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0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0 19:59:50 更新 2026-06-10 20:38:09 原文可访问

牛市结束东方财富怎么办?

问题 ID:2038995927168448133 回答 ID:204813229043430669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2

券商里有几个公司,一级交易商有四个,中信中金国泰申万。这四个地位是以后可以堪比银行的,现在不行。以前证券吃货币的屁,现在吃货币的肉。

这四个公司里,中信无可指摘的大哥,中金是出海,国泰申万最近涨的多,但鲜有亮点。

其次的证券公司有招商华泰,这个是因为他跟招商银行公司的联动很好,不咋缺钱。同时,招商系是A股为数不多动脑的金融公司,招商银行招商局基金招商证券,都是动脑的。当然,中信证券也动脑,只不过中信更坏一些,这也造成了能穿越牛熊的证券股只有中信证券,但是中信涨幅也不大就是了,但稳健。

另外的证券公司是长江证券,这个是因为这个证券公司可以吃到融资的红利。

然后就是庄股光大证券,这个不提,他爱怎么走就怎么走,哪怕某一天跌到8块钱,你跟我说有一天他能干到32我都信,但极难参与。

庄股远离就行。我以参与过的两只庄股为例,一个是中瓷电子,去年624那个上影线我看到会攻击100,在新易盛横盘阶段做的他,结果在那里慢慢涨,把我整麻了。然后做的光迅科技与中兴通讯。然后9月科技大回调,那时候我在化工里待着,当时给我的感觉是化工将强于科技。结果这股一字涨停,错失了入场机会。

还有个庄股是云图控股,这个庄股也很逆天。不再论述。你看,化工大涨初期它小涨,化工轧空段他才开始大涨,并锤烂了一众化工股,等其他化工股稀里哗啦他开始护盘了。

东方财富是挣的佣金的钱,这个在以后的优势是越来越弱。最重要的是924东财筹码烂完了。你想要东财20CM,但除非到了行情癫狂期,东财其他情况是无法20CM的,能20CM的是互金。但其他时候东财不能20CM的时候,东财要你本金。牛市结束后东财会更惨,所受影响会越来越大。但是当下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看还有波持续9个月的基本面牛市。当然,也可能我是错的,基本面牛市无了。这个只有天知道。

证券里有几个证券股我说一下,招商证券已经到达周线一浪的上涨目标位,17.5块钱,后面有波二浪回踩。中信证券还没到30,等中信证券涨到30的时候,也会二浪回踩。现在纠结的点在于:中信30的话,招商会不会涨?仅此而已。很多人期待的924大行情,我觉得不至于现在就爆发。

关于证券就说这么多,继续匿了。

评论区

已归档 33 条 / 原站约 41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08:27:22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10 21:15:48 赞 7

懂了,东财爆拉的时候就是前段时间的中石化于石油板块[doge][doge]

momo
momo 2026-06-10 20:28:07 赞 4

看多证券,就是看多后期牛市。目前的走势一种是进行科技一鲸落万物生,白酒证道无果而终。第二种是春江潮涨真龙现,长鑫长存潜龙在渊蓄势待发。证券做一级市场就是要进行第二种,进行国际资本和市场的分配和平衡。

拾荒
拾荒 2026-06-10 23:53:01 赞 4

虽然但是…… 不可置否的一点是东财和证券板块走势90%以上一模一样[捂脸]

阿k
阿k 2026-06-10 23:31:38 赞 2

有空帮忙也分析一下同花顺[赞同][赞同][赞同]

龙腾腾他爸
龙腾腾他爸 2026-06-10 20:20:55 赞 2

国泰申万最近涨的多?

滚雪球 2026-06-11 17:04:01 赞 0

所以觉得他是瞎说的。

xxx
xxx 2026-06-11 08:23:51 赞 1

招商周线快回踩完毕了吧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10 22:34:04 赞 1

如果9个月的基本面牛市,那券商基本上可以钉死只能反弹不会有大行情了吧

夏威夷的梦
夏威夷的梦 2026-06-10 20:45:26 赞 1

轻语,中国银河怎么样呢?分支机构很多

None
None 2026-06-11 21:22:31 赞 0

国泰海通可以的 It's G and T, H and T, G, T, H, T!!!

