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的人为什么这么凶?
问题 ID:310654219
回答 ID:2042624737868772387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8 23:58:51
瞎说,我每次去报账的时候财务大姐都会给我几颗车厘子。没车厘子的时候有其他水果。
评论区
已归档 14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7 11:03:21
瞎说,我每次去报账的时候财务大姐都会给我几颗车厘子。没车厘子的时候有其他水果。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7 11:03:21
要么你带大姐挣钱了,要么你脸帅大姐心坎上了[思考]
那是因为你帅?
她们是希望你再水灵一些。
短短一段文字,好胜心这么强[大哭][大笑]
建模怪是这样的。
我不信 除非给我照片[飙泪笑]
原来你是有工作的哈?我还以为是专职炒股的
[大笑]
因为你长得帅吧[酷]
我们之前的财务也挺好,人也长得漂亮。 不过人力资源部的人就很难说话了,之前离职的时候很卑微的。
小帅哥到哪,都受欢迎
let me see see
那可能是因为你长得帅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