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04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04 13:23:27 更新 2026-06-04 13:50:16 原文可访问

怎么看待2026年6月4日A股市行情?

问题 ID:2045522591557972153 回答 ID:204585820892167398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6 23:58:44

1,我明说了,证券这个东西,我以后要做也只做其中的4只股,有中信,有招商,还有俩其他的股。别的证券做都不做。

2,互金没买etf ,因为稍微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未来,如果有证券与互金行情,互金实际上就那两只股,再多想一下就知道,实际上就一只股。什么同花顺银之杰安硕信息这种的,过气凤凰不如鸡。如果有一批人,07年炒中信证券,那他不会在2014年再买中信证券,而是买同花顺东财,同理,2014年买东财同花顺的,2025年开始这俩也不买,而是买其他的。

3,我记得不知道在逼乎哪里说过,是个回答还是发文来着,锂矿这个东西,在华友钴业4月说业绩大增,但股价反应平淡,注定了机构未来几个月对能源金属没好感,后面赣锋锂业很有可能有个回调。有二波,但最近不可能有二波。

这一点不知道在逼乎哪里说过,但我说过。

4,之前一直发A股牢骚是因为招商银行5月29日那根阳线没出来,现在出来了我反正不发牢骚了。

5,有人挣追涨的钱,有人挣从底到顶的钱。我真不觉得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优劣之分。你们做股票的觉得挣从底到顶的钱不对,我们做期货的觉得挣从底到顶的钱就是最合理的。毕竟,等涨起来保证金也涨起来了,挣不到大钱。我有必要因为A股动摇我做交易的思路与习惯?炒个A股真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是吗?

评论区

已归档 53 条 / 原站约 79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7 19:35:22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6-04 13:28:07 赞 19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sliven
sliven 2026-06-04 16:10:24 赞 9

最后说的很对,现在只要说起自己坚守手里的票,没去追科技,别人好像都要来嘲讽几句,但本质上其实是交易思路的不同罢了,只能说这个市场太畸形了

那天
那天 2026-06-04 15:58:34 赞 4

指南针嘛,轻语哥[大笑]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6-04 17:43:20 赞 4

证券板块今天又创新低,就怕以后券商变成第二个银行,全面破净+PE个位数了。

这次不一样 2026-06-04 18:38:00 赞 0

不会,每天几万亿的成交,证券什么增速银行什么增速?只不过证券的节奏恶心,无形的手既然能强压就能强拉

丝袜高跟控 2026-06-04 19:29:33 赞 7

我觉得除了大部分复读机一样说券商佣金内卷的,基本都漏了大券商们的新业务(海外业务)

微我无酒 2026-06-04 20:39:53 赞 1

你这种想法其实和那些一直说银行资产质量被低估的人没什么两样

丝袜高跟控 2026-06-05 02:02:21 赞 2

那你别碰就是了,有啥的,各有各的看法,我又不指望说服其他人,爱咋咋地

陌上愚翁 2026-06-05 07:21:29 赞 0

海外没多少业务吧,主要还是ipo收益

行吧好吧 2026-06-05 14:41:43 赞 0

这你也信。。。

大明 2026-06-05 18:55:53 赞 0

想问一下,海外业务未来几年发展怎么样,有相关数据吗

F.Karamazov
F.Karamazov 2026-06-04 15:09:27 赞 2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知乎用户
知乎用户 2026-06-04 13:27:02 赞 2

证券还是很坎坷

了悟
了悟 2026-06-04 18:38:20 赞 2

谢谢轻语,家里有事还出来安慰我们[红心][红心][红心]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05 16:33:25 赞 1

