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5月当高估的科技股泡沫破灭崩盘时,那些低估值老登股,也会跟随大跌吗??
问题 ID:2035895721015128441
回答 ID:2046595835115337513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8 23:55:25


评论区
已归档 25 条 / 原站约 6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9 08:26:22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9 08:26:22
是的。看到这个问题就想到了20年末21年初的走势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7a040642ed607b2d42fa674c467d5ef_qhd.png?source=1d2f5c51)
我来翻译下看对不对:2021年2月以茅台为代表的抱团股集中在上证50,抱团股的瓦解,激活了国证2000为代表的小微盘股。放到今天,就是以万亿Ai链为代表的抱团股的瓦解,能否同步这个走势到小微盘股。
泥沙俱下是必然,但老登股大跌就是机会
现在上证50里好几个半导体啥的,和以前不一样
科技众筹
周五把证券清了,等下周企稳在接回来
佬,🐮这波调整摸3900还是3950啊
牛逼,无需多言
我感觉熊市到了
坚守3矿的还有吗
一起跌是必然,长线分化,不改短线协同
总结:多看微盘
嬲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9dff80c60dd0233038dc139106d22b62_qhd.jpg?source=1d2f5c51)
证券啥时候能涨 呜呜呜呜
现在还有人看好政务俺吗[飙泪笑]我说的是中期,比如三个月内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ce8b9d068952523cd7eb174ad0c942a5_qhd.jpg?source=1d2f5c51)
等老登给个大跌机会再上车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1c08a31dcc6284ac8ab8affd44ee8ffb_qhd.jpg?source=1d2f5c51)
轻语准备留在山西照顾家庭了嘛
[赞同][赞同][赞同]
依旧老样子
有请课代表
买了点红利低波,希望下周少跌点
可以解释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