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6年6月10日A股行情?
刚刚朋友给我看了一下医药,消费,有色化工等老登股的走势,的确是,全部熊市走势。冷门股捷昌驱动等也在大跌。
说一下今年年初的整体预期走势,退回到2026年1月底。
那时候看证券有个针对1月中旬的反抽,然后3月份暴跌,所以那时候选择攻击多元金融而不攻击证券。
事后证明,证券没反弹,多元金融3月初真的蹦哒了几下,我的多元金融股那时候还在挣钱。
然后大盘崩了,多元金融死猫跳了几下。然后寄。
看多锂矿的原因是看电池B反,投机很少有平的顶,顶向来是尖的。但证券缺乏那个B反的M顶,我已经不敢赌电池B反也走M顶了。所以踏空了锂矿。
至于现在,4月底做证券,证券还行。
证券是比电池快一个身位的。但是,证券也有一个隐患就是:香港交易所没杀出最低。证券有个利好是:招商银行这老登股5月29日是主动性买盘。
就这。
还是说一句,证券股里有东财,如果不幸买了东财的,看东财后面有没有个强反弹。
如果非要买东财,等证券走到周线4浪的时候再买。其他时候你会发现,别的证券都好好的,就东财自己在那里跌。所以五月中旬说了句:个股强于etf 。
我知道有人买化工的,化工这个东西,是今年1月冲顶完成的,我当时对化工的预期是:中国化学回踩144日均线后,观察是否横盘2-3个月,横盘介入。事后证明,没有横盘这个阶段,那就等他横盘再说。其他时候化工我碰都不碰,哪怕新安股份最近在大涨,我也不敢碰。
买大券商这件事,本身就是在做空A股。
因为从我入市的时候起,印象中只要大券商强势,其他股票基本都在跌。远的不说,2018年年底至2019年年初,2020年6月底证券主升前期,2024年4月至2024年9月前期。大券商很强,但其他股跌出狗屎。至于证券带动大盘普涨,那已经是大券商涨起来后面的事情了。然后证券的话,之前买招商的自己决定。我是招商跳中信的那个,估计中信后面会回踩5日均线,也可能不回踩。
评论区
已归档 29 条 / 原站约 6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1 18:05:56
各位3矿的难兄难弟!3矿发展涨停了[抱抱]
券商这么难玩啊。还要不停换股还得会看技术,买大券商涨幅还小,这烂行情我最多上一成仓玩玩。不玩了不玩了玩不动太难了不适合我
锂矿也太脏了,要不是我跑得快,利润全没了。本来以为就是一个牛市回踩20日线的正常回调,结果连续三四根大阴线我就知道不对了,上次跌的这么流畅还是gjd卖出沪深300的时候。
多元金融我还没卖[大哭]
新安涨的也不是因为化工啊[飙泪笑]
不懂就问,为啥招商银行的主动性买盘对于证券是利好,是因为牛市预期还在?[思考]
那我买三大航的算什么[捂脸]
东财在etf里比重也不大
张姐,我金融科技是不是能割了,跌得有点忒狠了[捂脸]还是再等等
轻语请问这个阶段港券还是a券啊[捂脸]
轻语你当时说今年会做锂矿,那现在是不是一个合适的入场点了?
唉,后悔招商证券买少了。
没招了,亏得我头疼,我买的都是大蓝筹,但是一直阴跌,搞得我退不是进不是
张姐现在去招商证券可行否[感谢]
拿了好久的新安昨天出了
中国银河怎么样?
长江这个位置是不是也还行
那有色化工消费是不是都得清仓?
有一个以石油为原料的炼化企业还行[害羞]石油跌了嘛
还有20年底那次
回踩五日均了
张姐,一直好奇为什么东财会和小券商坐一桌
轻语啊,那你还做招商嘛,只做中信了啊
如果非要买贡菜,登券商走到周线4浪的时候再买。现在不就是周线4浪末期了?
继续在招行守着,最近银行走势蛮好
化工分化挺严重的吧,最近氟化工就挺好
第一创业和长城证券怎么样呢,轻语哥
立讯怎么看呀张姐[感谢]
4矿教主又开始拉人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