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10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10 16:08:21 更新 2026-06-10 16:08:21 原文可访问

证券 etf 券商 etf 哪个好?怎么选择?

问题 ID:787310414 回答 ID:204807403577960481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1

都不好,证券etf 与券商etf 有个现象是被东财绑定。东财不能抄底,只能做轧空段。意味着券商etf除非在最后一段才能涨,其他时候都没戏。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41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0 21:52:52

S先生
S先生 2026-06-10 16:18:51 赞 13

所以要走吗?我在4矿很想你😭

首次适应算法 2026-06-10 16:26:01 赞 1

笑死了[捂脸]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10 16:27:47 赞 4

三矿了哥们,再等等就是两矿

AcZL 2026-06-10 16:28:12 赞 1

科技再拉两个月估计能变成3矿[大笑]

TWOMOON 2026-06-10 16:28:58 赞 1

两矿那我就要开融资账户all in了嗷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10 16:32:16 赞 1

好的等你好消息

穿越后 2026-06-10 16:33:22 赞 0

4矿套了30个点了[捂脸]

勇敢牛牛哞 2026-06-10 16:43:37 赞 0

轻语跑了你不跑,坚持什么呢[飙泪笑]

大田螺 2026-06-10 16:56:43 赞 0

等三矿买一点,退市也认了

一棵树yks 2026-06-10 16:59:56 赞 0

我早跑了,还是低位的头部证券待得舒服。四矿业绩太拉了,庄一看散户多,赶紧跑路

母鸡呀小二 2026-06-10 17:01:22 赞 0

没事,我还在多元龙倒一蹲着呢

uuu 2026-06-10 17:10:17 赞 0

4矿是啥

不起名了 2026-06-10 19:37:53 赞 0

5

良莳 2026-06-10 19:38:12 赞 0

[可怜]3矿

郭破虏
郭破虏 2026-06-10 16:21:23 赞 4

今天喜欢的大佬都出来说话了[酷]

旭哥哥 2026-06-10 17:06:26 赞 0

黄大 龙开 张姐[蹲]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6-06-10 16:21:30 赞 1

券商想拉随便涨停,毫无阻力。 但是拉券商指数就顶不住了

0o君莫言o0 2026-06-10 16:27:32 赞 9

拉券商容易,但是半导体那边资金怎么出来,场子怎么活跃起来,拉太快了,就跟半导体一样,没人跟,自己左右倒右手,没意义,最近也就有点半导体话题的券商走势好点。

Haruhi Suzumiya
Haruhi Suzumiya 2026-06-10 16:43:05 赞 1

头部券商个股还好,手上招商现在还是十几个点,之前的高位减了一些,国泰海通昨天清了没吃到今天的,广发浮盈也是两三个点,总体来说还是很舒服的,不过券商etf就真的区完了

Ben2020
Ben2020 2026-06-10 16:15:18 赞 4

东财想拉分分钟20cm

momo
momo 2026-06-10 16:26:49 赞 0

我在东财,亏十几个点了,有没有大佬来救救我[捂脸][捂脸]

大力菠菜233 2026-06-10 16:32:31 赞 0

行吧,我找机会拉一把,你记得走

momo 2026-06-10 17:23:35 赞 0

大佬,咱啥时候动手[感谢][感谢]

大力菠菜233 2026-06-10 17:27:53 赞 0

明后天我找个时间

小看山ZAWht 2026-06-10 17:44:54 赞 0

666[哇]

吃番薯 2026-06-10 18:53:45 赞 0

哈哈哈,同,准备在跌就加仓

别割我韭菜了
别割我韭菜了 2026-06-10 16:16:21 赞 0

为什么东财不能抄底,挺好的一个公司啊

Wonderful 2026-06-10 16:16:39 赞 0

同问

0o君莫言o0 2026-06-10 16:18:48 赞 3

有多好,分红少,大股东减持。[飙泪笑]

吃番薯 2026-06-10 18:54:10 赞 0

分红太少了,我也买它[捂脸]

不起名了
不起名了 2026-06-10 19:38:15 赞 0

中油zb怎么办[捂脸]

所有快乐
所有快乐 2026-06-10 16:30:18 赞 0

招商浮盈3个点,中信浮亏7个点,跑赢券商板块[爱]

wolf 2026-06-10 16:37:27 赞 1

我招商切中信难受的要死[飙泪笑]

所有快乐 2026-06-10 17:19:39 赞 0

相信你张姐的判断,未来中信很有可能跑赢招商。我是两个都有,中信9,招商4,拿着呗。

momo
momo 2026-06-10 17:40:38 赞 0

券商我这种不会看图的就适合接飞刀然后装死,国泰海通和招商都熬过来了,买的时候看不到尽头

cfnll
cfnll 2026-06-10 17:04:45 赞 0

券商中的国泰ht 中信jt最近表现也很不错。

小小兵
小小兵 2026-06-10 16:17:13 赞 0

[赞]

shsdbbdb
shsdbbdb 2026-06-10 16:45:42 赞 0

现在到了之前说的a股券商大于港股的时候了吗

手工智能
手工智能 2026-06-10 17:32:48 赞 0

香港证券etf没有东财[酷]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10 17:13:14 赞 0

国泰海通不知不觉反弹十个点了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10 16:45:45 赞 0

继续躺平[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