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真的大势已去吗?
问题 ID:1925855168437650434
回答 ID:204868478141675650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4 23:57:17
从黄金技术走势上来看,月线大主升已经走完,现在就是四浪回踩的问题。四浪回踩完有波轧空段。
对应的美联储政策预期极有可能是缩表,缩表缩出金融危机,个人猜测明年下半年开始爆发的概率大点,等酝酿出人人都知道的消息,那已经走完3分之1了。然后降息,降息之前就会出现黄金轧空段的苗头。这个过程中,最有可能出现的魔幻操作是一边降息一边缩表。
这其中的人性博弈是这样的:人人都知道美国实际利率即将上升,不然比特币不会那么走,那黄金顺势回调。对于A股来说,在金融危机以前可能有波大疯狂。因为缩表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那么地雷爆在主力手里概率大?还是爆在散户手里概率大?所以不是没快牛,是没到快牛的时候。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 / 原站约 5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21:08:48
证券又是在掩护半导体出货吗?
你说的对,今年应该还至少有一段让人瞠目结舌的大涨,越是危机临近越可能出现。
轻语哥,证券咱们啥时候跑[害羞]
这浪那浪就跟投硬币没区别
现在老登股算是在提前计价缩表了吧
多元金融开始异动了,是不是要北伐了
乐哥,石油目前怎么看。
铝也走完了吗?
降息怕是得到明后年之后[爱][爱]
这两天黄金感觉在憋大的,跌的莫名其妙。时间没到,价格也没到预期值,今年下半年应该还能在上一波。明年不好说,上涨趋势交给大A了
轻语哥,快出来讨论股市了[飙泪笑]
[感谢][感谢]
危机前会放水
证券可以买了?
又是科技,又是科技主升啊
乐哥现在还能再做图图么
国债39万亿美元的情况真的有缩表空间吗?
[害羞]然后开启煤油突突突
大盘是岛形反转么
联邦政府不削减开支 最后还是要美联储通过市商间接购买国债啊
乐哥,我毕业了
意思是黄金还有一波大的快升?
时间也不多了呀,快牛还不来
乐哥,牛逼。[感谢]
我综合看到的多个信息显示本轮牛市明年年中结束[飙泪笑],准备明年提前空仓稳一稳,防止风险,然后之后继续干黄金
对不起,太菜了看不太懂[大哭],有没有叼大的解读下
还在看k线,你看得过划线的嘛?
张哥 降息引发的金融危机会影响a股券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