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跌破100美元,VIX同步大降,地缘缓和预期升温,如何理解这一市场联动?
问题 ID:2022706533570552325
回答 ID:204226811156344479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7 23:55:56
原油空头表示:本次做空原油是冲着抄多头的家去的,但空头也表示,本次做空原油太累了,多头抵抗极为激烈。那就得把2026年1月作为原油牛市起点列为可能。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 / 原站约 22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6 14:36:00
90以下,各国多头的补库需求非常强烈[捂脸]
这两个月油价不涨主要是中释放库存,转手卖现货,美外售加消耗库存,两家合力堵住海峡缺口。120美元以上的库存油卖给亚洲欧洲,现在90美元补不补,看起来是在补了,这差价够够的了
感觉等霍尔木兹海峡正式通航,就是原油最后的调整,然后开始走主升浪。
已经原油牛市了?怎么一点没感觉到,除了3月涨了,其他什么时候有涨[捂脸]
一个月前我都敢空,更不用说现在了[酷]
高位很久了 一月就是起点 黄金白银当初的上涨其实也是提前了的
今天92成本买入原油lof,来当老哥对手盘了[酷] 我觉得我胜算蛮大[大笑]
我认为五月底 六月中是关键节点,目前市场在押注模仿22年,但我认为二者区别很大
大概率震荡,震着震着就突破开启主升了。 话说我希望原油震荡走弱,因为我要好价格做多。
别啊,还在牢油里趴窝呢[捂脸]
今天补了一手燃油lof 对手盘+1
你当空头?那我就成你的对手盘了[大哭]当然不是期货,LOF
原油最好去80
已加仓航空做空原油[打招呼]
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直接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