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6 年 5 月 25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2213120823776100
回答 ID:204228311198832286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7 23:55:57
我对证券要求不高,以中信为例,周线一干到30就可以,招商证券已经干到周线一目标位了。结果现在来看,中信东财这俩坑货冲击周线一目标位真是难如登天。
你以为这就让人破防了?最让人破防的是资金哪怕买白酒都不买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 / 原站约 63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6 14:51:54
证券自己的员工这三年裁员降薪怨气大哦
当初天量压盘就告诉你,券商你敢买我就敢砸
因为慢牛不让拉,以前的牛市都是证券扛大旗,换思路了吧
在wkzb里面才叫惨。。。[流泪]
因为券商行情这么难看了,还是狗狗队没有砸盘的结果[捂脸]万一遇上减持就厉害了
没事,又涨了
证金汇金没砸盘白酒,所以他们敢买白酒,但没人敢接证金汇金砸券商的盘子
其实六七月证券金融可能不会大涨,但不至于大跌,因为美股和大A都有大企业要上市,为了保证流动性装个样子也要挺一挺金融证券。但也怕一上来流动性干没底裤都没了[捂脸][捂脸]
感觉同花指南之类的比东财买着舒服,东的散户真的太多了
张姐,量化程序里恐怕都有证券一涨就砸盘了,不能涨的
现在入证券,亏倒是不至于,就是踏空。
证金汇金每天3点准时几万手的砸,等它们砸完再说吧
券商除了拉崩大盘之外,还有啥用?
科创这次的极限位置在1958附近,这周基本能看到科创的冲高回落,到时券商比较大的概率会出来护盘
证券还好呀,起码没亏,多远才是can
轻语小哥,要不要分点仓位出来买点别的?[捂脸]
牛市风向标,就是不想让它火热起来,万一把整个场子火热起来就赶顶了,后面还有长鑫、长存、宇树等这些巨无霸怎么融资
招商周线一浪这么低吗
感觉难啊,xhs 一堆姊妹都在证券
24年底的时候不是讲这次是政策牛市么。这是政策故意引导科技股暴涨?把股市玩坏了都快。
[捂脸][捂脸][捂脸]
28我就卖了 快到28吧 谢谢
破防的是我[捂脸]
机构不来炒证券,那是真起不来,总不能证金过来抬轿子吧[飙泪笑]
今天尾盘整个证券都在拉
中信东才块头大吧,招商体量小一些
肯定是主力也看了你的帖子了
[飙泪笑]
半导体才是王者
等大盘跌的时候证券可以理所应当的大涨
证卷都被他们搞臭了。[飙泪笑]
我在东财中信里,不好好补科技买什么券商
国联民生和方正证券可以考虑吗[思考]
招商到达目标位,券商板块还没,那么券商去周线1的时候招商是横盘吗
我要求更低,中信27.7,东财22.15,能让我回本就走,5月初中信保本了没走,现在悔死了
证券公司赚的钱不是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