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回答列表
2026-05-25 作者:轻语 创建 2026-05-25 15:37:41 更新 2026-05-25 15:39:17 原文可访问

美原油跌破100美元,VIX同步大降,地缘缓和预期升温,如何理解这一市场联动?

问题 ID:2022706533570552325 回答 ID:2042268111563444798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7 23:55:56

原油空头表示:本次做空原油是冲着抄多头的家去的,但空头也表示,本次做空原油太累了,多头抵抗极为激烈。那就得把2026年1月作为原油牛市起点列为可能。

评论区

已归档 15 条 / 原站约 22 条

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6 14:36:00

IIIIlllIIlllIIll
IIIIlllIIlllIIll 2026-05-25 15:53:10 赞 13

90以下,各国多头的补库需求非常强烈[捂脸]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2026-05-25 17:03:10 赞 11

这两个月油价不涨主要是中释放库存,转手卖现货,美外售加消耗库存,两家合力堵住海峡缺口。120美元以上的库存油卖给亚洲欧洲,现在90美元补不补,看起来是在补了,这差价够够的了

fm3333
fm3333 2026-05-25 16:20:42 赞 8

感觉等霍尔木兹海峡正式通航,就是原油最后的调整,然后开始走主升浪。

Iris 2026-05-25 16:23:52 赞 5

海峡关了两个月了,大家似乎都忘记了。

fm3333 2026-05-25 16:41:48 赞 0

市场短期总是消息面和资金面占主导

名氏 白蛾 2026-05-25 22:54:10 赞 0

我觉得最少要27年才能说主升,当然,纯预测,这玩意鬼知道它怎么走

名氏 白蛾 2026-05-25 22:57:15 赞 0

黄老师的看法是慢的话震荡两年,我也是这样想的,这种走势怎么都得时间来消化,不然拉不了太高(笑)

fm3333 2026-05-26 08:44:32 赞 0

差不多这个时间点,调整完开始缓慢前进走到前高的位置也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流畅的向上确实得27年之后

埃兰提尔的遗迹
埃兰提尔的遗迹 2026-05-25 15:49:39 赞 5

已经原油牛市了?怎么一点没感觉到,除了3月涨了,其他什么时候有涨[捂脸]

虎鲸爱吃北极熊 2026-05-25 17:09:02 赞 3

油一直这样,脉冲式上涨[飙泪笑]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5 18:38:41 赞 1

一个月前我都敢空,更不用说现在了[酷]

寒霜末日
寒霜末日 2026-05-25 18:56:22 赞 2

高位很久了 一月就是起点 黄金白银当初的上涨其实也是提前了的

天才战神
天才战神 2026-05-25 16:31:37 赞 1

今天92成本买入原油lof,来当老哥对手盘了[酷] 我觉得我胜算蛮大[大笑]

观望鹤
观望鹤 2026-05-26 08:16:12 赞 0

我认为五月底 六月中是关键节点,目前市场在押注模仿22年,但我认为二者区别很大

名氏 白蛾
名氏 白蛾 2026-05-25 22:52:32 赞 0

大概率震荡,震着震着就突破开启主升了。 话说我希望原油震荡走弱,因为我要好价格做多。

混沌人
混沌人 2026-05-25 16:31:14 赞 0

别啊,还在牢油里趴窝呢[捂脸]

祭月
祭月 2026-05-25 21:05:41 赞 0

今天补了一手燃油lof 对手盘+1

Kepler-452b
Kepler-452b 2026-05-25 16:58:32 赞 0

你当空头?那我就成你的对手盘了[大哭]当然不是期货,LOF

做的就是波动
做的就是波动 2026-05-25 17:21:10 赞 0

原油最好去80

行吧好吧 2026-05-25 18:41:03 赞 1

最好去60附近

奶黄包和布丁
奶黄包和布丁 2026-05-25 15:40:13 赞 0

已加仓航空做空原油[打招呼]

我是一颗桃子吖
我是一颗桃子吖 2026-05-25 18:56:01 赞 0

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直接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