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0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05 21:11:12 更新 2026-06-05 21:40:47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8日 A 股行情走势?

问题 ID:2046145348889059705 回答 ID:204633830991225693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7 23:56:56

普通人无脑大券商,小券商你不一定把握的住。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 / 原站约 5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9 08:26:24

SAS1
SAS1 2026-06-05 21:17:39 赞 22

早已满仓证券 早已热泪盈眶 一个涨停回本

这次不一样 2026-06-06 00:24:09 赞 9

我要两个才回本,你回本了先格局下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6-05 21:58:09 赞 16

还是继续观望,狗队完全控盘了券商,机构和散户根本买不动,我还是觉得很难大涨。狗队什么德行,这些年有目共睹。。[飙泪笑]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06 00:26:27 赞 3

多元里面有些票走势和部分小券商高度一致

迷茫的小人儿
迷茫的小人儿 2026-06-06 08:27:47 赞 3

我就说一个,广发,周一大跌的时候记得捡

库里可斯卡 2026-06-06 13:14:56 赞 0

广发我19.2的本,能涨到多少出手啊大哥

北的极限
北的极限 2026-06-06 17:14:43 赞 1

[doge]买科技只有一次套,买老登,全部是套

正正想进步 2026-06-06 18:28:52 赞 0

+1。。22后至今没买过老登股

林大郎
林大郎 2026-06-06 08:51:49 赞 2

被锦龙的图形迷惑了[捂脸]算是理解了你当时说的哈投暴雷。

热热塔克 2026-06-06 14:29:53 赞 0

握手啊 -10那天我割了 这票洗人真的狠

林大郎 2026-06-06 15:24:15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

朱解放
朱解放 2026-06-05 21:43:37 赞 2

我买的etf[生气]已经套十几个点了

降服其心 2026-06-05 22:06:47 赞 0

券商ETF吗?

蔷薇 2026-06-05 22:40:06 赞 0

我15个点,半年了

朱解放 2026-06-05 22:41:06 赞 0

对的

降服其心 2026-06-05 22:46:28 赞 0

那你应该买了好久了...

念瘾 2026-06-06 10:59:41 赞 0

买的证券保险etf也被套了8个点

正正想进步 2026-06-06 18:27:39 赞 1

人家科技半年都+50多了。。。。你还在磨底呢[捂脸]

asmao
asmao 2026-06-06 06:26:21 赞 1

我不服啊,为什么轻语就是不看好东财[飙泪笑]

大西狂刀
大西狂刀 2026-06-07 07:20:20 赞 1

稳拿十年,股息回本[doge]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06 09:11:54 赞 1

中国银河可以不?

POWERFUI
POWERFUI 2026-06-05 21:54:01 赞 3

乐哥,现在的情况是不是有点像《两次全球大危机的比较》一书中说的现象?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75d6afb1e7b94dfa27ddae1772b696cb_qhd.jpg?source=1d2f5c51)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05 21:32:09 赞 30

中信有自然人进10大股东,真是开眼界。[飙泪笑]

港港 2026-06-06 02:16:07 赞 5

1. 事件核心:21亿重仓的牛散——付小铜 - 2026年一季报披露:付小铜持有中信证券8411.28万股,持股0.57%,位列第九大股东,是中信证券近11年来首位跻身前十大股东的自然人投资者 。

啦啦啦 2026-06-06 08:09:08 赞 0

[飙泪笑]得看庄愿不愿意,不愿意到时肯定让牛散减持[捂脸]。

于嵇北 2026-06-06 10:03:11 赞 0

离举牌线都还早,根本就没人管你

于嵇北 2026-06-06 10:03:50 赞 0

中行之前都有过。三千多亿的盘子,自然人进去也没那么夸张。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07 19:13:21 赞 0

为啥看好中信招商,不看好东财,东财是散户太多了吗?

齙咖囒
齙咖囒 2026-06-07 03:50:58 赞 0

第一创业

miraisenshi
miraisenshi 2026-06-06 20:47:05 赞 0

越小涨越猛

chenzhuidong
chenzhuidong 2026-06-06 11:45:18 赞 0

我有中信,西部,财达,方证,申万,东财,还有券商ETF一直持有[大哭]

向阳 2026-06-06 12:50:56 赞 0

周一应该怎么应对

chenzhuidong 2026-06-06 12:56:39 赞 0

拿着[大哭]

向阳 2026-06-06 13:38:53 赞 0

[捂脸]

DSGUI
DSGUI 2026-06-06 01:43:30 赞 0

国信证券算大券商吗

DSGUI 2026-06-06 01:46:03 赞 0

高股息券商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2026-06-05 23:05:32 赞 0

财达套了5年,不知道这一波能回本不[蹲]

逸先森
逸先森 2026-06-05 23:16:35 赞 0

我是券商 etf 加金融科技,金融科技买的还是最垃圾的恒生电子,人麻了

OO XX 2026-06-06 12:37:42 赞 0

[捂脸][捂脸]

念玉
念玉 2026-06-05 21:17:04 赞 0

啥时候证券能拉一下啊[捂脸]

zhengfar
zhengfar 2026-06-06 01:53:30 赞 0

怎么还券商

小号
小号 2026-06-05 21:19:10 赞 0

我一直留着一手招商,确实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06 08:12:35 赞 0

我都买干了[拜托]

紫苏
紫苏 2026-06-05 22:35:11 赞 0

张姐现在券商嘛

呃呃呃
呃呃呃 2026-06-05 21:18:13 赞 0

看东财和中金,感觉大的要来了[感谢]

青山隐隐 2026-06-05 21:41:12 赞 0

为什么

我不想上班哇 2026-06-05 21:49:09 赞 0

大佬,能说下为什么嘛[飙泪笑]

小看山ZAWht 2026-06-06 00:19:03 赞 0

我也有东财能不能说说为什么[知乎益蜂]

泽越止
泽越止 2026-06-06 02:14:46 赞 0

张姐好像说东财不好?

zth9638528
zth9638528 2026-06-05 22:29:16 赞 0

想多了,券商一涨就是疯牛,疯牛完了就是股灾!所以不会允许券商涨的

行吧好吧 2026-06-05 23:32:26 赞 5

那意思是只能科技疯狂吹泡沫,多大都行?

独立寒秋 2026-06-06 00:52:32 赞 2

券商加速一波就干完了,等于游资手法控大盘,又是几年熊市修复

晚风 2026-06-07 23:19:36 赞 0

牛都快结束了[飙泪笑],还想券商

草稿
草稿 2026-06-06 01:40:24 赞 0

除了中信,国泰看着也有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