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0 作者:奥特之父 创建 2026-06-10 22:11:07 更新 2026-06-10 23:33:15 原文可访问

奥特之父你今天良心还过得去吗?

问题 ID:2048035492877301501 回答 ID:2048165327985496932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3

对不起。不过我觉得也耐心一些。因为五月中后旬整体大盘除了某些科技板块都在下探。

基本上任何板块都很难止住回撤,除了达链,抄谁作业都难免要绿一阵。

因为个人不太习惯止损,喜欢看长线机会,加上这段时间的外部战争环境你也知道,浮亏难免。大a牛短熊长,有时候只有做时间的朋友等水涨起来。说白了,下一回遍地股神的时候你的账户肯定能红。

你把我弄死,在主观上我也没有恶意,我不可能希望你亏钱。这段时间负面的信息我也没办法正常生活。去扒皮泄愤,也没办法让账户更红一些,愤怒只会让你更相信自己想看到的。这段时间也有很多私信鼓励我的,一般来说,他们刚好买了红的……

所以重点不是把我搞死,而是怎么扭亏为盈。确定性最高的办法就是等最大利空战争过去补一次然后静待花开。如果不认可我当初挑选的标的又害怕踏空,可以直接转成红利ETF长持。

另外造谣这种就不必了,什么持仓几十万的,那个是开年丈母娘组合,因为新股友很多没有双创权限,那我就配了个五十万的账户,全部不买科技,而且到四月时这个组合都是跑赢大盘的。最近指数失真,没跑赢,还是要耐心一些。另外一开始更新的etf组合不也超七位数了?最近在迁账户,两个主账户确实钱不多。仓位也如我所说,很轻。

回答图片


回答图片一个同花顺一个小方

港股这种,现在估值很低,但流动性也差,一个pe15的,变成pe12,会跌20%,那也没事啊,水位上来了变成pe30,不就翻了?还是耐心点。你要一两个月逆势赚钱很难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 / 原站约 37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13:22:24

吃面爱喝汤
吃面爱喝汤 2026-06-10 22:16:58 赞 315

[捂脸] 跟龙开一样,跌的改成奥子,涨的时候换回奥大。没啥,都经历过至暗时刻。

茶树菇老鸭 2026-06-11 08:15:11 赞 27

想起去年的梗,宗老,老宗,老登[飙泪笑]

非攻 2026-06-11 08:36:18 赞 0

好久不见开子了 爆仓了吗

呵呵 2026-06-11 08:38:34 赞 4

开子之前停牌,昨天刚复牌,但是好像又快打止损了

未知用户001 2026-06-11 09:30:14 赞 29

别蹭龙开。龙开没人喷他,人家真金白银 这位就不一样了。人家喷他买的少。他立马去后手买个大的晒一下交割单来证明。 6/6号事情发生之前的交割单不能晒? 人家喷他资金量少,他无视6/7号发给洋洋的三个带持仓的账户,又来秀一张6/10的资金[捂嘴] 别人说他5/20号cc,dpx自己跑路,还在发文鼓励韭菜说cc完全没问题。韭菜说他人品不好,他说是韭菜亏了造谣他 他躯体化,说星球留言不看,怕看到要退费,却能回复不是退费的信息。 我称他为偷换概念神。[捂嘴] 当然更鼓励广大网友进星球。毕竟看连续剧也得付费啊。这一天天演的奥斯卡都得颁发给他了

好苦 2026-06-11 11:09:26 赞 3

因为它本质上是骗子,立人设

宫岛黑仔 2026-06-11 11:39:53 赞 1

想起以前曼联教练: 索圣,索子,索嗨。 腾圣,腾子,腾嗨

辣个男人 2026-06-11 12:07:32 赞 16

和龙开怎么比? 开子不割韭菜不荐股(最起码目前没有),开实盘。 大部分人看他也就是看个乐子,夸他和喷他也是当娱乐,开神是因为开对了,开子是因为开错了,仅此而已。

waterliker 2026-06-11 14:11:04 赞 1

龙开做期货的,不荐股,但是龙开星球收费也不低,提供的宏观信息参考一下还行

希望休息 2026-06-11 20:47:49 赞 1

他主要集中在星球收费那批人,龙开没搞这些,只是正常发正常盈亏。奥特底下这波人显然是亏钱不干了。这些钱不知道有多少,既然不认可退了就完事,里面哪些坚定不移支持他炒股方法的可以继续留下,从双存要上市机构疯狂报团搞科技,和老美那边如出一辙的时候,他这种科技向不多的就应该劝哪些人清仓或者轻仓,一旦风吹草动,本来盈利规模就不大瞬间打绿,再头铁死磕,百分之二三十的亏,肯定要秋后算账。所以退了钱把这些人放出去,哪些坚定的能抗住波动的留下,对自己对手底下的小兄弟都好。

希望休息 2026-06-11 20:50:43 赞 0

龙开很多时间上的期货,还是带外盘的黄金原油期货,波动极大自带杠杆,龙开盈亏波动再百万上下,有几个散户敢去学他。亏了调侃小开,开子,大赚了立马开神,亏了调侃不恼,赚了被夸不飘,龙开真男人[赞]

kind
kind 2026-06-10 22:27:00 赞 145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08e97d78c139ca465a3f19cbf2c7c214_qhd.png?source=1d2f5c51)

kind 2026-06-10 22:44:06 赞 22

md,我模拟盘买的都亏了快二十个点[捂脸]

kind 2026-06-10 23:21:01 赞 10

@st伤心奥特(https://www.zhihu.com/people/884c8e36c6cbbb30caf79345b660b227) 把你的账户亮出来让大伙看看呗[思考]

st伤心奥特 2026-06-10 23:35:59 赞 4

发了

kind 2026-06-10 23:38:35 赞 8

好了,原谅你了[大笑]

烧饼仙人 2026-06-11 00:19:43 赞 1

太有才了

未知用户001 2026-06-11 02:25:14 赞 7

6/7号发给洋洋的账户三个。今天又出来两个总金额的,不知道有没有重复的,等着看后续[捂嘴]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8e34d0e5bc598f7e7f42ab61d129a5bf_qhd.png?source=1d2f5c51)