今天想了一下为什么ai相关,尤其是存储这个板块为会在年后暴涨,标志是什么?ai 产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gpt 等也都用了很久了,后来想了下,应该主要还是一群有钱的老登进来了,他们的观测节点应该就是各大公司的资本开支,各大公司确确实实用钱投票,开始招人,买芯片等设备搭建数据中心,而这些设备提供方也确实在海量出货并大量赚钱。 那么这些务实的老登在看到开支可以冷酷无情的大量买入,会在什么时候卖出呢?我觉得应该是看到激烈的重复竞争下,很多公司的投入无法覆盖支出,以豆包为例,前期是免费的,但是资本开支是巨大的,目前已经开始逐步收费,老登们或许会以这个为观察节点,如果收费过后收益短期无法覆盖支出,聪明钱一定会跑出来观察一阵子,豆包的收益情况我们不知道,但是美股博通似乎开了一个头,这波年后冲进来的老登,出来后会去哪里呢?我很难相信是消费啊,因为这波聪明老登人数真的不多[捂脸][捂脸]

momo
momo 2026-06-04 13:35:44 赞 1

套在锂矿了[捂脸]

鱼罐罐 2026-06-04 14:24:24 赞 0

今天大涨

小号 2026-06-04 18:51:07 赞 0

反向的?

鱼罐罐 2026-06-04 20:30:02 赞 1

看错了,明天大涨,用麻袋装钱!

Sinonis 2026-06-05 10:45:53 赞 0

锂期货多头开始反击了,今天锂电板块也要尝试反弹

风清闲
风清闲 2026-06-04 15:27:34 赞 1

看到乐哥连发两帖就放心了,看来心态还算平稳

shsdbbdb
shsdbbdb 2026-06-04 13:43:18 赞 1

有没有zj,有的话给个赞呗[赞同]

皮蛋抖辣椒
皮蛋抖辣椒 2026-06-07 19:12:44 赞 0

轻语哥,平心静气,健康顺意

尾指勾
尾指勾 2026-06-06 22:59:55 赞 0

我在银之杰辛辛苦苦t了两个多月赚了3w,一天亏完[惊喜]

zhengfar
zhengfar 2026-06-05 17:08:38 赞 0

多元不做了吗

杨柳依依 2026-06-05 18:26:33 赞 0

多元早就走了啊

张易之
张易之 2026-06-05 16:24:01 赞 0

哥,万事顺遂!

粉粉
粉粉 2026-06-05 14:11:01 赞 0

哥,万事顺遂!

麻利麻利哄
麻利麻利哄 2026-06-05 11:28:10 赞 0

谢谢轻语,你要好好的

张柒柒cool
张柒柒cool 2026-06-05 14:58:46 赞 0

3月份做多元金融,我买银之杰还赚了点儿,前几天一则谣言,已经回到29块了,太恐怖了

之后
之后 2026-06-05 18:43:07 赞 0

祝好,哥[感谢]

渡劫失败了
渡劫失败了 2026-06-05 10:19:40 赞 0

意思是东财同花顺这两个后续不行吗?[捂脸]

Pudenge
Pudenge 2026-06-05 10:01:55 赞 0

回来了哥

静静流淌
静静流淌 2026-06-04 22:38:16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穿板甲的月饼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04 19:08:02 赞 0

回来了就好,走过了弯路以后都是坦途

阳光不锈
阳光不锈 2026-06-05 00:12:35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海上森林
海上森林 2026-06-04 15:50:06 赞 0

哪里套不是套,低位套反正不慌,你没事就行 别影响心情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04 15:55:58 赞 0

1.2分别说的谁呀

At sea
At sea 2026-06-04 14:03:57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韩权
韩权 2026-06-04 22:37:16 赞 0

祝后来一切皆好[感谢]

椿树
椿树 2026-06-04 16:46:14 赞 0

好好的[感谢][感谢]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2026-06-05 10:07:59 赞 0

要好好的!

