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消费指数已逼近或低于924低点,目前的投资价值如何?
问题 ID:2047343312638586915
回答 ID:2048164036789933881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3
之前说过畜牧。周期上来看,2026年确实是猪肉反转周期,但猪肉公司涨不涨真不知道。最近京东方连续大涨,消息只是一方面,同时面板周期已经到了。
但是,上一次面板周期是2023年,京东方涨了吗?可能这次京东方会把上次的涨幅补上来吧。
所以A股里为数不多靠谱的周期股是证券、石油煤炭,黄金,铜,电力,新能源,光伏。化工里强周期是化肥。
正如我朋友今下午所言,石油煤炭不敢买,黄金铜不敢买,新能源深不见底,不敢抄底,证券不知道ppi上行阶段会不会涨。
如果你没有买证券的勇气,你就不该买新能源。如果你没买新能源的勇气,更没胆子买畜牧。你买畜牧公司不如低杠杆买生猪期货。比如当初北大荒,我眼瞅着豆一能涨,就买了一点北大荒,结果涨了30个点就结束。
刚看了看,牧原表现比证券还惨。
周期股投资难点之一:这次周期会消失吗?有些东西还真会消失。比如,按理来讲,今明两年可以看看光伏,但光伏也是深不见底的一个东西,虽说今天涨了。
评论区
已归档 26 条 / 原站约 45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12:20:10
不看好今年猪周期反转。因为市场没有陷入到绝望情绪中,很多公司在资金困境下硬顶着维持生产。啥时候猪肉公司没有资金注入了,猪肉公司彻底破产几个了,我觉得才有可能反转。这一次猪周期的问题是地球人都知道猪周期,且之前猪周期力量源泉—散户被系统性消灭了,所以现在是猪肉公司之前的神仙对战。
读了一遍,明白了你想说啥了: 问题的关键,还是要看关键的问题。[doge]
不如多买点四矿资本
这家伙老是捡黄彦臻的牙慧。
真心请教 买证劵的逻辑是什么?牛市最后的暴力拉升么?
市场就是这样,周期过了没涨?过期不补。
买入zx
没有100%的确定性,大A更是走势奇葩,所以潜伏低位很煎熬。
第一[感谢]
招商证券表现不是还挺好的嘛[捂脸]
存储强周期啊
买了海油[打招呼]
越多人看好猪周期,这个结果就越不会让你如愿,都挣钱了就没法玩了
周期真好玩,之前一直做超短,做了五年没怎么赚钱,最近在研究周期哈哈[感谢]
来半导体设备etf
你不会以为京东方是因为面板涨的吧[飙泪笑]
这里还真就证券拿着舒服一点
生猪期货可以试试吗?
语大,石油煤炭怎么看啊
大家怎么看证券
化工里面我确实比较看好尿素
那消费呢
总之,提价或者加税[思考]
我入市买的第一个就是养殖etf,亏了5点走了
说实话京东方涨了真是因为面板行情吗?应该是因为玻璃基封装吧,说白了还是科技
房地产股呢轻语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