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股大熊市,科技股大牛市狂舞:一场无人接盘的牛市终局五月底已开启崩盘,必然是崩盘结局,您认可吗?
问题 ID:2042808961703965947
回答 ID:204637046276311135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7 23:56:57
我记得2024年10月初,我清仓中金公司H被人说不懂技术来着。
我估计现阶段买证券也被人说不懂技术。
本次买证券的原因是要做突破月线大三角的行情。
现在被人揪着骂我,我也没有办法。因为科技股涨了一倍,证券目前只有个位数的收益。不够看。
关于证券行情,趋势分析里,最坑爹的周线一浪,招商证券已经运行完毕,触及压力位,后续怎么走我也不清楚。中信证券还没运行到压力位。
证券这个,亏钱就亏钱了,赚钱就赚钱了。证券对普通人而言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投资。最简单的点在于,你只要买进去,肯定能赚钱,什么时候賺的问题。最难的点在于,在人性上,要做好证券特别吃技术分析的功底,你只能在一段行情刚开始的起点买进去,等走出右侧,轻则套你3个月,重则套你10年。
所以对好多人我都不建议买证券。但对我同学那种的,做证券很合适。
你如果是右侧交易者,看我之前吹招商,招商走出右侧,你买进去亏钱了,那是你自己有毛病。在A股混过2年的都知道证券不能做右侧。
关于在网上被人审判这件事,最近我心情也不好,被人审判心里更糟心。我一直是这套操作模式,识别压力位,支撑位,再结合成交量判断该围剿空头还是多头,同时结合经济周期运行到哪个周期,最后识别出向上突破概率大还是向下突破概率大。反正我一直是这么做的。结合周期与价格走势,选择赔率大的品种。争取做到高胜率与高赔率。觉得这套模式不适合你,你滚开不就得了?没人有义务帮你实现你一年一万倍的梦想吧。关键是今年又是豆一能赚钱,又是原油多空双吃能赚钱的短线思路与交易,我都也实实在在的说了,你也不做是不是?我反复的说过,商品趋势运行速度比股票快百分之80左右,真想暴富去商品,股票就不是个暴富的东西。

评论区
已归档 38 条 / 原站约 80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9 08:31:38
经典牛市旗手、骗炮老手,做二十年的券商反而不如做两年的,史诗级行情不是随便就有的。
最近知乎大v除了龙开谁没被审判了[捂脸]
不是,我真没想到这都有人喷,首先抄作业这个行为本身就说明自己没有选板块和择时的能力。学渣一枚你总不能再反过来埋怨人家学霸写的答案不对吧,人家一没收你钱,二来逻辑实盘摆在那。自己不会验证吗?把问题推卸给别人换来对自己投资失败的心安理得,只能说这辈子有了。
我觉得张姐是知乎除小开之外最敞亮的财经v
下周全球股市大跌,证券真有可能起来
有分享欲就写,在意某些声音产生的负反馈就停。互联网时代有些人就是吃这种热度赚钱的,你又不收费,没义务对任何人负责。
赚了夸亏了骂,不是跟追涨杀跌一样吗[流泪]
我上个月也从小券商换到了华泰,目前这个行情,头部券商必然会先发力,果然也突破了60日线接近压力位回调托住,后续有可能会继续震荡,就看什么时候压不住了
怎么看互金,证券和互金都跌倒去年关税战的低位了,这几天证券互金都有异动,真长起来互金也是先于证券是,弹性更好,有溢价
老哥,别理他们,你分享咱们学习,谢谢还来不及[捂脸]
张哥回来了,希望哥未来继续意气风发
感谢您的分享,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大多数人还是认可您的思路和策略的
喜欢看哥的对宏观经济的分析和生活感想分享。
马克
美国加息预期升到65%,科技股尤其是硬件股票远期股价迎来下跌,周一看科技股股民哀嚎!风物长宜放眼量[酷]
证券现在应该是最赚钱的行业了,只要交易都要收手续费,一级市场搞点投资,二级市场变现,赢麻了。没错,我说的是华安证券[捂脸]
之前招商证券涨了我就卖了,我也认为应该是三角形整理然后向上突破的走势,但不应该是现在突破,可能还得再有一个月线布林带下轨的回踩
我买了招商银行,的确如你所说这一个月在回调。当老登收息拿着的,不过也想做做t降低成本,这样那这更舒坦
支持轻语
继续静开。券商周一护盘[感谢]
之前不是说多元金融,怎么又变成证券了
多元现在怎么看啊,亏麻了已经
现在所有人说结构牛 其实并不认同结构牛。 过两年回看是不是结构牛再来说
支持
有的话也应该在六七月爆发,结合资本回流和IPO需求
周末快乐[感谢]
渣男板块也看月线吗??
券商 etf 可以吗
语大,不管能不能赚钱都感谢你的无私分享,希望你别被负面评论影响心情[抱抱]
博主说的基本没有问题,买券商就要做好这个心里准备,被叫这么多年渣男板块不是没有原因的,反正我盈利,继续等,等爆发
招商是小证券吗,跟着你买的招商,赚的最多的一次
招商进去吃了16%出来了[爱]
中美都有紧缩的迹象,继续看下一步怎么走吧。我在科技把本赚回来了但现在确实只适合退出不适合买入,科技内部都在缩圈。
支持轻语佬[赞同]
月线图的值搏处在于尾端还嵌套了三角形态 就是924以来的这段 并且还出现了破位挖坑 不赌不舒服斯基[感谢][感谢]
哥你这个格局太大了 我害怕
轻语[抱抱],今天把证券 ETF 换成银河了,今年是亏钱是因为大行情如此,1 月最高赚 6 万,现在倒亏 2 万多,25 年可以说是全面牛,26 年这个极端结构性牛 恶心了所有人
谢谢你,有人混蛋无须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