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6月10日A股市行情?
问题 ID:2047699220698813638
回答 ID:204809059456882370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2
关于证券这个东西,本轮证券交易的底层逻辑是交易一级交易商的预期,一级交易商的有四家券商,招商证券是纯纯的技术低位。
但招商证券反弹到前面压力位后,现阶段周线一浪技术低位这个走势也消化完了。
所以拒绝小券商,无论东财后续走成什么样,关于东财也冷静看待,直接拥抱那四家券商是挺好的选择。东财与小券商不是不能买,等轧空段再买。
有些其他行业的股票看着是C浪杀跌的走势,但其他行业我也不敢买。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 / 原站约 36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1 09:12:39
客观地说,轻语是个商品大佬,做股票的话能算高手,不过缺点是太着迷一两个行业了,自从去年 中信证券压单那一会儿就被抛弃了,高风偏资金都不敢碰这个点火手了,这一轮牛市看起来很多,其实也就 924 那一轮是普涨的。自从去年 8 月份以来就结构化特别明显了,而进入今年以来就更加离谱了,没有增量资金就吸老登的血补科技。今年 1 月份挣 6 万 今年 6 月份倒亏两万,唉
问了AI,四个一级证券公司是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没看到招商,大佬看下是这四个一级证券公司么?
只从 k 线来看,招商、建投是一个梯队,中信在他们后面,一堆新低的和 etf 在中信后面
让我看看评论区多少人刚从五矿的坑中割肉出来,换到中信/招商证券继续亏,哈哈哈[蹲]
今天又把招商接回来了。不过我有点怀疑有没有全面牛了
大佬,香港证券etf怎么看呢?
同时买的东财和招商,东财无限下跌,是时候斩仓+移仓了
哪四个啊[捂脸]
那即将合并的那三家看起来不错啊
不做a股就行了
在4矿装死中,不敢看账户,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大哭]
东财是真的一直在跌啊,已经亏20了[流泪]考虑要不要再加一点
这c浪下跌,跌跌不休,跌穿地下室后还有18层地狱,完全看不到底,亏麻了[捂脸]
一级交易商这个逻辑很好,还得是轻语这下知道买啥了[感谢]
长江还看好吗
同躺着,想起24那会可真难熬
本轮下跌已经走出来了24年初大熊市的感觉,熊市券商怕是很难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