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之父你今天良心还过得去吗?
问题 ID:2048035492877301501
回答 ID:2048165327985496932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3
对不起。不过我觉得也耐心一些。因为五月中后旬整体大盘除了某些科技板块都在下探。
基本上任何板块都很难止住回撤,除了达链,抄谁作业都难免要绿一阵。
因为个人不太习惯止损,喜欢看长线机会,加上这段时间的外部战争环境你也知道,浮亏难免。大a牛短熊长,有时候只有做时间的朋友等水涨起来。说白了,下一回遍地股神的时候你的账户肯定能红。
你把我弄死,在主观上我也没有恶意,我不可能希望你亏钱。这段时间负面的信息我也没办法正常生活。去扒皮泄愤,也没办法让账户更红一些,愤怒只会让你更相信自己想看到的。这段时间也有很多私信鼓励我的,一般来说,他们刚好买了红的……
所以重点不是把我搞死,而是怎么扭亏为盈。确定性最高的办法就是等最大利空战争过去补一次然后静待花开。如果不认可我当初挑选的标的又害怕踏空,可以直接转成红利ETF长持。
另外造谣这种就不必了,什么持仓几十万的,那个是开年丈母娘组合,因为新股友很多没有双创权限,那我就配了个五十万的账户,全部不买科技,而且到四月时这个组合都是跑赢大盘的。最近指数失真,没跑赢,还是要耐心一些。另外一开始更新的etf组合不也超七位数了?最近在迁账户,两个主账户确实钱不多。仓位也如我所说,很轻。

一个同花顺一个小方港股这种,现在估值很低,但流动性也差,一个pe15的,变成pe12,会跌20%,那也没事啊,水位上来了变成pe30,不就翻了?还是耐心点。你要一两个月逆势赚钱很难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 / 原站约 37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13:22:24
[捂脸] 跟龙开一样,跌的改成奥子,涨的时候换回奥大。没啥,都经历过至暗时刻。
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08e97d78c139ca465a3f19cbf2c7c214_qhd.png?source=1d2f5c51)
看你几年了 一股没买-。- 别人贪婪我观察 别人恐惧我观察 别人建仓我观察 别人抄底我观察。 没给你充钱,但是看的津津有味
反正只要开了圈子的,收了钱的荐股最后都是要挨骂的,因为没有什么股票是一直涨的,总有人追涨杀跌最后过来骂你的,收了钱就得有这个觉悟
奥大,你指导粉丝买,实际你的实盘只有几十万吗
龙开还好,龙开不开星球,只晒单,是真男人。 奥子你也还行,没有回避问题,是真的在实盘操作,收钱开星球,让大家亏了是水平问题 dang是真的不行,说话模模糊糊,遇到问题顾左右而言他,饭圈经营最狠,我开了他的小红圈,评论区全都是捧他的,一个个血亏。 这个人迄今为止没有晒过盘,严重怀疑是一个传媒工作室,就是专门割韭菜
答主,你收钱了有些话就不能这么说。[为难] 比如说你不爱止损,你自己不这么做没问题,但是对别人不能啊。[为难]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e161802042242f0fd8ae94a7e461d539_qhd.png?source=1d2f5c51)
奥特之父我支持你[感谢]。你的免费回答真的启发我很多。
没明白,比较关心奥大账户,我以为几千个。为什么如此资产多的人,只放几十个?如果这样,感觉那我这种不应该入股市。[大哭]
能退钱就退了吧,大家亏钱都不好受
只能说大部分人是拿不了长线的[捂脸]
没事,奥特至少挣到了,被骂一下也正常。
奥哥挺住[赞同]
根据诈骗罪第266条规定,……该行为虚构事实,非法占有为目的,数额特别巨大(>50万)可能判处10年以上至无期。
先退钱行不行[尴尬]
“因为个人不太习惯止损”,然后转头自己剁了dpx[飙泪笑]
[思考]这是1千万的持仓?牛逼?全是星球粉丝得钱啊[捂脸] 我还以为几千万持仓呢
没必要,你风格就不是炒科技的,不需要解释那么多。铝这波确实是很恶心,行情正常来说本来就是没结束的啊,虹桥套我-10%的时候我割了,看了下我美股的美铝+20%[开心][开心]。找谁说理呢,只能说技术分析差了点,没判断到主力出货行情。基本面就是对的,即使我这点亏了,我也不认为铝的基本面有问题。
牛啊奥子,几个账户加一起有七八百万了[思考]
奥大保重
当股票大V就是挨骂要饭的。就这,多少人想挨骂还没这门子呢。挣钱嘛,生意,不寒碜。
达到如下技术分析水平再来荐股吧,否则人家发帖不过是个毛毛雨,荐股这事有法律后果的。 一年多在平台发的预测未来走势案例统计(https://zhuanlan.zhihu.com/p/694281228?share_code=1iApqooMM0WgE&utm_psn=2048359851311495105) 是否可以基于历史数据预测股市未来发展?(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46533289776124494/answer/1947370149826003198?share_code=sN4nnKIJkhnQ&utm_psn=2048360133151946063) 至今,即使我有这水平,我也不干荐股的事,赚这种钱,就是悬崖上踩钢丝赚演出费,因为踏法律红线了。
说太多没什么用啊,不认可的退钱退圈就好了,我都从隔壁小红圈退圈了。 另外,价值投资确实难,一般人真坚持不了,这次跌了一两个月就按捺不住了,我只能说这些人要么别买股票了,要么就干脆去做趋势投机吧,那个见效快,要么大涨,要么大跌,主打的就是一个刺激
奥大,我还是支持你的,小白这几个月需要学习,还是你写的东西我蛮感兴趣的。拿着学习学习,同时也看了还有一些大v推荐的书单,准备了2个月,开了户,胆小,只敢买央企蓝筹股。股票嘛,要看长期的,慢慢来,也不是我的主业。
怎么退钱啊?