云旗
云旗 2026-06-11 13:00:14 赞 0

中金都有效破位了,根本不敢碰。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6-11 09:15:34 赞 0

轻语,请问一下银河怎么样?我看银河的投资收益占比还挺高的

燕子来时新社
燕子来时新社 2026-06-11 07:10:26 赞 0

得学习哪些内容才能有这么深刻的认知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6-10 22:46:18 赞 0

招商和中信还是走的太稳了,感觉不如中信建投和广发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0 20:25:47 赞 0

方正呢,和平安证券强强合并的预期,新航母

张蛆 2026-06-10 20:27:07 赞 4

航母已经预订了,中信中金,别的没戏。但中金筹码很烂。

ParadoxCN 2026-06-10 20:35:06 赞 0

万一方正平安真合并了,对PB的提升,有没有搞头

所有快乐 2026-06-10 20:51:11 赞 1

这两年合并的券商也不少了,可以看看它们的走势。平方证券能不能大涨就和猜硬币差不多,还是买点中信吧。

ParadoxCN 2026-06-10 21:08:35 赞 0

平方特殊一些,可能是注入资产,小吞大且互补

高大全
高大全 2026-06-10 22:36:28 赞 0

同花顺,指南针是不是也差不多?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10 20:59:10 赞 0

广发证券呢

橘猫不吃香菜
橘猫不吃香菜 2026-06-11 09:42:17 赞 0

自营业务不错的、头部的或者区域性较强的券商,后排的、靠佣金的未来没想象力

ParadoxCN
ParadoxCN 2026-06-10 20:49:58 赞 0

招商周线一浪不是18.5吗,现在已经在二浪了吧

漂泊旅人 2026-06-10 21:49:49 赞 1

他讲的是周线,从周线上看招商证券最近四根线是17.34,16.99,16.89,17.20。

冰川之下
冰川之下 2026-06-10 20:37:55 赞 0

第一创业和长城证券怎么样[飙泪笑]

虎鲸爱吃北极熊
虎鲸爱吃北极熊 2026-06-10 20:18:02 赞 0

中信建投呢

吴下阿蒙
吴下阿蒙 2026-06-10 20:12:15 赞 0

没有华泰噢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11 00:01:37 赞 0

东财真的,就不能补个价值回归吗,平常站20很轻松

kinomere
kinomere 2026-06-10 21:46:52 赞 0

张总不看6月上涨了?

主人
主人 2026-06-10 20:11:53 赞 0

为什么我问豆包是,中信,中金,申万,国泰?

笑笑吖 2026-06-10 20:18:36 赞 0

[感谢]听张姐的话进中信,会被我买亏的

张蛆 2026-06-10 20:12:44 赞 0

打错了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0 20:35:05 赞 0

DeepSeek给的是这四个[捂脸]

微我无酒
微我无酒 2026-06-11 00:20:05 赞 0

明显资金最认可国泰海通,其他都上不了台面

主人
主人 2026-06-10 20:54:01 赞 0

持有招商和国投,我就是想看看国投能有多垃圾[思考]

献策
献策 2026-06-10 23:37:35 赞 0

国投资本呢

possibility
possibility 2026-06-11 00:40:53 赞 0

为啥招商的目标价位比中心低这么多

渡劫失败了
渡劫失败了 2026-06-10 22:48:49 赞 0

想请教一下同花顺是什么情况?和东财类似吗?

吒疯
吒疯 2026-06-10 21:34:16 赞 0

[思考]26.6本的中信,三分一仓位,还适合加仓吗?还是等待赣锋调整好干它

师太的忧桑
师太的忧桑 2026-06-10 21:31:04 赞 0

建投咋样[捂脸]

等风的猫
等风的猫 2026-06-10 20:19:57 赞 0

最好是分仓了,中信招商光大我都有,招商机构股图稳健,中信板块龙头月线最完美,光大庄股已经到了大三角区域下沿可以博高弹性,东财10月那波走完,这轮牛市大部分时间已经和他没关系了,什么时候东财暴动,就说明牛市要结束了[飙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