DSI 2026-06-11 08:05:14 赞 0

哈哈哈哈笑死我🤣

首字母为T的农夫 2026-06-11 13:22:47 赞 0

二次发育那个是什么,好好奇。

Vanity
Vanity 2026-06-10 22:44:24 赞 145

看你几年了 一股没买-。- 别人贪婪我观察 别人恐惧我观察 别人建仓我观察 别人抄底我观察。 没给你充钱,但是看的津津有味

坤潮-KC网络安全 2026-06-10 23:33:25 赞 58

你这样注定至少要跑赢70%,最近应该能跑赢90%,哈哈

三文鱼神 2026-06-11 06:35:41 赞 27

观察者来了

ilaphu 2026-06-11 08:25:48 赞 8

去观察者网应聘吧,专业对口[酷]

ASASASAQ 2026-06-11 09:29:49 赞 0

阁下就是观察者

善良投资者 2026-06-11 12:33:44 赞 0

什么 阿观回来了[惊喜]

普通村民 2026-06-11 12:58:22 赞 1

年化收益起码超过一半人[酷]

真实姓名 2026-06-11 18:42:20 赞 0

观察者之前因为白银 st 了

又传花香 2026-06-11 20:25:41 赞 0

这定力也是超绝,很适合拿长线[赞]

Elysian
Elysian 2026-06-10 23:48:58 赞 72

反正只要开了圈子的,收了钱的荐股最后都是要挨骂的,因为没有什么股票是一直涨的,总有人追涨杀跌最后过来骂你的,收了钱就得有这个觉悟

贰圆 2026-06-11 12:04:14 赞 8

不收钱都挨喷,何况收钱[飙泪笑]

Elysian 2026-06-11 12:25:09 赞 5

会出钱的,本身都是想直接躺着赚钱的,这种人一旦亏了,落差太大,骂的更凶

蒙塔基的钢蛋儿 2026-06-11 14:45:35 赞 1

看看国成,基本上不会被喷,国成太特么real了[飙泪笑]

郑鑫桐 2026-06-12 01:57:42 赞 0

收了钱,至少要提供情绪价值 [捂脸]

Elysian 2026-06-12 09:33:36 赞 0

钱都亏了,很多人都是梭哈重仓,骂就是情绪[酷]

王大锤
王大锤 2026-06-10 22:37:14 赞 48

奥大,你指导粉丝买,实际你的实盘只有几十万吗

st伤心奥特 2026-06-10 23:13:55 赞 23

我今天的收评里有图,一次都不止。那个丈母娘账户说是配了五十万

王大锤 2026-06-11 00:33:03 赞 38

分享一下我的情况,我没跟奥大买,跟了一个叫夜神不说话的人,他非常激进,动不动用必涨到多少,这么低位买到就是赚,这种极具有煽动的言语号召群里的朋友跟他一起买,从来不让大家控制仓位,让大家满仓单调。他推荐的股票基本快腰斩了,判断失误只会退群,拉黑删评一条龙,现在连一句抱歉也没听到,依旧发帖自吹,自诩知识布道者,骂他的人都是黑他的,跟奥大一比人品高下立判。奥大的帖子我也看了很多,只能说造神容易,倒神也容易,真的还挺唏嘘的。希望大家的账户都能早日翻红,希望大家(包括我自己)保持独立的判断,也希望奥大挺住吧,祝好。

saturno 2026-06-11 01:30:18 赞 6

掌阅吗哈哈哈,我也被套住了的...

Verbose 2026-06-11 02:03:28 赞 6

他就一独立游戏开发者,怎么想的敢跟他炒股[捂脸]

咕噜咕噜 2026-06-11 07:44:54 赞 0

我跟着买过宇通客车,其他的是真得看不懂。

小鹏飞机 2026-06-11 07:52:21 赞 0

主业收割粉丝吗[捂脸]

艾卡西亚暴雨 2026-06-11 08:17:45 赞 2

套几个点了?[飙泪笑]

坛九 2026-06-11 09:14:18 赞 0

咦,这个名字我听过

王大锤 2026-06-11 09:19:59 赞 0

星球998,不知道说什么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8f803d6ba040fd1a5da7dc719f3c85de_qhd.jpg?source=1d2f5c51)

嘉豪豪斯 2026-06-11 09:34:49 赞 4

一看经历和说话就特别轻浮的人,也没有什么实业经验的……你们怎么敢认真跟的……

嘉豪豪斯 2026-06-11 09:46:00 赞 0

他说的那个掌阅……我当时看到了,我不炒股票,但是是网络文学行业长期关注者,他买的理由在我看来非常肤浅我能想出非常多的反驳点认为他根本没仔细想就买了,那个时机真的不一定是好时机。

夜神不说话 2026-06-11 10:01:01 赞 1

闲钱炒股控制仓位我说了几十次都有了吧? 1月份我说我进掌阅赌性重、我能接受30%的回撤、不能接受的人不要同车,这个话说了也有十遍以上了吧? 五连板的第五板,2月13号的时候我让大家落袋为安了吧?我说我赌性重、我看好掌阅长期所以我继续拿着、你们落袋为安,我说没说过? 我自己实盘锁仓不动、从1月份拿到6月份,只加仓不减仓,到现在100万本金回撤40万,正常回撤而已,这点回撤拿不住叫什么价值投资? 2月份是你们要我开知识星球的,4月份要退款的所有知识星球用户我全退款了,并且我之后直接把星球关了,我本来也不靠这玩意儿赚钱。 我为什么要道歉?我又不是产业链,我只是分享我自己的价值逻辑,账号密码从来都在你们自己手上。再退一万步说,我从100多的时候说智谱能涨,最高17倍的智谱你们怎么不去买呢?1月份我就看好黄河旋风了,最高3倍的黄河旋风怎么也没几个人买呢?3月的电力、4月的亨通、5月的机器人,这些我也都说过啊。[思考]

