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0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0 17:14:09 更新 2026-06-10 17:16:25 原文可访问

怎么看待2026年6月10日A股市行情?

问题 ID:2047699220698813638 回答 ID:204809059456882370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2

关于证券这个东西,本轮证券交易的底层逻辑是交易一级交易商的预期,一级交易商的有四家券商,招商证券是纯纯的技术低位。

但招商证券反弹到前面压力位后,现阶段周线一浪技术低位这个走势也消化完了。

所以拒绝小券商,无论东财后续走成什么样,关于东财也冷静看待,直接拥抱那四家券商是挺好的选择。东财与小券商不是不能买,等轧空段再买。

有些其他行业的股票看着是C浪杀跌的走势,但其他行业我也不敢买。

评论区

已归档 17 条 / 原站约 36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1 09:12:39

夏威夷的梦
夏威夷的梦 2026-06-10 17:26:51 赞 12

客观地说,轻语是个商品大佬,做股票的话能算高手,不过缺点是太着迷一两个行业了,自从去年 中信证券压单那一会儿就被抛弃了,高风偏资金都不敢碰这个点火手了,这一轮牛市看起来很多,其实也就 924 那一轮是普涨的。自从去年 8 月份以来就结构化特别明显了,而进入今年以来就更加离谱了,没有增量资金就吸老登的血补科技。今年 1 月份挣 6 万 今年 6 月份倒亏两万,唉

张蛆 2026-06-10 17:30:06 赞 15

错了,是因为股票这个东西,影响的东西太多,鬼知道他们计划怎么走?所以找个波动大,稳健的东西一直做挺好的。

自由虎哥
自由虎哥 2026-06-10 17:54:50 赞 3

问了AI,四个一级证券公司是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没看到招商,大佬看下是这四个一级证券公司么?

连云港县城蹲哥 2026-06-10 18:06:32 赞 0

华泰和国泰是什么lj,AI搜网上语料拿概率生成一下怎么可能准。最近两年IPO已经发行的和即将上会的,看是谁保荐有谁提前直投持股。投资不能偷懒。

匿名用户 2026-06-10 18:35:37 赞 2

?国泰和华泰是垃圾?

伯劳 2026-06-10 19:45:26 赞 0

我咋搜出来没华泰,是申万

UTAWARERUMONO
UTAWARERUMONO 2026-06-10 17:46:00 赞 4

只从 k 线来看,招商、建投是一个梯队,中信在他们后面,一堆新低的和 etf 在中信后面

UTAWARERUMONO 2026-06-10 17:46:24 赞 1

还有个神奇的华安

Haruhi Suzumiya 2026-06-10 20:05:28 赞 0

中信和广发挺像的

momo
momo 2026-06-10 18:37:19 赞 1

让我看看评论区多少人刚从五矿的坑中割肉出来,换到中信/招商证券继续亏,哈哈哈[蹲]

xxx
xxx 2026-06-10 17:58:56 赞 1

今天又把招商接回来了。不过我有点怀疑有没有全面牛了

FAT猫
FAT猫 2026-06-10 18:27:01 赞 0

大佬,香港证券etf怎么看呢?

李天一
李天一 2026-06-10 17:26:50 赞 0

同时买的东财和招商,东财无限下跌,是时候斩仓+移仓了

张蛆 2026-06-10 17:30:35 赞 0

东财看有没有个针对21.5的反弹吧

李天一 2026-06-10 18:06:10 赞 0

等反弹再走?还是如果反弹无力再走?多谢赐教[感谢]

念玉
念玉 2026-06-10 17:41:19 赞 0

哪四个啊[捂脸]

清风展愁眉 2026-06-10 17:55:41 赞 0

懒惰[知乎益蜂]问豆包去

海回到家
海回到家 2026-06-10 17:35:14 赞 0

那即将合并的那三家看起来不错啊

我就是极
我就是极 2026-06-10 17:30:15 赞 0

不做a股就行了

S先生
S先生 2026-06-10 17:32:05 赞 0

在4矿装死中,不敢看账户,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大哭]

晨曦 2026-06-10 17:36:40 赞 4

今天不是反弹了吗,怕啥呀,我也没跑呢

江江 2026-06-10 18:00:37 赞 1

感觉到日出了

苏林 2026-06-10 18:58:12 赞 1

哈哈,举手,我也有[酷]

吃番薯
吃番薯 2026-06-10 18:52:01 赞 0

东财是真的一直在跌啊,已经亏20了[流泪]考虑要不要再加一点

xjc
xjc 2026-06-10 17:44:01 赞 0

这c浪下跌,跌跌不休,跌穿地下室后还有18层地狱,完全看不到底,亏麻了[捂脸]

鸭蛋流汽油
鸭蛋流汽油 2026-06-10 18:39:53 赞 0

一级交易商这个逻辑很好,还得是轻语这下知道买啥了[感谢]

莫莫莫
莫莫莫 2026-06-10 18:11:55 赞 0

长江还看好吗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0 19:17:51 赞 0

同躺着,想起24那会可真难熬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10 17:21:13 赞 0

本轮下跌已经走出来了24年初大熊市的感觉,熊市券商怕是很难涨起来。。。

张蛆 2026-06-10 17:23:27 赞 0

你的看法跟我一样。

张蛆 2026-06-10 17:23:40 赞 10

但正因如此,我才买证券

了悟 2026-06-10 17:43:24 赞 2

比熊市还狠好吗?[大哭]

多久后陆沉 2026-06-10 17:53:08 赞 0

把它拆成两个市场看就 一个是ai相关的市场 另一个是ai无关 后者已经走熊很久了 还要被前者不断抽血

TWOMOON 2026-06-10 17:58:41 赞 2

去掉双创的ai部分,今年走势就是熊市,矿子都差点跌到924启动的位置,运气好的话七月份再启动一次924,这盘不就活了吗

408辅导员 2026-06-10 18:01:35 赞 1

所以未来的两个季度是熊市还是别的什么市呢,如果压注熊市,当然不该买证券,甚至别的也不应该买,问题是,未来是熊市么?

村妞在乌村 2026-06-10 23:16:45 赞 0

看7月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