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6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6 14:38:44 更新 2026-05-26 14:48:41 原文可访问

怎么看待2026年5月26日A股市行情?

问题 ID:2042265905233651113 回答 ID:2042615664154767549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8 23:58:50

以前拿着证券,看有色白酒化工这些老登股一直跌,我还能有个心理安慰。昨天白酒大涨,证券小涨,今天有色大涨,证券小涨,我连心理安慰都没了。

国家队在抛售证券,不行,今年到明年上半年,我非要跟国家队对着干。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 / 原站约 57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6 22:11:36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6 14:45:38 赞 7

乐哥,白酒昨天涨,今天跌。

bing he
bing he 2026-05-26 15:19:02 赞 19

五矿被我买成四矿了[赞同][赞同][赞同]

一棵树yks
一棵树yks 2026-05-26 14:42:29 赞 11

有色今天大涨应该是黄金站稳4500带起来的吧?反正黄金股都动了

深沉大海 2026-05-26 17:36:09 赞 5

黄金股是动了 ,但是黄金没动[生气]

一棵树yks 2026-05-26 21:15:35 赞 0

通常都是股比期货快

飞扬
飞扬 2026-05-26 14:59:19 赞 8

梭哈中铝,其实被套了,不得不一点一点补仓

百战不殆 2026-05-26 15:12:32 赞 0

被套了就开始研究了

1234 2026-05-26 15:52:27 赞 1

这事对中铝真的利好吗?不是成本上涨吗

飞扬 2026-05-26 15:57:01 赞 5

中铝有自有矿山,自给率很高,所以他涨停了。不过按历史看,这货没有连板过

飞扬 2026-05-26 15:58:42 赞 0

[捂脸]

百战不殆 2026-05-26 16:02:31 赞 2

有矿山,铝土矿涨价就是利好。没有矿山的,铝土矿涨价就是利空。 但是最后都得看铝价能不能覆盖这部分成本

手握十万台胞证 2026-05-26 16:56:51 赞 0

我觉是因为这个逻辑开盘就清了云铝,没想到涨这么多[捂脸]

百战不殆 2026-05-26 17:24:57 赞 0

估计市场认定的是供应变少这个逻辑[捂脸]

都督中外诸军事
都督中外诸军事 2026-05-26 14:44:18 赞 2

实在不行分仓干呗,梭哈证券有点太刺激了。

Haruhi Suzumiya
Haruhi Suzumiya 2026-05-26 14:56:11 赞 2

招商做了两天T爽翻了

Shark Beer
Shark Beer 2026-05-26 15:25:01 赞 2

[惊喜]在京东方吃爽了

只言片语 2026-05-26 15:29:15 赞 0

为啥突然启动

Shark Beer 2026-05-26 15:42:24 赞 2

玻璃面板

寻己 2026-05-26 15:49:11 赞 0

我倒在黎明前,第一个涨停后第二天上午跑了[思考]

娜诺nanuo 2026-05-26 17:47:08 赞 1

京东方确实爽,尾盘进的都能赚点儿,不知道拿过夜到明天会咋样,别给我来个开盘下杀就好,回本就指望他了[感谢]

长江
长江 2026-05-26 15:32:58 赞 3

剧情演变成证券高开低落后又拉回,拉回去是为了护住指数,低落是因为科技等砸下来顺带被下来,只有这样子才能实现一些板块的出货吧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5-26 15:12:01 赞 1

[打招呼][打招呼]四矿太弱了,今天瞎几把T了个4分,昨天其实也能T,但不想做。然后这两天都是上午冲高中午回落,下午收回。 我怎么感觉里面一堆人都在做T,被套住了靠T回来是吧。

晨曦 2026-05-26 15:18:33 赞 1

真要起势几天就给你干回来,做T来来回回折腾,一不小心又赔上现金,我现在消停了[捂脸]

勃艮第大公 2026-05-26 18:23:30 赞 0

我也不想做了[打招呼],就这样吧

zth9638528
zth9638528 2026-05-26 18:17:34 赞 1

证券一涨就是疯牛,疯牛完了就是股灾。所以国家不会让证券涨的

我不想上班哇
我不想上班哇 2026-05-26 15:14:43 赞 2

[doge]你这个对手盘,资金量怕是有点多喔[酷]

