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6月3日的A股趋势?
问题 ID:2044795315602069082
回答 ID:204583752863748232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6 23:58:43
A股趋势懒得提。我只说一点,我感觉买证券,虽说在A股不算赚的最多的那个,但也赚钱了吧?毕竟证券这是做周线一浪,是抄底。
至于科技股,除非没办法,我一般不买你牢A的科技股,谁不知道你牢A科技股是美股仿制品,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买美股科技股。5月初说了硬件在往软件转移,5月底软件股集体爆发,我的是fig ,都算涨的少的,snow ,甲骨文,哪个不比硬件爽。我记得之前在逼乎上说了fig吧。同期你看看你牢A软件股咋走的,我还是靠买金融科技股躲过了一劫。
我反正是主张什么市场干什么市场的事。除非没办法,我一般不买你牢A科技股。
关于证券这种东西,我还是看一年翻倍,周线12345该走的都要走。这个时候攻击买证券的,我就先记下了,我看看到时候周线12345全部走出来的时候,有人要怎么说。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 / 原站约 4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6 14:01:31
只有招商这几个月是往上走了一点,其余证券和金融基本都是跌的,好像还是蹭了长鑫存储,不过金融其实跌算总体板块里面少的了
终于归来了,担心你好几天了
证券是没亏,多元金融亏麻了[大笑]
张姐归来了
多来聊股市,评论区说啥的都有,热闹的像个酒馆,可以分散分散注意力
证券还行,但是非银里的多元和保险拉完了[打招呼]
五月份在锂矿亏麻了[流泪],在证券挣的钱还不够补锂矿的亏损
感谢轻语[抱抱]
王者归来
中信和招商一半一半,然后就是中信亏几个点,招商盈几个点。
我直接躺平,反正证券基本跌不动了,他还能再亏十个点不成
轻语回来了
挨个点名清算[感谢][感谢][感谢]
轻语回来了[感谢]
轻语,祝你越来越好。
张姐又活过来了
状态不错
跟买的人一般都是没有自己思想的,跌的时候跳脚很正常
按照ipo上市来算,先呆在中信建投等长鑫上市之后再转到中信证券如何[思考],如果利好就是利好就是利空的话,现在呆在中信证券也是安全的
躺平~
王者归来。[感谢]
语大语大回来了[抱抱]
证券保险周线都是破位的,现在要出大利好扭转趋势才行
金融科技etf买得多了点,最近回撤力度好大
张姐怎么看中信建投先起跑了
[感谢] 谢谢
轻语[感谢]
看到乐哥回来就放心了
Welcome back [感谢]
招商赚了7个点,证券etf赔3个
反正我招商跟着轻语爽吃了一波
炒股的应该都是成年人,都tm成年了还不懂自负盈亏,“你荐股我买,亏了赖你”,这回家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