你能收会费补仓,圈子里面的能么?
买股票得有长线思维,兼听则明,大家都这么挨个锤,谁还敢发表自己观点
不至于,你也不像是没经过事儿的人啊
有一说一,我还在给你加油,但是,短冬25个点,设计10个点[打招呼]
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基本就快到底了,时代在变,情绪却在重复同样的流程[doge]
虽然账户没有大家伙想的那么大,但总归还是敢作敢当真男人,反正我是原谅他了。
说真的,别推个股,别给价格点位。吹逻辑不谈周期,实在不行推etf。短线更容易,快进快出也不至于这样。长线没得吹的。就算行情来了,很多人也拿不住。
哥们我觉得你罪不至此[感谢],从你的文案看得出来大家亏钱你也难过
5月26日进星球,可以退费么?
加油啊[大哭][大哭]
[滑稽][滑稽]
善
看评论区……其实也不用看……今年大家都不好……
不会还有小白交钱吧?
巴菲特放a股不也踏空加亏麻了 问心无愧便好 万事难俩全 奥大还是保重身体
加油,别被喷子喷的不想表达了,这东西就是赢负自亏的
奥子你最大的问题就是开星球收费 你要知道在很多人眼中交了钱就等于买了保险 赚了吹你两句牛逼 亏了那是真的想让你赔钱要你命的
都是成年人,自己应该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我黄金跌了一成,都没去那几个推我黄金的博主那骂,这东西做决定的还是你自己。
说的很对 理性思考
我自认不算粉丝,但是我觉得奥特不应该这样被喷,知乎是一个分享观点的地方,投资终究是自己要负责,不能自己没有主见,抄了作业亏了又骂娘,这纯粹是锯鹰行为
就国内这些股民,赚了不会给你钱,但是亏两个点儿,恨不得刀了你。真股神在a股也不可能做到准时预测,这就不是个正常市场
是这个乱世害了你呀
莫要搭理,如果觉得投资不能亏损说明这些人不是来投资的,是来抢劫,要报警
老哥最近被网爆惨了[飙泪笑]
现在这个市场,很多老手(老登)没赚到钱是正常的,经历过牛熊的人都懂,满地股神的时候老登们算个啥,这个市场不是看短时间谁赚的多,是看谁活得久
我要表扬你。面对挫折能理性对待。
[捂脸]真踏马服了,点金术的票,一半以上亏麻了,也是太着急跟着所谓的大v学,还得跟着祖师爷说的趋势来走
这一看就是刚买的啊,肯定不是之前的持仓,应该是被骂怕了紧急加仓
敲重点: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式,控制不住止盈止损=没有止损习惯,看好长期发展.这个长期是多长期?两个月?半年?一年?还是两年十年?也是跟没准信的东西.既然自诩价值投资,还想布道,至少要能大差不差多预测出行业拐点吧?现在这操作和赌徒散户有区别吗?
