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2026年5月26日A股市行情?
问题 ID:2042265905233651113
回答 ID:204261566415476754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8 23:58:50
以前拿着证券,看有色白酒化工这些老登股一直跌,我还能有个心理安慰。昨天白酒大涨,证券小涨,今天有色大涨,证券小涨,我连心理安慰都没了。
国家队在抛售证券,不行,今年到明年上半年,我非要跟国家队对着干。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 / 原站约 57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6 22:11:36
乐哥,白酒昨天涨,今天跌。
五矿被我买成四矿了[赞同][赞同][赞同]
有色今天大涨应该是黄金站稳4500带起来的吧?反正黄金股都动了
梭哈中铝,其实被套了,不得不一点一点补仓
实在不行分仓干呗,梭哈证券有点太刺激了。
招商做了两天T爽翻了
[惊喜]在京东方吃爽了
剧情演变成证券高开低落后又拉回,拉回去是为了护住指数,低落是因为科技等砸下来顺带被下来,只有这样子才能实现一些板块的出货吧
[打招呼][打招呼]四矿太弱了,今天瞎几把T了个4分,昨天其实也能T,但不想做。然后这两天都是上午冲高中午回落,下午收回。 我怎么感觉里面一堆人都在做T,被套住了靠T回来是吧。
证券一涨就是疯牛,疯牛完了就是股灾。所以国家不会让证券涨的
[doge]你这个对手盘,资金量怕是有点多喔[酷]
证券还算可以了,我已经在化学制药被埋了,牙齿碎了一地[微笑]
招商这两天吃爽了 庆幸之前拿住了
把wk买回来
南铝一路补到两万多股,今天终于赚钱了[捂脸][捂脸]
[大笑]这两个月 左手中化学 右手四矿 就靠一个16cm招商把亏损磨平了
跟上
前几年这些老登拼命涨,科技就是一坨。现在只是反过来了,一切都是周期
好
[酷]我还能不能回本
中信就是废物
明天搞不好要轮到磷化工了
抛售不就证明着之前大手的压力和恐惧在消散[思考]
我的医药也是
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券商
白酒昨天涨,今天跌,涨了等于白涨。 证券昨天小涨,今天继续小涨
轻语哥,请教下怎么练盘感或者分析啊,早盘看大盘跌有色也跌卖飞了[飙泪笑]
中国银河,证金剩下的30%多的货应该差不多出完了,一季度后继续跌了2个月,昨天还在创新低
券商还好,尾盘也拉回来了
有色25年涨的很好啊。相比而言证券25年也差一些[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证券太辜负轻语的期待了。就像满心期待的宝宝长残了。痛心啊。
卖了五矿,买了中信,体验比之前好太多了,起码还能红,偶尔还可以做下t
哈哈哈,到底涨了些啊,真的这个持仓体验真不好
好多指数一季度那会儿已经开始卖了[捂脸]
证券都给科技打掩护去了[捂脸]
别这种心理[捂脸]
一冲高就在卖[知乎益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