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05 作者:奥特之父 创建 2026-06-05 16:49:39 更新 2026-06-05 16:51:34 原文可访问

怎么看待2026年6月5日A股行情?

问题 ID:2043775868686881633 回答 ID:2046272491430188627 作者 Token:xu-ze-qiu 状态检查:2026-06-07 23:56:55

今天大A:

回答图片

一.大盘

大盘跌破了4060的支撑后,趋势就已经走坏。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走不走坏都没差别,最近三周除了少部分ai相关个股抱团以外,大部分标的都已经阴跌到3600以下的位置,指数失真比较严重。

走坏主要是增量资金暂时不进来+存量资金(zj为主)抽离,场外资金的做多热情需要像924那波一样,有普涨的行情才能起来。但外围最重要的石油问题暂未解决,所以只能等待。

二.AI链

昨天博通大跌,仅仅是因为没有上修收入预期。无论是纳指还是大A接下去都要经历巨额的IPO和增发抽血,大A这边,达链的估值都偏高,更不要说一些蹭到概念的伪科技股了。

我上周四已经把ai链给清了,留了点ai应用和联想,中芯。这两天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谷歌发布了gemma4 12b,这个可以在家用笔记本电脑上跑256k上下文的模型。

这个模型解决了很多以往本地化模型的痛点,支持音频图片等输入,也就是说未来,ai刚需,一些小模型大部分可以在家用电脑这样的平台就能跑起来。

大A这边,近三周想要不亏钱的唯一办法是把所有持仓换成芯片和半导体,但是最近赚钱效应也开始变淡,上一波解决的接盘问题是让老登股抽血过去的散户接,下一波卖给谁呢?

三.机器人

机器人是未来的一个必然趋势,但现在离大规模落地还非常遥远,所以有个底仓很重要,没到低点也没必要all in。这两天老黄讲话+白毛股神吹票后,今天机器人板块走得还可以,稍微回升了点儿。

未来,机器人是一定会代替大部分工人的岗位的,一开始是车间流水线作业。很多人说,工业机器人不行么?不是的,很多小型企业没有资金去做大型流水线,但是你把机器人放在工位上,做一些简单培训编程,就可以代替一个初级工人。浙江这边,五月已经开始有机器人做缝纫机工人了。

四.SpaceX上市

空叉上市,对大A的商业航天肯定会有带动效应,尤其是有业务往来的通讯行业。通宇,信维这种都有机会,尤其是昨天回落到了肩部位置。

回答图片

今天走得还可以。

正常来说,短线的,有消息催化+碰boll下轨+头肩的肩部位置,反包的概率大。当然,一切都有概率,资金不青睐再好的概念也没用,比如海峡停运强受益的煤化工。

五.整体策略

现在,大部分股友都比较煎熬,主要是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没了,成交量三万亿,个股却均匀地下行。主要原因还是消费上不去……同时硅基的热烈进一步使得碳基的消费前景寡淡。

在这种既定前景下,平减(均匀减持手上的标的)来控制好仓位显得尤为重要,这样就算下去再买回,也可以减少不少成本,相当于拿一部分仓位做t。这个之前停更前也最后一次收评也说了。

这部分资金什么时候打出呢?一个是大盘足够低的时候,比如碰前低3800,另一个是海峡通航,我们是工业国石油净进口国,这次迟迟不通对制造业的短期打击还是很大的。

评论区

已归档 100 条 / 原站约 294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8 00:12:31

火火
火火 2026-06-05 17:25:51 赞 92

奥大 st 摘帽 大盘下周或反转[赞同]

vector 2026-06-05 20:48:33 赞 1

这个还得看,乐观点下周可能会横盘,但我觉得美联储落地之前还是别看太乐观

火火 2026-06-05 20:59:30 赞 0

[赞同][赞同][赞同]

开心童年加1岁
开心童年加1岁 2026-06-05 17:31:11 赞 33

欢迎奥大,不要总聊股票,多和我们扯扯其他话题,欢迎那个兴趣广泛的奥大回来

Coicc 2026-06-05 18:23:44 赞 8

他发过的,我记得是个高挑的美女

张春辉
张春辉 2026-06-05 17:48:04 赞 26

绿桥亏麻了,快跌了40个点了

一二三 2026-06-05 18:59:13 赞 2

绿桥?奈何桥。

朱解放 2026-06-05 19:14:51 赞 3

问题不大,我反正刚玩的股票,目前被套了20个点,纯当交学费

张春辉 2026-06-05 20:17:58 赞 2

还好仓位不重,周期股真难

肃肃鸨羽 2026-06-05 20:21:17 赞 0

早不割

moyuer 2026-06-05 20:45:47 赞 1

握草,40个点???

