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之父你今天良心还过得去吗?
问题 ID:2048035492877301501
回答 ID:2048086371613553791
作者 Token:shi-zhi-qiang-40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1
不认识奥特,不过还是就最近行情说两句
在股市摸爬滚打的每一个人,一定要有足够清醒的认知。
1.要么自己确实不擅长,找到大佬同步相随,不论涨跌,完全相信
2.自身深入研究自己买的股票,从技术面基本面深入分析,确认目标位,不以涨跌波动扰动自己的信念
每一次极端行情,都是对自身信念的一种考量,信念到了,也基本就接近成功了。
评论区
已归档 7 条 / 原站约 1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1 00:16:53
第1条特别赞同。抄别人作业就是要么不信要么全信。既然抄别人答案了,那就全信,别自己瞎多想[捂脸]不然越想越错
认同,信念是交易中最重要的东西,左右摇摆,鼠头蛇尾最后肯定捞不到好处
拜谢石大指点[惊喜][惊喜]
坚定同步相随石大![酷]
是这样的[捂脸],我抄了亏了20个都没说啥,因为我晓得熬个几年收益不菲
很赞同作者的说法[知乎益蜂]但是那些抄作业的涨一点和跌一点就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飙泪笑]这几天知乎上针对这几个大V的言论愈演愈烈,感觉这些受众在这一轮下跌当中基本已经被压迫到了极致,跑知乎来宣泄自己心中不满的情绪,说明也基本跌得差不多了[哇]这些抄作业的都成了惊弓之鸟
强哥,中国中铁套了20个点,中长线会好转吗?磨得怀疑了[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