掌阅天路回不了本 2026-06-11 10:32:43 赞 5

是不是群里地包天地包天的喊,带着群友掌阅高位第一个跌停第二个跌停往里面冲? 是不是别人问你27要不要补仓,你来一句买的傻子这么低位? 是不是别人问你为啥别的涨掌阅跌,你来一句独立行情? 多少群友跟着你冲,成本30以上的一抓一大把,2月判断地包天,3月判断4月启动,4月熬不住了退群还要来一句,4月底必上30,是不是你说的? 我是倒霉,掌阅和天路都买了,天路甚至比掌阅还跌的多,12的本,现在7块。群里统计一下总共亏了几百万,是你仓位的几倍。 我说亏损,你说浮亏,那那些34接盘掌阅,运气好的可能27割肉的,是不是实亏? 最近市场不好,判断错误很正常,但是错误了得认,不能嘴硬吧,奥特开局第一句就是对不起,你看看人家的态度?

夜神不说话 2026-06-11 10:39:46 赞 1

我还是那句话,密码在自己手上,每个人要为自己的交易负责,我说智谱能10倍和我说掌阅能翻倍是同时发生的,我自己真金白银买的公司,他的基本面没变,价值逻辑没变,我愿意陪着公司成长,并且哪怕现在我也依旧觉得 27 的时候是低位,他的未来高点也绝不止 50。我没有止损,我还在加仓,那我为什么要觉得我的交易做错了? 顺便天路我 3 月份美伊战争就说短期没前途了,这个你要我道歉 OK 的,基建板块、雅下水电站、西部大开发这些可能至少得到明年,我错误地预估了资金对内循环的认可度。

柒柒 2026-06-11 10:43:16 赞 8

你推好歹也提一下你有精神病啊 让大家有个正常的综合判断 因为你说的保底天 黄金坑 我上了中影和掌阅一起起码亏5w以上了 其他的小仓位打野股也是跟着亏的 股票红了就喊着给你发红包 亏了你就说价值投资 哪个看了不恶心啊[流泪]

柒柒 2026-06-11 10:45:56 赞 3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9985f1c8c3c061eb69662f099f3d4773_qhd.jpg?source=1d2f5c51)

柒柒 2026-06-11 10:46:19 赞 2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550ad5fe045f96471a63369873f25c52_qhd.jpg?source=1d2f5c51)

柒柒 2026-06-11 10:55:41 赞 3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50988c9588b7465625061b590eec634b_qhd.jpg?source=1d2f5c51)

柒柒 2026-06-11 10:55:59 赞 0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128ee0cf11787dae787066999471b597_qhd.jpg?source=1d2f5c51)

柒柒 2026-06-11 10:56:28 赞 2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834d76df04a3823dddbbe90df4442231_qhd.jpg?source=1d2f5c51)

星星来铲你 2026-06-11 11:43:40 赞 4

[飙泪笑]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a75ac706e92940fae8a8ec8fb7bcf18d_qhd.jpg?source=1d2f5c51)

笑对生活 2026-06-11 12:37:47 赞 2

笑死了,夜壶的那条评论都不能回复了

霓裳丶舞轻愁 2026-06-11 12:48:20 赞 1

之前看还是个B站自称做独立游戏的,连开发游戏的钱都没。这会就变成股神了?

夜神不说话 2026-06-11 13:21:34 赞 0

我啥时候自称股神了?你把我所有帖子翻出来看一遍?

Sthidontknow 2026-06-11 13:21:51 赞 0

你不说名字我还以为是阿d[感谢]

掌阅天路回不了本 2026-06-11 14:05:46 赞 0

由于上午对线夜某拉黑了我,他说要因为天路道歉,然后反手拉黑,这是他3月说的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add0bffbe34d829f6c78f8c5fab0e521_qhd.jpg?source=1d2f5c51)

掌阅天路回不了本 2026-06-11 14:06:15 赞 3

你说这人可怕不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3ce0c873cd5cd24d65d47fff0bfc6bf_qhd.jpg?source=1d2f5c51)

Clsr 2026-06-11 14:21:04 赞 5

笑死我了 这种说话方式适合去卖保健品不比炒股赚多了 语言太激进了 跟人先看做人品格

霓裳丶舞轻愁 2026-06-11 14:38:00 赞 4

[为难]什么人会吃这种人设啊

没有信仰 2026-06-11 17:58:09 赞 3

整个3,4月份都在按摩,别让人卖,别做T,然后预言也全部相反,要红包我记忆中都得有三次了,不爱钱 为啥总要红包,,想让人崇拜,还没实力,炒ai应用,结果先炒ai铲子,你自己水平到底如何,掂量吧

柒柒 2026-06-11 22:02:54 赞 3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32a755b76dc40e274ec85c2fcd28dc9b_qhd.png?source=1d2f5c51)

星星来铲你 2026-06-12 12:22:33 赞 0

他现在回复说他没说过自己股神,实际上他说的那些话比股神还股神,什么肯定涨,必定到多少,

霓裳丶舞轻愁 2026-06-12 13:08:05 赞 0

隐瞒了有精神病这一重大事项未披露[生气][生气][生气]

黑夜雨玫瑰
黑夜雨玫瑰 2026-06-11 00:40:56 赞 38

龙开还好,龙开不开星球,只晒单,是真男人。 奥子你也还行,没有回避问题,是真的在实盘操作,收钱开星球,让大家亏了是水平问题 dang是真的不行,说话模模糊糊,遇到问题顾左右而言他,饭圈经营最狠,我开了他的小红圈,评论区全都是捧他的,一个个血亏。 这个人迄今为止没有晒过盘,严重怀疑是一个传媒工作室,就是专门割韭菜

花花子 2026-06-11 00:45:45 赞 10

龙开开了星期啊,里面就几百人[打招呼],一年好像1200[打招呼]

Aecced 2026-06-11 00:47:28 赞 3

龙开有星球的[捂脸]