Away
Away 2026-06-04 19:07:57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都会好起来的

111
111 2026-06-04 18:27:50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zhangxh 19830803
zhangxh 19830803 2026-06-04 16:51:12 赞 0

轻语哥,祝一切都好[握手][握手]

npooc
npooc 2026-06-04 13:26:55 赞 0

确实说过有二波,在想法里说的

天天向上 2026-06-04 13:31:31 赞 0

大概什么时候有二波呢

流光 2026-06-04 15:13:38 赞 0

赚了没走,套麻了

天天向上 2026-06-04 16:02:55 赞 1

我是接盘了,从买了一直跌

流光 2026-06-04 16:19:59 赞 0

那你能抗住真的牛[捂脸],我是+20到-10,都扛不住了

天天向上 2026-06-04 17:07:07 赞 0

我-20

穿板甲的月饼 2026-06-04 18:36:44 赞 0

大概是哪天的想法💡,我去看看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2026-06-04 19:31:09 赞 0

你真贪,他提的时候你买30%的利润是至少的

流光 2026-06-04 19:51:48 赞 0

跟他有什么关系啊。。。我又不是看他买的[捂脸],单纯看好新能源买的,赚了20%吧,十日线想反弹走,结果a下来了埋了也就不想割了。而且30%就必须要走了?未免拿着答案找结果了吧,萎了三四年的周期股你就看30%?

茫然 2026-06-05 09:07:42 赞 0

张姐这你也在啊哈哈哈哈

一光年外的观测者 2026-06-05 10:26:39 赞 0

哈哈,我以为你跟他走的,他提的时候是小底

流光 2026-06-05 15:06:27 赞 0

知乎一共也没几个博主,锂矿的羁绊[doge]

热热塔克
热热塔克 2026-06-04 17:55:18 赞 0

保重身体[感谢]

长乐真人
长乐真人 2026-06-04 20:52:39 赞 0

我胆子小还是买ETF[捂脸],这样赚的少亏的也少

Elbe Pot
Elbe Pot 2026-06-04 17:29:53 赞 0

加油张姐,之后继续跟你干

Kymo
Kymo 2026-06-04 14:58:21 赞 0

轻语哥,房地产股怎么看呢

李里
李里 2026-06-04 14:37:07 赞 0

有没,华泰,光大,长江?

等风的猫
等风的猫 2026-06-04 14:32:39 赞 0

A股真无敌了[飙泪笑]京东方又涨停了,明天科技又要大幅下杀,券商估计又要动弹一下了

杰哥 2026-06-04 14:54:30 赞 0

[飙泪笑]买了能拿住的都是神人,隔几天又会开洗

村妞在乌村 2026-06-04 16:42:27 赞 0

我4.2的本没拿住5.5全出了[大哭]

柿子
柿子 2026-06-04 23:27:11 赞 0

轻语最近可乐奶茶搞起来

橡子
橡子 2026-06-04 16:17:23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开卷5055
开卷5055 2026-06-04 23:22:47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

日一声打成糊糊
日一声打成糊糊 2026-06-04 18:13:25 赞 0

赣锋锂业[捂脸]还好70多块走了 查看图片(https://pica.zhimg.com/v2-a32460794f9bdb0e76bc9546f6f5e785_qhd.png?source=1d2f5c51)

九月
九月 2026-06-04 14:42:28 赞 0

走向垄断的过程中,追求确定性就三支票[赞同]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04 15:11:53 赞 0

累了

lilongji971028
lilongji971028 2026-06-04 14:33:05 赞 0

互金哪只可以买?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6-04 16:01:18 赞 0

轻语哥不是200%仓位吗,半仓券商etf,半仓其他吗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6-04 15:11:57 赞 0

[酷]

asmao
asmao 2026-06-04 16:42:46 赞 0

东财不好吗,证券20的不多啊

波普风 2026-06-04 17:05:50 赞 0

同问东财[感谢]

那天
那天 2026-06-04 15:48:38 赞 0

轻语小哥,祝你以后万事顺遂[大笑]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04 13:30:23 赞 0

依旧躺平

伊文
伊文 2026-06-04 14:02:56 赞 0

轻语哥,招行这波头肩底成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