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 etf 券商 etf 哪个好?怎么选择?
问题 ID:787310414
回答 ID:2048074035779604810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12 23:59:51
都不好,证券etf 与券商etf 有个现象是被东财绑定。东财不能抄底,只能做轧空段。意味着券商etf除非在最后一段才能涨,其他时候都没戏。
评论区
已归档 16 条 / 原站约 4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10 21:52:52
所以要走吗?我在4矿很想你😭
今天喜欢的大佬都出来说话了[酷]
券商想拉随便涨停,毫无阻力。 但是拉券商指数就顶不住了
头部券商个股还好,手上招商现在还是十几个点,之前的高位减了一些,国泰海通昨天清了没吃到今天的,广发浮盈也是两三个点,总体来说还是很舒服的,不过券商etf就真的区完了
东财想拉分分钟20cm
我在东财,亏十几个点了,有没有大佬来救救我[捂脸][捂脸]
为什么东财不能抄底,挺好的一个公司啊
中油zb怎么办[捂脸]
招商浮盈3个点,中信浮亏7个点,跑赢券商板块[爱]
券商我这种不会看图的就适合接飞刀然后装死,国泰海通和招商都熬过来了,买的时候看不到尽头
券商中的国泰ht 中信jt最近表现也很不错。
[赞]
现在到了之前说的a股券商大于港股的时候了吗
香港证券etf没有东财[酷]
国泰海通不知不觉反弹十个点了
继续躺平[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