无限不循环小数
无限不循环小数 2026-05-26 14:50:52 赞 2

证券还算可以了,我已经在化学制药被埋了,牙齿碎了一地[微笑]

xxx
xxx 2026-05-26 15:14:57 赞 2

招商这两天吃爽了 庆幸之前拿住了

见路不走
见路不走 2026-05-26 15:39:41 赞 1

把wk买回来

庄庄
庄庄 2026-05-26 18:19:54 赞 1

南铝一路补到两万多股,今天终于赚钱了[捂脸][捂脸]

莫明其妙 2026-05-26 20:59:26 赞 0

T飞了[捂脸]

温柔乡
温柔乡 2026-05-26 15:17:37 赞 1

[大笑]这两个月 左手中化学 右手四矿 就靠一个16cm招商把亏损磨平了

韩权
韩权 2026-05-26 19:26:02 赞 0

跟上

打上火星
打上火星 2026-05-26 19:15:45 赞 0

前几年这些老登拼命涨,科技就是一坨。现在只是反过来了,一切都是周期

勃尔
勃尔 2026-05-26 17:20:51 赞 0

笑笑吖
笑笑吖 2026-05-26 15:23:47 赞 0

[酷]我还能不能回本

九亩地塘
九亩地塘 2026-05-26 14:58:25 赞 0

中信就是废物

哇哈哈 2026-05-26 15:41:24 赞 0

东财才是废物

良莳 2026-05-26 16:32:55 赞 1

矿不敢说话

将错就错到底
将错就错到底 2026-05-26 15:26:03 赞 0

明天搞不好要轮到磷化工了

栅栏之间
栅栏之间 2026-05-26 15:35:11 赞 0

抛售不就证明着之前大手的压力和恐惧在消散[思考]

阴天
阴天 2026-05-26 15:43:11 赞 0

我的医药也是

Www吴
Www吴 2026-05-26 17:00:57 赞 0

阿祖收手吧,外面全是券商

408辅导员
408辅导员 2026-05-26 16:06:34 赞 0

白酒昨天涨,今天跌,涨了等于白涨。 证券昨天小涨,今天继续小涨

wanqian
wanqian 2026-05-26 14:46:19 赞 0

轻语哥,请教下怎么练盘感或者分析啊,早盘看大盘跌有色也跌卖飞了[飙泪笑]

丝袜高跟控
丝袜高跟控 2026-05-26 16:13:30 赞 0

中国银河,证金剩下的30%多的货应该差不多出完了,一季度后继续跌了2个月,昨天还在创新低

丝袜高跟控 2026-05-26 19:29:51 赞 0

+1

吹个大气球 2026-05-26 18:16:04 赞 0

重仓银河[飙泪笑]

壮壮不想上班
壮壮不想上班 2026-05-26 15:26:15 赞 0

券商还好,尾盘也拉回来了

嘟呆呆
嘟呆呆 2026-05-26 14:44:30 赞 0

有色25年涨的很好啊。相比而言证券25年也差一些[飙泪笑][飙泪笑][飙泪笑]。证券太辜负轻语的期待了。就像满心期待的宝宝长残了。痛心啊。

叶落孤
叶落孤 2026-05-26 15:06:47 赞 0

卖了五矿,买了中信,体验比之前好太多了,起码还能红,偶尔还可以做下t

朱解放
朱解放 2026-05-26 14:42:26 赞 0

哈哈哈,到底涨了些啊,真的这个持仓体验真不好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6 16:06:59 赞 0

好多指数一季度那会儿已经开始卖了[捂脸]

且奉庭
且奉庭 2026-05-26 15:12:51 赞 0

证券都给科技打掩护去了[捂脸]

lifeng
lifeng 2026-05-26 15:30:37 赞 0

别这种心理[捂脸]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6 14:58:38 赞 0

一冲高就在卖[知乎益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