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5 16:37:17 更新 2026-05-25 16:44:41 原文可访问

如何看待 2026 年 5 月 25 日 A 股市场行情?

问题 ID:2042213120823776100 回答 ID:2042283111988322862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7 23:55:57

我对证券要求不高,以中信为例,周线一干到30就可以,招商证券已经干到周线一目标位了。结果现在来看,中信东财这俩坑货冲击周线一目标位真是难如登天。

你以为这就让人破防了?最让人破防的是资金哪怕买白酒都不买证券。

评论区

已归档 36 条 / 原站约 63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6 14:51:54

连云港县城蹲哥
连云港县城蹲哥 2026-05-25 16:50:29 赞 21

证券自己的员工这三年裁员降薪怨气大哦

任是潇洒也多情i 2026-05-25 17:53:43 赞 2

证券员工收入依然极其的高[飙泪笑]

朱解放 2026-05-25 18:25:30 赞 0

哥们这个昵称[大笑]

不懂 2026-05-25 18:28:57 赞 1

对员工降薪,增厚业绩。好事

连云港县城蹲哥 2026-05-25 18:58:34 赞 1

做保荐的是背景学历经验智商沟通抗压六边形战士,我说的不是这种,经纪和买方研究有八成都卷铺盖滚蛋了

跳跳
跳跳 2026-05-25 16:59:23 赞 16

当初天量压盘就告诉你,券商你敢买我就敢砸

是TYR不是酪氨酸 2026-05-25 17:01:54 赞 4

我觉得恰恰相反,压盘说明主力有这么多股没出去呢,赔本出?

408辅导员 2026-05-25 17:09:20 赞 41

之前中石油也有天量压盘,我7.5买的,13卖的,暴跌前量化照样把中石油这个两万亿的盘子拉了两个涨停,没有那么多鬼故事,就是没到涨的时候

分享刚编的故事 2026-05-25 18:15:28 赞 1

你不知道主力成本是多少,万一主力是2005年买的呢?

是TYR不是酪氨酸 2026-05-25 18:17:01 赞 4

出货不拉高,跟钱过不去?而且这个量的压单下跌趋势出货直接砸出股灾

行吧好吧 2026-05-25 18:35:20 赞 0

10年后出

是TYR不是酪氨酸 2026-05-25 18:43:31 赞 1

好好,那没治了

行吧好吧 2026-05-25 23:31:42 赞 0

耐心资本,现在的波动无所谓。[思考]

臭要饭的
臭要饭的 2026-05-25 17:32:04 赞 12

因为慢牛不让拉,以前的牛市都是证券扛大旗,换思路了吧

鱼丸不吐泡泡
鱼丸不吐泡泡 2026-05-25 19:49:07 赞 8

在wkzb里面才叫惨。。。[流泪]

遇见自己 2026-05-25 20:54:36 赞 0

亏得要死

gejdjcj 2026-05-25 23:34:12 赞 0

我4月份就跑了

是哇哈哈呐 2026-05-26 02:22:58 赞 2

哈哈哈哈哈,叫你靠看博主帖子炒股,又套牢一个[飙泪笑]

哈耶克的小手 2026-05-26 09:19:35 赞 0

早就走了呀,这么久不赚钱逻辑已经证伪了,我2月份就走了,然后美滋滋进科创、创业爽吃到现在。

micra
micra 2026-05-25 16:58:30 赞 9

因为券商行情这么难看了,还是狗狗队没有砸盘的结果[捂脸]万一遇上减持就厉害了

小号
小号 2026-05-26 09:44:37 赞 1

没事,又涨了

小小
小小 2026-05-25 16:51:46 赞 5

证金汇金没砸盘白酒,所以他们敢买白酒,但没人敢接证金汇金砸券商的盘子

勃艮第大公
勃艮第大公 2026-05-25 20:10:47 赞 2

其实六七月证券金融可能不会大涨,但不至于大跌,因为美股和大A都有大企业要上市,为了保证流动性装个样子也要挺一挺金融证券。但也怕一上来流动性干没底裤都没了[捂脸][捂脸]

紫紫星是夜
紫紫星是夜 2026-05-25 17:11:01 赞 2

感觉同花指南之类的比东财买着舒服,东的散户真的太多了

凤头树莺
凤头树莺 2026-05-25 17:14:21 赞 3

张姐,量化程序里恐怕都有证券一涨就砸盘了,不能涨的

养殖盘盘专业户
养殖盘盘专业户 2026-05-25 20:44:55 赞 1

现在入证券,亏倒是不至于,就是踏空。

降服其心 2026-05-25 21:46:04 赞 0

那现在除了科创半导体还能买啥?