吐槽之王 2026-06-11 05:46:03 赞 0

[滑稽]

坛九 2026-06-11 09:15:46 赞 0

哈哈哈,我也在Duang圈里看评论,挺有意思的[捂脸]

逃脱匕首 2026-06-11 12:12:32 赞 7

你想,一个投资大佬的人设,每天大早上准点给你排版好整理好文章,基本是前一天就要构思和整理第二天的内容,即使再水,还是多平台,高强度回复、控评,傻子都知道是工作室[飙泪笑]

曼殊沙华 2026-06-11 13:22:30 赞 0

可以找客服退了,也就扣个手续费

渊虹 2026-06-11 14:02:28 赞 0

和客服私聊退吗

下一季再说 2026-06-11 14:11:54 赞 0

dang很久前晒过一条股息分红的短信,有几百万,真假就不知道了

waterliker 2026-06-11 14:13:05 赞 0

是的,我进去一周就跑了,听他说的操作一次就亏了不少[捂脸]

欲买桂花同载酒 2026-06-11 14:34:16 赞 0

其实我感觉他们都还可以,都有一些有价值的输出,dang的新闻汇总如果保持这个价格我能一直续,的确节约了时间精力,我现在每天玩游戏的时间都变久了[捂脸]

刘逸青 2026-06-11 16:47:02 赞 3

起码奥子还能说一句“对不起”,估计老D这辈子我都看不见他对粉丝说“对不起”。

霍格沃茨唯一冬麻瓜 2026-06-11 21:19:02 赞 0

哪里联系客服啊?我早想退了

黑夜雨玫瑰 2026-06-11 22:03:43 赞 0

怎么退,上个月就想退了,我一直以为退不了,真的水,我自己去看金十数据不就好了

黑夜雨玫瑰 2026-06-11 22:04:23 赞 0

这还真不知道,但实盘操作严格执行纪律,起码他真的是专业的

又一个路过
又一个路过 2026-06-10 23:05:22 赞 45

答主,你收钱了有些话就不能这么说。[为难] 比如说你不爱止损,你自己不这么做没问题,但是对别人不能啊。[为难]

momo 2026-06-10 23:18:01 赞 26

他吹嘘会陪着大家一起补仓、从来不卖出都能做回来的tlys,你看看他的持仓截图,还有吗?他是卖了?还是他还有别的账户在偷偷摸摸陪着我们加仓?

鑫一 2026-06-10 23:46:35 赞 2

发泄一哈算了,你能拿三成仓跟我觉得就够信任咯,全跟就没必要,收费的话要回来结束吧。

杨小雨 2026-06-11 07:56:33 赞 6

交几百块知识付费的钱就想让别人担私募经理的责任[大笑]

Nax不吃辣 2026-06-11 09:13:57 赞 5

什么投顾服务一年只要几百,你要想清楚这个,不在他这里栽,你还会在别人那里栽

白丽 2026-06-12 08:56:38 赞 0

一个人几百块,几十个人多少钱,这钱稳赚不赔,炒股风险多大,他自己炒股都会赔钱。

杨小雨 2026-06-12 09:28:16 赞 0

扯这些没用,说破大天去进知识星球的时候也没有签私募经理的合同,赔了赚了责任都甩不到他头上

kind
kind 2026-06-10 22:33:09 赞 19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e161802042242f0fd8ae94a7e461d539_qhd.png?source=1d2f5c51)

夜战都市
夜战都市 2026-06-10 23:01:13 赞 15

奥特之父我支持你[感谢]。你的免费回答真的启发我很多。

思儒
思儒 2026-06-10 23:48:47 赞 11

没明白,比较关心奥大账户,我以为几千个。为什么如此资产多的人,只放几十个?如果这样,感觉那我这种不应该入股市。[大哭]

弈人张 2026-06-10 23:59:01 赞 4

看文章的意思是不同的玩法有不同的账户,这也是被黑的点,玩法太多,看起来就是杂乱无章[捂脸]

云旗 2026-06-11 12:31:24 赞 1

丈母娘组合本质上就是给风偏低的投资者一个稳健组合,但是目前来看是一点都不稳健。 奥特还有巴菲特组合,内参,点金术池,行业跨度极其大。一般大v都是专注黄金,大宗商品,周期股有色化工,或者追科技,买老登消费医药,很少有推全行业的。所以我一度以为奥特是全能的,现在知道不存在这样的人。 当然了,投资者盈亏自负,亏了我也认,只是说花钱长点教训,记住术业有专攻这个道理。

罗大胖 2026-06-11 20:46:16 赞 1

妈的亏麻了,什么点金术,那里面的票称为股灾板块也行了[大哭]

老庄孔孟
老庄孔孟 2026-06-10 22:53:55 赞 13

能退钱就退了吧,大家亏钱都不好受

平凡的人
平凡的人 2026-06-10 22:18:56 赞 11

只能说大部分人是拿不了长线的[捂脸]

大漠孤烟 2026-06-10 23:17:08 赞 4

散户一般拿不过3个月、承受不了浮亏30%以上

zsjdmy 2026-06-11 00:14:38 赞 1

真的嘛,我之前听说散户都是涨一点就跑,但是跌了死扛[思考]

追寻 2026-06-11 02:10:51 赞 0

拿十年?国内股票有价值投资的?现在很多套在高位的基本5-10年解不了套最近还跑不掉的

好高务实 2026-06-11 03:09:38 赞 0

因为有耐心拿长线的人不会花钱去学财经知识。比如我,没进星球,自己也买到了一只亏50%以上的st,但就是不卖,大不了钱不要了[飙泪笑]

