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0 作者:石志强 创建 2026-06-10 16:57:22 更新 2026-06-10 16:57:22 原文可访问

奥特之父你今天良心还过得去吗?

问题 ID:2048035492877301501 回答 ID:2048086371613553791 作者 Token:shi-zhi-qiang-40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1

不认识奥特,不过还是就最近行情说两句

在股市摸爬滚打的每一个人,一定要有足够清醒的认知。

1.要么自己确实不擅长,找到大佬同步相随,不论涨跌,完全相信

2.自身深入研究自己买的股票,从技术面基本面深入分析,确认目标位,不以涨跌波动扰动自己的信念


每一次极端行情,都是对自身信念的一种考量,信念到了,也基本就接近成功了。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 / 原站约 1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1 00:16:53

ssss
ssss 2026-06-10 18:41:16 赞 7

第1条特别赞同。抄别人作业就是要么不信要么全信。既然抄别人答案了,那就全信,别自己瞎多想[捂脸]不然越想越错

祝君
祝君 2026-06-10 19:18:05 赞 0

认同,信念是交易中最重要的东西,左右摇摆,鼠头蛇尾最后肯定捞不到好处

北方精神病院院长
北方精神病院院长 2026-06-10 17:48:50 赞 0

拜谢石大指点[惊喜][惊喜]

梅风越野
梅风越野 2026-06-10 17:35:47 赞 0

坚定同步相随石大![酷]

梅风越野 2026-06-10 17:38:16 赞 0

看好今年到4500~4600,券商有五六十的涨幅

一米六小流氓
一米六小流氓 2026-06-10 18:45:42 赞 0

是这样的[捂脸],我抄了亏了20个都没说啥,因为我晓得熬个几年收益不菲

清风展愁眉
清风展愁眉 2026-06-10 18:03:57 赞 0

很赞同作者的说法[知乎益蜂]但是那些抄作业的涨一点和跌一点就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飙泪笑]这几天知乎上针对这几个大V的言论愈演愈烈,感觉这些受众在这一轮下跌当中基本已经被压迫到了极致,跑知乎来宣泄自己心中不满的情绪,说明也基本跌得差不多了[哇]这些抄作业的都成了惊弓之鸟

TimeChaser
TimeChaser 2026-06-10 19:54:08 赞 0

强哥,中国中铁套了20个点,中长线会好转吗?磨得怀疑了[捂脸]

石志强 2026-06-10 20:32:12 赞 0

没有问题,未来能到11+,不过启动可能在半年之后

TimeChaser 2026-06-10 20:33:28 赞 0

收到,强哥,那就耐心时间等候,谢谢强哥

MR Pang 2026-06-10 22:39:25 赞 0

强哥提到的黄金 我打算3800开始向下网格做到2800 不过感觉黄金似乎是中线震荡 底部未必能到2800 强哥怎么看? 先感谢您不吝赐教[爱][爱]

石志强 2026-06-10 22:55:26 赞 0

应该可以到3300-3400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