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没太看知乎,股市不好也没心情看股评啥的,奥大怎么变成奥子了,吃了会瓜真是给我乐够呛[捂脸]投资就是有风险的,奥大也只是建议,说实话,他也不可能100%预测准确,那不现实啊,就A股这德行,出现啥事都不奇怪,你既然选择放弃自己的独立思考,把决定权交给别人,就该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我这两个月也亏了不少,不过也是经历过6800多点的老韭菜了,完全不慌的,等下一波就是了。
紧跟半导体关联的股票,都不会差[思考]
相对来说奥子还是不错的。虽然以往我都叫奥大。
我觉得奥大水平挺可以的,不让粉丝追高标这个就很好了,前期找的锂电储能一系列的票都赚了很多 不过带人做票这种事情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奥大你心理水平不太行,这种事情感觉做不来[感谢]
奥大挺住,给人推股确实容易被骂。不可能什么都说得准,再加上现在是科技吸虹,老登传统股都老火,还在这个慢熊市。
都没有人去找那个鳄鱼说[发呆]
怎么都改名了[捂脸],心态要稳住啊,胜负兵家常事。至少我觉得奥大人品不错,相互勉励吧[感谢]
这行情就是股神巴菲特来了也得挨两句骂,更何况奥大还开星球知识付费了,挨点骂也正常
??这是在干啥,大家都在默认自己的账户是只涨不跌,包括你也这么认为?回撤是个必然事件,接受吧,无法逃开,越逃反而越回撤
哈哈哈,和龙开一样,开哥开子小开,称呼随着市场变化。
加油奥大,虽然没跟你买过票,但是也参与过几次抽奖,盈亏自负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
澳大,前些日子重仓藤子大米dpx亏的我受不了,接近20个点。实在拿不住清了藤子大米。dpx成本6.9还能拿么[握手][握手][感谢]
哈哈改名字了!奥特曼总会经历艰难的时候,最终却会胜利[感谢]
加油奥大
ID是真的绷不住了
港股我前段时间微亏卖掉了,其实能红的,全被汇率吃掉了[捂脸]我的想法是看好长期ai,不看好短期ai,智谱和minimax性能很一般,也就t3的样子,一旦ai出现小问题这俩都会俯冲带崩恒科,所以我选择暂时观望。 说不定能看到3900的恒科呢,真和上证顶峰相见了。
我就想知道股票总持仓多少?号称年入几百万,自己和老婆身家几个亿的人,给人推票,结果自己账户连 1kw 都没有?
你都带大家亏钱了,星球便宜点[滑稽][滑稽]
我感觉奥子是个真诚的人[思考]
这玩意自己的钱自己做主有啥可说的[捂脸] 我至少在你写的东西里学到点玩意
奥大还是带我挣了些钱的 伊利、重啤、海信、联想 拿不拿得住看个人操作 [感谢]
文章只是建议做参考,股票买卖是自己操作的,为啥赔钱了要怨作者呢[捂脸]
我还以为是高仿号,原来是真奥大[飙泪笑]
MD 和奥特本质上都是交易体系在特定行情下实现了超额利润,散户开始搞崇拜,在 fomo 刺激下跟单加群.但是破圈是因为实现了超额利润,但是行情变化后利润就回归均值(简单来说就是行业指数趋势), 给人的感觉就是没那么神. 而且往往最神的时候也是适合他们的行情要走到尾声的时候. 这时候跟单就容易被套了. 所以针对散户一是要靠自己,不要幻想有救世主来救你,救世主又是也自身难保;二是如果相信他们以后还能在特定行情下拿到超额利润,那就继续按部就班.
奥大,加油,一切交给时间
错了就认,挨打立正,好样的[赞]
别被他们的恶意裹挟
舒服了,喜欢跟随的就得亏,管它是真的假的,什么时候明白炒股是自负盈亏,自我管理才算真的走向炒股了[飙泪笑]我舒服,我舒服,我舒服,哦依稀,哦依稀,哦依稀
哎呀,还是我关注的那个奥大吗?怎么ST了?
哈哈哈,奥大已经改名了[赞同]
带帽了[飙泪笑]
伤心奥奥这里好歹有个对不起,dangdang那连个对不起都没得[感谢]
等退钱的多了我就去加你星球,我只是觉得看你侃大山很欢乐呀[感谢][感谢][感谢]
对比你那圈划拉的钱,说实话这点资金还真是很轻,很轻
奥大我是你的忠实读者,虽然基本没跟你买过,但是你对大盘指数的预期还是很准的,我现在账户也是绿的很厉害,我喜欢买不喜欢卖,早知道我可能挣不了钱,但是我发现为什么那么喜欢看奥大是因为你是长期主义,我也发现了我们小散只要不加杠杆,随便你熊市牛市,钱可以一直都不拿出来,哈哈哈哈,奥大请你早日振作,加油!
今天又怎么了?
反正,我在奥大这里是学了东西的,感谢奥大[感谢][感谢]
奥特之父我支持你
我个人相信奥大的品行,不相信奥大的技术方法论。因为根本上印度市场能赚钱,就不是因为一个人技术牛,而是时势造英雄,风口来了而已,根本就不是有效市场,完全是负和博弈[飙泪笑]07年的6000都二十年了还没修复,多搞笑
我最近反而跑赢指数了。 除了三月吃了大亏,战争利空和完善体系踩坑,戴维斯双击一个月回撤了20。
我支持奥大,别灰心,人性就是如此
前两天清了拓普,赚钱了,但不多。 躲过了这两天股灾。
现在这种行情大部分都是亏的,真没必要这么骂
你咋改名了
看着这个名字倒是很喜感,也开了星球亏了钱,但是毕竟跟的是逻辑,亏了也认,因为逻辑没有问题。自己才是自己账号的第一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