平凡的人 2026-06-11 05:28:23 赞 0

有没有价值投资这个不好讲,奥大推的位置都不算高啊,做网格也用不了十年

陈心 2026-06-11 06:16:35 赞 2

这不就是典型的亏了死扛吗?。。都ST了

大漠孤烟 2026-06-11 06:54:57 赞 0

也有你说的这种,我说的也很多,但不然哪来的追涨杀跌呢,死扛也挺难的

梅山芦苇 2026-06-11 07:41:11 赞 0

鳄鱼的那些票,都明确说明要拿一两年,甚至更久。 但你看那些人根本看不到这句话,买了就想涨,不涨就骂人[捂脸] 他们抄作业,根本不看操作,仓位控制,和别人的大前提

好高务实 2026-06-11 12:14:57 赞 0

其实就是利欲熏心,毕竟st后翻倍的例子也不是没有,我不急着套现、有耐心所以就一直拿着

追寻 2026-06-11 14:48:26 赞 0

现在行情已经马上结束了,下一波行情5年以上了

平凡的人 2026-06-11 15:01:57 赞 0

也许吧,反正我仓位挺高的

云清雅 2026-06-11 18:40:58 赞 0

[飙泪笑]是的,而且还不是闲钱。长线加闲钱,这个时候分批建仓的,就不用管太多。跌一起跌,我买一个月的医药股红好几天了

远看是天幕
远看是天幕 2026-06-11 01:11:26 赞 11

没事,奥特至少挣到了,被骂一下也正常。

境外势力 2026-06-11 04:24:05 赞 16

开星球赚几百个,被骂一下有什么所谓。

大K最爱年糕炒蛋
大K最爱年糕炒蛋 2026-06-10 22:17:27 赞 10

奥哥挺住[赞同]

孙杰瑞
孙杰瑞 2026-06-11 08:09:41 赞 8

根据诈骗罪第266条规定,……该行为虚构事实,非法占有为目的,数额特别巨大(>50万)可能判处10年以上至无期。

赢麻了属于是
赢麻了属于是 2026-06-10 23:58:54 赞 5

先退钱行不行[尴尬]

玫瑰街古美萌
玫瑰街古美萌 2026-06-11 08:16:50 赞 4

“因为个人不太习惯止损”,然后转头自己剁了dpx[飙泪笑]

树下
树下 2026-06-11 13:56:37 赞 4

[思考]这是1千万的持仓?牛逼?全是星球粉丝得钱啊[捂脸] 我还以为几千万持仓呢

Pro Slayer
Pro Slayer 2026-06-11 00:39:00 赞 3

没必要,你风格就不是炒科技的,不需要解释那么多。铝这波确实是很恶心,行情正常来说本来就是没结束的啊,虹桥套我-10%的时候我割了,看了下我美股的美铝+20%[开心][开心]。找谁说理呢,只能说技术分析差了点,没判断到主力出货行情。基本面就是对的,即使我这点亏了,我也不认为铝的基本面有问题。

奥特之父
奥特之父 2026-06-10 23:51:44 赞 3

牛啊奥子,几个账户加一起有七八百万了[思考]

奥特之父 2026-06-10 23:52:06 赞 2

太匹配你身价了

悬浮的麦田 2026-06-11 00:23:17 赞 4

商标被抢注了[捂脸]

绅士易殇 2026-06-11 06:04:05 赞 1

她星球费用就收了多少钱呢[大笑]

momo 2026-06-11 17:36:25 赞 0

卧槽[飙泪笑]

树下 2026-06-12 10:00:54 赞 0

[捂脸]全是粉丝贡献的,那粉丝的钱炒股,牛逼的

陈昊
陈昊 2026-06-10 22:25:45 赞 3

奥大保重

mmmlllll
mmmlllll 2026-06-11 02:27:01 赞 2

当股票大V就是挨骂要饭的。就这,多少人想挨骂还没这门子呢。挣钱嘛,生意,不寒碜。

河北股海求真
河北股海求真 2026-06-11 11:08:59 赞 2

达到如下技术分析水平再来荐股吧,否则人家发帖不过是个毛毛雨,荐股这事有法律后果的。 一年多在平台发的预测未来走势案例统计(https://zhuanlan.zhihu.com/p/694281228?share_code=1iApqooMM0WgE&utm_psn=2048359851311495105) 是否可以基于历史数据预测股市未来发展?(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46533289776124494/answer/1947370149826003198?share_code=sN4nnKIJkhnQ&utm_psn=2048360133151946063) 至今,即使我有这水平,我也不干荐股的事,赚这种钱,就是悬崖上踩钢丝赚演出费,因为踏法律红线了。

张春辉
张春辉 2026-06-11 07:48:41 赞 2

说太多没什么用啊,不认可的退钱退圈就好了,我都从隔壁小红圈退圈了。 另外,价值投资确实难,一般人真坚持不了,这次跌了一两个月就按捺不住了,我只能说这些人要么别买股票了,要么就干脆去做趋势投机吧,那个见效快,要么大涨,要么大跌,主打的就是一个刺激

喵大仙
喵大仙 2026-06-10 22:50:46 赞 3

奥大,我还是支持你的,小白这几个月需要学习,还是你写的东西我蛮感兴趣的。拿着学习学习,同时也看了还有一些大v推荐的书单,准备了2个月,开了户,胆小,只敢买央企蓝筹股。股票嘛,要看长期的,慢慢来,也不是我的主业。

文喻怀
文喻怀 2026-06-11 17:09:45 赞 3

怎么退钱啊?

zhiIZI5ks
zhiIZI5ks 2026-06-10 23:53:25 赞 3

你能收会费补仓,圈子里面的能么?