成为六位数 2026-06-05 21:04:04 赞 0

不会退市吧[感谢]

Nick 2026-06-05 21:32:05 赞 0

老哥你怎么这么能扛啊[捂脸][捂脸]

张春辉 2026-06-05 22:58:19 赞 0

那不至于,财务状况还是可以的

张春辉 2026-06-05 22:59:10 赞 0

熬吧,就擅长熬,熬个三五年又是一条好汉

Bruce 2026-06-06 00:38:57 赞 0

其实没关系的,等到趋势反转的时候直接2成仓补成8成仓,一把不就回来了嘛[思考]

卡卡罗特 2026-06-06 01:32:01 赞 1

我跑的快查看图片(https://pic1.zhimg.com/v2-a8b8cffcfc7cd1ea0fc0eff6193b8a5e_qhd.jpg?source=1d2f5c51)

飘逸人生 2026-06-06 07:34:46 赞 0

从底部3元涨到最高33,你认为它还会再高?

张春辉 2026-06-06 07:54:17 赞 0

还得是你

张春辉 2026-06-06 07:55:04 赞 1

重组过,价值比之前翻了不少,不能只盯着k线看

张春辉 2026-06-06 07:55:42 赞 0

我要判断的准趋势反转,直接卖房梭哈了

向北 2026-06-06 17:24:39 赞 0

20+,扛着吧,有分红

菊部有血 2026-06-07 18:17:18 赞 0

你还真扛单,28就跑路了

尘世中的修行
尘世中的修行 2026-06-06 01:25:36 赞 27

博主不是号称价值投资吗?怎么说的方法都是技术投机方面的,风格变了?

别致的依然
别致的依然 2026-06-05 16:54:37 赞 17

奥大出关了

无敌小康
无敌小康 2026-06-06 14:14:28 赞 16

奥特,有个关于你为啥不更新的问题现在回答越来越多了,不过去瞅一眼吗[感谢]

哟 这不招娣吗 2026-06-06 18:42:17 赞 12

忙着控评呢

Zing 2026-06-06 18:48:20 赞 32

哪敢回应啊,黑料全都坐实了,连狡辩的空间都没有[尴尬]

无敌小康 2026-06-06 20:23:04 赞 1

知乎的评论删的还是挺慢的[飙泪笑]

Closer
Closer 2026-06-06 17:22:43 赞 14

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fcf42db790d3d2d0f939c90a04d7bd0f_qhd.png?source=1d2f5c51)

爱修才会赢
爱修才会赢 2026-06-06 22:30:23 赞 10

小奥,最近好多人夸你[惊喜]

isnowy
isnowy 2026-06-05 17:13:40 赞 11

奥大又回来了,哈哈[哇][哇] 没有奥大的日子里,我自己闭着眼睛买了tytx,可惜持股信心不高,今天出了一半[捂脸]

isnowy 2026-06-05 17:33:44 赞 1

不敢不敢,股市小白,目前仓位亏损10%。在向阳那看到你了[飙泪笑]

颓废市民 2026-06-05 17:23:37 赞 1

厉害呀,我要向你学习

Closer
Closer 2026-06-06 17:14:12 赞 8

不都说奥大是骗子吗?

沃尔夫冈
沃尔夫冈 2026-06-05 19:58:01 赞 2

奥大,这港药补仓点是不是快到了,照这速度也就再跌2周就到你的40%补仓点了

旅行者
旅行者 2026-06-05 20:58:21 赞 5

能说说宝丰和矮冬吗?不提了?[感谢]

奥特之父 2026-06-05 21:06:03 赞 1

等呗

旅行者 2026-06-05 21:11:13 赞 1

大概等多久呢?[感谢][感谢][感谢][拜托][拜托][拜托]

白白白鸽 2026-06-05 22:33:11 赞 1

如果奥大是这两股的主力肯定可以给你个准确答案“等我下个交易日给你拉”[开心]

