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磷化工板块短线走低对投资者有何启示?
问题 ID:2039072685959950432
回答 ID:2041850477327933846
作者 Token:zui-hou-de-qing-yu-83-86
状态检查:2026-05-26 23:58:26
磷化工拉升的意义在于:将始于2020年的农业化工行情在本次牛市中推向泡沫段,然后把散户套个20年左右。所以1月底的时候低位埋伏的磷化工主力出逃了很多。这很正常。
未来的话,如果你认为牛市还在,那磷化工不仅能涨,还能大涨,涨幅与力度都会很大,比如现在中际旭创底到顶翻了一倍,对磷化工而言底到顶涨一倍轻轻松松,2-3倍是合理。如果你认为牛市不在,磷化工套你20年套的死死地。记住一点,以后别乱玩周期股就对了。
评论区
已归档 11 条 / 原站约 41 条评论抓取时间:2026-05-25 21:53:25
A股我的感觉是内幕极其严重。 A股企业大部分都是制造业,供应链的一部分,谁拿到订单了,财报事先看不出来。但是内幕人知道了就买。 然后等公告或者财报出来了,就卖给后知道的
磷化工主要是脱离了原农业的范畴,变为科技原材料了
有个油管V说现在缅A是15年的年中,但他不确定是4 5 6哪个月份。 有叠加张哥那么悲观,准备出来了
套20年也太狠了
本轮化债的目标还没完成呢,最起码要等到两长上市
轻语哥,是不是割了多元金融之后也不适合买中际这类了[大哭]想回本的心情急切
张姐 为啥券商总是高开低走呢?
[流泪] [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今年的厄尔尼诺的现象不会有影响吗[思考]
那紫金、兴业 也很危险?
牛还在,下跌趋势还没走出来,就这个位置下跌20%爆发股灾,老登股就是在地上捡钱了