朱解放
朱解放 2026-06-10 22:46:14 赞 3

买股票得有长线思维,兼听则明,大家都这么挨个锤,谁还敢发表自己观点

福娃是家猫呀
福娃是家猫呀 2026-06-10 23:20:53 赞 2

不至于,你也不像是没经过事儿的人啊

弈人张 2026-06-11 00:00:06 赞 8

一般人是没经历过数日且大量的辱骂的,谁遇到都会遭不太住[捂脸]

陈心 2026-06-11 06:19:51 赞 0

不是说前两年阳光电源腰斩的时候,他也被骂死了吗。。

觑獸 2026-06-11 09:12:14 赞 0

那会其实没啥人,就是后面大赚特赚了,跟的人有点太多了[捂脸]

陈信宏啊啊啊
陈信宏啊啊啊 2026-06-10 22:35:51 赞 1

有一说一,我还在给你加油,但是,短冬25个点,设计10个点[打招呼]

陈信宏啊啊啊 2026-06-10 22:36:04 赞 0

一点都没红

觑獸 2026-06-11 09:12:41 赞 0

设计是啥[思考]

陈信宏啊啊啊 2026-06-11 15:38:31 赞 0

Zzsj

用真名不太好吧
用真名不太好吧 2026-06-11 08:40:33 赞 1

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基本就快到底了,时代在变,情绪却在重复同样的流程[doge]

云旗 2026-06-11 12:35:08 赞 1

你对周期一无所知,大v塌房仅仅是开始,不是结束,现在离底远着呢。要是大V大面积退潮就到底了,然后直接反转,那大v们就是价值投资的神,亏钱只能怪自己没拿住,你看上个周期下来是这样的吗?有几个跨越牛熊的大v。鳄鱼也是跨过21年牛熊的人,在现在这个牛市末期一样撑不住。

kind
kind 2026-06-10 23:41:44 赞 1

虽然账户没有大家伙想的那么大,但总归还是敢作敢当真男人,反正我是原谅他了。

鑫一
鑫一 2026-06-10 22:55:15 赞 2

说真的,别推个股,别给价格点位。吹逻辑不谈周期,实在不行推etf。短线更容易,快进快出也不至于这样。长线没得吹的。就算行情来了,很多人也拿不住。

vgha
vgha 2026-06-11 00:04:38 赞 2

哥们我觉得你罪不至此[感谢],从你的文案看得出来大家亏钱你也难过

饕餮鬼
饕餮鬼 2026-06-10 23:22:51 赞 2

5月26日进星球,可以退费么?

accg 2026-06-11 18:19:31 赞 0

知识星球

sunshine 2026-06-11 10:41:21 赞 0

路人问一下,什么是星球

知乎用户AGcIL9
知乎用户AGcIL9 2026-06-10 22:19:12 赞 0

加油啊[大哭][大哭]

不用新名字
不用新名字 2026-06-10 22:18:35 赞 0

[滑稽][滑稽]

使劲挤
使劲挤 2026-06-11 08:08:38 赞 1

点击立即下载
点击立即下载 2026-06-11 01:25:03 赞 1

看评论区……其实也不用看……今年大家都不好……

jtwyr
jtwyr 2026-06-10 22:58:22 赞 1

不会还有小白交钱吧?

埋之骨终待荒野
埋之骨终待荒野 2026-06-11 00:00:41 赞 1

巴菲特放a股不也踏空加亏麻了 问心无愧便好 万事难俩全 奥大还是保重身体

hyy
hyy 2026-06-11 10:33:01 赞 1

加油,别被喷子喷的不想表达了,这东西就是赢负自亏的

森海
森海 2026-06-11 16:26:24 赞 1

奥子你最大的问题就是开星球收费 你要知道在很多人眼中交了钱就等于买了保险 赚了吹你两句牛逼 亏了那是真的想让你赔钱要你命的

剑秋
剑秋 2026-06-11 07:14:57 赞 1

都是成年人,自己应该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我黄金跌了一成,都没去那几个推我黄金的博主那骂,这东西做决定的还是你自己。

0116
0116 2026-06-10 22:16:16 赞 0

说的很对 理性思考

Aristotle
Aristotle 2026-06-10 23:20:36 赞 20

我自认不算粉丝,但是我觉得奥特不应该这样被喷,知乎是一个分享观点的地方,投资终究是自己要负责,不能自己没有主见,抄了作业亏了又骂娘,这纯粹是锯鹰行为

余安 2026-06-11 00:52:35 赞 8

主要不是知乎,应该是他们去知识星球,加会员收费了的吧,如果只是知乎的话,那肯定想说啥就说啥了

xiyu77 2026-06-11 08:25:45 赞 0

其实收费几百块钱亏了要退钱,说不过去,股票这个东西谁敢保证买了100%就涨,同一个股操作时间不同,有人赚了也有人亏呀。

Aristotle 2026-06-11 08:56:04 赞 1

如果会员赚了钱按协议分给奥特,我认为可以喷,否则我认为亏钱就骂也不合理吧[思考]加入星球也是一种投资,只是买的是信息和观点,又不是保险。这个理很简单,我多说估计要被扣上清洁工帽子了[大笑]

不想实名了 2026-06-11 11:48:45 赞 1

凭他的智商,他收钱的时候,就知道出了问题是要被喷的。既然如此,那就忍着呗,能有啥办法。[捂脸]

轻薄的假象 2026-06-11 16:50:28 赞 1

我就没买他推的票,特别是因为阴伟达大吹CCGX,他在80多的时候就在喊大家补仓了,有的人一路补成了重仓,再后面60他就不提了[捂脸]一堆粉丝干着急,后面疑似爆出来他微信群说的大部分仓位自己已经T出去了,但是没给粉丝说,反正目前看他仓位确实很低[捂脸]地平线也几乎一样

Aristotle 2026-06-11 17:00:20 赞 0

如果是玩狡猾,那我觉得确实不冤

白丽 2026-06-12 08:58:38 赞 0

人家只是要退费。没说要赔偿股票损失。骗子太多,随便开个账号就知识付费。赚钱是没分他。但是赔钱他也没赔偿人家损失啊。都是真金白银的。

想说啥别憋着啊
想说啥别憋着啊 2026-06-10 23:10:36 赞 7

就国内这些股民,赚了不会给你钱,但是亏两个点儿,恨不得刀了你。真股神在a股也不可能做到准时预测,这就不是个正常市场

唐宋元 2026-06-11 18:55:30 赞 0

乌合之众

tcg36f
tcg36f 2026-06-11 11:02:41 赞 0

是这个乱世害了你呀

low boy
low boy 2026-06-11 08:59:47 赞 0

莫要搭理,如果觉得投资不能亏损说明这些人不是来投资的,是来抢劫,要报警

阿滨
阿滨 2026-06-11 07:58:24 赞 0

老哥最近被网爆惨了[飙泪笑]