旅行者 2026-06-05 23:26:30 赞 0

加油啊[感谢][感谢][感谢][拜托][拜托][拜托]

旅行者 2026-06-05 23:30:29 赞 0

其实就是想知道是不是得等个三、五、六、七、八年。一年半载的能等,三年以上确实没那个耐性,我得想办法提升耐性[感谢]

无心糖 2026-06-05 23:53:03 赞 0

三年太离谱了,最多等明年年报出来之前摸到30我觉得没问题。在没爆发战争之前,股价就已经隐隐约约摸到了23了(看你认为此时是否过分体现了价值,如果你认为23对于25年的年报定价是合理的就可以拿,否则就跑),爆发战争,一季报预增,现在塑料和聚丙烯价格还没掉下去,二季报跟一季报也不会差太多。后面不知道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恨国VS粉红 2026-06-05 23:58:02 赞 0

等一等,仨月不行就半年,半年不行就一年,一年不行就十年 反正只要不涨,就等[感谢]

旅行者 2026-06-06 00:10:44 赞 0

[赞][赞][赞]

旅行者 2026-06-06 00:11:20 赞 0

谢谢您[感谢]

长盈 2026-06-06 09:19:41 赞 1

能不能不整这个表情 让我想起了一位让韭菜高位接盘的人

雨中的隆隆声 2026-06-06 13:00:48 赞 0

奥大,目前宝丰PE已经到13倍了,而且原油短期内下不去,宝丰第二季度业绩对比一季度只吃了三月份塑料涨价,同比应该会翻倍,按照这个来算的话是不是有挺大的补涨空间的

旅行者 2026-06-06 13:59:52 赞 0

肯定不是我,我是韭菜

秦风 2026-06-06 14:31:13 赞 0

周期股也看pe吗

雨中的隆隆声 2026-06-06 18:15:47 赞 0

目前周期还没结束呀,而且缺油导致化工的供应链进一步向中国聚集

白白白鸽 2026-06-06 21:15:04 赞 0

宝丰我现在也算是重仓持有的,成本在27以内,肯定能回本的,毕竟煤化工龙头叠加氢能源,并且还在拓张中,总能回来的,不过矮冬拿不准,在奥大悲观后我就撤了

旅行者 2026-06-06 22:10:21 赞 0

矮冬太坑了

大言若正 2026-06-07 09:00:45 赞 0

矮东是什么?

旅行者 2026-06-07 09:57:05 赞 0

长_春//高新

大言若正 2026-06-07 16:00:03 赞 0

这个是下降趋势 确实可以放到关注列表里面 等等右侧机会

举重冠军张太岳
举重冠军张太岳 2026-06-05 17:04:48 赞 6

*ST奥特 摘帽了

赛季卡 2026-06-05 18:54:46 赞 1

我今天清了 承受不住了 希望不是黎明前的黑暗

柳寻欢 2026-06-05 20:21:56 赞 0

不能因为自己清仓就希望股市继续跌啊

焚书坑儒 2026-06-06 00:48:24 赞 0

正常人割肉之后都希望大跌的,这样才能得到心理安慰。

举重冠军张太岳 2026-06-06 08:21:17 赞 0

大家都要对自己自信一点,上车的就不用反驳别人要跌,割肉的就不要反驳别人会涨

五人之一 2026-06-06 14:10:22 赞 0

大不了再买就是了,做二波怕啥。

Bruce
Bruce 2026-06-06 00:43:55 赞 5

每次看着阴伟达,心想这回应该跌到位了,可以抄底奥大了,结果发现一次比一次低[捂脸]

世界这么大 2026-06-06 08:28:02 赞 6

一句话,自己是自己投资的第一责任人。其他任何人,包括私募,信托,都没有义务给谁兜底。[衰]

四个字从不考试
四个字从不考试 2026-06-05 19:38:22 赞 1

奥大机器人还是看好三花和拓普?

