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0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06 14:14:31 更新 2026-06-06 14:14:31 原文可访问

2026年5月当高估的科技股泡沫破灭崩盘时,那些低估值老登股,也会跟随大跌吗??

问题 ID:2035895721015128441 回答 ID:204659583511533751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8 23:55:25
回答图片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 / 原站约 6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9 08:26:22

海豚二號機
海豚二號機 2026-06-06 15:24:33 赞 12

是的。看到这个问题就想到了20年末21年初的走势

歆飞
歆飞 2026-06-06 16:03:43 赞 9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7a040642ed607b2d42fa674c467d5ef_qhd.png?source=1d2f5c51)

灼魂之炎 2026-06-06 23:21:58 赞 2

今年的上证50和国证2000几乎是同涨同跌的,反而与那些老登高红利有点跷跷板跷跷板

进取的喵
进取的喵 2026-06-06 21:39:39 赞 8

我来翻译下看对不对:2021年2月以茅台为代表的抱团股集中在上证50,抱团股的瓦解,激活了国证2000为代表的小微盘股。放到今天,就是以万亿Ai链为代表的抱团股的瓦解,能否同步这个走势到小微盘股。

灼魂之炎 2026-06-06 23:22:49 赞 1

小微盘股国证2000今年跟上证50几乎是同涨同跌,反而老登跟上证50有点跷跷板

进取的喵 2026-06-06 23:28:06 赞 0

21年的50相当于现在的易中天们。帽子是铁的,物是人非了

初心 2026-06-07 00:39:23 赞 0

真崩了吗?感觉没有,起码中际旭创,新易盛业绩实打实的。老美那边指望他突然崩溃目前不太可能。

j0cg 2026-06-07 01:20:00 赞 8

茅台的业绩也是实打实的,24年才见顶,但是股价21年初就见顶了

灼魂之炎 2026-06-07 03:46:33 赞 0

他们都是老美的产业链一环,就像富士康之于苹果,怎么可能希望他们崩溃?

进取的喵 2026-06-07 08:11:37 赞 0

未必是最近,可能两三个月后,因为最近资金确实不够了,体量太大了。我意思是抱团结束,可能会给小盘股一些活路。

suibiana 2026-06-08 10:01:40 赞 0

给小微盘一个活路你认真的吗?上证50上涨的时候,小微盘是完蛋的,中证2000估值都多少了?你现在说给个活路 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进取的喵 2026-06-08 10:31:12 赞 0

你说的对。欢迎给出他这句话的正确理解

i欧
i欧 2026-06-06 15:51:52 赞 5

泥沙俱下是必然,但老登股大跌就是机会

朱二
朱二 2026-06-06 14:35:27 赞 5

现在上证50里好几个半导体啥的,和以前不一样

古舒天 2026-06-06 15:13:20 赞 3

那不死得更惨[看看你]

0o君莫言o0 2026-06-06 15:20:51 赞 36

抱团资金想把半导体抬进指数,汇金直接抛了持仓的上证50,沪深300ETF。[飙泪笑]

old yogurt 2026-06-06 21:06:13 赞 0

你这么一解释,突然就感觉对上了

艾米 2026-06-07 00:50:48 赞 0

正和他意

ZLL最帅 2026-06-07 02:13:55 赞 0

应该跟着咱妈的步伐的[捂脸]

啡猪
啡猪 2026-06-06 16:38:57 赞 3

科技众筹

xxx
xxx 2026-06-06 17:03:41 赞 4

周五把证券清了,等下周企稳在接回来

缅A矿工
缅A矿工 2026-06-06 14:38:09 赞 1

佬,🐮这波调整摸3900还是3950啊

只道寻常 2026-06-06 15:40:54 赞 0

3850

缅A矿工 2026-06-06 15:49:04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这么恼火

只道寻常 2026-06-06 16:08:53 赞 8

我说真的,3810-3880企稳就不错

缅A矿工 2026-06-06 16:13:57 赞 0

[大哭]这么悲观3800企稳

Sinonis 2026-06-06 17:02:50 赞 2

乐观点 3800,悲观点 3600🌚

0o君莫言o0 2026-06-06 18:00:42 赞 2

很多个股早就回到9.24的时候了,看指数没用。

UTAWARERUMONO 2026-06-07 11:52:07 赞 0

3800 以下

行吧好吧 2026-06-07 13:44:09 赞 1

不破3800还能看慢牛,破了就。。

张博涵
张博涵 2026-06-06 15:29:35 赞 2

牛逼,无需多言

Ming Lee
Ming Lee 2026-06-08 14:28:24 赞 2

我感觉熊市到了

良莳
良莳 2026-06-08 16:49:14 赞 2

坚守3矿的还有吗

408辅导员 2026-06-08 17:20:00 赞 0

有的兄弟,有的

降服其心 2026-06-08 18:22:50 赞 0

满仓吗?[捂脸]

