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结束东方财富怎么办?
券商里有几个公司,一级交易商有四个,中信中金国泰申万。这四个地位是以后可以堪比银行的,现在不行。以前证券吃货币的屁,现在吃货币的肉。
这四个公司里,中信无可指摘的大哥,中金是出海,国泰申万最近涨的多,但鲜有亮点。
其次的证券公司有招商华泰,这个是因为他跟招商银行公司的联动很好,不咋缺钱。同时,招商系是A股为数不多动脑的金融公司,招商银行招商局基金招商证券,都是动脑的。当然,中信证券也动脑,只不过中信更坏一些,这也造成了能穿越牛熊的证券股只有中信证券,但是中信涨幅也不大就是了,但稳健。
另外的证券公司是长江证券,这个是因为这个证券公司可以吃到融资的红利。
然后就是庄股光大证券,这个不提,他爱怎么走就怎么走,哪怕某一天跌到8块钱,你跟我说有一天他能干到32我都信,但极难参与。
庄股远离就行。我以参与过的两只庄股为例,一个是中瓷电子,去年624那个上影线我看到会攻击100,在新易盛横盘阶段做的他,结果在那里慢慢涨,把我整麻了。然后做的光迅科技与中兴通讯。然后9月科技大回调,那时候我在化工里待着,当时给我的感觉是化工将强于科技。结果这股一字涨停,错失了入场机会。
还有个庄股是云图控股,这个庄股也很逆天。不再论述。你看,化工大涨初期它小涨,化工轧空段他才开始大涨,并锤烂了一众化工股,等其他化工股稀里哗啦他开始护盘了。
东方财富是挣的佣金的钱,这个在以后的优势是越来越弱。最重要的是924东财筹码烂完了。你想要东财20CM,但除非到了行情癫狂期,东财其他情况是无法20CM的,能20CM的是互金。但其他时候东财不能20CM的时候,东财要你本金。牛市结束后东财会更惨,所受影响会越来越大。但是当下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看还有波持续9个月的基本面牛市。当然,也可能我是错的,基本面牛市无了。这个只有天知道。
证券里有几个证券股我说一下,招商证券已经到达周线一浪的上涨目标位,17.5块钱,后面有波二浪回踩。中信证券还没到30,等中信证券涨到30的时候,也会二浪回踩。现在纠结的点在于:中信30的话,招商会不会涨?仅此而已。很多人期待的924大行情,我觉得不至于现在就爆发。
关于证券就说这么多,继续匿了。
评论区
已归档 33 条 / 原站约 4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2 08:27:22
懂了,东财爆拉的时候就是前段时间的中石化于石油板块[doge][doge]
看多证券,就是看多后期牛市。目前的走势一种是进行科技一鲸落万物生,白酒证道无果而终。第二种是春江潮涨真龙现,长鑫长存潜龙在渊蓄势待发。证券做一级市场就是要进行第二种,进行国际资本和市场的分配和平衡。
虽然但是…… 不可置否的一点是东财和证券板块走势90%以上一模一样[捂脸]
有空帮忙也分析一下同花顺[赞同][赞同][赞同]
国泰申万最近涨的多?
招商周线快回踩完毕了吧
如果9个月的基本面牛市,那券商基本上可以钉死只能反弹不会有大行情了吧
轻语,中国银河怎么样呢?分支机构很多
国泰海通可以的 It's G and T, H and T, G, T, H, T!!!
中金都有效破位了,根本不敢碰。
轻语,请问一下银河怎么样?我看银河的投资收益占比还挺高的
得学习哪些内容才能有这么深刻的认知
招商和中信还是走的太稳了,感觉不如中信建投和广发
方正呢,和平安证券强强合并的预期,新航母
同花顺,指南针是不是也差不多?
广发证券呢
自营业务不错的、头部的或者区域性较强的券商,后排的、靠佣金的未来没想象力
招商周线一浪不是18.5吗,现在已经在二浪了吧
第一创业和长城证券怎么样[飙泪笑]
中信建投呢
没有华泰噢
东财真的,就不能补个价值回归吗,平常站20很轻松
张总不看6月上涨了?
为什么我问豆包是,中信,中金,申万,国泰?
DeepSeek给的是这四个[捂脸]
明显资金最认可国泰海通,其他都上不了台面
持有招商和国投,我就是想看看国投能有多垃圾[思考]
国投资本呢
为啥招商的目标价位比中心低这么多
想请教一下同花顺是什么情况?和东财类似吗?
[思考]26.6本的中信,三分一仓位,还适合加仓吗?还是等待赣锋调整好干它
建投咋样[捂脸]
最好是分仓了,中信招商光大我都有,招商机构股图稳健,中信板块龙头月线最完美,光大庄股已经到了大三角区域下沿可以博高弹性,东财10月那波走完,这轮牛市大部分时间已经和他没关系了,什么时候东财暴动,就说明牛市要结束了[飙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