Helios 2026-06-06 19:09:53 赞 0

机器人他推荐了好几个,你翻翻前面的

凌风御凡 2026-06-07 00:10:14 赞 0

还有双环传动和鸣志电器,应该就这几个

yancy 2026-06-07 00:57:28 赞 1

你真信他阿,一直吹多看好三花,图忘记打码就买了300股

四个字从不考试 2026-06-07 16:33:48 赞 0

[思考]三花我确实是挣钱了的,卧龙亏了

小白
小白 2026-06-05 23:24:06 赞 1

奥大之前说4200是短期顶,我差不多卖光了,不眼红,轻仓一层在老登股看戏[大笑]

天涯小散仙
天涯小散仙 2026-06-05 17:02:24 赞 3

手持长时间可持续被抽血标的躺平,看看未来会不会成为木乃伊[酷]

ya ga mi
ya ga mi 2026-06-05 17:04:46 赞 3

奥大复牌了[哇]

福尔磨牙 2026-06-05 18:57:42 赞 0

周一涨停

毛利小五郎
毛利小五郎 2026-06-05 17:07:19 赞 1

信维通信,信维通信,信维通信

看看
看看 2026-06-05 20:19:58 赞 2

奥大回来了啊[飙泪笑],你不在炒的都没有劲,涨了没有人打鸡血抽奖,跌了没有人心理按摩[捂脸][捂脸][捂脸]

平凡的人
平凡的人 2026-06-05 17:32:17 赞 2

阴伟大是不是该止损了

做时间复利的朋友 2026-06-05 17:42:48 赞 4

同问,事以密成跌麻了怎么办

tcg36f 2026-06-05 18:06:48 赞 0

长久来看,他会回本的,最差的情况可能以年为单位。 除非你割肉之后资金有稳赚的去路,否则割它干嘛呢?

毛利小五郎 2026-06-05 18:24:49 赞 12

为什么长春高新长久看会回本,要多久,回本这事儿是上下嘴皮一动,敲个键盘就回本的? 逻辑在哪里

十三郎Script丶 2026-06-05 20:07:41 赞 2

多久?[doge]价投靠时间?

旅行者 2026-06-05 20:54:35 赞 1

长久看会回本?买gu票是为了回本?[捂脸][捂脸][捂脸]

做个抽象的人 2026-06-05 21:43:31 赞 0

可能一两个月后,小道消息是银行在出政策。 技术上用的是九转指标,月线上已经出信号了,日线上已经走完一个九转了,可能还要走一个。现在这个时候只能靠信仰支撑了,相信创新药是国家战略,也属于高科技。 我是梭哈了机器人,只有大亏过的人才能大赚,我现在信这句话。

Desperado 2026-06-05 22:19:37 赞 0

医药板块都差不多,揪着阴伟大不放没有意思

平凡的人 2026-06-05 22:42:54 赞 2

醉了,阴伟大我买了,问一下要不要止损也有问题?

伟大的长者 2026-06-05 23:27:02 赞 0

我来说吧,依据买入逻辑,那卖出无非就几种情况,你觉得有更好的标的/药寄了/药出了/撑不住了。就这么简单

DADAY 2026-06-06 02:02:16 赞 1

去年2025年11月他开始反复提英伟达 当时价格110 你可以看看九安医疗 33 现在它多少? ccgx 68快腰斩了 九安医疗72 对比同行他能算是个好票吗?彻底失败的投资建议

DADAY 2026-06-06 02:03:29 赞 1

就算买药他也是推了个药里的垫底票 跟那些快st的公司有什么区别

旅行者 2026-06-06 02:20:26 赞 0

唉:-([流泪]

旅行者 2026-06-06 02:31:02 赞 0

当时说是能翻五倍呢

DADAY 2026-06-06 02:37:30 赞 0

这票除非两年内翻三倍 不然他没资格再出来吹 腰斩的票

旅行者 2026-06-06 02:39:47 赞 0

他不会吹的,事以密成[捂脸]

无敌小康 2026-06-06 09:44:16 赞 0

即使在医药版块阴伟达也算是表现最差的那批吧?

Desperado 2026-06-06 11:52:31 赞 0

我已经止损了1/2[捂嘴]

五人之一 2026-06-06 14:15:15 赞 0

3年回本

毛利小五郎 2026-06-06 14:20:02 赞 0

长春高新3年回本?

