走完3分之1了。然后降息,降息之前就会出现黄金轧空段的苗头。这个过程中,最有可能出现的魔幻操作是一边降息一边缩表。

这其中的人性博弈是这样的:人人都知道美国实际利率即将上升,不然比特币不会那么走,那黄金顺势回调。对于A股来说,在金融危机以前可能有波大疯狂。因为缩表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那么地雷爆在主力手里概率大?还是爆在散户手里概率大?所以不是没快牛,是没到快牛的时候。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 / 原站约 53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21:08:48

xxx
xxx 2026-06-12 10:50:29 赞 8

证券又是在掩护半导体出货吗?

叶晓峰 2026-06-12 14:15:48 赞 21

今天这行情也叫掩护的话,那你该说是整个大盘都在掩护半导体出货了[捂脸]

夏亚 2026-06-12 15:27:53 赞 1

其实也没毛病[飙泪笑]你看半导体下午不是跳了么,上午追的又埋了一批

胜寒 2026-06-12 15:37:53 赞 0

确实开始埋人了,我手里就有天地,还有我朋友手上的地天地。

叶晓峰 2026-06-12 16:01:45 赞 0

我的意思是只是今天并不是掩护,而不是科技没有出货。大盘放量普涨,但量能没有突破年内新高,科技至少得因为跷跷板效应而下跌啊,这不能说是证券在掩护科技吧。

迷途小书童 2026-06-12 16:14:21 赞 0

普涨瓦解抱团的老剧本

叶晓峰 2026-06-12 16:17:27 赞 0

对,假如后面几周确认报团瓦解,感觉很可能因为前面报团过狠,把跷跷板变成摩天轮,真那样的话光和半导体就危险了。

K.Sharpeye
K.Sharpeye 2026-06-12 09:10:36 赞 4

你说的对,今年应该还至少有一段让人瞠目结舌的大涨,越是危机临近越可能出现。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2 09:51:15 赞 1

轻语哥,证券咱们啥时候跑[害羞]

TWOMOON 2026-06-12 14:12:35 赞 1

今天就能跑,根据证券的尿性,下周一又要杀,第二天再修复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12 14:29:21 赞 2

这次不一样[大哭],如果还一样,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大哭]

123 2026-06-12 15:13:55 赞 0

笑死[捂脸]

e风行
e风行 2026-06-12 16:45:26 赞 1

这浪那浪就跟投硬币没区别

鸭蛋流汽油
鸭蛋流汽油 2026-06-12 13:02:48 赞 2

现在老登股算是在提前计价缩表了吧

知乎用户PDdIQI
知乎用户PDdIQI 2026-06-12 11:07:02 赞 1

多元金融开始异动了,是不是要北伐了

迷途小书童
迷途小书童 2026-06-12 12:22:29 赞 1

乐哥,石油目前怎么看。

帝国小祭酒
帝国小祭酒 2026-06-12 08:52:01 赞 1

铝也走完了吗?

一棵树yks 2026-06-12 09:08:39 赞 8

我觉得走完了吧,有色大部分都要看黄金。铝又不是特殊的那个

爱学机器学习的人 2026-06-12 09:17:31 赞 0

有色金属看起来还在涨,而黄金在跌

一棵树yks 2026-06-12 09:19:57 赞 0

昨晚纽约金反弹,今天有色反弹也很正常

青惬 2026-06-12 09:22:03 赞 1

黄金和流动性关联性更强

爱学机器学习的人 2026-06-12 09:22:16 赞 0

我说的是最近两个月黄金在跌,而铜铝锡锌都在涨

Tsunehigoro 2026-06-12 09:26:06 赞 1

不太可能,七月业绩杀,铝板块是少数确定性高的板块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12 11:17:29 赞 0

业绩在一季度兑现过了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12 11:17:35 赞 0

走完了

周师傅 2026-06-12 12:24:51 赞 0

没有,拿住等暴涨一波[酷]

团子 2026-06-12 12:25:02 赞 0

根本就不是, 黄金在此已经表达过货币的属性了, 其他的有色此时已经是商品的叙事了

青惬 2026-06-12 14:35:05 赞 0

对的

MR Pang
MR Pang 2026-06-12 08:45:29 赞 0

降息怕是得到明后年之后[爱][爱]

MR Pang 2026-06-12 09:22:02 赞 0

张姐回复的啥被系统删了[感谢][感谢]

嗮籋
嗮籋 2026-06-12 16:33:29 赞 0

这两天黄金感觉在憋大的,跌的莫名其妙。时间没到,价格也没到预期值,今年下半年应该还能在上一波。明年不好说,上涨趋势交给大A了

夜观天象丶
夜观天象丶 2026-06-12 15:11:59 赞 0

轻语哥,快出来讨论股市了[飙泪笑]

123
123 2026-06-12 10:54:17 赞 0

[感谢][感谢]

Jacob
Jacob 2026-06-12 10:29:17 赞 0

危机前会放水

不可以吃兔兔
不可以吃兔兔 2026-06-12 12:36:12 赞 0

证券可以买了?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2 09:29:14 赞 0

又是科技,又是科技主升啊

0o君莫言o0 2026-06-12 11:05:28 赞 2

科创50出货呢,再拉没人跟,普涨开始高低切了。

烦人哥
烦人哥 2026-06-12 13:14:44 赞 0

乐哥现在还能再做图图么

牧如风
牧如风 2026-06-12 10:21:24 赞 0

国债39万亿美元的情况真的有缩表空间吗?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2 09:57:42 赞 0

[害羞]然后开启煤油突突突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12 11:10:04 赞 0

大盘是岛形反转么

牧如风
牧如风 2026-06-12 10:23:34 赞 0

联邦政府不削减开支 最后还是要美联储通过市商间接购买国债啊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6-12 09:12:07 赞 0

乐哥,我毕业了

Chen
Chen 2026-06-12 10:02:25 赞 0

意思是黄金还有一波大的快升?

漂泊旅人 2026-06-12 10:19:22 赞 0

要一段时间以后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12 09:11:03 赞 0

时间也不多了呀,快牛还不来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2 10:41:05 赞 0

乐哥,牛逼。[感谢]

aaaa
aaaa 2026-06-12 09:56:27 赞 0

我综合看到的多个信息显示本轮牛市明年年中结束[飙泪笑],准备明年提前空仓稳一稳,防止风险,然后之后继续干黄金

诸葛警我
诸葛警我 2026-06-12 10:37:57 赞 0

对不起,太菜了看不太懂[大哭],有没有叼大的解读下

言磊
言磊 2026-06-12 10:01:27 赞 0

还在看k线,你看得过划线的嘛?

吴额
吴额 2026-06-12 08:44:28 赞 0

张哥 降息引发的金融危机会影响a股券商吗

张蛆 2026-06-12 08:48:56 赞 25

已解答,券商抢的是金融危机以前的时机。

吴额 2026-06-12 08:51:59 赞 3

谢谢张哥 祝张哥工作生活恋爱一切顺利[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