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1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7764336916149562
回答 ID:204833342340055500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3 23:55:54
头肩顶给你干出来了。头肩顶给干出来之后有两种走势,一路下跌,头肩顶整理后继续涨。这种情况下就是自己投票的阶段。
我需要强调一点的是,我个人是远离小股票。因为有些时候吧,哪怕你能看对板块,那个小股票可能涨,甚至成妖,但也有可能不给你涨,反而下跌。小股票真不知道怎么走。
关于标准普尔,C浪杀跌中,C浪杀跌之后可能有C2反弹,C2反弹后继续跌。其中会有板块在C2放量上涨,这些C2放量上涨的板块可是下一波上涨的主力板块。
创业板悲观的话,可以看3600附近有没有第一波反弹。创业板主要是关注3600开启的那波反弹里,电池能否出现放量企稳现象。类似证券4月初的放量。但是,电池出现放量后,等一等。比如证券四月初放量,我是四月底进场的证券。如果电池不放量,就另说吧。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 / 原站约 5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17:26:29
金融科技已经彻底废了
除了多元金融之外,谁还记得另一大力作——赛力斯和比亚迪补库[大笑]
张姐,证券和铝斩仓了,切了两三成到中船和油,终于红了,要是硬扛,今天大概又是绿上万[大哭][大哭]
还是先撤了,整理阶段搞不好能打到3800。6月20号后再看
我想起来了,原来我是矿工,锂矿人集合。
招商证券我跑了,玩不了,太费劲
我还在多元,准备两年工资每月定投了
港交所新低是不是最后一块拼图齐了
C2放量上涨 会不会继续光纤+cpo呢[飙泪笑]
乐哥就是太关心粉丝了,自己好好休息才是。[感谢]
[赞同]
轻语,化工多个板块放量上涨了,图图今天估计要放三倍的量
这几天化工貌似有资金进了
今天的内容一点都看不懂,有课代表翻译一下不[捂脸]
张老师,目前已经看空了吗?还想买入沪深300呢
Wkzb 是不是小股票呢?
要么放量下跌,要么缩量w低
第二种[感谢]
小票我就拿了一个厦门银行,这几天挺强势
[爱]
多元金融割了,真特么看不下去了,阴跌不止
蛆姐,你是会玩期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