五人之一 2026-06-06 18:44:00 赞 0

是的,三年。 这不是统一话术吗? 三年后你也找不到我了[打招呼]

我是鲨鱼
我是鲨鱼 2026-06-05 20:12:45 赞 2

毫无意外的跳水,天天上午拉下午砸,我都怀疑它们是用这种方式做T了,真操控到这种程度,指数不下来都能割韭菜,10000点散户也是亏的一塌糊涂。

龙之影 2026-06-06 19:12:55 赞 1

所以我都是下午买上午卖[酷][酷]

耿柚
耿柚 2026-06-05 17:38:00 赞 2

好久不见[感谢]

知乎用户V09Ul8
知乎用户V09Ul8 2026-06-05 20:48:27 赞 2

真到了3800大家更不敢追信不信

旅行者
旅行者 2026-06-06 00:10:28 赞 0

谢谢您[感谢]

mghow
mghow 2026-06-05 17:43:16 赞 1

可恶啊,当时预案就是海峡不开,半导体没敢上,结果现在手上的煤一还玩砸了。

Lyric
Lyric 2026-06-05 22:34:13 赞 1

本地模型最大的痛点不是没啥用吗

奥特之父 2026-06-05 22:52:11 赞 1

这次这个有用了

webxi 2026-06-05 23:42:20 赞 0

还需要后续观察

Lyric 2026-06-06 00:21:00 赞 0

什么应用啊

算算数式 2026-06-07 01:53:10 赞 0

本地模型早有了,只是参数性能上去了。现在ai应用赚钱在卖token,下游做不出增长。本地模型定位尴尬,没有赚钱效应。

Neil
Neil 2026-06-06 15:11:24 赞 1

[大哭][大哭][大哭]亏麻了,最近2-3个月,还有机会上破4300点不[流泪]

温柔
温柔 2026-06-06 14:46:08 赞 1

欢迎回来,奥大

lalala
lalala 2026-06-05 17:39:20 赞 1

大佬们机器人哪个比较好,适合观察后逢低买入?

小鲫鱼 2026-06-05 19:22:50 赞 1

凯中

打上火星
打上火星 2026-06-05 17:46:05 赞 1

奥大原来在等4000点

今晚回家吃饭
今晚回家吃饭 2026-06-05 17:54:14 赞 0

下轨加一些超卖指标,新低但比前新低的macd 高,但是还是继续跌……感觉技术上也失灵了

zxcvbn
zxcvbn 2026-06-05 17:12:39 赞 0

奥大 恒生本来回本了 三天又跌回去了[捂脸]

安静 2026-06-07 23:53:31 赞 0

基本面在变好,感觉不用慌

请忍住别哭 2026-06-05 20:53:14 赞 0

后悔没卖啊

木仔建
木仔建 2026-06-06 21:21:41 赞 0

最近评论戾气太重了,搞得都不能好好讨论市场了

明明明之
明明明之 2026-06-05 17:04:05 赞 128

st奥特 摘帽了[发呆]

汤温 2026-06-05 19:14:11 赞 0

哈哈哈,退市警告[飙泪笑]

秦风
秦风 2026-06-05 17:07:24 赞 0

可是海峡通航就打击煤化工了啊

酱油王 2026-06-05 17:11:54 赞 0

唉,已经跌n天了,说不定提前消化预期了[撇嘴]

大白菜投手 2026-06-05 17:12:17 赞 0

那现在通了吗,而且就算通了那一天就是今年油价最低点了

菜狗蛙蛙 2026-06-05 21:44:59 赞 0

通航也得半年油价才会慢慢回落,而且大概率不会通航,维持这种打打停停的现状

杨小雨 2026-06-05 22:00:53 赞 0

听说库存油只有两周的量了

伟大的长者 2026-06-05 23:41:19 赞 0

煤化工目前和战争已经脱钩了,他股价都跌到战争前了。后面是撞上了煤矿事件,然后现在资金看不上煤化工,我建议就是等。我自己也拿着1/4仓位,成本26.7[飙泪笑]唉煎熬

momo
momo 2026-06-05 17:31:54 赞 0

支持

后山都是粑粑
后山都是粑粑 2026-06-05 22:58:32 赞 0

奥大看到你回来了真的高兴。很害怕你受这次舆论影响太深。[感谢]

