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6-04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6-04 12:01:16 更新 2026-06-04 12:09:38 原文可访问

怎么看待2026年6月3日的A股趋势?

问题 ID:2044795315602069082 回答 ID:2045837528637482325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6-06 23:58:43

A股趋势懒得提。我只说一点,我感觉买证券,虽说在A股不算赚的最多的那个,但也赚钱了吧?毕竟证券这是做周线一浪,是抄底。

至于科技股,除非没办法,我一般不买你牢A的科技股,谁不知道你牢A科技股是美股仿制品,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买美股科技股。5月初说了硬件在往软件转移,5月底软件股集体爆发,我的是fig ,都算涨的少的,snow ,甲骨文,哪个不比硬件爽。我记得之前在逼乎上说了fig吧。同期你看看你牢A软件股咋走的,我还是靠买金融科技股躲过了一劫。

我反正是主张什么市场干什么市场的事。除非没办法,我一般不买你牢A科技股。

关于证券这种东西,我还是看一年翻倍,周线12345该走的都要走。这个时候攻击买证券的,我就先记下了,我看看到时候周线12345全部走出来的时候,有人要怎么说。

回答图片

评论区

已归档 32 条 / 原站约 4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6-06 14:01:31

头顶一个小肉包
头顶一个小肉包 2026-06-04 12:16:15 赞 13

只有招商这几个月是往上走了一点,其余证券和金融基本都是跌的,好像还是蹭了长鑫存储,不过金融其实跌算总体板块里面少的了

明月清风 2026-06-04 21:29:44 赞 0

中信啊[生气]龙头可以的

哇哈哈
哇哈哈 2026-06-04 12:58:55 赞 5

终于归来了,担心你好几天了

momo
momo 2026-06-04 12:14:43 赞 5

证券是没亏,多元金融亏麻了[大笑]

Free Loop 2026-06-04 12:17:01 赞 6

哈哈哈多元不是小证券么

momo 2026-06-04 12:19:11 赞 2

比证券涨的多没见识到,比证券跌的狠倒见识了

勇敢牛牛哞 2026-06-04 13:25:13 赞 0

不管买啥,别碰小票

i欧 2026-06-04 16:22:42 赞 1

多元板块都破位了,无限阴跌起码要跌50%

周洛
周洛 2026-06-04 12:13:19 赞 2

张姐归来了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6-04 13:02:24 赞 2

多来聊股市,评论区说啥的都有,热闹的像个酒馆,可以分散分散注意力

呃呃呃
呃呃呃 2026-06-04 15:17:13 赞 1

证券还行,但是非银里的多元和保险拉完了[打招呼]

阿卡托什
阿卡托什 2026-06-04 12:14:02 赞 1

五月份在锂矿亏麻了[流泪],在证券挣的钱还不够补锂矿的亏损

cfnll 2026-06-04 12:28:07 赞 0

那天碳酸锂期货爆天量查看图片(https://picx.zhimg.com/v2-09adb277e854455831cb82657b974dc7_qhd.jpg?source=1d2f5c51)

雾非雾 2026-06-04 13:17:01 赞 0

宁德又开始压盘了

Shark Beer 2026-06-04 13:31:28 赞 3

锂矿狗庄太吊了,不敢碰…

蒼野 2026-06-04 20:55:10 赞 0

锂矿出了复产的利空消息,现在市场想看看货出来后,市场能不能接得住

123
123 2026-06-04 12:24:07 赞 1

感谢轻语[抱抱]

李里
李里 2026-06-04 12:48:25 赞 1

王者归来

喝酸奶舔奶盖
喝酸奶舔奶盖 2026-06-04 12:25:02 赞 0

中信和招商一半一半,然后就是中信亏几个点,招商盈几个点。

念玉
念玉 2026-06-04 12:33:11 赞 0

我直接躺平,反正证券基本跌不动了,他还能再亏十个点不成

rourou
rourou 2026-06-05 10:45:08 赞 0

轻语回来了

叶落孤
叶落孤 2026-06-04 23:59:10 赞 0

挨个点名清算[感谢][感谢][感谢]

lisa
lisa 2026-06-04 12:29:05 赞 0

轻语回来了[感谢]

安宁知夏
安宁知夏 2026-06-05 09:58:25 赞 0

轻语,祝你越来越好。

紫苏
紫苏 2026-06-04 14:35:27 赞 0

张姐又活过来了

麻利麻利哄
麻利麻利哄 2026-06-05 11:35:58 赞 0

状态不错

asmao
asmao 2026-06-04 16:44:30 赞 0

跟买的人一般都是没有自己思想的,跌的时候跳脚很正常

lllhnjkl123
lllhnjkl123 2026-06-04 15:12:07 赞 0

按照ipo上市来算,先呆在中信建投等长鑫上市之后再转到中信证券如何[思考],如果利好就是利好就是利空的话,现在呆在中信证券也是安全的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6-04 13:29:04 赞 0

躺平~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6-04 15:06:12 赞 0

王者归来。[感谢]

苏林
苏林 2026-06-04 14:12:13 赞 0

语大语大回来了[抱抱]

Sunzxc
Sunzxc 2026-06-04 12:18:35 赞 0

证券保险周线都是破位的,现在要出大利好扭转趋势才行

Maru raba
Maru raba 2026-06-04 12:35:41 赞 0

金融科技etf买得多了点,最近回撤力度好大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6-04 12:44:26 赞 0

张姐怎么看中信建投先起跑了

韩权
韩权 2026-06-04 12:55:21 赞 0

[感谢] 谢谢

Yuki W
Yuki W 2026-06-04 12:47:06 赞 0

轻语[感谢]

子墨
子墨 2026-06-05 10:04:04 赞 0

看到乐哥回来就放心了

牛一
牛一 2026-06-04 12:43:19 赞 0

Welcome back [感谢]

sees
sees 2026-06-04 12:06:45 赞 0

招商赚了7个点,证券etf赔3个

张蛆 2026-06-04 12:10:36 赞 2

5月中旬跟你说了往后etf不如个股的。

笑笑吖 2026-06-04 12:16:59 赞 3

[捂脸]我靠,竟然漏看这句话

sees 2026-06-04 12:24:03 赞 0

张姐看看明泰铝业,这票现在和所有铝股背离感觉会有大行情

自由生活 2026-06-04 13:05:19 赞 1

也就招商中信好一点,其余证券个股也不行,我还是求稳买etf省事[思考]

不懂 2026-06-04 18:02:07 赞 0

但是个股暴雷不是etf可以比的[思考]

了悟 2026-06-04 18:44:19 赞 0

那买了etf也能喝口汤吧[捂脸]

erwin
erwin 2026-06-04 12:19:29 赞 0

反正我招商跟着轻语爽吃了一波

慕霖森
慕霖森 2026-06-04 14:45:38 赞 0

炒股的应该都是成年人,都tm成年了还不懂自负盈亏,“你荐股我买,亏了赖你”,这回家洗洗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