是哇哈哈呐 2026-06-08 19:31:20 赞 0

比我牛皮哈兄弟,4.8横盘几天还不反弹我就跑了,没想到没下限还能跌这么多

良莳 2026-06-08 20:48:39 赞 0

难兄难弟[尴尬]

408辅导员 2026-06-08 21:30:16 赞 0

重仓

thetwomoon 2026-06-08 21:53:04 赞 0

半仓,这个要死的票,跌的比科技还狠,我是真的佩服,而且还都是无量往死里跌,妥妥的国有资产流失,没人管

勃艮第大公 2026-06-08 22:22:05 赞 0

至少年底再看,这个股暂时没救

扎刺尔 2026-06-08 23:16:46 赞 0

八成仓拿了五个多月,[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

小书棒棒滴
小书棒棒滴 2026-06-06 21:35:15 赞 1

一起跌是必然,长线分化,不改短线协同

芦荟胶
芦荟胶 2026-06-06 21:53:45 赞 1

总结:多看微盘

夏威夷的梦
夏威夷的梦 2026-06-06 15:14:51 赞 1

嬲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dff80c60dd0233038dc139106d22b62_qhd.jpg?source=1d2f5c51)

小周
小周 2026-06-09 01:43:36 赞 0

证券啥时候能涨 呜呜呜呜

养殖户专业
养殖户专业 2026-06-07 12:53:14 赞 0

现在还有人看好政务俺吗[飙泪笑]我说的是中期,比如三个月内

Ming Lee 2026-06-08 14:28:36 赞 0

理论上的中期不是一年以上吗

养殖户专业 2026-06-08 15:12:45 赞 0

[飙泪笑]我看知乎的股评区没有人准备看一年吧[飙泪笑]一年牛市还在不在都难说

小号 2026-06-08 18:29:54 赞 0

政务俺是啥啊

养殖户专业 2026-06-08 18:45:58 赞 0

证券,打字打错[飙泪笑]

小号 2026-06-08 18:53:44 赞 0

长鑫上的时候招商应该会涨一点

小号 2026-06-08 18:54:15 赞 0

你最近关注啥啊,我追高风华从赚五百变成亏五百了[酷]

养殖户专业 2026-06-08 19:06:51 赞 0

没有了,今天早上略亏个手续费出掉了广西能源。正川不挺好的么,也没咋跌

小号 2026-06-08 19:10:05 赞 0

正川也拿着呢,看风华追了一手,周五该走的

养殖户专业 2026-06-08 19:12:08 赞 0

最近接连亏损,引起了我15年的回忆,买啥亏啥,只要买就一定亏[飙泪笑]我等等再说吧。不跟趋势做对

小号 2026-06-08 19:17:55 赞 0

确实,我只有正川不亏,其他全都亏

灼魂之炎
灼魂之炎 2026-06-06 22:35:51 赞 0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ce8b9d068952523cd7eb174ad0c942a5_qhd.jpg?source=1d2f5c51)

Iris
Iris 2026-06-06 21:25:17 赞 0

等老登给个大跌机会再上车

灼魂之炎
灼魂之炎 2026-06-06 22:35:58 赞 0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1c08a31dcc6284ac8ab8affd44ee8ffb_qhd.jpg?source=1d2f5c51)

一方
一方 2026-06-06 17:41:38 赞 0

轻语准备留在山西照顾家庭了嘛

我没医保你轻点 2026-06-06 22:07:43 赞 0

丧假

了悟
了悟 2026-06-06 14:31:23 赞 0

[赞同][赞同][赞同]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06 18:22:55 赞 0

依旧老样子

为光
为光 2026-06-06 15:02:56 赞 0

有请课代表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6-06 14:27:37 赞 0

买了点红利低波,希望下周少跌点

shsdbbdb
shsdbbdb 2026-06-06 14:21:35 赞 0

可以解释下吗

Jacob 2026-06-06 14:23:16 赞 5

跷跷板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