洛阳北部尉
洛阳北部尉 2026-06-05 18:03:20 赞 0

煤龙一应该不是经营问题,整个板块都跌的很惨,基本都回到3月之前价格了,我觉得肯定是低估了。

橘子 2026-06-06 00:49:18 赞 0

现在不是低估,现在是不高不低,不过确实下跌空间不大了,再大就超跌了,它是周期股

陌上愚翁 2026-06-06 08:20:17 赞 0

肯定不是低估的

JABBOK
JABBOK 2026-06-06 13:10:24 赞 0

呦,小奥回来啦

饭店
饭店 2026-06-06 21:48:24 赞 0

周一会普跌吗

LAWRENCE
LAWRENCE 2026-06-06 13:16:48 赞 0

有点害怕,咕咕鸡从20加到60.本来拿20万摸两把玩变成人民币一半多仓位都进去了[滑稽],到3800画面太美[捂脸]。删软件一个月后看[机智]

谁扔的炮仗
谁扔的炮仗 2026-06-06 15:31:10 赞 0

电力怎么看

巴韭菜鸡蛋特
巴韭菜鸡蛋特 2026-06-06 08:18:26 赞 0

长高 宝丰 绿桥 怎么说,宝丰28,事以密成[感谢][感谢][感谢]

向阳
向阳 2026-06-06 10:04:31 赞 0

美股收盘有点慌

发光用户
发光用户 2026-06-06 00:04:39 赞 0

奈何桥依然坚定持有吗奥大

solo
solo 2026-06-06 00:50:03 赞 0

美股小崩,半导体大崩。

陌生人
陌生人 2026-06-06 00:28:43 赞 0

美利云可以分析一下吗

美乐蒂宝宝 2026-06-06 03:03:04 赞 0

别碰,以前买过,庄股

怀文
怀文 2026-06-06 08:57:46 赞 0

笑死,之前一直亏惨,只有周五最开心。5个票两个涨停板,还有个卫星大红。最绿的是科技

Freefall
Freefall 2026-06-06 08:00:18 赞 0

奥大这段时间大家都太难了,希望都能熬过去吧[感谢]

周八匹
周八匹 2026-06-05 23:16:06 赞 0

热烈欢迎奥大归来,我作为粉丝,衷心希望你一切安好!

慧日破诸暗
慧日破诸暗 2026-06-06 10:19:38 赞 0

小奥,下周缅A科技板块跌幅超过20%

很好 2026-06-06 14:12:08 赞 0

事以密成

奥特之父 2026-06-06 13:36:54 赞 0

我已经清了反正

穷困潦倒梦中客
穷困潦倒梦中客 2026-06-05 18:36:20 赞 0

老哥回来了啊 可,大盘要下探3800吗?那可太狠了[捂脸]

知乎用户wc8w5
知乎用户wc8w5 2026-06-06 09:50:55 赞 0

老奥 终于回来啦 先不看内容 点赞欢迎一波

牵云磐石
牵云磐石 2026-06-05 20:45:55 赞 0

欢迎奥大回归

光明
光明 2026-06-05 20:08:13 赞 0

欢迎回来

洛丹伦的秋天
洛丹伦的秋天 2026-06-05 18:43:52 赞 0

前十瞬间没有了[飙泪笑]

孤舟
孤舟 2026-06-05 18:10:09 赞 0

我就想到今天回来了

王又生
王又生 2026-06-05 17:27:56 赞 0

奥大保重身体

石剑
石剑 2026-06-05 17:20:03 赞 0

太难了 欢迎回来[感谢]

浪里小白马
浪里小白马 2026-06-06 09:18:48 赞 0

金属补早了,非农数据太好了,麻了。不过后续可以留多点钱买更多也不错了[打招呼]

知易行难
知易行难 2026-06-05 23:40:16 赞 0

奥大中芯还拿着吗[捂脸]

layout
layout 2026-06-05 19:49:46 赞 0

今日大盘跌破144日线,按之前推论一般不会轻易破 是否会有反复

实名用户
实名用户 2026-06-05 18:17:22 赞 0

摘帽

花伦m同学
花伦m同学 2026-06-05 23:39:35 赞 0

奥大大。宝丰怎么办呀

奥特之父 2026-06-05 23:41:33 赞 1

等二季报

花伦m同学 2026-06-05 23:53:16 赞 1

收到

阿通
阿通 2026-06-05 21:16:17 赞 0

不涨就是跌,阴跌就是大跌,资金也是有成本的

冕云
冕云 2026-06-05 19:11:09 赞 0

复牌[感谢]