花花到底什么花
花花到底什么花 2026-06-11 09:05:22 赞 0

现在这个市场,很多老手(老登)没赚到钱是正常的,经历过牛熊的人都懂,满地股神的时候老登们算个啥,这个市场不是看短时间谁赚的多,是看谁活得久

newstory
newstory 2026-06-12 00:21:15 赞 0

我要表扬你。面对挫折能理性对待。

罗大胖
罗大胖 2026-06-11 20:44:54 赞 0

[捂脸]真踏马服了,点金术的票,一半以上亏麻了,也是太着急跟着所谓的大v学,还得跟着祖师爷说的趋势来走

南方以南
南方以南 2026-06-12 12:42:10 赞 0

这一看就是刚买的啊,肯定不是之前的持仓,应该是被骂怕了紧急加仓

karl Hu
karl Hu 2026-06-12 12:14:40 赞 0

敲重点: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控制不住止盈止损=没有止损习惯,看好长期发展.这个长期是多长期?两个月?半年?一年?还是两年十年?也是跟没准信的东西.既然自诩价值投资,还想布道,至少要能大差不差多预测出行业拐点吧?现在这操作和赌徒散户有区别吗?

咸鱼开花
咸鱼开花 2026-06-11 23:54:41 赞 0

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没太看知乎,股市不好也没心情看股评啥的,奥大怎么变成奥子了,吃了会瓜真是给我乐够呛[捂脸]投资就是有风险的,奥大也只是建议,说实话,他也不可能100%预测准确,那不现实啊,就A股这德行,出现啥事都不奇怪,你既然选择放弃自己的独立思考,把决定权交给别人,就该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我这两个月也亏了不少,不过也是经历过6800多点的老韭菜了,完全不慌的,等下一波就是了。

那一抹夕阳
那一抹夕阳 2026-06-11 18:45:30 赞 0

紧跟半导体关联的股票,都不会差[思考]

日羽佳
日羽佳 2026-06-11 16:13:48 赞 0

相对来说奥子还是不错的。虽然以往我都叫奥大。

蓝灰
蓝灰 2026-06-11 14:23:09 赞 0

我觉得奥大水平挺可以的,不让粉丝追高标这个就很好了,前期找的锂电储能一系列的票都赚了很多 不过带人做票这种事情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奥大你心理水平不太行,这种事情感觉做不来[感谢]

jessiegsl
jessiegsl 2026-06-11 20:45:03 赞 0

奥大挺住,给人推股确实容易被骂。不可能什么都说得准,再加上现在是科技吸虹,老登传统股都老火,还在这个慢熊市。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2026-06-11 18:47:43 赞 0

都没有人去找那个鳄鱼说[发呆]

历史决定论的贫困 2026-06-11 19:00:10 赞 0

跑路了[惊喜],凡是在缅甸说方法论的,全都是基本面没过关

A梦想成真 2026-06-11 22:58:35 赞 0

已经负十多个点[生气]还好只是试水了几千块

Thefy
Thefy 2026-06-11 13:31:50 赞 0

怎么都改名了[捂脸],心态要稳住啊,胜负兵家常事。至少我觉得奥大人品不错,相互勉励吧[感谢]

张春辉
张春辉 2026-06-11 21:45:31 赞 0

这行情就是股神巴菲特来了也得挨两句骂,更何况奥大还开星球知识付费了,挨点骂也正常

利国利民马宁远
利国利民马宁远 2026-06-11 09:28:34 赞 0

??这是在干啥,大家都在默认自己的账户是只涨不跌,包括你也这么认为?回撤是个必然事件,接受吧,无法逃开,越逃反而越回撤

星光不问赶路人
星光不问赶路人 2026-06-11 12:28:57 赞 0

哈哈哈,和龙开一样,开哥开子小开,称呼随着市场变化。

快樂豬仔
快樂豬仔 2026-06-11 22:07:06 赞 0

加油奥大,虽然没跟你买过票,但是也参与过几次抽奖,盈亏自负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

资本西侧
资本西侧 2026-06-11 18:15:24 赞 0

澳大,前些日子重仓藤子大米dpx亏的我受不了,接近20个点。实在拿不住清了藤子大米。dpx成本6.9还能拿么[握手][握手][感谢]

st伤心奥特 2026-06-11 18:55:42 赞 1

港股有空头,所以一路杀不给机会,一路起来也一样。暂时别补。

A梦想成真 2026-06-11 23:00:11 赞 0

恒科还有机会回前高吗?负了二十多个点 心在滴血又不敢割

汉英 2026-06-12 03:07:30 赞 0

奥大,我重仓了兖矿,这两天跌挺多的,有机会吗[酷]

资本西侧 2026-06-12 10:08:19 赞 0

明白,等市场反转信号了,不补了,右侧确认再考虑补[感谢]

卡卡瓦吓一跳
卡卡瓦吓一跳 2026-06-12 09:16:01 赞 0

哈哈改名字了!奥特曼总会经历艰难的时候,最终却会胜利[感谢]

北地栎树
北地栎树 2026-06-11 12:51:00 赞 0

加油奥大

月城里的黑玫圣人
月城里的黑玫圣人 2026-06-11 11:47:48 赞 0

ID是真的绷不住了

余烬
余烬 2026-06-11 22:00:23 赞 0

港股我前段时间微亏卖掉了,其实能红的,全被汇率吃掉了[捂脸]我的想法是看好长期ai,不看好短期ai,智谱和minimax性能很一般,也就t3的样子,一旦ai出现小问题这俩都会俯冲带崩恒科,所以我选择暂时观望。 说不定能看到3900的恒科呢,真和上证顶峰相见了。

楚羿
楚羿 2026-06-11 21:01:49 赞 0

我就想知道股票总持仓多少?号称年入几百万,自己和老婆身家几个亿的人,给人推票,结果自己账户连 1kw 都没有?

