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6 年 6月 8日 A 股行情走势?
问题 ID:2046145348889059705
回答 ID:204633830991225693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7 23:56:56
普通人无脑大券商,小券商你不一定把握的住。

评论区
已归档 28 条 / 原站约 5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9 08:26:24
早已满仓证券 早已热泪盈眶 一个涨停回本
还是继续观望,狗队完全控盘了券商,机构和散户根本买不动,我还是觉得很难大涨。狗队什么德行,这些年有目共睹。。[飙泪笑]
多元里面有些票走势和部分小券商高度一致
我就说一个,广发,周一大跌的时候记得捡
[doge]买科技只有一次套,买老登,全部是套
被锦龙的图形迷惑了[捂脸]算是理解了你当时说的哈投暴雷。
我买的etf[生气]已经套十几个点了
我不服啊,为什么轻语就是不看好东财[飙泪笑]
稳拿十年,股息回本[doge]
中国银河可以不?
乐哥,现在的情况是不是有点像《两次全球大危机的比较》一书中说的现象?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75d6afb1e7b94dfa27ddae1772b696cb_qhd.jpg?source=1d2f5c51)
中信有自然人进10大股东,真是开眼界。[飙泪笑]
为啥看好中信招商,不看好东财,东财是散户太多了吗?
第一创业
越小涨越猛
我有中信,西部,财达,方证,申万,东财,还有券商ETF一直持有[大哭]
国信证券算大券商吗
财达套了5年,不知道这一波能回本不[蹲]
我是券商 etf 加金融科技,金融科技买的还是最垃圾的恒生电子,人麻了
啥时候证券能拉一下啊[捂脸]
怎么还券商
我一直留着一手招商,确实
我都买干了[拜托]
张姐现在券商嘛
看东财和中金,感觉大的要来了[感谢]
张姐好像说东财不好?
想多了,券商一涨就是疯牛,疯牛完了就是股灾!所以不会允许券商涨的
除了中信,国泰看着也有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