割肉帆
割肉帆 2026-05-25 17:27:38 赞 1

证金汇金每天3点准时几万手的砸,等它们砸完再说吧

孤烟 2026-05-25 18:38:11 赞 0

请教一下怎么看到的呢

毛利小五郎
毛利小五郎 2026-05-26 08:45:04 赞 1

券商除了拉崩大盘之外,还有啥用?

长江 2026-05-26 11:27:45 赞 1

逻辑反了 是大盘要崩 才拉证券护盘 这个时候证券不拉 由着指数往下掉 一下子恐慌了 股灾就来了 。

赵双君
赵双君 2026-05-25 18:44:42 赞 2

科创这次的极限位置在1958附近,这周基本能看到科创的冲高回落,到时券商比较大的概率会出来护盘

武小阳
武小阳 2026-05-26 09:12:24 赞 2

证券还好呀,起码没亏,多远才是can

降服其心
降服其心 2026-05-25 16:57:19 赞 1

轻语小哥,要不要分点仓位出来买点别的?[捂脸]

YANG
YANG 2026-05-26 01:17:41 赞 1

牛市风向标,就是不想让它火热起来,万一把整个场子火热起来就赶顶了,后面还有长鑫、长存、宇树等这些巨无霸怎么融资

守望人
守望人 2026-05-25 18:30:15 赞 1

招商周线一浪这么低吗

哇哈哈 2026-05-25 23:04:19 赞 0

特意去看了下招商的线,吓我一跳,这么高的吗?我觉得挺高的,东财现在做梦不敢梦见的高度

守望人 2026-05-26 10:01:26 赞 0

看看市盈率

做个真的我
做个真的我 2026-05-25 20:20:33 赞 1

感觉难啊,xhs 一堆姊妹都在证券

嘟呆呆
嘟呆呆 2026-05-25 17:25:34 赞 1

24年底的时候不是讲这次是政策牛市么。这是政策故意引导科技股暴涨?把股市玩坏了都快。

古木林 2026-05-25 18:30:01 赞 3

不涨科技,难道涨白酒房地产?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5 18:00:13 赞 0

[捂脸][捂脸][捂脸]

张知
张知 2026-05-25 17:35:50 赞 0

28我就卖了 快到28吧 谢谢

哦略略略
哦略略略 2026-05-25 18:22:12 赞 0

破防的是我[捂脸]

熵减
熵减 2026-05-25 19:36:42 赞 0

机构不来炒证券,那是真起不来,总不能证金过来抬轿子吧[飙泪笑]

moom
moom 2026-05-25 17:59:28 赞 0

今天尾盘整个证券都在拉

半山听雨
半山听雨 2026-05-25 16:43:48 赞 0

中信东才块头大吧,招商体量小一些

大西狂刀
大西狂刀 2026-05-26 08:54:49 赞 0

肯定是主力也看了你的帖子了

橡子
橡子 2026-05-25 16:49:16 赞 0

[飙泪笑]

鲁达拳打镇冠希
鲁达拳打镇冠希 2026-05-25 17:38:40 赞 0

半导体才是王者

sese的老登
sese的老登 2026-05-25 18:50:55 赞 0

等大盘跌的时候证券可以理所应当的大涨

哈哈的 2026-05-26 00:03:26 赞 2

又臆想了,大盘跌,证券带头砸盘

明月清风 2026-05-26 12:04:34 赞 0

今天呢[爱]

哈哈的 2026-05-26 12:32:33 赞 0

0.6个点,我们又赢啦

明月清风 2026-05-26 13:15:22 赞 0

起码是红的

哈哈的 2026-05-26 13:22:15 赞 0

中信还是绿的呢

0o君莫言o0
0o君莫言o0 2026-05-25 16:47:24 赞 0

证卷都被他们搞臭了。[飙泪笑]

一梦多年
一梦多年 2026-05-25 18:45:41 赞 0

我在东财中信里,不好好补科技买什么券商

Payne
Payne 2026-05-25 20:20:36 赞 0

国联民生和方正证券可以考虑吗[思考]

冰之随想
冰之随想 2026-05-25 16:53:50 赞 0

招商到达目标位,券商板块还没,那么券商去周线1的时候招商是横盘吗

虎鲸爱吃北极熊 2026-05-25 17:07:59 赞 1

科技不跳水没法拉证券[飙泪笑]

加菲猫
加菲猫 2026-05-25 19:46:51 赞 0

我要求更低,中信27.7,东财22.15,能让我回本就走,5月初中信保本了没走,现在悔死了

痛吃生活
痛吃生活 2026-05-25 16:52:59 赞 0

证券公司赚的钱不是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