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回答的原站状态尚未确认。可运行
python -m zhihu_tracker.check_deleted 更新状态。
美国 5 月 CPI 首次突破 4 字头,创3年多新高,意味着什么?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问题 ID:2048145950158185634
回答 ID:2048246279424283433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13 23:55:54
唉
26年是否有牛市,说出你的想法?黄金已经有人问是否到800了,比特币现在61000已经跌破挖矿成本了,就这还有一堆吹纳指的……拳师号退回马六甲了,暑假打登陆战难度太大。
高CPI→高利率→无风险收益那么高势必打压投资和消费→风险投资承压。
所以美房,美股,加密货币,贵金属,要么爆一两个,要么平等下跌。最惨的当推贵金属,毕竟不生息。
对港股来说也是利空。但怎么说呢,确定的下行就是机会,可以让你买到更便宜的,所以减点儿,等战争结束买回来就好。最不济就是不补仓。
大A这边,首先金属类资源股短期肯定双杀了,银行保险则可以凭借高股息成为避险品种。科技板块会从市梦率杀出去一部分,AI上下游会退烧。
深v后,机会会显现。无论黄金还是纳指。
另外就是食品饮料,以往经常在抱团行情瓦解后的下一个半年或者一年有一个不讲道理的单边上行。仅从历史经验讲。
不过战争终究会结束,主旋律还是货币的宽松预期,拉到足够长远,账户都会回来的。
评论区
已归档 62 条 / 原站约 15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13:58:43
昨天把腾讯和dpx清了换成港股中海油
长期把战争影响拿出来说,这个卧室不认可的。现在美伊冲突的关注度降低了,至少A股市场几乎脱敏了。
不吹纳指难道吹大a?
炸了,黄金从快1200元/g跌到800多元/g[捂脸]
港股利空,我还记得你之前狂吹小米 港股科技etf
足够长远是多长远,一般人持有三五年就是极限了,你不能指望买入后要持有十年才能勉强回本吧,那这个时间成本、机会成本也太高了
比特币这玩意就离谱,值6万美元不是因为创造了6万美元的价值,而是需要浪费6万美元才能获得,纯靠稀缺性炒作,拉布布还能剩个玩偶呢。全靠伊朗这些不能使用美元自己货币又稀烂的国家撑着
今年就靠cpo保命了,其他的全在亏,真的买啥亏啥。创新药、保险、ai应用、银行、券商、白酒、商业航天、机器人、化工,全在亏,压根买不完。事到如今cpo崩了我都认了,毕竟至少他给我涨过,所以感觉还得是追涨杀跌,抄底这玩意最害人了
奥大早点儿休息吧,行情不好有目共睹的。我没进星球,就平时看奥大回答42块的三朵花那是着实的吃到了一笔,感谢[调皮]
黄金一堆抄底的呢,不过我无所谓,跌下来就去水贝买点金饰给家里人,不跌就看着
五六月纯股灾,五月我靠光模块报团挣了一波,六月报团也有瓦解迹象,利润回吐快一半了
退星球费?
抱团瓦解之后,纳指还有可能回来,A股就不一定了[飙泪笑]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81f9805d42a8b16a5a65da6616f4ddd1_qhd.png?source=1d2f5c51)
奥大,黄金 1045 的本,补仓的话什么价格比较合适呀[大哭]
[酷]chat gpt给我两个选项, 下跌回踩后买,和震荡两周后买。 所以只有立刻买 和晚点买的选项, 有什么理由不信他?
今天有色怎么涨了
好的,收到
后续还加了小米吗。港股真的太夸张了
要直接往6800一半去了吧[捂脸]
恒生也不补吗?还是山腰?太难熬了奥大
拉到足够长远,所有人都会进入一个小盒子[爱]
我的央企红利也是跌📉,气死了
不行,看到今天ccgx和地平线狂跌,忍不住
奥大都改名了 我想起华夏幸福,st幸福不行,st华夏更不行,就st华幸
纳指不比缅a好?
希望如此吧,但大a不讲逻辑,科幻继续登天
奥大新ID名字故事感十足啊。
楼主带我们来吹下大A大港?
早啊
这么晚不休息呢? 还在因为最近这些事情心烦?
钨怎么看
楼主人红是非多,公道在人心,无妨的。 电视剧良陈美锦 的音乐和歌曲都是一个叫李健衡的做的,不知楼主注意到没有,想讨教楼主看法,谢谢!
风物长宜放眼量
高息不一样跌?
哈哈哈期待奥哥早日摘帽
不买美股,难道买港股吗。纳斯达克大跌能v回去,恒生科技有回到6000的可能吗
海信其实最近蛮不错的
如今都是靠着事件画K线了
今年真的不好做,和时间做朋友吧[吃瓜]
啊 几天没关注,奥特都st了,股市真是变幻莫测啊
大A还是追涨杀跌损失的少,抄底巨亏[尴尬]
AI下游没机会,AI中游上游应该还有一浪吧
中国一线房价怎么看的老师[握手]
奥大还是很有良心的,才注意到为了表示歉意,连名字都改成ST了哈哈😂
分析合理,透彻。喜欢阅读你的文章。
黄金价格会不会到530元
还没睡呢,这也不是周五呀
看了第一句这个回答就可以直接划过去了
你先赔钱[生气]
通胀无牛市!更何况现在全球股市都处于高估值状态,下跌个百分之二三十都正常。注意风险吧[思考]
开子也st了,他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果。 评论区更是捧杀,完全给他架上去了。[打招呼]
川普说了几十次要和谈,你们不信;为啥这么大的国债规模说加息就信呢?[捂脸]
食品饮料有没有什么潜力大点的?
我准备纳指每跌1000点买入10000,跌到18000以下梭哈,行吗奥大
V型反转之前,得先看一波烟花,现在谁也不知道对方到底印了多少,自己印少了自己可能先爆掉把别人救了,只能都闷头印起来,药不能停,就是加大剂量,看看谁先躺[doge]
我记得奥大几个月前就说过纳指和标普有大回撤[大哭]妈的没听
我感觉自从你的头像换成黄色一坨后,你就开始走霉运了,你还是听我劝换个头像吧[看看你]
这就是和发牌手杰克一路货色的那个奥特之父吗[飙泪笑]
st哈哈,答主顶住啊[飙泪笑]
呵呵,又一个魏大神 [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拉倒得了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