注意点
注意点 2026-06-05 17:38:33 赞 0

回来了就好[感谢][感谢][感谢]

汉堡金城武
汉堡金城武 2026-06-05 17:35:32 赞 0

半导体吸血一结束奥大就回来了[飙泪笑]

发电
发电 2026-06-05 17:03:35 赞 0

老师回来了真好

Pancake
Pancake 2026-06-05 20:19:40 赞 0

[发呆][发呆][发呆]

Fei Long
Fei Long 2026-06-05 20:08:55 赞 0

Tp回本,继续拿着看看天花板在哪

上士闻道
上士闻道 2026-06-05 18:43:19 赞 0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哦~哦~

william
william 2026-06-05 18:12:42 赞 0

回来早了,还没开始3800保卫战呢

王风
王风 2026-06-05 17:42:05 赞 0

中韩还拿着吗

乐妈
乐妈 2026-06-05 17:47:03 赞 0

奥大,欢迎回归[感谢][感谢][感谢]

多多run
多多run 2026-06-05 16:58:58 赞 0

好怀念奥大的收评。

雨田君子
雨田君子 2026-06-05 18:12:48 赞 0

满血复活,[感谢][感谢]

呵呵
呵呵 2026-06-06 08:38:17 赞 0

奥大可以多聊聊腿,少聊聊刀[doge][doge][doge][doge]

我的芙芙在哪里
我的芙芙在哪里 2026-06-05 23:12:59 赞 0

奥大你终于回来了[大哭][大哭][大哭]

Mr.帅
Mr.帅 2026-06-05 17:08:47 赞 0

感觉奥大心情也不太好啊,这行情太恶心人了

喵喵喵
喵喵喵 2026-06-05 18:20:30 赞 0

老铁不要被影响心情

红狼
红狼 2026-06-05 17:08:30 赞 0

呦呦呦,奥特摘帽了

啥也不知道
啥也不知道 2026-06-05 17:02:06 赞 0

奥大回来啦

鬼大
鬼大 2026-06-06 09:28:16 赞 0

奥大,华友还有救吗

治愈
治愈 2026-06-05 19:41:24 赞 0

奥大,回来了[感谢][感谢][感谢],星球老粉来了

陈书怀
陈书怀 2026-06-05 19:18:18 赞 0

奥大回归[感谢][感谢]

睡个好觉
睡个好觉 2026-06-05 18:30:46 赞 0

奥大 均价30.2的紫金 还有救吗 今天下午干破位了 有点懵

知乎用户1SrzmpQD 2026-06-05 21:17:56 赞 0

这个价还可以拿的吧,都拿到现在也无所谓了,我是32.4的成本半个月前崩盘那批出掉的,选择去追热门主线确实能赚,具体还是看自己打算

重来
重来 2026-06-05 16:54:57 赞 0

你终于回来了[赞]

健身不只是练块儿
健身不只是练块儿 2026-06-05 20:39:24 赞 0

煤化工散户太多了,没办法。

Mitsui
Mitsui 2026-06-05 19:48:28 赞 0

宝丰28这个位置胜率奇高[酷]

呵呵
呵呵 2026-06-05 17:54:24 赞 0

直接去做空ih和ic好了,对冲或者短期趋势

lily
lily 2026-06-05 17:28:40 赞 0

可回来了,[大哭]

这就是景风
这就是景风 2026-06-05 23:25:34 赞 0

空叉 这什么雷霆名字

我是真的很
我是真的很 2026-06-06 20:30:41 赞 0

送出一个礼物~

四个字从不考试
四个字从不考试 2026-06-05 19:37:07 赞 0

欢迎奥大归来

天南暖暖
天南暖暖 2026-06-05 18:19:49 赞 0

奥大出关了[感谢]

天南暖暖 2026-06-05 18:20:37 赞 0

人生不是只有股票,天南海北畅聊

独立寒秋
独立寒秋 2026-06-05 18:11:17 赞 0

宝丰怎么办奥特

uuu
uuu 2026-06-05 17:26:32 赞 0

[感谢]

蜜桃乌龙
蜜桃乌龙 2026-06-05 17:02:29 赞 0

奥大gygn会一起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