我走路带风
我走路带风 2026-06-11 15:56:57 赞 0

你都带大家亏钱了,星球便宜点[滑稽][滑稽]

lllttt
lllttt 2026-06-12 01:10:49 赞 0

我感觉奥子是个真诚的人[思考]

洗白白的咩i
洗白白的咩i 2026-06-11 21:10:26 赞 0

这玩意自己的钱自己做主有啥可说的[捂脸] 我至少在你写的东西里学到点玩意

张朝富
张朝富 2026-06-11 15:15:49 赞 0

奥大还是带我挣了些钱的 伊利、重啤、海信、联想 拿不拿得住看个人操作 [感谢]

蒙淇
蒙淇 2026-06-11 19:53:39 赞 0

文章只是建议做参考,股票买卖是自己操作的,为啥赔钱了要怨作者呢[捂脸]

HAOzj
HAOzj 2026-06-11 18:11:35 赞 0

我还以为是高仿号,原来是真奥大[飙泪笑]

云山乱
云山乱 2026-06-11 10:19:39 赞 0

MD 和奥特本质上都是交易体系在特定行情下实现了超额利润,散户开始搞崇拜,在 fomo 刺激下跟单加群.但是破圈是因为实现了超额利润,但是行情变化后利润就回归均值(简单来说就是行业指数趋势), 给人的感觉就是没那么神. 而且往往最神的时候也是适合他们的行情要走到尾声的时候. 这时候跟单就容易被套了. 所以针对散户一是要靠自己,不要幻想有救世主来救你,救世主又是也自身难保;二是如果相信他们以后还能在特定行情下拿到超额利润,那就继续按部就班.

向阳而行
向阳而行 2026-06-11 08:54:22 赞 0

奥大,加油,一切交给时间

花与繁星
花与繁星 2026-06-11 08:01:24 赞 0

错了就认,挨打立正,好样的[赞]

辛夷
辛夷 2026-06-11 07:59:36 赞 0

别被他们的恶意裹挟

猪儿鼻涕虫
猪儿鼻涕虫 2026-06-11 15:26:43 赞 0

舒服了,喜欢跟随的就得亏,管它是真的假的,什么时候明白炒股是自负盈亏,自我管理才算真的走向炒股了[飙泪笑]我舒服,我舒服,我舒服,哦依稀,哦依稀,哦依稀

诺诺特
诺诺特 2026-06-11 11:24:10 赞 0

哎呀,还是我关注的那个奥大吗?怎么ST了?

昵称被强制修改
昵称被强制修改 2026-06-11 09:31:38 赞 0

哈哈哈,奥大已经改名了[赞同]

秋名山老4G
秋名山老4G 2026-06-11 17:48:01 赞 0

带帽了[飙泪笑]

Damn
Damn 2026-06-11 12:46:45 赞 0

伤心奥奥这里好歹有个对不起,dangdang那连个对不起都没得[感谢]

曦曦若曦
曦曦若曦 2026-06-11 09:58:00 赞 0

等退钱的多了我就去加你星球,我只是觉得看你侃大山很欢乐呀[感谢][感谢][感谢]

疑日三秋
疑日三秋 2026-06-11 09:01:18 赞 0

对比你那圈划拉的钱,说实话这点资金还真是很轻,很轻

未知用户001 2026-06-11 09:53:19 赞 0

只认这张6/7发的带仓位的版本。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8e34d0e5bc598f7e7f42ab61d129a5bf_qhd.png?source=1d2f5c51)

Liz Wang
Liz Wang 2026-06-11 08:52:19 赞 0

奥大我是你的忠实读者,虽然基本没跟你买过,但是你对大盘指数的预期还是很准的,我现在账户也是绿的很厉害,我喜欢买不喜欢卖,早知道我可能挣不了钱,但是我发现为什么那么喜欢看奥大是因为你是长期主义,我也发现了我们小散只要不加杠杆,随便你熊市牛市,钱可以一直都不拿出来,哈哈哈哈,奥大请你早日振作,加油!

能斌俊
能斌俊 2026-06-11 15:52:27 赞 0

今天又怎么了?

宁城老牛
宁城老牛 2026-06-11 09:30:13 赞 0

反正,我在奥大这里是学了东西的,感谢奥大[感谢][感谢]

花花到底什么花
花花到底什么花 2026-06-11 09:03:39 赞 0

奥特之父我支持你

历史决定论的贫困
历史决定论的贫困 2026-06-11 18:04:57 赞 0

我个人相信奥大的品行,不相信奥大的技术方法论。因为根本上印度市场能赚钱,就不是因为一个人技术牛,而是时势造英雄,风口来了而已,根本就不是有效市场,完全是负和博弈[飙泪笑]07年的6000都二十年了还没修复,多搞笑

历史决定论的贫困 2026-06-12 00:21:35 赞 0

本来就是集资用的,什么技术分析全是鬼扯,基本面根本上就烂了

咸鱼开花 2026-06-11 23:58:41 赞 0

是啊,那才叫真牛市啊,真是怀念[捂脸][捂脸][捂脸]

独枫
独枫 2026-06-11 16:14:55 赞 0

我最近反而跑赢指数了。 除了三月吃了大亏,战争利空和完善体系踩坑,戴维斯双击一个月回撤了20。

磊落
磊落 2026-06-11 08:59:07 赞 0

我支持奥大,别灰心,人性就是如此

Fei Long
Fei Long 2026-06-10 22:24:32 赞 0

前两天清了拓普,赚钱了,但不多。 躲过了这两天股灾。

一思
一思 2026-06-11 08:53:38 赞 0

现在这种行情大部分都是亏的,真没必要这么骂

田问
田问 2026-06-11 08:48:04 赞 0

你咋改名了

一笔带过
一笔带过 2026-06-11 00:51:05 赞 0

看着这个名字倒是很喜感,也开了星球亏了钱,但是毕竟跟的是逻辑,亏了也认,因为逻辑没有问题。自己才是自己账号的第一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