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1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1 09:19:04 更新 2026-06-11 09:23:51 状态未知
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如何看待2026年6月11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7764336916149562 回答 ID:204833342340055500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3 23:55:54

头肩顶给你干出来了。头肩顶给干出来之后有两种走势,一路下跌,头肩顶整理后继续涨。这种情况下就是自己投票的阶段。

我需要强调一点的是,我个人是远离小股票。因为有些时候吧,哪怕你能看对板块,那个小股票可能涨,甚至成妖,但也有可能不给你涨,反而下跌。小股票真不知道怎么走。

关于标准普尔,C浪杀跌中,C浪杀跌之后可能有C2反弹,C2反弹后继续跌。其中会有板块在C2放量上涨,这些C2放量上涨的板块可是下一波上涨的主力板块。

创业板悲观的话,可以看3600附近有没有第一波反弹。创业板主要是关注3600开启的那波反弹里,电池能否出现放量企稳现象。类似证券4月初的放量。但是,电池出现放量后,等一等。比如证券四月初放量,我是四月底进场的证券。如果电池不放量,就另说吧。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22 条 / 原站约 51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17:26:29

火狐
火狐 2026-06-11 10:15:04 赞 20

金融科技已经彻底废了

逸先森 2026-06-11 11:02:18 赞 1

已经死翘翘了

火狐 2026-06-11 16:39:38 赞 0

现在割肉还来得及吗

逸先森 2026-06-11 17:58:32 赞 0

肯定卖得出去啊

Poincare
Poincare 2026-06-11 21:57:47 赞 8

除了多元金融之外,谁还记得另一大力作——赛力斯和比亚迪补库[大笑]

什么又被禁言 2026-06-12 13:28:39 赞 0

啥时候

苏幕遮
苏幕遮 2026-06-11 14:07:03 赞 5

张姐,证券和铝斩仓了,切了两三成到中船和油,终于红了,要是硬扛,今天大概又是绿上万[大哭][大哭]

李天一 2026-06-11 20:08:28 赞 4

不是吧,证券和铝马上就要涨了,你这也太反指了

苏幕遮 2026-06-11 20:43:45 赞 1

我认为近期启动不了

S先生 2026-06-11 21:29:11 赞 1

倒不是说马上要涨,我认为还可以扛一扛,往下的空间不大,是真的

李天一 2026-06-11 21:59:21 赞 0

行吧,等等看,至少铝应该要反弹了,离中报预增没几天了

苏幕遮 2026-06-11 22:37:56 赞 0

中船吃了38个点,墨龙吃了15个点,等证券异动再接进来

苏幕遮 2026-06-11 22:38:06 赞 0

铝够呛

飞扬 2026-06-12 16:41:58 赞 0

绿桥中铝涨的不错

朱二
朱二 2026-06-11 10:33:46 赞 5

还是先撤了,整理阶段搞不好能打到3800。6月20号后再看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6-11 14:11:10 赞 3

我想起来了,原来我是矿工,锂矿人集合。

sese的老登
sese的老登 2026-06-11 12:07:01 赞 1

招商证券我跑了,玩不了,太费劲

母鸡呀小二
母鸡呀小二 2026-06-11 14:37:07 赞 1

我还在多元,准备两年工资每月定投了

莫莫莫
莫莫莫 2026-06-11 12:39:16 赞 1

港交所新低是不是最后一块拼图齐了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1 09:41:20 赞 0

C2放量上涨 会不会继续光纤+cpo呢[飙泪笑]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11 10:29:09 赞 0

很难,没资金拉不动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1 10:41:59 赞 2

科技整体拉升变成几只个股抱团的极致拉升,这中间就有资金了啊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11 11:50:50 赞 0

但是很难拉那几个已经很高的,更可能拉中季报业绩好,前期涨幅没那么大的票[思考],可以顺着这个思路去找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1 16:18:12 赞 0

业绩好,前期不拉?机构恐怕你散户更聪明吧。光纤和cpo业绩中报好是名牌。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11 09:37:30 赞 1

乐哥就是太关心粉丝了,自己好好休息才是。[感谢]

奔跑的猴子啊
奔跑的猴子啊 2026-06-11 09:30:27 赞 0

[赞同]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11 13:51:45 赞 0

轻语,化工多个板块放量上涨了,图图今天估计要放三倍的量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11 17:20:28 赞 0

这几天化工貌似有资金进了

zyc
zyc 2026-06-11 13:39:14 赞 0

今天的内容一点都看不懂,有课代表翻译一下不[捂脸]

来来来
来来来 2026-06-11 12:48:37 赞 0

张老师,目前已经看空了吗?还想买入沪深300呢

魔法披风
魔法披风 2026-06-11 10:08:32 赞 0

Wkzb 是不是小股票呢?

thetwomoon 2026-06-11 10:20:24 赞 1

小股票主要是指的市值+背景小吧,矿子虽然市值也没多大,但背靠的背景大啊

i欧 2026-06-11 10:39:01 赞 1

起码还有20%的下跌空间,继续无限阴跌

晨曦 2026-06-11 10:41:53 赞 5

自己不买就算了,没必要在这里极端看空,这是你自己的个人看法。

魔法披风 2026-06-11 10:46:29 赞 0

不会吧已经亏了20%了[飙泪笑]

姜宇 2026-06-11 12:28:20 赞 0

怎么看的?

晨曦 2026-06-11 12:52:16 赞 5

你问他?他之前还看好翠微股份呢,因为924的低点就是3.74,你算下不就是还要跌20%,瞎猜谁不会呢?自己拿着真金白银投的相信就拿好,别人没买当然无关痛痒,说要跌到2块也没问题的[捂脸]

i欧 2026-06-11 13:48:27 赞 0

翠微4月初真涨了一波啊,而且是20%以上涨幅,多元板块4月初反弹了一下,烂矿动都不动

i欧 2026-06-11 13:49:56 赞 0

周线和月线的还是多个小阴线连续向下,就必然还没企稳,这种老奶奶下楼梯的阴跌时间很长,跌幅巨大,起码得跌回9.24启动前的价格

晨曦 2026-06-11 13:51:09 赞 0

你说要跌20%都说少了,应该说至少还要跌50%以上,说再跌20%不够恐怖。

S先生 2026-06-11 21:29:57 赞 0

哥,我也在,快动摇了,能说说你坚持的理由吗?我就听听[大哭]

晨曦 2026-06-11 21:38:35 赞 2

底部区域为什么要割肉呀?除非你有很多钱当我没说,要不然一般的人随便一亏就割,本金很容易就玩没了,你打开月线季线看看它都是便宜的价钱呀,怎么着也要等个回本再说。除非你坚定认为后面没有行情了。

北水南调
北水南调 2026-06-11 13:13:23 赞 0

要么放量下跌,要么缩量w低

寒霜末日
寒霜末日 2026-06-11 11:46:34 赞 0

第二种[感谢]

Kaman咿咿呀呀 2026-06-11 17:17:53 赞 0

要不还是别用这个表情了,不吉利

跳跳 2026-06-11 17:34:51 赞 0

夸张,不吉利都来了

Kaman咿咿呀呀 2026-06-11 17:57:50 赞 0

层主许愿第二种可能,开个玩笑,你激动什么?

kinomere
kinomere 2026-06-11 10:46:33 赞 0

小票我就拿了一个厦门银行,这几天挺强势

最爱小美女
最爱小美女 2026-06-11 10:06:12 赞 0

[爱]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11 12:46:55 赞 1

多元金融割了,真特么看不下去了,阴跌不止

windboy
windboy 2026-06-11 10:06:19 赞 0

蛆姐,你是会玩期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